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0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快要急眼时。
  他轻轻的在浅灵旁边的小毯子上落下一吻,然后无声地后退,离开了这个房间。
  浅灵松了一口气。
  滚烫的额头靠在冰凉的金属墙面上,试图以此降温。
  完蛋,他是真的不会当反派。
  就在这是,原本关上的门再次被打开。
  浅灵听到声响后直起了腰,重新恢复冷漠的表情,却瞥到了异族手里拿着的正是他想要的通讯器。
  还不等对方走过来,浅灵就跳下了小沙发,快步从对方的手里拿过通讯器。
  失联的这些时间里,也不知道路宵他们的情况怎么样了。
  关键是夏司研究的成果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怀着忐忑的心情,浅灵打开了通讯器,然而上面却显示没有信号。
  浅灵皱起眉头。
  “这样我用不了,你们能想办法的吧。”
  然而面前高大的异族沉默着弯下腰,将头伸到了浅灵的面前。
  他似乎记住了浅灵刚才说的话,不敢触碰,而是停到了距离掌心不远处,静默地等待属于自己的奖励。
  浅灵犹豫了一瞬,将手心放了上去。
  “可以了吗?”
  对方眷恋不舍地蹭着他的手掌心,拿过浅灵的通讯器进行了一番调试,再次递过来时,通讯器里挤满了先前收到的消息。
  浅灵没有耽搁,拿着通讯器拨通了路宵的联系方式。
  在等待的时间里他无比的焦急。
  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路宵他们到底怎么样了。
  然而在拨出去的那一秒,却没有拨通。
  浅灵的心里浮现出不好的预感,他接连拨打了几次,都没有接通,只能转而去拨打路子煜的电话。
  相同的现象再次出现。
  难道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出了事?
  在这段时间他不仅没有帮上忙,甚至是沉迷在里异族给自己营造的安稳环境里。
  如果不是路宵他们的帮助,自己根本不可能还安全存活。
  付出和收入的强烈不对等让浅灵无比的愧疚,他将通讯器丢给那名异族,“不用了,还给你。”
  对方似乎没有想到浅灵突然来的小脾气,只知道这通讯器是对他很重要的东西,即使是被砸的很重,对方也没有闪避。
  异族的身上有一层软鳞片,是不会疼的。
  他将手里的通讯器双手奉上,如同献上自己的心脏般的虔诚。
  浅灵没有接,他冷冷道:“你们对我好只是因为我还有利用价值,没用之后就会像那些人一样,被嚼碎变成怪物是吗?”
  异族愣住了,然后摇摇头,将手里的通讯器往前伸了伸,他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浅灵沟通。
  但此时的浅灵失去了耐心,他挥掉那通讯器,只知道眼前的异族是一切的始作俑者,“如果你真的这么在乎我,应该做得不是讨好我,而是从这儿离开。回到自己应该到的地方。”
  那异族又摇头又点头。
  浅灵根本没法了解他表达的意思,干脆闭上眼睛,“我累了,你先出去吧。”
  他听到一些细碎的声响,在忍着闭上眼睛半分钟后,浅灵再次睁开眼。
  被拾起的通讯器放在他的身侧。
  而异族已经离开了。
  浅灵现在很累,他随手拿起通讯器,突然发现最上方多了一条新闻的推送。
  ————【目前已经由中央研究室夏司组长研发出新型的抑制剂,正在对残余异种进行清剿,请各大市民不要慌张。】
  在看到新闻的当时,浅灵眼前一亮。
  夏司如果已经取得了实验成果,那么和他在一起的路宵他们也不可能会出事。
  考虑到这种可能性,浅灵松了一口气,连同对自己的愧疚感也松懈了。
  或许只是没有看见呢。
  之后的时间,浅灵干脆也不看电视了,就守着通讯器,等待着新的消息出现。
  困到眼睛都快抬不起来还一副坚持的样子,弹幕反应十分激烈。
  ——能让老婆这么担心的,路宵是第一个。
  ——我快酸死了。
  ——区区路宵,何德何能?
  ——有老婆这样的宝贝几点回家?
  系统663看他实在难受,道:【憋不住就睡。】
  “那这怎么办?”
  【我帮你看着。】


第186章 不是这么糟蹋的。
  ===============================
  186
  自从浅灵失踪后,路宵的神经一刻也没有放松过,跟着其他士兵一同回到感染起始的城市,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已经进化的变异种。
  他们作为专业部队的综合素质高,但即便是这样,一路上也吃了不少苦头。
  路宵看着雷达上步步逼近了的飞行器定位,双眼通红,长时间的高度紧张使他此刻处于一个极度疲倦和紧绷的状态。
  只需要轻微的刺激,这条引绳就会被点燃。
  不出意外,他们会在稍作休整后,向异族所在的飞行器发起攻击。
  路宵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准备和其他士兵做下战略部署,在他走进暂时的基地时,听见了里面的士兵抱怨道:“听说是为了指挥长的小情人,才让我们跑一趟的。”
  “照我说直接上能量武器,什么异族统统都得死。”
  “被异族抓走十有八九活不了吧,而且就是个小情人,到哪里找不到啊——”
  谈论间忽然有人抬起头,“路队长。”
  另一人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大门被打开,依旧自顾自地调侃道:“我看和路队也有一腿吧,啧啧,这算不算是蓝颜祸水?”
  路宵一脸阴沉的走上前,声线阴沉,“你很好奇是吗。”
  那人浑身一颤,刚回头就被一拳抡倒。
  鲜红的液体瞬间从嘴角飚了出来,甚至清晰地听到了骨头错位的声音。
  路宵这一下给的毫不留情。
  那人倒在地上连连痛苦的嚎叫,而路宵却完全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冰冷地扫过在场的其他士兵,眼底的寒冷让人不禁胆寒。
  “我让你们休息不是让你们在这嚼舌根的。”
  无人敢出声。
  路宵道:“知道现在用的抑制剂是怎么研发的吗?没有浅灵,你们被咬的人根本不可能平安站在这里。”
  原本就沉默的空气更加寂静无声了,他们只知道所寻找的人对于指挥长、夏组长甚至是眼前的路宵都极为的重要,但到底不知道里面的原因。
  他们作为士兵,除了绝对服从指令之外都有自己的血性,对于研发药物的科研人员,他们是保持着绝对敬重的心态!
  几名士兵主动站了出来。
  “路队,我们错了!”
  “我们不应该在背后议论人,甘愿受罚。”
  路宵冷漠地扫了一眼,如同弯刀般划过几人,“如果知道自己错了,就在之后好好表现吧。我们的目的是救人。”
  “是。”
  趁着夜色,一行人悄无声息地靠近飞行器所在的位置。
  因为路宵特别提示了那群东西拥有信息共享的功能,所以他们的目的是尽量不要惊动任何异族。
  但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在接近飞行器的五十米处,就传来了打斗的声音。
  异族本身的行动力极强,即使是他们在有载具和武器的加持下,也绝对讨不到什么好处,况且这些东西的数量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再拖下去他们恐怕没有赢的可能。
  这时,路宵的耳麦传来了路子煜的声音,“你先别管这里了,先去找浅灵。”
  路宵犹豫了一瞬。
  路子煜道:“快去吧,是我说要和他组队的,但比起我,你更适合保护他。”
  路宵笑了一声:“认识你这段时间里,就这句话说的最对。”
  “你妈的。”路子煜一边应付异族一边骂道:“你要是没法把人带回来,你就别再装%2C逼了。”
  “行,你放心,保证不辱使命。”
  趁着其他异族都被外部打斗吸引的功夫,路宵潜进了飞行器内部,他的身形极其隐蔽,动作迅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