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79)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可以了,不用擦了,把剧本拿来吧。”
  浅灵如释重负,连忙转身去床上拿剧本。
  转头就看见文柏单手解着衬衣的扣子,松松垮垮的衬衣只剩下最后两颗。
  浅灵连忙用手上的剧本盖住眼睛。
  “对不起!”
  “你到底要对我说多少个对不起?”
  文柏将湿掉的衣服脱掉,晾在一旁的衣杆上,“都是男生,你应该不介意我光着膀子吧,毕竟湿掉的衣服穿在身上不舒服。”
  “我、我去给你拿换的衣服。”
  “不用了,你的衣服我大概率穿不下。”文柏坐了下来,“过来吧,早点讲完,早点休息。”
  浅灵磨磨蹭蹭地挪过去了,将手心里捂热的剧本递了过去。
  文柏低头翻了翻。
  “看来你还挺认真的。”
  浅灵轻轻的飘了一眼文柏,的确和他说的没错,自己的衣服确实可能不合适。
  文柏穿衣服的时候看着挺瘦,但是属于脱衣有肉的类型,每一块肌肉的分布不会太过于抢眼,但合在一起就刚刚好。
  文柏忽然抬头看他一眼。
  浅灵连忙低下头,双手放在膝盖上,活像一个听话的小学生。
  “是这里不明白吧。”
  文柏用随身的钢笔在剧本中间画了一个圈,“浅灵,你是不是没有情感经历?”
  浅灵有些茫然,“情感经历?”
  文柏耐心解释道:“有过交往对象吗?牵手,拥抱,接‖吻,甚至是更亲密的事情,有过吗?”
  浅灵脸颊微微滚烫,透着些动人的粉意。
  他敛下眼皮,抿了抿嘴唇。
  “我……”
  弹幕纷纷踊跃回答。
  ——这题我会,老婆的直播间里有千千万万个老公,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
  ——我才是正牌的!
  ——纯情宝贝怎么会有过这些涩涩的东西呢?每进入一个新副本,老婆就是最天真无邪的仔。
  ——我合理怀疑文柏在夹带私货。
  ——不过文柏的身材是真的好,讲戏怎么能只动嘴呢?这边建议亲自示范。
  ……
  文柏见他迟迟不说话,催促道:“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浅灵摇摇头。
  “没、没有……”
  他在这个世界所扮演的角色确实是没有任何的情感经历,如同一张白纸般。
  浅灵抬头看了一眼文柏。
  发现对方的眼里并没有任何的嘲笑和讥讽,反而看出了一晃而过的……高兴?
  “所以你无法理解这些是很正常的。”文柏问:“你这里有酒吗?适当的饮酒可以帮助你更快的进入情绪。”
  酒?
  浅灵自己也不清楚。
  他在房间里找了找,居然真的找到了两罐啤酒。
  文柏把灯的光线调暗。
  “你一边喝我一边讲,觉得有感觉了就出声。”
  昏暗的灯光给莫名的情愫滋生的养分,文柏的声音又低又沉,浅灵捏着啤酒的手指不自觉地卷了卷。
  他仰起头,将苦涩的酒液灌了几口。
  多余的酒液沾在唇瓣上,像是将红润的嘴唇上了一层滋润的釉质。
  “……那些讨人厌的东西又出来了,你只有不断卖力的祈求,祈求神明降临在自己的身边。
  他是你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终于你见到了他,如同洒落大地的光明,驱散了一切的黑暗,你感觉到了从未有的舒适。
  你把这件事告诉了所有人,但并没有人相信。”
  “伟大的祂,绝对不会为一个人流连。可是你却执意想当他的爱人,不论用怎样的手段……”
  “唔。”
  浅灵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酒精引起的热意,在他的脸上展现的十分明显。
  文柏的声音又远又近,浅灵皱了皱眉头,忽然站起来。
  “头晕,抱。”
  弹幕填满了整个屏幕:
  ——三个字,让狗勾魂牵梦绕。
  ——老婆这就醉了嘛,这速度简直和我打开英语复习资料,只背了一个abandon就放弃了那么快。
  ——谁说老婆不会的?谁说老婆不会的?这他妈叫不会,我都快被勾死了。
  ——红着脸撒娇,这他妈谁顶得住?
  ……
  文柏道:“喝醉了吗?原来你酒量这么差,嗯……应该换一种方——”
  浅灵伸手将他抱住,软软的贴了贴,柔软的发丝擦过他的胸膛,声音又软又糯,拖着长长的尾音。
  “你不是能救我吗?那你能让我的头不晕了吗?”
  浅灵抬起头,漂亮的眼睛里蒙了一层细细的水雾,倒映着他的身影,呼吸中带着淡淡的酒气和一股莫名的香气。
  文柏的呼吸也跟着变得混乱。
  他悬在半空中的手终于忍不住,轻轻握住了浅灵的肩膀。
  “你先休息,剩下的明天再讲。”
  文柏的手臂微微用力,就将浅灵整个人抱了起来。
  “哇哦,我会飞啦~”
  浅灵张开手臂,迷蒙地看着眼前的人,无论他怎么看,也看不清眼前的人长相。
  于是他凑上去,努力想要看清,却忽然间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
  浅灵啊了声,“剧本,剧本……”
  文柏失笑,正要将人放在床上就转身离开时。
  他的腰身忽然被一双手勾住。
  那双手柔软的像没有骨头一般,文柏低下头,那双白皙如同美玉般的手紧紧环着他。
  “浅灵,剧本我们明天再聊,好吗?”
  身后的人摇了摇头。
  柔软的细发时不时的擦过他的皮肤,文柏绷紧了身体,压下所有的想法,正要抬手把他的手抽开。
  忽然他听到了刻意压低的声音,细微而柔软,却精准无比地钻进了他的耳朵。
  文柏心底隐隐升起一个念头,果不其然,他接着听到了些微压抑的声音。
  他额头的青筋跳了跳。
  文柏声音沙哑,“浅灵,你在干嘛。”


第252章 是唯一一个
  =========================
  253
  断断续续的声音从背后从传来,无论文柏怎么刻意的忽略,这细微的声音能精准地钻进他的耳朵。
  文柏的呼吸灼热。
  他转过头,见到了他毕生都难以忘却的画面,美丽而诱人,像是伊甸园里散发着香气的苹果,引人采撷和堕落。
  他的视线一刻也没法从浅灵的身上挪开。
  纯色的被单上乱七八糟的折痕,被浅灵左手的手指紧紧攥着,他的眼角通红一片,脸颊和鼻头都泛着醉酒后的热意。
  抬起的脖颈脆弱美丽,如同优雅高贵的天鹅,脸上的神情带着几分难受和茫然,虚虚地望着前方。
  “难受……”
  文柏的视线缓缓下移,视线被烫了一下,他迅速地偏开头。
  身子却不由地变得紧绷。
  他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脑子里却怎么都萦绕着刚才见到的画面。
  ……怎么有人可以无论什么地方都这么美。
  干净,纯洁,一尘不染。
  偏偏被看着的浅灵对一切毫无察觉,因为脑袋昏昏沉沉的原因,连羞耻的这一本能都暂时丢掉了。
  “怎么办,我是不是生病了?”浅灵的眼圈红透,声音沙哑绵软,他东倒西歪地要从床上下来,还不停地嘟囔着:
  “药,我应该要吃药。”
  弹幕铺满了整个直播间: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求求了,我真的想看看老婆!
  ——文柏你这都忍得住?是不是不行?是不是不行,不行我来!我行!
  ——呜呜呜漂亮老婆那不是生病啦,让老公来帮帮你,我口技很棒的!
  ——这些人连裤.衩子都不要了。
  ……
  浅灵根本就没有力气,努力挪了挪身子,挪到了床边,眼看着就要掉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