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0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颜泽锴笑了,他的笑容冷冽又锋利,如同一把锐利的刀,“可我偏偏就要揽月入怀。”
  陆霆愣了几秒,还没有来得及反驳。
  车门咔嗒一声打开,浅灵猫身钻进来,带着笑,一双圆眼亮晶晶的,“你们在聊什么呀?”
  “没什么,随便聊聊。”
  陆霆启动车子,在夜色中行驶在公路上,注意力却放在了车辆的后排。
  浅灵打开买回来的药,对于上药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他将沾着药的棉签往颜泽锴的脸颊上擦。
  “也不知道会不会留疤……”
  浅灵一边擦一边小声呢喃,手里的动作轻柔,几乎感觉不到疼痛。
  颜泽锴垂下眼眸,很轻易地就可以看到那卷翘浓密的眼睫毛,小扇子似的轻颤了下,雪白又通透的皮肤,皎皎宛若天上月,纯净无瑕。
  似乎注意到他的视线,浅灵抬起眼睫,眼底浅浅倒映着他的身影,“怎么啦,我手太重弄疼你了%3F”
  “不疼,伤口也不会留疤。”
  颜泽锴的声音有些哑,呼出来的热气带着躁动,浅灵感觉痒痒的,又眨了几次眼睛,眼角悄然红了些。
  “那、那我继续啦……”
  车辆越走越偏。
  夜市各种颜色的灯光落在车窗上,照着车内都多了些烟火气。
  人来人往的夜市正是最热闹的点,车辆在狭窄的小道上行驶得格外艰难,陆霆皱起眉头,他看了一眼距离不远的导航定位。
  “少爷,还有几百米,这位同学应该可以自己走回去。”
  陆霆透过后视镜,浅灵正趴在窗边,对没有见过的小吃勾起了浓浓的兴趣。
  颜泽锴道:“要下去看看吗?”
  “啊?”浅灵回过头,不确定地看了眼陆霆,忍着想玩的想法,心口不一道:“可是我还得回家。”
  陆霆又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他那点小心思,比起别的,能让浅灵是最重要的。
  “少爷您去吧,我找地方停车,想回去了再通知我。”
  浅灵的眼睛亮了起来。
  他和颜泽锴下了车,穿着相同的校服在人流里格外的显眼,很快他的注意力便被琳琅满目的摊位给吸引了。
  颜泽锴道:“走吧,我把好吃的都告诉你。”
  要是说有什么能让浅灵感到轻松和愉快,在吃的这一方面,绝对排在第一。
  浅灵吃不完的东西,下意识地给到旁边的人,颜泽锴动作熟练地接过,等浅灵反应过来的时候,咬了一半的烤鱿鱼已经进颜泽锴的嘴里了。
  “啊……那是——”
  浅灵微窘,犹豫着道:“那是我吃过的……”
  “我不介意,你介意吗?”
  浅灵倒也不是介意,只不过这样的行为确实有一点暧昧。
  颜泽锴道:“好朋友之间都会这样吧,不浪费还可以吃更多你想要的东西。”
  浅灵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两人就这么边走边逛,不自觉的就走到了一家拳馆附近。
  浅灵这才反应过来,回头问道:“对了,你家还没有到吗?好像前面没有路了。”
  “到了,就是这儿。”
  顺着颜泽锴的话语,浅灵扭头看去。
  在他们的面前是一栋两层半的小楼,拳馆的招牌有些年头了,字迹被雨水冲掉了一部分。
  浅灵愣了几秒,就见颜泽锴推门进去,里面坐着几个正在打游戏的小青年,没有人在练拳,游戏的音效传来。
  那几人不时还说几句脏话。
  “这、这真的是你家呀。”
  虽然有些离谱,但放在颜泽锴的身上就莫名的合理了起来。这就是他能轻轻松松的打趴下这么多人的原因吧。
  颜泽锴走进去,踹了踹最近的小青年的凳子腿,将多余的小吃丢在桌子上。
  “起来,拿着东西,都给我走。”
  被训斥的小青年也不敢多说话,抱着手机就站起来,却忽然看到站在门口的浅灵。
  “我去?”
  小青年看的连操作都忘了,被旁边的队友骂了句,也跟着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
  “老大,这是你的人?”
  “天啊,老大,你是从哪里把人拐来的?也太乖了吧。”
  “还穿着校服,该不会是嫂子吧?嫂子好!哥们几个刚才打游戏忘了招呼,快进来坐。”
  几人迅速把位置腾了出来,最中间的小沙发让给了浅灵,“快,嫂子坐。”
  “老大这朵铁树终于开花了。”
  听着他们乱七八糟的称呼,浅灵耳朵尖都红了,站在门口,进退两难。
  他知道眼前这些小青年没有恶意,但他有些不知道应该怎么打交道。
  “吃的都是塞不住你们的嘴。”颜泽锴道:“我数三秒都给我消失,滚蛋。”
  “老大,你也太绝情了吧,我们还没来得及和嫂子聊天。”
  颜泽锴心道他都没得聊,你们做梦去呢,他冷冷道:“3——”
  这帮小青年显然很害怕颜泽锴,还没等他数完数,一群人呼啦啦的就消失不见了。
  浅灵也松了一口气。
  没有人的拳馆显得更加空旷和陈旧。
  颜泽锴道:“他们跟着我野惯了,说话没什么礼貌,你别生气。要是觉得不开心了,明天我替你揍他们。”
  浅灵一顿,连连摆手。
  他只是觉得有些不适应而已,但并不算反感。
  “你不用替他们担心,一群皮糙肉厚的家伙,正好我也手痒了,拿他们练练手。”
  浅灵打量着一楼的场地,目光落在墙上挂着的照片。
  照片里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站在他旁边的是小一号的颜泽锴,和现在的身形不同,照片里的颜泽凯还是个小豆丁。
  他穿着训练服,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板着一张脸,看起来像只不好惹的小狗。
  而另一张照片记录的是小颜泽锴独自面前成年的对手,并且将人打趴下,一脸轻松带着几分得意的样子。
  照片陆陆续续的记录着,那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时不时出现在照片里,直到最后一张,老人消失了,记录也断了。
  浅灵愣了几秒,隐约得意识到了什么。
  “他是你的爷爷吗?”
  颜泽锴道:“不,他是这个拳馆原本的主人,走了之后,把这栋楼给了我。”
  他是被收养的孩子,从来没有真正的亲人。
  收养他的是个赌徒,理由也很简单,为的是每月领取z府的补贴救助金。
  在那赌徒的眼里,他的存在就是泄愤用的工具,甚至不如一场牌局来的重要。
  在那赌徒每次输的精光,喝到烂醉之后,一定会对他拳脚相向,骂他小野种。
  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便知道武力是很重要的东西。
  他带着一身伤痕来到拳馆的门口,一连来了好多天,站在旁边一声不吭。
  没有人注意到他在乱七八糟的长发下,一双眼睛盯着那拳脚交接的比赛,迸发出执拗又顽强的光。
  第一个向他伸出手的,就是照片中头发花白的老人。
  那段时光是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光亮,只不过这光芒太短暂,一瞬即逝,他的世界重新陷入黑暗。
  在浅灵没有注意到的角度,颜泽锴深深地盯着他,像是用尽全力抓住什么一样。
  “浅灵。”
  “……嗯?”
  浅灵转过头,浑身上下散发着和着古老陈旧的拳馆截然不同的味道,干净,温和,明亮。
  是新雪,更是天上月。
  他见过的光芒实在是太少了,更何况是如此莹白耀眼的月光。
  颜泽锴从来不懂什么叫松手,他只会紧紧攥着,贪婪,无可救药的病态。


第274章 男友衬衣
  =======================
  275
  浅灵盯着墙上的照片,忽然觉得一阵眩晕,周围构建的场景开始崩塌,海水的浪潮朝他袭来,朦朦胧胧的声音逐渐放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