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9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快走!”
  所有人迅速逃出囚牢,“我去找莫队,你们快走。”
  【作者有话说:中间的原理是虚构的!】


第175章 我想做下实验
  ===========================
  175
  实验室刚将数据上传,就听到外面传来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
  “救救我,好痛。呜呜呜……”
  慌忙逃窜的人后面跟着恐怖的怪物,其中一人因为逃跑的速度太慢,被怪物扑上,尖锐的獠牙迅速刺穿他的颈侧。
  实验室里的人都傻了。
  所有人连连后退,撞倒实验台上的试剂,眼里都是惊恐,“这、这是什么东西?!”
  “别看了,快跑!”
  所有人冲出实验室,在浅灵跟着人潮跑出去的后一秒,实验室的玻璃被撞碎,玻璃渣落在他的身上。
  浅灵弯着腰,躲过伤害。
  按照传播的速度,这些变异种不应该会这么快出现在这儿啊?
  除非是出了什么问题。
  浅灵正要跟着实验员们坐上实验楼外停着的车,就听到旁边的人讲:“听说是从那帮探测队里传出来的,真该死。”
  “地牢那边都沦陷了吧。”
  几人说着再去看浅灵,发现这个漂亮的实验员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居然不见了。
  “人呢%3F”
  “不管了,快走吧。再不走就要当口粮了。”
  浅灵一边跟着系统663的指示,一边往地牢的方向去。
  系统663:【小心。】
  浅灵在两栋建筑中的过道,他的眼前一暗,面前跳过一只变异种,他听见咀嚼的声音,“咔吱咔吱——”
  他呼吸都止住了,贴着墙站,一张好看的小脸没有半点血色。
  弹幕看得都快心疼死了,疯狂的发送:
  ——呜呜呜,宝贝你干嘛啊?
  ——乖,听话,不要做那些冒险的事,要是受伤了,各位老公会心疼的!
  ——妈的,路宵呢?!你再不出现,你老婆就没了。
  ……
  【知道害怕了?】系统663道:【你现在还可以回去。】
  不!
  不回!
  浅灵咬咬牙,听到脚步声远离后,虽然心里害怕地要命,但还是装着一副义气满满的样子,“我是那种只顾自己的人吗?”
  系统663:【你能顾好自己就不错了。】
  呜呜呜。
  明明没有什么语气,但浅灵还是听出了鄙视的味道。
  系统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给浅灵放水就没有停下来过,挑的路上基本没有再遇到刚才的情况,一路轻手轻脚地摸到了地牢。
  漆黑的大门狼藉一片,只是轻轻推,紧闭的大门就被推开了。
  浅灵咽了咽口水,走进去。
  幽暗空荡的空间里只有他的脚步声,从外照进来的光线将他的影子拉长。
  系统663:【躲!】
  浅灵心头一跳,身体还没有反应过来,一股大力就将他撞到一旁的墙上。
  背后刺疼。
  只是抬头时,面前被光线照亮的脸让他瞳孔微微紧缩。
  那种细密的恐惧沿着脊椎向四肢发散。
  这是莫浔派来保护他的那名队员,而如今再次见面,对方的瞳孔里已经是一片青白色,嘴角边残留着血渍。
  【浅灵】
  【浅灵,别发呆,起来快跑。】
  浅灵听着系统663的呼喊,根本没有办法挪动身体。
  只见对方凑近却没有任何攻击的行为,虽然看不到眼里的情绪,但依旧可以感受到对方的茫然。
  这样的画面似曾相识。
  浅灵努力说服自己,让自己不要害怕。
  他沿着墙根站起来,伸出手,然而对面的却像是受到了什么剧烈的打击,猛地往后退了一步,在颤抖。
  浅灵挪动脚步,往前走了半步。
  ——他想确认某些东西。
  就在这时,浅灵的手腕被一股力道紧紧抓住,整个人被扯到一边,抓着他就往外跑。
  从飞扬的发丝和身形来判断。
  路宵?!
  “你疯了是不是,这种情况下还不赶紧跑,”路宵在无人的角落松开他的手,在确认他没有受伤后,依旧硬邦邦骂道:“我找你花了这么多功夫,你要是出事了,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他还没有说完,一双软乎乎的手就抱了过来。
  路宵整个人一顿。
  什么?
  他低下头,看到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他的胸口,带着淡淡的、令他无比想念的香气,“你没事真的太好了,我还以为会遇不到你。”
  “你……”
  路宵原本准备的一些话,在浅灵的面前全部卡壳了,他哑着嗓子道:“我也是。”
  天知道他在看到浅灵面前的怪物时,他自己在面前那种程度的怪物都没有这种感觉,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不是教过你了,遇到危险就跑。”
  路宵忍不住道,但语气和刚才的冷硬截然不同,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说什么黏糊糊的情话。
  浅灵道:“我知道,只是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这些东西不会主动攻击我,上次也是,在我靠近后反而还会很害怕,所以我刚才想要测试下原因。”
  “别测了,太危险了,我去把那东西解决,”
  路宵说着就要转身去,接过被浅灵拉住了,“不行,你不要伤害他!”
  “为什么?”
  浅灵连忙解释道:“他是探测队的,之前保护我的队员,我们不能对他出手。”
  “你清醒一点,他在副本里不过是一堆数据,完成副本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那我呢?”浅灵道:“你完成任务又不需要我,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路宵无语,“这根本不一样。”
  浅灵看着他,“有什么不一样了?”
  被那双水润干净的眼眸盯着,路宵感觉自己的心跳速率变得紊乱,他索性抓了抓头发,“反正就是不一样,所以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浅灵穿着有些脏了的实验服,一脸单纯道:“我想做下实验。”
  “我看你是当实验员当上头了。”路宵嘴里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问道:“要怎么做?”
  要动手的部分他一个人还真的搞不定。
  浅灵简单地讲述了自己的想法,路宵点头表示知道了,“一切以安全为主。”
  浅灵乖巧道:“知道啦。”
  路宵找了根绳子,绕到背后将已经变异的老七捆起来,绳子绕在结实的铁门上,将人捆了个老老实实。
  “可以了。”
  失去自主意识的老七虽然穿着探测队的衣服,见到路宵出现,处于狂暴的模式,想扑上去咬人,把铁门撞得哐哐作响。


第176章 不要否定你自己
  =============================
  176
  但是路宵是什么人,捆得人结结实实,不留一点余地。
  浅灵虽然紧张,但还是走了上前。
  原本出于暴躁状态的队员瞬间冷静了下来,呆呆的。
  路宵站在一旁冷笑道:“这玩意都成这样了,难不成还能看脸下菜碟?”
  浅灵瞥了他一眼,有几分怪罪的味道。
  路宵原本就是乱说的,只是看到他的那张漂亮的脸蛋,又觉得不是没有这种可能,“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不会攻击你的?”
  “和你走散之后。”浅灵道:“不过我当时以为是巧合,直到刚才,我才敢肯定。”
  但是理由的话……
  其实浅灵也没有想明白。
  就在两人谈话间,原本处于安静状态的人忽然开始发出痛苦的呜咽,脸上也露出了极度痛苦的表情。
  浅灵下意识地往前走了一步,手指轻触对方的小臂,“你没事吧……”
  路宵将他用力扯了回来,锢在身后,“疯了吗?他现在可不是你认识的人了,离他远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