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1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裴子敬也愣了几秒,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可能会有些反常,他也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
  他也不想这样,可是谢谢真的很好听啊……
  吃饭结束后,所有人都去排演剧目,浅灵也跟着去了。
  他现在代替了安清的身份,相应的戏份也变成了公主,剧本上更多的台词,但他事先并没有接触过。
  于是在文柏说直接走一遍的时候,浅灵人是麻的。
  “可以等下吗?”
  被打断节奏的文柏习惯性地皱眉,“你有什么问题?”
  “我……”浅灵捏着台词本,声音小得不能再小,“我需要再看下台词。”
  甚至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了。
  而文柏沉默了一会儿,挪开视线,“半小时,只给你半小时的时间,然后直接开始。”
  浅灵抬起头,眼里是意想不到的惊喜,亮晶晶的想漫天闪烁的小星星,“我会尽力的!”
  文柏愣了一拍,“……加油。”
  他的话应该是通知,怎么最后居然就变成了鼓励?
  看着走到角落堵住耳朵背台词的人,文柏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要真的有这么努力,这么几句台词回去不准备好,要浪费所有人的时间等待%3F
  可他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话居然没有说出口,连他也想不明白原因。
  浅灵感觉自己完全就是临时抱佛脚准备考试的学生,堵着耳朵,屏蔽掉周围所有的杂音。
  好在童话故事的台词不难,浅灵顺了几遍,把台词都背了下来。
  等正式开始走戏的时候,文柏就算是傻子也发现了不对,他走上舞台,按住浅灵的肩膀,“昨天和你说的都忘了?”
  “昨天、昨天说了什么?”
  浅灵是真的不知道啊,他昨天帮忙去了,就没有在现场待过。
  不管是装傻还是真的忘记了。文柏看着那双圆溜溜无辜的眼睛,也没有了脾气,“我再把要注意的和你讲一遍。”
  裴子敬也道:“别紧张,我们一遍练不好就两遍,我陪着你。”
  浅灵用力点头。
  看着被两人包围的浅灵,站在台下的安清暗暗地攥紧了拳头,眼中阴狠但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隔壁坐在观众席的邵城。
  邵城道:“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只要不伤害他,其他的我不管。”


第282章 很快会让你只能见到我
  ==================================
  283
  安清走上了舞台,忽然出声插进三人的交谈中,道:“要不我来演公主吧?我觉得比起恶毒的后母,公主比较适合我。”
  安清看向站在两人中间的浅灵,柔声道:“你们觉得呢?”
  浅灵一顿,手指抓紧了手里的剧本。
  裴子敬下意识地看向浅灵,在看到因为过度用力而泛白的指尖时,他心底隐隐约约地升起了细密的不悦。
  不等他开口,文柏先一步道:“这并不合适,时间上来不及,而且这是抽签确定的。”
  “是吗?”
  他带着哭腔,眼泪落了下来,眼睛通红地低下头,声音颤抖,“就这么简单的要求都办不到,你们真的喜欢我吗?”
  真的喜欢吗?
  文柏和裴子敬都沉默了,如果是在今天之前,他们可以很肯定的给出答案,但是在此时此刻,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
  安清藏于袖子下的手心握紧到颤抖,指甲扎如手心,重新抬起头,指着浅灵道:“好,你们都护着他的话,我知道了,我不演了!”
  他说着抹了把眼泪,转身就跑,身形消失在门口处。
  而裴子敬和文柏两个人就像是钉在了原地,居然没有人主动追出去。
  “……”
  过了几秒,两人面面相觑。
  裴子敬道:“那什么,好机会,你快点去追一下,这边我帮你照顾。”
  文柏:“我还要排戏,不如你去?”
  两人沉默了几秒,统一把这件事情忘记了一样,转身看向浅灵,“继续排练吧,时间不多了。”
  排练进行到最关键的一幕。
  浅灵躺上了道具做的床,他吃下了毒苹果,此刻正昏迷,需要王子的亲吻解救。
  这也是之前裴子敬迟迟进行不下去的一幕。
  浅灵闭上了眼睛。
  裴子敬深呼吸了一下,眼前的人莫名有种吸引他的能力。
  他压低身子,闻到了那熟悉的淡淡香气,如同羽毛般轻柔的抚平着他的神经。
  距离只有咫尺之间。
  裴子敬正要亲上嫣红昳丽的唇瓣时,冷不丁的一声“卡”夹了进来。
  浅灵睁开眼睛,纤长的眼睫毛不经意的扫过裴子敬的脸颊,引发一阵触电似的酥痒。
  裴子敬直起脊背,耳尖瞬间红了。
  他是坏掉了吗?
  怎么、怎么会在演戏的过程中有反应。
  而且要不是文柏的突然出声,他已经亲上了……
  裴子敬立刻打断自己的想法。
  这两种矛盾般的想法在脑海里打架,谁也压不过谁。
  直到文柏出声:“我觉得这个吻戏没有必要保留。”
  裴子敬脑子里一方的思想瞬时压过另一方。
  “昨天你还说不能删。”
  文柏道:“那你昨天不也不愿意吗?我现在把这段删了,不是正和你意吗?”
  “谁、谁说的?”裴子敬道:“昨天不过是因为我状态、对,状态不好。现在想了想,作为一个演员,最关键的是专业。”
  恐游的老观众们:
  ——你那是专业吗?你那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
  ——谁不想亲亲香香老婆呢?
  ——狗狗都是靠鼻子认人的吧?老婆换了一套皮肤,也能认得这么准。
  ——看来某个人要酸死了,抢了我老婆的脸,却一点用都没有,那差距是脸可以弥补的吗?
  ——果然发烂发臭的内心,就算是再漂亮的皮囊也毫无用处。
  ……
  看着文柏和裴子敬两个人僵持不下,浅灵提议道:“要不我们试试借位吧?虽然不太好,但也是目前最好的处理方法了。”
  文柏:“……”
  要是换做往常,这种不敬业的行为,他第一个会否决。
  但是…….
  比起不敬业,他更厌恶让裴子敬拿到好处。
  于是文柏让人大跌眼镜的道:“我同意。”
  裴子敬也跟着道:“我也同意。”
  比起直接删吻戏,借位算是折中的最好方法了。
  于是三个人磕磕绊绊,把这一环节也顺了下来。
  那么接下来要排练的是?
  浅灵看向观众席,穿着一身猎户装的邵城正坐在下面看着他,黑沉沉的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们要排一遍吗?”
  作为故事里面的仆人,他听从于王后的命令,要将公主置于死地,同时需要把肺和肝拿回来,作为证明。
  猎户将公主带到森林时,面对公主的哀求,却无法狠下心来将公主杀死。
  最终选择了将公主放走,他认为娇弱的公主是无法在险象环生的森林中生存下来的。
  这边是邵城所饰演的猎户所有的戏份。
  邵城站起来,粗犷的猎户装明明应该和他格格不入,这种矛盾感却让他更加的性感。
  他腰间的长刀,封入鞘中,行走的时候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
  浅灵居然真的有几分忌惮他的靠近。
  “邵城……”
  邵城走到他的面前,单手将他整个人扛起,这种有些粗鲁,但很显示力量的姿势很贴合猎户的形象。
  浅灵惊呼了一声,扶着他的肩头。
  “亲爱的猎人,你要将我带去何方?”
  邵城并不回答他的提问,而是牢牢的抱着浅灵。
  他的手臂很有力量,肌肉线条格外漂亮,不是在健身房里练出来的花架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