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89)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只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用,却没有注意到坐在他对面的人早就脸颊通红了。
  那名队员视线躲闪着不敢抬头,但又忍不住心中的躁动,稍微抬起眼帘,视线中便出现了浅灵那张好看到不像是现实中存在的脸蛋。
  眼前的少年葱白一般的小手里捏着饼干块,试图通过慢慢润湿的方法看起来有几分娇憨和乖巧,唇色很红,但更加红润的是如同果冻一般的柔软。
  无处发泄的躁动如同排山倒海般袭来,卷着他的意识,将他在大海中反复拍打。
  腼腆又直白的队员不会表达,只会一口一口吃着嘴里艰涩的压缩饼干,试图以此来压制各种乱七八糟的念头。
  但半点用没有,他渐渐觉得嘴里的饼干变了味,又香又甜有着奶油般的丝滑,他咽了咽口水。
  而弹幕里清晰观看这一幕的各位发言:
  ——看的我直接就**起火,各位我不行了!!
  ——我就问你这都不上,不行的话换我来啊!!!
  ——饼干好红,不是,我是说饼干好甜。
  ——我宝贝真的是纯欲风天花板了,若无其事的做着这些事,一点都没有注意到对方的眼神里都快要着火了。
  ——说不定早就在支帐篷了。
  ……
  浅灵吃完整块饼干后啄了啄手指,将饼干碎渣吃干净,这才端起了还没有吃完的罐头,突然觉得罐头的味道比刚才的好吃不少。
  这就是对比的力量吧,单独吃的时候不觉得好吃,一对比之后简直就是美味。
  浅灵将罐头吃完后懒懒打了个哈欠,在洗漱之后就率先钻进了被窝,将床的另一侧留了出来。
  他刚才被吵醒已经是处于还没有睡够的状态,现在暖烘烘的被子一裹起来,舒服得闭起眼睛就可以直接睡着了。
  但浅灵强撑着要睡着的困倦,看了看还坐在原地的人,拍了拍旁边的位置,揉着眼皮问道:“你还不睡吗?”
  被点到名的队员浑身一怔,僵硬地转过头,看着裹着被子像是个小粽子一样的漂亮美人,心跳控制不住地跳快了几拍。
  终于,他站起来手脚不协调地走近床侧。
  浅灵好心的将被子掀开一角,方便他进来,但等了一会儿,对方依旧没有任何的动作。
  “??”
  他抬眼看去,对方似乎在盯着床单发呆,“怎么了吗?”
  “我想了想,要不还是睡沙发吧——”
  队员说着就要转身离开,忽然感觉自己的衣角被勾了勾,转头垂眼便是一只又细又白的手,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浅灵道:“你是不是讨厌我?”
  原本处于宕机状态的队员听完之后整个人都醒了。
  他连忙摆摆手,整个人脸色涨红结巴着解释道:“没、我怎么可能……讨厌你。”
  “那你为什么老是躲着我?”
  面对他直白的眼神和问话,原本就心里又各种想法的队员更加无言以对,低着头不敢去看浅灵的眼睛,只是单单重复道:“我、我不讨厌你……”
  浅灵问:“那你是觉得要保护我很麻烦?”
  那人依旧摇头。
  浅灵眉头皱得更紧了,“既然都不是,请你躺下来,不要打扰我睡觉了。”
  他说话的语气即使是命令式的内容,但软糯的声线丝毫不会让人觉得冒犯,而是驱使着内心深处最低劣的想法,放弃所有的底线。
  “好。”
  房间的灯暗了下来,床榻很软,比起沙发来简直舒服了不知道多少度,原本就困倦的浅灵侧躺着很快就进入了睡眠。
  均匀的呼吸声在安静的夜色里浅浅传来。
  但睡在一旁的队员睁着眼睛,看着漆黑一片的天花板,没有丝毫的睡意。
  他们执行任务时会碰上许多苛刻的条件,很多时候需要在野外直接露宿,或者十几个人挤在一起,呼噜声震天响。
  即便是在那样的环境下,他为了保证第二天充沛的精力,依旧可以正常入眠。
  而如今——
  躺在他旁边的人换成了又软又甜,睡觉的时候完全不会乱动的漂亮实验员,双人床很大,他们甚至碰不到任何一块皮肤,但厚重的被子依旧可以将两人的体温保存,交换。
  他的意识从来没有一刻如同现在混乱——只要借着睡迷糊了的借口,就可以轻易地将对方抱在怀里,那股香甜的味道也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品尝……
  这样卑鄙的念头一出来,他简直想扇自己几个巴掌。
  莫浔派自己来是保护对方的,反而到最后变成了他对浅灵心怀不轨,监守自盗的事他干不出来。
  浅灵在一旁睡得香甜,根本不知道因为他的热情邀请,反而让对方根本睡不着,内心被两种念头反复鞭挞。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一直安静的房间,忽然门锁动了动。
  房间内根本没有睡熟的队员瞬间睁开眼睛,拿过枕头下的武器,那响动的第一反应是怪物来了,随后他听到了交谈的声音。
  “飞行器都安排好了吧。”
  “接到人就立刻送走,再制造成意外……”
  几人摸黑进来,正以为胜利的曙光就在前面的时候,忽然被房间里蹿出来的黑影击倒,如同豹子般迅捷的动作,呼吸间就撂倒了最前面的三人。
  “卧槽!!”
  似乎没有想到都这个点了,房间里居然有人还醒着。
  站在最后面的指挥道:“快点,把人拿下,不要弄出太大的动静!”
  搞突袭有一手的队员已经是寡不敌众,很快被按倒在地上,堵住了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些人走向不远处的床侧。
  被子里的少年动了动,似乎被吵醒了。
  “嗯?”
  浅灵睁开眼睛,发现面前站着几个黑影,惊恐地张开嘴,还没有来得及叫出声,其中一人动手捂住他的嘴。
  一股略带刺激的湿润方巾堵住他的口鼻。
  看着失去意识的浅灵,几人相视一笑,“这回上头一定少不了奖励。”
  “听说是指挥长亲自要的人,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来历,”说着这人打开了旁边的小灯,一瞬间的美丽令他差点忘记了呼吸,“艹,这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香香的,”说着他凑近,在浅灵的颈侧吸了一口,“这是体香吗?我特么第一次在真人的身上闻到。”
  被按在地上的队员见到这一幕,双眼通红布满血丝,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让他挣脱了身上压制的两个人,朝着浅灵的方向冲去。
  但他的挣扎迅速被其他人压制,迎来了一阵更加剧烈的击打,那些人的手脚很不干净,丝毫不顾忌他的死活,专挑痛处下手。
  “好了,差不多了。”
  站在门外的男人正是来送餐的那名男人,他轻蔑地看了一眼地上躺着的队员,冷笑道:“想当英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男人看了一眼室内,“把人给我。”
  “是。”
  浅灵被人抱在怀里,小小一团,朝着门外走,紧接着送到了男人的怀中。
  借着窗外洒落的月光,似乎被这样的美貌所吸引,男人的手指轻轻拂过他的脸颊。
  即使是处于昏迷状态下的浅灵,依旧不住地皱了皱眉头,对这陌生的触碰感到厌恶。
  男人并没有因此感到不悦,而是默默将人抱得更紧了,往外走的同时落下一句话,“走吧,记得伪装成那群怪物来过的样子。”


第171章 他被咬了。
  =========================
  171
  “准备出发了,清点人数。”
  莫浔看着队员们,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突然又人开口道:“报告,那个实验员还有老七都不在。”
  莫浔微微皱眉。
  “哈哈,不会是昨晚玩的太过头今早起不来了吧?”
  “难说哦,毕竟老七头一次开荤?”
  队员们嬉笑着调侃,但是话语里本没有什么太多的恶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