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302)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说的好听一点是公事,说的不好听就是以权谋私,他这是挑演员吗?他根本就是馋人家身子!
  浅灵郑重地把几本剧本接过,“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看的!”
  ————————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很快到了下午的游戏环节,所有人坐在户外搭建的吧台旁。
  下午的阳光正好,炙热地烤着大地,空气里都是燥热不安的因子,引得所有人都不由地眯起了眼睛。
  不远处一抹清凉的蓝色。
  那是一处清澈干净的泳池,水面上搭建着各种的游戏关卡,看来也是今天游戏环节的重头戏。
  主持人穿着一身清凉的泳装,“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接下来的环节可很重要。”
  裴子敬接话道:“别卖关子了,快说吧。”
  主持人道:“只要获得优胜,就可以拥有一次换队友的权利哦。”
  裴子敬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和他做对比的,剩下的人似乎都很开心。
  他不用想,都知道剩下两个人在想什么,不过他是不会轻易的认输。
  想从他手里把浅灵换走,想都别想。
  “好了,那大家先去换衣服吧。”主持人道。
  节目组为每个人都提供了相应的服装,为了好区分,每一个人外面套的马甲都是不同的颜色。
  浅灵分到的是一套纯白。
  对比其他人的五颜六色,他穿的短裤,短袖,包括外面的马甲都是白色的。
  穿好衣服,几个人站在泳池边桌的热身动作。
  裴子敬拉着腿筋,还不忘嘲讽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文柏和邵城都是冷冷一笑,从彼此的眼里都读出了势在必得的神色。
  随着出发的哨响,一道道身影跃入水面,一个猛子下去,就像是落入水中的鱼儿。
  溅起的水花砸在浅灵的脸颊边。
  岸上只剩下他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其他人都下了水。
  大家、大家的反应怎么都这么快?
  主持人在后面发来调侃,“看来大家都很踊跃,哦,岸上怎么还站着人?浅灵选手,难道不会游泳吗?”
  他会游泳!
  上一个世界溺水的耻辱还历历在目,浅灵不相信这一种正规的泳池,他也会游不动。
  心里斗志昂扬,但浅灵站在岸边悄悄的伸出小腿,用脚尖试了试水温。
  像是一只害怕见水的小猫咪。
  在确认水温适合之后,浅灵终于慢慢的沿着岸边滑了下去。
  1米出头的水深淹不到头,只是越往里,水位越高,浅灵笨拙缓慢地游着,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
  湿哒哒的衣服贴在身上,虽然上半身是双层的衣服设计,但由于外面的那层也是纯色,看起来就有种要透不透的蒙胧感。
  浅灵骨架小,身形细窄,皮肤又细又白,身上色素也浅,衣服贴在身上之后更明显了。
  观看节目的观众又炸了:
  [这、这真的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
  [他一下就游到了我的额那个……心巴。]
  [心动时分节目组也太会了吧,我原谅你今天直播断开了,请按照这个标准,多给老婆几个镜头。]
  [今年份的屏保有了,呜呜老婆到底是怎么做到又纯又欲的呀?好像当老婆的修狗!]
  [老婆骑着我游!我游得快!]
  ……
  浅灵意识到自己大概完不成了所以在后面慢慢划水,镜头也不挪开,就这么对着他拍。
  和这边的岁月经好不同,前方打的难舍难分。
  裴子敬奋力抢到了第一的身位,可还没来得及高兴多久,就被一个猛拽。
  文柏毫不留情的扯着他的一条腿,将他摁在水面下,自己超了过去。
  “别想走!”
  裴子敬扑身上前,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情,缠住了文柏。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一道身影悄无声息的从他们的身边掠过,抢过了第一。
  “第一产生了!”


第272章 你不觉得我很恐怖吗?
  ===================================
  273
  “哔——!”
  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正在水里打架的两个人均是一脸茫然,就听见主持人喊道:“第一已经产生了,让我们恭喜邵城!”
  邵城湿着身子从泳池钻出,将额前贴着的碎发往后一缕,露出整张帅气英挺的脸庞,水珠滴滴答答的顺着脸颊往下滴。
  湿掉的衣服紧紧贴在身上,勾勒出他肩宽腰窄的身形,他的每一块肌肉流畅但不会过于夸张,散发着吸引人的魅力。
  他黑沉的眼眸扫了一眼泳池里狼狈打架的两人,嘴角似乎翘起了点弧度,像是在嘲讽着什么。
  “我赢了。”
  裴子敬和文柏:“……”
  他妈的让人给偷家了!
  两人极度不爽地从泳池里爬了出来,裴子敬抱怨道:“你厉害,要不是你抓着我,我早赢了。”
  文柏:“你没压着我?”
  本来就不爽的两人,气氛更是紧张到一戳就要炸,如过不是镜头还拍着,估计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就能打起来了。
  而浅灵离得远,只是远远听到了主持人吹哨的声音,还没听清楚到底是谁赢了。
  一直跟拍的摄像也挪到了终点去。
  浅灵一个人在最后,他慢腾腾地往岸边挪,池水虽然冰凉,但泡久了还是会觉得有些刺骨,他得干净上来,免得生病。
  就在他游到距离泳池岸边不远处,忽然觉得脚踝一阵刺痛,一股力道抓住他的脚,拼命往下拉。
  浅灵心里一慌张。
  他低下头,透过清澈的水面,他看到了一团像是海草般漂浮的黑色长发,分成无数缕缠在他的脚踝处。
  浅灵吓得脸色苍白,他用力往上游,但那团头发却死死将他的脚缠住,任凭他的挣扎,却缠的更加严实了。
  阴魂不散的声音断断续续传来:
  “宝宝……宝宝找不到妈妈了,你来当我的妈妈,好不好啊……”
  这个小鬼疯了吧!
  浅灵努力蹬着腿,试图用道理和他沟通:“我是男的,怎么当你的妈妈,你放开我,你找错人了。”
  听到他的话之后,小鬼忽然变得很生气,身边的阴气甚至将整池的水给染成了浓墨一般的黑色。
  “你骗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当我的妈妈,宝宝会很乖、很听话的……”
  水位漫上了浅灵的胸口,反常的水压挤压着他的身子,他努力扑腾着水面,喊道:“救命!救命!”
  下一秒,他被拉入了水中。
  带着腥气的水呛入他的鼻子和嘴,掠夺着他的呼吸,无数黑色的发丝如同一段段触手,缠绕着浅灵纤细的四肢和躯干。
  浅灵努力抬起手,那黑色长发钻进他的指缝,将他拉了回来。
  “宝宝,找到妈妈了……”
  浅灵的视野变得有些模糊和混沌,他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的一切又发生了变换。
  他坐起身,发现自己坐在教室里。
  有了之前的经验,浅灵已经适应了这种一昏迷就有可能进入回忆的世界里。
  浅灵看了下手机,距离下午放学还有半节课的时间,天色已经暗沉了下来,橙黄色的云层挤压在天空,阴郁又潮湿。
  教室里沉闷地讲着课,浅灵心不在焉地听着,等到放学的铃声响起,所有人鱼贯而出,教室里不一会儿就走空了。
  “浅灵,今天轮到你值日。”卫生委员交代了一声,也匆匆走了。
  教室里的卫生平时维持得很不错。
  浅灵先给自己的司机发了一条短信,这才撩起袖子,他的动作比较慢,擦完黑板,扫完地,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他还剩下最后的拖地板。
  浅灵独自走在昏暗的走廊,因为今天是周五,晚自习取消,所以只有校园走道上的灯是亮着的。
  他走到教学楼角落的厕所附近,拿起晾干的拖把,就听见远远传来的一些声响,似乎夹杂着咒骂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