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56)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纪骋冷笑一声,“你恨不得我有点事吧。”
  白衣天师只是淡笑着,将话还给他,“谁让我看不见呢?”
  “……”纪骋道:“你当心点。”
  接下来的一段路里,纪骋听到了无数句“不小心”、“对不起”、“抱歉”、“不是故意的”。
  所有的暗器都跟长了眼睛似的往纪骋身上飞。
  纪骋:“……”
  就算他的武功再高超,也禁不起这种折腾。
  纪骋喘着粗气躲过飞来的暗器后,一个将人薅在墙上,“你就是故意的,你对这里面的环境很熟,玩我是吧。”
  “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和你们一样,都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白衣天师脸上没有露出任何恐惧和害怕,“或者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你命格反冲?惊扰了这里休息的圣灵?您说是吧,陛下?”
  浅灵:“……”
  他其实也有点怀疑是不是故意的,但想不明白做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处,或许就是简单的巧合而已。
  “我听你在这乱讲话。”
  纪骋举起拳头,在落下时对方轻轻地抬手,在相接时,听到了清脆的咔嚓声。
  “唔。”
  纪骋愣了下。
  就见手底下的人面容苍白,捂着手腕痛苦地皱起眉头,靠着墙低声喘气。
  他明明没有用这么大的力气。
  “纪骋,你疯了啊?”
  浅灵用尽全力将还没缓过来神的纪骋推开,扶住受了伤的白衣天师,对方手腕上肉眼可见的伤痕。
  他眼底被刺了下,“是不是很疼?”
  那点伤害在纪骋的眼里甚至衬不上伤。
  浅灵却垂下眼眸仔细观察,害怕碰到他手腕上的伤痕,轻轻地伸出手,软软地搭上,“还可以忍吗?”
  “嗯。”
  纪骋愣愣地看着浅灵关心另一个人,心里说不出来的酸涩,仿佛他才是那个局外人般,什么时候有被这样的关心过?
  他哑着嗓子喊道:“浅灵……”
  “给他道歉。”
  浅灵连头都没有回。
  纪骋的视线模糊了起来,他的眼里似乎只剩下浅灵的背影,以及对方握住的别人的手,这比他受过的任何伤更加地锥心刺骨。
  “为什么要给他道歉?为什么他针对我的时候你就看不到,因为我不会受伤吗?”纪骋的声音低了下去,像只得不到主人宠爱的小狗,“为什么你就不能关心下我呢?”
  “要是我刚才没有躲开,我受伤了,你会不会也关心我?”
  不是凶巴巴地骂他,也不是冷着脸走掉,而是在控诉他的偏心?
  纪骋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浅灵转过头,意外地看到对方低着脑袋,丢掉了所有趾高气扬的伪装,嘴唇都抿成了一条直线。
  在他看过去的一瞬间,那双眼眸亮起。
  直白的,热烈的,仿佛整个心脏都系在了他的身上。
  浅灵被这种视线烫得偏过了视线,只敢将目光落在别处,正打算开口说点什么。
  忽然他整个人都被抢了过去。
  纪骋拉着他的腰,将他带进了自己的怀里,求安慰似的埋下脑袋,“你要我道歉没问题,但我不喜欢你关心他。”
  这一刻,所有无谓的尊严都被拂落了地。


第232章 这里要塌了
  =========================
  233
  浅灵实在搞不懂这个人的脑回路。
  一会儿凶他,一会儿又像是被丢掉的小狗一样缠上来,偏偏力气又大,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挣脱。
  他只能伸出手,将人往后推了推。
  “纪骋,你放手。”
  “不放,”纪骋紧紧抱着他,声音闷闷的,“我放开了你又要去关心他了,你每次看着他,我就特别难受,感觉心脏都快爆炸了。”
  “明明我也受了这么多攻击,你为什么就不关心关心我呢?”
  他的语气委屈又低,真像是浅灵做了些对不起他的事。
  但纪骋的武功高,那些攻击对他来说根本不在话下,而且他们也没有熟到互相关心的地步吧……
  弹幕:
  ——纪骋吃醋的样子真狼狈。
  ——铁骨铮铮我纪骋。
  ——我生怕下一秒他会跪下来,对老婆喊,你是我的神……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所以只有主动才会有故事是吗?我嘴甜我先说,老婆我爱你!看看我!
  ……
  浅灵被纪骋弄得没法招架,面红耳赤地骂人,偏偏纪骋还一副很受用的样子。
  “陛下说得对,我无耻。”
  “我对别人当然不是这样,因为陛下太可爱了,我才会控制不住的。”
  浅灵:“……”
  没有了参与者的白衣天师脸上的痛苦悄然褪去,“走吧,主室就在前面了,你要的东西也在里面。”
  他松开手,语气一改前面的虚弱,仿佛刚才疼到站都站不起来的不是他。
  浅灵心里一喜。他也尽力冷下脸,训斥纪骋,“别闹了,再闹我真的不理你了。”
  纪骋看着浅灵板起一张小脸,偏偏长得就是一副软糯的模样,让谁看了都不禁想要伸手捏一捏脸颊上软乎乎的腮肉。
  他手心痒得很,但知道浅灵这次是认真的,只好收敛起这种心思,去拉人同样软乎乎的手心。
  浅灵没有留神他的小动作,全部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眼前的场景。
  没有想过能这么顺利的到达主室。
  只要拿到了里面的蝉玉,顺利离开这里,这个副本就算是完成了。
  浅灵紧张地跟随前面的白衣天师,走进了位于整个墓穴最中心的主室。
  这间墓室比他们经过的任何一间墓室都更加的宏伟壮观,甚至将无数的稀世珍宝如同随意的物件堆在里面。
  火把一掠过,幽暗又阴沉的半弧形穹顶上如流光般显现出巧夺天工的雕刻和彩绘,祥云袅袅,星河流转,栩栩如生的模样。
  纪骋啧啧两声,“这里到处都是宝物,怪不得那么多人都想要来挖你家的祖坟。”
  而整个主室的最中间,是一口深色的长方形棺材,工艺自然是不用说,穷奢极侈,散发着阵阵来自木材的奇香。
  他要的东西就在这里面。
  浅灵慢慢走了过去,越是靠近,那股木材的香气更加浓郁。
  镂空雕花镶嵌宝石,工艺极其复杂。
  但真正了不起的是棺材表面没有一根钉子,完全是依靠木材结构将整个几百斤的棺椁给封死。
  纪骋自然也跟了过去,随手敲了敲棺材顶,道:“怎么了,你要和你的父亲再叙叙旧吗?”
  浅灵道:“能帮我打开吗?”
  “你要做什么?”
  根据纪骋所得到的信息,眼前这位小皇帝在作为皇子的时候因为出身问题,一直不受宠,但已经心存恨意到这种地步了吗?
  一想到浅灵有被欺负的可能。
  如果真是这样,别说是打开这口棺材了,把人拉出来挫骨扬灰,纪骋也绝对没有二话。
  浅灵垂下眼皮,轻轻掩住了眼底的落魄和恨意,白玉似的手指轻轻划过那黑沉的棺椁,“他不配享有现在的一切。”
  纪骋浑身一震。
  “知道了,你走开点,我帮你打开。”
  浅灵点头,往后退了几步,心脏止不住砰砰砰乱跳。
  他现在的身份虽然在皇子的时候不受宠,但到底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没什么人敢真正欺负到他的头上。
  为了符合他现在的身份,他只能硬着头皮演了一手。
  不过看来效果不错?
  纪骋自己脑补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抽出长剑,势必要将躺在里面的老贼喊出来理论理论。
  为了阻止倒斗的人打开而设计的榫卯结构,在纪骋的远超常人的暴力下,强行被撬开了,只留下一地的狼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