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193)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你放心什么!你不是还有话要和他讲吗?”那名队员手一碰上他,就被手心滚烫的温度给吓到了。“你在发烧,不行,我——”
  “不用喊了。”老七抓住他,手劲很大,不容对方挣开,“你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在我变成那些东西之前,杀了我。”


第174章 不断的变异
  =========================
  174
  浅灵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就有人敲响了他的房门,他困倦着去开门。
  门开后,站在门外的人看着他愣住了。
  刚睡醒的少年顶着有蓬松的短发,毛茸茸的看起来手感就很棒的样子,而刚睡醒时雪白的脸颊也染得粉粉的。
  “有什么事吗?”
  他的声音很好听,有着一丝刚起床时沾染的沙哑,软糯的声线如同一块可以反复咀嚼,越嚼越香甜的糯米糍一般。
  门外的人瞬间就紧张了起来,“我、我是来带你去实验室的。”
  他的话都说不利索。
  浅灵听到后看了他一眼,漂亮的眼睛如水一般,瞬间就让门外的人脸色通红,“你……”
  “浅灵。”
  那人呆愣了几秒,反应过来浅灵的话。
  “哦、哦。你叫我杜逸就行。”那人介绍着自己的名字,话语却是不利索的,仿佛第一次喊自己的名字。
  不仅仅是人长得好看,就连名字都格外的悦耳……
  浅灵点头示意,“你进来等等,我收拾一下。”
  “哦、哦。”
  那人亦步亦趋地跟了进来,即使是浅灵已经说了随便坐的情况下,依旧并不敢碰房间里的任何东西。
  “要喝水吗?”
  浅灵给他端了一杯水,就递在他的眼前。
  杜逸看着那张漂亮的仿佛不是真实存在的脸蛋,一时差点伸手接过,在最后一秒时想起来他来这儿之前发生的事,将那杯水推远了点。
  “谢谢……我不渴。”
  “哦,好。”
  浅灵转身进了浴室,留在原地的杜逸看着地面,脸色迥然。
  当时他跪倒在地上,指挥长的声音还在他的耳边,从来未有过的压迫感传来,“我要你做一件事,但你不能和他有接触,不许露出痴恋的表情。”
  “要是被我发现,我会杀了你。”
  一滴冷汗从他的额角滑落,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我好了。”
  浅灵重新出现在他的眼前,依旧是这张漂亮的脸蛋,仿佛只要看上一眼,所有的阴郁都会消失不见。
  杜逸控制不住地挤出一个笑容,“我们走吧。”
  一路上,浅灵时不时地询问他有关于实验室的问题,包括自己需要做什么。
  但只有杜逸知道,而这儿可是中心实验室,缺乏人员什么的只不过是打出来的幌子罢了,指挥长只是想要将人留下来。
  这也很正常吧。
  毕竟见到宝石,谁都会有想收藏的想法,更何况眼前的人比旷世的宝石更加的动人心魄。
  实验室里的人见到杜逸进来,正要打招呼,但注意力全部都被他旁边的美人给吸引走了。
  不需要任何的言语,他的存在对普通人而言就是奇迹一般的存在了,“杜逸老师,你这是在哪找回来的人呢……”
  一个两个看得连眼睛都忘记眨了。
  杜逸在心里冷冷笑了一声,要是这些兔崽子知道眼前人是谁看上的,还敢不敢这么直勾勾地望着。
  “都把眼珠子收一收,像什么样子?”杜逸介绍道:“实习生浅灵,所有人都记住了,他有问题每个人必须回答,不允许有任何的怠慢。”
  “是!不用您说,我们也舍不得怠慢!”
  “实习生,那也就是我们的学弟了,看着好小,哪一届的呀?”
  “浅灵学弟,有什么不懂的就来问学长,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一群人瞬间围了上来,嬉皮笑脸的就往人跟前凑,没有半点矜持。
  杜逸骂道:“都不用干活的吗?昨天的实验做完了,实验报告呢?怎么没人找我签?”
  “还没,我们这不是想和学弟培养下感情吗——”
  见杜逸拿起了旁边的参考书,这些人连忙四散开,“别打,这就去弄。”
  浅灵正在打量着这间实验室,里面摆满了各种高精密的仪器设备,就听见杜逸对他道:“先看看这些资料吧,有什么不懂的就问。”
  “好的。”
  浅灵接过砖头一般厚实的书籍,皱了皱眉头,“这些全部都要看完吗?”
  “对。”
  浅灵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他坐在角落里面,翻开这对他而言像是天书一般的专业参考书籍,眉头拧成一团。
  在勉强支撑着看了小半个钟后,他感觉眼皮无比的厚重,就在他快要倒下时,听到了惊呼的声音。
  “老师,你快过来看下。”
  跟随着他的声音,所有人都围了过去,观察着显微镜投射在大屏上的现象。
  只看见两团液体般的东西靠近结合,之后慢慢融合成了完全不同的第三种细胞,在不断的交融中不断进化和改良。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这是从那些东西体内抽出的样本……”
  在他们观察的期间,融合和改良完成,变成了完全全新的细胞。
  所有人的脸色都异常的难看。
  “在致病的病毒入侵体内后,会不断和宿主体内的正常细胞进行结合。”
  “控制宿主的神经传递,”
  “只要吞噬的东西够多,它就能变成完全不同的新物种。”
  实验室里无比的安静。
  谁都不知道这些东西最终能变成什么,但已经不能称之为人,而是真真正正的怪物了。
  浅灵站在一边听,脑内一边响着任务完成度的进度条和积分上涨的通知声。
  “这和我们一开始了解的情况不一样。”杜逸道:“这意味着我们没有办法通过制造靶向药破坏侵入细胞,只能通过破坏,但同时也会攻击宿主,造成宿主死亡……”
  翻译过来就是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没有办法制造出药剂。
  他们一开始认为只是普通的一次病菌大流行,但显然不是这样。
  “这些东西还会不断的变异,危险系数太高了,我们必须在它大范围流行起来前进行清除,不然等一段时间过后,恐怕没有人能控制得了这些东西。”
  意识到问题比他们预想的更加的恐怖,杜逸蹙着眉头,“我去通知上级。”
  而于此同时的另一端,探测队的成员被关押的位置,老七已经陷入了昏迷,而他旁边的队员紧紧攥着手。
  谁也不知道这次醒来,对方会变成什么样子。
  此时,一直昏迷的老七忽然开始剧烈抽搐,身体反弓如同被绷紧到顶点的弓箭,青紫色的血管突出,从手臂蔓延到颈侧脸颊,嘴里不断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
  “吵什么,都安静点!”
  听见声音赶来的羁押员看到眼前的一幕,大喊了一声卧槽,连忙打开门,迅速地冲了过去,“喂,你没事吧,我劝你别打着装病的心思——啊啊啊!!!”
  羁押员痛苦地惨叫着,只见他的颈侧被狠狠地咬下了一整块肉。
  其他人都被这一幕的惨状给吓到了。
  他们昔日的队员已经变成了没有任何意识的怪物,他最后留下的话萦绕在耳边。
  ——在我变成那些东西之前,杀了我。
  其中一名队员捡起羁押员身上的武器,对准了摇摇晃晃站起来的人,手指扣在扳机上,浑身止不住地颤抖。
  “对不起。”
  只听见响声的同时,那道原本还跌撞的身影迅速靠近,躲过了攻击朝他们扑来,将队员手里的武器打落。
  “老七!!”
  那道身影有了一瞬间的停滞,似乎是想起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