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214)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细想,指挥长冷淡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的思绪。
  “不要废话。照我说的去做。”
  没有任何让人反应的速度,就挂断了通讯。
  碰了一鼻子灰的副官只得背后低声骂了句,灰溜溜地跑去关押那群研究员的监牢,手一挥。
  “都把人给我放了,这是指挥长下的命令。”
  听到话的研究员们纷纷站了起来,护住了手里的研究资料。
  手下的人愣了下。
  “这怎么可能,这些人手里的东西可不能往外泄露啊,您确定指挥长是下的放人而不是砍头的指令?”
  手下说完话立刻挨了一记打。
  “你的意思是我连指令都会听错?”副官从鼻子哼出气,“我倒是确认了一遍,就被训了。指挥长现在可忙着和那位漂亮的小救世主谈情说爱呢。”
  想起那张漂亮的脸蛋,在场的人一致都心驰神往,连空气似乎都变得香甜了起来。
  “您说指挥长这会是不是真的动了心思——”
  “关你屁事,快点干活。”
  而另一边的浅灵在通讯挂断后,心里暗暗盘算着应该怎么把这个消息传递给夏司时,眼前忽然闪过一抹流淌的金色。
  接着一顿力道将他扯了去。
  他双手正好搭在宽阔的肩上,结结实实地坐在男人的腿上,隔着衣料也能感受到对方被西装包裹的肌肉力量感十足。
  浅灵顿时浑身紧张了起来。
  浅灵感觉握住自己腰侧的手掌紧了紧,男人的语气里罕见的夹带了一丝不满,“我帮你做了这么多想要做的事,你不想着给点报酬?”
  “报酬、你,想要钱吗?”浅灵脸上有些窘迫,“可是我没有钱,但是我可以帮你做事。”
  羞窘的表情让他的脸颊红润一片,看的人手心发痒,男人的手指擦过他的耳侧。
  “吃饱了?”
  浅灵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男人淡淡道:“我还没吃饱。”
  浅灵这才注意到,刚才对方为了给他夹菜,几乎没有自己动过筷。
  他小声道:“那……你慢慢吃?”
  接着手里就被塞了一把叉子,浅灵的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和茫然。
  就听见对方淡淡道:“喂我。”
  浅灵猛地抬起头,怀疑自己听错了,但对方一脸淡然地看着他,“怎么。这么简单的事也做不到吗?”
  弹幕里谈论着
  ——就这?就这?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3F
  ——我承认我是lsp了,还以为会是用别的方式,还狠狠期待了。
  ——比如嘴对嘴,这他不香吗?
  ——不是,各位姐妹咱就是说,宝贝窝在怀里,有谁还惦记着肚子饿不饿啊,我直接吸宝贝好吗?
  ……
  浅灵对于这样的要求也很茫然,但听见他的催促,才小声反驳道:“我能做好的。”
  他随手戳了最近的餐盘,也没有仔细注意是什么。
  他从来没有喂过别人吃东西,更别说是侧坐在别人怀里这样的姿势,就连握着叉子的手都有些不稳。
  圆圆的丸子在盘子里滚了一圈,差点掉出来。
  身侧传来一声很轻的笑声,热热的气息就贴着他的耳边,几乎让浅灵羞愧地无地自容。
  他几乎能想到对方一定是用戏谑的眼神看着他,生怕再听到对方的声音。
  浅灵撑起身子,手臂撑着桌子,手指用力一戳,稳稳扎中了即将逃狱的丸子,终于将面子抢救了回来。
  他握着叉子,转身去投喂,却发现对方没有张嘴的意思?
  浅灵:“?”
  他一脸的茫然,“嗯?你不喜欢吃吗?还是你想吃别的?”
  面前的男人目光晦涩,望着他的脸蛋,深深地滚动了下喉结。
  浅灵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危机的气味,下意识地想逃跑,却发现手腕被先一步的摁住了。
  一阵轻微的风擦过。
  浅灵看到了金色如同绸缎般的长发就在他的眼底,男人压低了尊贵的头颅,笔直挺拔的鼻梁如同希腊雕塑般完美。
  他张开嘴,将那丸子咬进嘴里,然后抬起眼皮,一瞬不熟地盯着他。
  总让人觉得他吃不是菜,而是想要把他也一起吃了。
  不属于自己的体温从手腕的一小块被握住的皮肤传来。
  浅灵说不紧张是假的。
  “味道不错。”男人道:“继续吧。”
  浅灵闷闷嗯了声。
  他的心思完全不在这上面,而是在和系统诉着苦:他是不是故意这样来敲打我,让我别当二五仔,不然就把我吃了。
  系统663:【从某种方面来说,你这么理解也没有问题。】
  浅灵只感觉自己这餐饭吃得很累,手腕都被磨红了,终于还的一个可以回房间的机会了。
  男人在浅灵离开后,一边想着他一边点开了在浅灵房间里布置的监控。
  画面里的浅灵如释重负般地倒在沙发上,衣摆随着他的大幅度动作微微掀起了一角,露出雪白的小片肌肤。
  纤细但是不硌手,反而细腻光滑。
  只是在看清他的动作,男人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开裂。
  浅灵正用另一只手不断揉搓着被他握过的手腕,紧紧皱着眉头,像是要将上面残留的痕迹清除。
  就这么恶心他的触碰啊。
  就算是待在自己的身边还会想着那群该死的虫子,真的太令人不快了。
  然而浅灵对着一切的误会完全不知情,他只是揉着被握出红印的手腕,和系统抱怨道:呜呜,他果然是在敲打我。
  系统663:【……】
  在抱怨没有得到回应后,浅灵只能将注意力转移回了自己的通讯器上。
  他在拨打夏司的号码时,果不其然没有成功,失望地只能去洗澡睡觉了。
  除了一开始的不适应外,浅灵完全就忘记了自己还活在监视器下,睡得连有人进屋都不知道。
  第二天醒来的浅灵,只觉得手腕上的红痕不仅没有消退,反而更加明显了。
  红艳的一圈。
  为什么会这样?
  浅灵有些崩溃地看着自己的手腕,虽然以前他经常也会因为磕磕碰碰就留下骇人的痕迹,但是被抓了下手,就能红成这样,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于是吃早餐时,浅灵因为手疼吃得更少了,也不说话,时不时看着自己的手腕。
  而对面人的心情似乎不错,也没有对他还进行‘敲打’。
  一顿相顾无言的早餐吃完后,浅灵道:“我能去找一下孙医生吗?”
  “怎么了?”
  “我感觉手腕不舒服,想要点药来擦一擦。”
  男人微微皱眉。
  “不用去了,我帮你擦。”
  “不用了,您还有很多事情要忙,不用在我这浪费时间——”
  浅灵话还没有说完,一股力量忽然将他又拉了过去,和昨天相似的场景,只不过这次浅灵有了教训。
  “真的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或者我不上药也行。”
  “你就这么讨厌我碰你?”
  浅灵微愣。
  下一秒他的袖口就被卷了起来,露出一截光滑白皙的小臂,手腕处的指印和红印显得红艳欲滴。
  智能机器人将药膏送了过来。
  微凉的药膏抹在手腕上,浅灵被冻得微微颤抖,但忌惮眼前的男人,只能小声的抗议,“真的……”、
  “你再说不用,我现在就让人去把那些虫子全都弄死。”
  浅灵果然乖乖闭嘴了。
  但他的心里并没有感觉到多开心,连平日的理智都懒得保持了,用力推着那处的红印,“要是哪天我被那些东西弄死了,你是不是一点都不伤心?”
  这样的话实在是太怪了,像是他在祈求对方多看看他的吃醋酸话,说完男人就后悔了。
  然而还没有等他开口,就听见浅灵的声音。
  “我不会让你受伤的,我会保护你的,所以你不用害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