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当娇气包穿进恐怖直播(9)

作者:柠檬茄子 时间:2022-05-22 09:15 标签: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直播 甜宠

  浅灵瞬间脸色通红,用手推他。
  “你在干嘛?”
  “我才碰你一下就推我,这么心虚?是不是嘴里全是陆霁的味道了?”
  哪里会有什么味道。
  段星翊压着不悦的怒气,手指也多用了点力气,他凑得很近,甚至可以闻到浅灵呼出的每一口温热的气息里,缠着身上那股香味。
  就是这股香味。
  勾的他昨晚回去之后怎么都睡不着,中间还有几次坐起身,想把浅灵抓回来,再好好的教训一顿。
  “张嘴,我也要检查。”
  浅灵被他捏着下巴,听到段星翊冷冰冰的话后浑身颤抖,他不想再经历一次那种感觉了,拜托。
  他睁着一双漂亮水润的眼睛,看向段星翊身后的年轻医生,眼睛里满怀希冀。
  拜托。
  救救我。
  陆霁淡淡地推动了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凉薄的眼眸静静地看着这一切,不曾挪动半分。
  “你在看什么?”
  段星翊挡在他的面前,嘴角边带着熟稔的恶劣笑意,将冰凉的什么强行塞进他的手里。
  浅灵低下头。
  手里是冰凉银质的医械。
  “告诉我,这个玩意儿是怎么撑开你嘴巴的?”
  浅灵蜷缩着手指,眼眶发烫。
  “我不知道。”
  他讨厌被这些东西局限住他的感觉,很锋利令人恐惧,尤其是身体最脆弱的皮肤。
  “我不想用这些东西,我不要再做检查了,我没有妄想症,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种地方,”
  晶莹的眼泪顺着眼角,淌过雪白的脸颊,大颗大颗地往下滴,顺着纤细的脖颈,打湿领口。
  “我真的不是病人……”
  浅灵的视线里湿漉漉一片。
  捏着他下巴的手松开了,下一刻,刺人的冰冷覆盖在脆弱的颈侧,这儿流动的血似乎都被冻冰了。
  那冰凉轻柔的如蛇信子,轻舐去他的眼泪,从下往上,一点点将漂亮美丽的眼泪收纳在口腔中。
  “好甜,你的眼泪是甜的。”
  脖颈上的眼泪被清理干净后,像是根本不能满足段星翊贪婪的性格,冰冷湿润的触感划过眼尾。
  浅灵蒙了一瞬。
  他憋着想要夺眶而出的眼泪,又害怕段星翊的再次靠近,没有经过大脑地冒出一句小声的警告:“不许吃我的眼泪!”
  段星翊一顿,挑起眉头。
  “你的口水我都吃过不少,眼泪给我尝尝怎么了?”
  ——哇,他好有道理的样子。
  ——妈咪也想尝尝宝贝的眼泪,别担心,妈咪一定会很轻的,不让宝宝哭。
  ——吃眼泪算什么,大胆点,段狗直接吃我宝贝的**啊(别封我号,这是我家猫打的,手动狗头保命)


第10章 真的是不乖哦
  ==========================
  10
  “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讲什么?”
  浅灵小声道。
  段星翊就像个在街边溜达的流氓,喜欢扯着路过的乖学生,把人逼到巷子角落里,让人贴着墙根站直,自己则垮着身子慢慢逼近。
  而此刻呢。
  浅灵就是他盯上的那个乖学生。
  身后传来脚步声,陆霁从抽屉里取了张泛着酒精味道的湿巾递给浅灵,取走他手里的口加。
  “差不多得了,这是我的治疗室,要犯浑也要看着点度。”
  “你很吵诶。”
  段星翊直起身子,双手插着口袋,嘴角的笑意残忍而无情,“上次那个护工怎么样啦,我可是让人下手轻点儿的,避开了脑袋哦,你是不是应该多感谢下我?”
  陆霁眯起眼睛。
  “你想要什么感谢?”
  段星翊抬起手指,看向正拿着湿巾在猫猫擦脸的浅灵,乖得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碰两下。
  “我要他——浅灵,让他搬过来和我住一个病房。”
  浅灵吓得手里的湿巾都掉了。
  怎么话题又绕到他的头上了?
  啊呜呜呜……
  他弯下腰,颤抖的手捡了两次,才把脏了的湿巾捡起来。
  他不想和段星翊在一起住,虽然他也挺讨厌白璟的,但是段星翊更讨厌,因为白璟不会咬的他嘴很痛。
  “这是个不错的提议,浅灵,”
  陆霁用哄小孩的语气道:“他很喜欢你,要不要你们住在一个病房,让段哥哥照顾你?”
  浅灵颤着眼皮,祈求地看着他的医生。
  他明明之前说过的,虽然没有直接说名字,但他不相信陆霁比他聪明这么多,会猜不出来,就是段星翊欺负他的。
  “别光看着我哦,我没法理解,你要自己用嘴巴说出来。”
  陆霁隔着一层医用手套,手指轻轻抚着浅灵柔顺的头发,凉薄的嘴角带着笑意,“要不要和段哥哥住在一块儿?”
  “我不要……”
  浅灵垂着眼皮不敢看段星翊的脸,即便这样,他依旧能感觉到对方的愤怒和不悦。
  可他真的不想和段星翊待在一块儿,这会让他很不舒服。
  “我觉得我原来住的房间很好,不、不需要换。”
  “真乖,”
  陆霁奖励似地摸了摸他的发顶,看向段星翊,“很可惜,他不喜欢你。为了病人的健康状况,我不能逼他做不喜欢的决定。”
  段星翊舌尖抵着后槽牙,压制着腾腾升起的怒火,“浅灵,你再说一遍?”
  “我、我我……”
  浅灵在他吃人般的视线下,怂唧唧道:“因为我臭毛病很多的,喜欢让人帮忙洗衣服,连袜子都要人帮忙洗,我还要人喂饭……”
  段星翊俯下身子,拇指食指掐住他的脸,恶狠狠道:
  “别说是袜子了,就是内裤,老子都帮你手洗。喜欢人喂饭就更好了,坐在老子腿上,给你嘴对嘴的喂!”
  浅灵震惊地看着他。
  似乎是不明白,怎么有人可以面不改色地说出这么无耻的话?
  看到浅灵小脸煞白,睫毛颤阿颤的,段星翊嘴角的笑意扯得更加开扩,他迫不及待附在小羊羔的耳边,低声笑道。
  “%23%26amp%3B*……抱着你……厕所…%26amp%3B%23……”
  声量很小,噙着恶意。
  ——我音量键是坏掉了吧,怎么听不到段痴汗的皇色废料了!
  ——在线求翻译君补全,俺快要饿死了,只想听听段痴汗是怎么调戏我家宝贝老婆的。
  ——这题我会?题干出现了抱着和厕所等字眼,根据花市定论,盲猜是把*、打**
  ——糙,段狗好会,妈咪想看!(超级震声)
  浅灵用力地推开他,噔地站了起来,脸色瞬间涨得通红,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
  “我才不需要你帮忙!”
  而段星翊慢条斯理地直起腰杆,足足比纤细的浅灵高上几十公分,目光如同一把灵巧的羽毛扇,来来回回在他涨红的脸上流连。
  浅灵瑟缩了下,藏在陆霁后面。
  纤细白嫩的手指头紧紧攥着涤纶材质的白大褂,浅灵低着头贴着陆霁宽阔的脊背,只露出一撮翘起的软发。
  “躲什么?这儿可是陆医生的治疗室,我怎么敢动你。”
  段星翊嘴里说着这样的话,表情上却没有展露一丝一毫的畏惧。
  “而且,你觉得躲着我就有用吗?”
  浅灵听到声音后,又动了动,那撮呆毛也收了进去。
  “啧。”
  段星翊皱着眉头,指尖发痒,有种想把人拽出来狠狠教训一下的强烈想法。
  “好了,”
  陆霁淡淡出声,语气一如既往地不带太多感情,“浅灵,今天的治疗先到此为止,你出去吧。”
  太好了!
  浅灵如释重负,这句话在他耳朵里再美妙不过,甚至一秒都不愿意在这种治疗室多待。
  —
  浅灵回到活动室,活动室内嘈杂喧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