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126)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沈郁看了铺子的账本,问了一些这段时间铺子里的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书店老板心中有数,回答的基本能让沈郁满意。
  还有其他铺子要看,沈郁便没有多留。
  “阿郁对这家店的老板知道多少?”马车上,商君凛将剥好的松子糖喂到沈郁嘴里。
  松子糖是刚才路过一家小摊,沈郁嘴馋让商君凛买的,这种小要求商君凛向来对沈郁有求必应,下马车买了两包。
  松子糖很甜,沈郁满足地眯了眯眼:“我当时人在宫里,很多事没法亲自去做,便交给了下面的人,当时下面的人传消息来,说有一家店急需出手,各项要求都符合我提出来的,我便让人将店买了下来,后来得知店里原来的老板世代都是做这个的,就让他继续管了。”
  “老板姓叶,世代住在京城,与人和善,几乎没什么交恶的人,至于和周家的瓜葛,我不清楚。”沈郁也不可能对手下每一个人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都了如指掌。
  “这个人总给朕一种眼熟的感觉,”商君凛皱了皱眉,“也有可能是朕的错觉。”
  “陛下不放心便让隐龙卫查一查吧,周家那边也查一查。”
  “嗯。”
  接下来两人去了卖首饰的店铺,这家店位于京城最繁华的地段,来往行人络绎不绝,他们没有进店,而是从一旁直接进了后院。
  所有铺子里,这家铺子的账面是最漂亮的,甚至还在前不久开了分店,沈郁也是没想到,女子的购买能力这么惊人。
  得到消息,掌柜放下手边的事,忙将两人迎了进去。
  “公子,喝茶。”
  这家店是沈郁母亲留下来的,掌柜也是跟在沈郁身边的老人了,前些年店里不景气,掌柜心中愧疚不已,后来得了沈郁给的方子研制出的新品,一朝翻身成为最赚钱的店铺之一,心中的愧疚才散去。
  做起事来也越发卖力,沈郁只给了几样新品,掌柜根据这些发散出不同做法和卖法,有专门供给世家女子的,也有专门给普通女子的,前者精美、价高,后者物美价廉,都很受欢迎。
  沈郁抿了一口茶,听掌柜讲这段时间的成果,眼里染上一丝笑意:“你做的很好。”
  掌柜受宠若惊:“不敢当,若没有公子给的方子,我也无法让铺子起死回生。”
  不仅生意蒸蒸日上,还开起了分店,有了主动找上门的合作者。
  “公子,还有一事,前段时间,有位名唤严铮的公子找上门,问能不能谈一谈合作的事,”掌柜想起要事,“这件事我拿不定主意,公子可要与之合作?”
  “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是否值得合作?”沈郁放下杯子,严铮,那个主动提出给工部修路钱的人,也与他们有过一饭之缘。
  “他来找过我几次,谈吐不凡,行事妥当,若公子要找合作的人,可以考虑一下他。”
  “看来徐掌柜很看好他。”徐掌柜在沈郁手下做事这么多年,像这样夸人的次数少之又少。
  “只是觉得他提出的想法很合理,”徐掌柜转身从一旁的博物架上拿出一份书简,“这是我根据他的想法整理出来的,公子可以先看看。”
  沈郁接过来,一目十行看完,不得不说,这份计划很完善,需要考虑的地方都被考虑进去了。
  “阿凛也看看。”沈郁看完后,将书简递给商君凛。
  商君凛看完,轻轻颔首。
  沈郁知道,自己以后能拿出来的东西只会更多,若要合作,肯定会是长期的,合作之前,至少要对合作方有一定了解。
  “合作的事我会考虑,若他再来找你,你告诉他,我亲自与他谈。”沈郁停顿了一下,补充,“这之前,你先整理一下严铮的信息交给我。”
  “是。”徐掌柜一惊,没想到沈郁会亲自出面,默默记下此事。
  转眼到了晚膳时间。
  “是回宫还是用完膳再回去?”马车上,商君凛问。
  “去迎星楼吧。”沈郁对迎星楼还挺有好感的。
  马车转了个方向,朝迎星楼驶去。
  “陛下刚才好像不太高兴,为什么?”在徐掌柜那的后半段,商君凛兴致都不太高。
  “若要合作,阿郁让下面的人去做就是了,不需要亲自去。”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沈郁“噗嗤”笑出来。
  “笑什么?”商君凛捏住沈郁下巴,目光幽深。
  “陛下觉不觉得今日我们特别像平常人家的丈夫陪妻子巡视铺子?”


第102章
  商君凛冷凝的表情顿住了。
  “哈哈哈,”沈郁看得好笑,一手握住商君凛的手腕,“陛下不放心跟我一块儿去就是,还是说,陛下不想我见……”
  “朕陪你去,”不等沈郁说完,商君凛打断他,指腹摩挲沈郁下颚处细嫩的肌肤,“既然阿郁亲口承认了我们的关系,身为相公,理当陪妻子一起。”
  沈郁见应付好了人,心下松了口气,只是还不等这口气松完,男人倾下身来。
  “既然是夫妻,阿郁是不是该履行一下夫妻义务?”
  低语消失在唇畔。
  男人身上的气息席卷而来,不等沈郁反应,将人包裹其中,唇上是温热的触感,下巴被有力的大手钳住,挣脱不得。
  沈郁毫无抵抗力的被男人拥在怀里亲吻。
  男人的吻霸道有力,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横冲直撞,誓要攻占每一个空间,在男人强势有力的攻击下,沈郁溃不成军。
  轻微水声在密闭空间里响起,衣料摩擦发出“窸窣”细响,玄衣融入蓝衣中,交织成一片,不分你我。
  不知什么时候,下颚被松开,商君凛一手揽住沈郁柔韧的腰肢,一手按在沈郁脑后,将人死死箍在怀里。
  做这种事时,商君凛一如既往的霸道。
  沈郁闭着眼,所有感官都集中在唇上,唇瓣被吮吸、碾磨,口腔被占据,狂风暴雨席卷之下,只能随着男人的动作飘荡。
  一吻将息。
  商君凛仍不肯松开怀里的人,唇瓣贴着沈郁的,轻柔触碰,像是在安抚。
  沈郁气息不稳,眼角染上绯色,嘴唇更是红的像涂了胭脂,泛着盈盈水光。
  商君凛眸色渐暗,还想再亲,却只吻到了沈郁的手。
  不满地在沈郁手心轻咬一口:“阿郁?”
  “再亲下去我等会就不能见人了。”沈郁声音闷闷的。
  “直接回宫便是。”
  沈郁摇头,态度坚决,笑话,这样回去他岂不是直接羊入虎口,又要被商君凛闹大半宿?
  商君凛抵不过他,只能放弃继续下去的心思,又在沈郁脸上重重吻了两口,才松开他。
  接下来的时间里,沈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等恢复得差不多,迎星楼也到了。
  此时,除了嘴上有些红,沈郁脸上已看不出任何异样。
  两人走进迎星楼,店小二热情迎上来:“二位客人里边请,是坐大厅还是雅间?”
  “雅间。”商君凛开口。
  “好咧,请随小的这边来。”
  迎星楼很热闹,大厅里坐满了人,和科举期间的淡雅布置不同,整座迎星楼灯火通明,富丽堂皇,差别巨大简直不像是同一家酒楼。
  上了二楼,偶能听到其他雅间传来的丝竹声。
  “迎星楼还做其他生意?”沈郁驻足。
  “客人说的可是丝竹声?这不是我们楼的人,有些客人过来,会带上一二女子舞乐助兴。”
  沈郁淡淡“嗯”了一声,转了话题,“你们这和前段时间看起来差别很大。”
  “您说的是科举期间吧,那是我们老板特意吩咐的,每三年这个时间都要为进京赶考的学习开便利,其他时间照常营业。”
  “你们老板倒是个妙人。”
  店小二将两人引到雅间,沈郁轻车熟路点了菜,“你们这最近可有什么新点心之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