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194)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许夫人倒是没表现出什么异样,热络的和各家夫人交谈。
  夜渐渐深了,大家吃完喝完,回去休息,许大人扭头,没找到自家夫人,正打算差人去找,就见许夫人行色匆匆走过来。
  “你去做什么了?”
  “刚刚喝了酒,有些闷,去人少的地方透透气。”
  许大人不疑有他:“宴散了,我们也回去休息吧。”
  “好。”见他没怀疑,许夫人松了口气。
  沈郁消完食,和商君凛一起回了营帐,他很担心男人会借机做什么,没想到商君凛一直到他睡下都规规矩矩,没有任何逾距。
  沈郁自己身上也没出现什么不对,终于放下心的他缓缓睡去。
  直到半夜,他被热醒。
  像是被投入了火炉,从里到外都在叫嚣着热,沈郁扯了扯衣服,将被子掀开。
  他的动静不小,商君凛几乎在他刚开始躁动时就发现了不对。他的手臂本来搭在青年腰上,被热得很了的青年不耐烦推走。
  衣襟被蹭开,热意非但没有降下去,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沈郁挣扎着睁开眼,只觉得从一片虚幻掉进另一片虚幻。
  “阿郁?”
  沈郁抓住男人伸过来的手,热意得到缓解,像是得到了启发,他追着男人的手臂,蹭到男人怀里。
  他听到男人略带笑意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主动投怀送抱,醒来后,好阿郁可不能怪朕。”


第158章
  第二天,沈郁如他最初担忧的那般,没能爬起来。
  醒来后,沈郁想坐起来,一动,就牵扯到身下某个部位,疼得他轻“嘶”一声,跌落回去。
  全身上下,酸痛感从每一个地方传来,沈郁躺在床上,看向头顶的目光有些无神。
  虽然昨晚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自己身上,沈郁还是不太愉快,怎么想商君凛都是在守株待兔,他就是那只蹦跶着送上门的兔子。
  床上的动静传到外面,不一会,商君凛走了进来,他身后跟着两名宫女,各自手上都端着东西。
  热气腾腾的食物刚一进来,沈郁就闻到了飘出的香气,独肚子不自觉传来“咕噜”声。
  商君凛走到床边,宫人放下手里的东西,安静退了出去。
  “陛下昨晚是不是故意的?”沈郁哑着嗓子问。
  “朕昨晚可什么都没做,”商君凛为自己叫屈,“阿郁自己主动投怀送抱,朕总不可能将阿郁拒之门外。”
  沈郁被扶着坐了起来,他身上很干爽,想来男人为他清洗过。
  “先喝点水。”商君凛将温水递到沈郁嘴边。
  沈郁低头,就着商君凛的手将一杯水喝完了,嗓子总算舒服了点,说话时也没那么沙哑了。
  “陛下不是故意让我吃那么多鹿肉?”沈郁斜睨他一眼。
  此刻沈郁脸上还带着红晕,眼尾也泛着绯色,眼尾上挑看过来时,只会让商君凛更激动。
  挪了下腿,商君凛不动声色道:“朕也烤了其他肉,是阿郁自己对鹿肉情有独钟。”
  商君凛当然不会告诉沈郁,在投喂之前,他专门找过顾太医,看似让沈郁毫无节制吃了一顿,实则各类肉的分量都在他的严格把控之下。
  沈郁对这句话无法反驳,确实,吃什么肉是自己选择的。
  商君凛低笑一声:“昨晚的阿郁,当真是热情如火,让朕欲罢不能。”
  沈郁伸手去捂他的嘴,白瓷般的肌肤上印满了红梅,商君凛看着自己留下的痕迹,喉结滚了滚。
  “朕不说了,先喝点粥,饿了吗?”商君凛声音低沉下去。
  看见他眸中的浓黑,沈郁也不敢再刺激他,昨晚是有鹿血鹿肉的作用,今天要是再来,他的腰和腿就别要了。
  “饿了。”沈郁收回手,慢吞吞用被子将自己裹紧。
  商君凛再想也不可能现在真对人做什么,昨晚沈郁不清醒,但他是清醒的,那种程度下来,要不是有鹿血鹿肉加成,沈郁找不干了。
  更何况,他也吃了这些,虽然神志清醒,但多少还是受了些影响,不然也不可能一次次握着青年脚踝将人拖回来继续。
  商君凛闭了闭眼,压住脑海里翻腾的画面,端过一旁的粥,慢慢喂沈郁服下。
  沈郁累的很,手臂都懒得抬一下,心安理得享受帝王的服侍。
  沈郁确实饿了,这粥也合他胃口,没多久,一碗粥就见了底,腹中也有了饱腹感。
  吃饱喝足,沈郁终于有心思想其他事了。
  “现在什么时辰了?狩猎的人已经出去了吗?”
  商君凛说了个时间,不出沈郁所料,大中午都过去了,昨晚他们闹到天快亮才在沈郁的再三恳求下停下,会睡到这个时候,沈郁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陛下今日没出去吗?”沈郁看了看商君凛,男人今日依旧穿着窄袖玄衣,头发高高束起,没带象征帝王身份的冠冕,只用一枚刻有龙纹的玉冠固定住头发。
  “阿郁在这,朕能去哪?”比起狩猎,商君凛更希望和沈郁待在一起。
  沈郁没醒,要是他出去了,沈郁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不是他,想来沈郁不会高兴,他听人说过,亲热之后,要是早上醒来,另一方不能陪在身边,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撇开这些原因,商君凛自己也想留在沈郁身边,他私心里,想要沈郁醒来时第一眼见到的人就是他。
  知道沈郁的习惯,商君凛拿过一旁的衣服:“朕帮你穿还是自己穿?”
  沈郁动了一下,身上不太能提得起力,果断放弃,心安理得指使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陛下帮我。”
  商君凛展开衣服,将沈郁从被子里扒拉出来,即使是午间,山里依然有些冷,沈郁哆嗦了一下,下一刻,被男人拥进了怀里。
  除了夏天太热的时候,沈郁都喜欢和商君凛贴在一起,男人体温偏高,对畏寒的沈郁来说,抱着特别舒服。
  商君凛抬起沈郁的手臂,为他穿上外衣,穿好后,沈郁发现今日商君凛给他穿的是一件冰蓝色大袖长袍。
  想了想,今日好像确实不能骑马,不止今日,很有可能接下来几天都不能骑马。
  腿软绵绵的没有丝毫力气,沈郁本想出去走走,只得放弃,商君凛倒是想抱着他出去,沈郁可不想被人围观,还是算了。
  下午的时候,丞相和方大人来了一趟,为的是肃北的事。
  虽然现在是秋猎时间,每日的公务还是要处理的,商君凛留在帐中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批折子。
  沈郁不想动,这些事商君凛本来也不会避开他,一起听了一嘴。
  肃北有贺承宇,沈清然,方嘉怡三人在,所有内患也被解决,有了各地援助的物资,灾后重建进行的很顺利。
  方均离开时,肃北的一切都走上了正轨,朝中派去的官员也都是肯干实事的,不需要太担心,唯一需要他们在意的,便是北漠那边。
  丞相和方大人过来,也是为了商议如何对待北漠的问题。
  北漠埋伏在肃北的探子被一网打尽,为首的还被押到了京城,那人的身份也查明了,是北漠皇室一员,是北漠现任掌权者的亲弟弟。
  这样的身份表示他们手里的筹码更大了一些,那个人地位越尊贵,对他们来说越有利。
  “北漠那边想将人要回去。”方大人开口道。
  “并不奇怪,这人在肃北潜伏多年,只他知道的秘密就值得北漠皇帝想方设法要回去,北漠当年被赶出肃北,多年来一直不甘心,想要重新占据肃北,表面平和下,与肃北军发生过多次摩擦,在肃北安插这么多探子,也足以说明他们不死心。”丞相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据我们的人密报,北漠这些天小动作不断,他们似乎想再次挥兵南下。”方大人皱眉。
  “肃北发生这样大的动乱对他们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他们觊觎大桓的土地多年,曾经因为畏惧陛下不敢轻易动作,但,时间是最能抹消人恐惧的存在,在越来越壮大的欲望驱使下,他们选择性抛弃了曾经被打败的记忆,觉得这次机会千载难逢,他们肯定能一举成功。”沈郁说出自己的看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