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80)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腰被男人牢牢桎梏,沈郁挣脱不得,只能由男人啃啃啄啄。
  从脖颈处蔓延向上。
  良久,沈郁终于被放开。
  趴在男人怀里平缓了会儿呼吸,沈郁开口:“陛下,怎么了?”
  “第一次见到这般模样的阿郁,有些激动。”商君凛拥着沈郁,眼底是化不开的黑雾。
  “陛下何止是有些激动,”感受到某个精神奕奕的存在,沈郁无奈,“陛下还是放开我吧。”
  “不放。”商君凛手臂紧了紧,让沈郁更加贴近自己。
  刚才,他坐在屏风后,看沈郁冷漠凛然的模样,心头一阵一阵发热,只想将人抱在怀里,关在屋里,不让任何人看到。
  身上的异样他早感觉到了,可他不想管,沈郁刚跨进门,他就忍不住顺从心意将人拥进了怀里。
  沈郁怕更加刺激到商君凛,不敢乱动,静静让他抱了一会。
  “阿郁好生威风。”半晌后,商君凛主动放开沈郁。
  “那陛下喜欢吗?”沈郁挑眉看他。
  因为刚才的缘故,沈郁眼角微微泛红,眼中带着些水汽,商君凛看得越发欢喜。
  “贵君怎样朕都是极喜欢的。”
  沈郁不怀疑商君凛的话,毕竟他已经亲自感受到了。
  “最近越王的人在针对镇北侯府。”商君凛带着沈郁走到榻边坐下。
  “因为沈清然?”沈郁略一思索,想起来上次让商君凛祸水东引的事,“陛下动作真快。”
  “镇北侯也因为越王的事憋着一股火,越王的人这个时候动手,正撞到木仓口上了。”
  镇北侯是世袭的爵位,对脸面的看重程度不比那些世家轻,沈清然丢了脸他尚可关起门来教训,偏越王在约了沈清然的情况下,还叫了那么多女子,不是明晃晃羞辱他们吗?
  镇北侯自认为侯府不比任何世家差,现在还出了个备受帝王宠爱的贵君,沈清然虽是庶子,却也不是任人欺负的。
  他还没找越王的麻烦呢,越王的人倒先找上门来了,镇北侯哪咽的下这口气。
  “双方都有顾忌,倒是没什么大动作,都是小打小闹。”商君凛说了些双方暗地里的动作。
  “消息都传出去了,越王背后的人还能坐得住?”沈郁往背后靠了靠,“真沉得住气。”
  “不谨慎也不至于这么多年了还查不到蛛丝马迹。”商君凛不意外这个结果。
  “算了,慢慢来,我们有的是时间跟他们耗。”
  太尉一事因为涉及到皇子,进展变慢,距离放榜的日子却越来越近。
  江怀清还保持着和沈郁的通信,近日更是接连不断送信过来,说的话题大多是放榜的事。
  等待出结果的时间总是令人焦虑的,饶是沉稳如贺承宇,这几天也颇有些心神不宁。
  两个无法淡定的人索性坐在一起说话。
  “也不知林兄和余兄在何处高就,现在咋们还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呢。”江怀清挠了挠脸。
  “不知道你还天天给人家写信?”贺承宇淡淡看他一眼。
  江怀清:“这不是也没什么人说吗?我与余公子一见如故,除了你,这偌大京城也就一个余公子比较熟悉了。”
  贺承宇:“你没猜过他们会是什么身份吗?”
  江怀清:“猜过,后来发现都不是,罢了,我又不是因为身份才和他们相交,有缘自然会知道的,余公子不说,想来是因为不方便吧,他和林公子因家族要求成亲,也不知在林家过得好不好,幸好林公子是个好的,一心待他……”
  “噗,”贺承宇差点将嘴里的茶水喷出来,“你怎么还操心上人家的家事了?”
  真不知道当江怀清知道那两人的真实身份时,是何种想法。
  如果顺利,殿试之后,他的猜想就能验证了。
  考试结果出来,商君凛是第一个知道的。
  “阿郁想不想提前知道结果?”商君凛换了朝服,走过来。
  “已经出来了吗?”说实话,沈郁还挺想知道的,这段时间江怀清不断写信跟他说这件事,搞得他也紧张起来了。
  商君凛何其熟悉沈郁,一眼就看出了他脸上隐隐的紧张,好笑道:“你没参加怎么还紧张上了?”
  沈郁微微摇头,说不上来是因为结果紧张,还是因为别的什么紧张。
  商君凛第一次见他这般表情,心痒的厉害,凑近了将人抱到矮几上,倾身上前。
  “阿郁,你输了。”
  沈郁心中的石头轰然落地,抬眸看向上方的男人,他被男人有力的臂膀圈在身前,凛冽气息包裹而来,逃无可逃。
  “阿郁,你该履行承诺了。”商君凛眸色深不见底,像是藏了一把火,燃尽一切。


第64章
  沈郁心头重重一跳,眼神左右闪:“陛下先给我看看结果。”
  “朕就知道你不会乖乖认,”商君凛维持原动作不变,朝外喊了一声,“孟常,把东西拿进来。”
  孟公公低头进来,将东西放到商君凛伸手可及的地方,全程不敢多看,放完立刻退了出去。
  商君凛一手拿起,摊开放到沈郁面前:“阿郁这回心服口服了吧?”
  沈郁低头,映入眼帘的第一个名字便是贺承宇,江怀清的名字紧随而下。
  “陛下当真是一刻也等不及。”沈郁认命般叹了口气。
  商君凛眼中墨色更浓,催促似的唤道:“阿郁……阿郁……”
  沈郁双手撑在身后,身体微微往后仰,前面是不断迫近的商君凛,身侧是商君凛有力的臂膀,看来商君凛是铁了心今天要得到属于自己的“战利品”。
  沈郁闭了下眼,心一横,猛地前倾,与商君凛唇角一触及分。
  商君凛还未反应过来,沈郁已经退回了原位。
  “陛下这回可以放开我了吧?”沈郁将头扭到一边,通红的耳垂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商君凛低笑,非但没有放开,反而凑的更近:“阿郁怎能这般敷衍?朕要的是这样……”
  话音消失在相接处的唇畔。
  商君凛一手搂住沈郁,一手按住沈郁的后脑勺,微俯身,带着不容拒绝的气息,覆上沈郁柔软的唇瓣,仔细描摹了一圈唇线后探入唇中,与他唇舌纠缠。
  沈郁双目微阖,所有感官都集中在唇上,唇齿都被商君凛给占领着,强势而又温柔地被他摄取着,像是要把他给慢慢吞吃入腹。
  所有对外界的感知都消失了,唯有唇上的触感清晰传入脑海,颤栗感不断蔓延,双足逐渐发软地往下垂,却在即将落下去的时候,被商君凛稳稳地抱住。
  天地间一切都在慢慢虚化,唯有自己和商君凛是真实存在的。
  光影摇晃,沈郁半阖着眼睛,像是蒙了一层雾。
  他极少有这样的感觉,前世因为身体不好,他几乎没怎么解决过这种问题,光是为越王谋划就已经耗尽他所有精力了,种种原因之下,他也极少和越王有亲密接触,当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想来,为了能把他绑到越王的船上,背后的神秘力量当真是不择手段。
  现在沈郁觉得,还好真没和越王发生过什么,不然他得多恶心。
  “阿郁,专心。”
  男人低哑声音唤回沈郁思绪,紧接着,他再也无暇他顾。
  像是置身于广袤无际的大海,只能随着海浪起起伏伏。
  背后的坚硬的桌面,沈郁手指紧紧拽着垂落下的玄衣,留下道道褶痕。
  不知过去多久,海浪终于停了,沈郁略微茫然地看向近在迟尺的男人,身体颤栗不止。
  商君凛拿过一旁的备用帕子,随意擦了擦濡湿的手,手肘撑在青年脑袋边,俯身:“阿郁舒服吗?”
  男人嗓音低哑,带着未消散的欲,撩人心弦。
  沈郁飘忽的思绪一点点回笼,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一切,脸上绯色更重。
  商君凛没打算他会回答,给人整理好衣服,将人抱下来,放到软榻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