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149)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我知道,很危险,但,同样的,也将伴随巨大机缘,”严铮为自己倒了一杯茶,慢慢饮下,“为商者,一定不能忘记‘抢占先机’四个字,我相信,我手里的这些东西,能为我带来大笔财富。”
  严铮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在沈郁和商君凛面前,他也不用刻意去掩饰什么,很多时候,坦坦荡荡反而会让人更加欣赏。
  “你决定了便好,需要的东西我会准备好,到了北漠,一切小心。”
  没想到沈郁会说出关心的话,严铮愣了一下,继而道:“即使是为了我们的长远合作,我也会安然回来的。”
  商君凛坐在沈郁身边,当时没对这段对话起什么反应,只在那天晚上回宫后,狠狠将人欺负一顿。
  现在沈郁身上都还有痕迹残留。
  没想到商君凛会突然提起这件事,沈郁挑起眉:“陛下这回不醋了?”
  商君凛改为摩挲沈郁颈侧的皮肤,那里还有他留下的红痕,不止颈部,其他被遮住的地方更多。
  想到那晚青年一点点染上绯色的肌肤,带着轻喘的低泣……商君凛眸色暗了暗。
  “阿郁说,朕在为什么醋?”
  男人嗓音低哑,传入耳朵,仿佛回到了那天晚上——
  男人也是用这样的嗓音,一遍遍在沈郁耳边问,若沈郁不回答,或者回答的不能让男人满意,便会被欺负的更严重。
  沈郁已经不记得那天晚上在商君凛的诱哄下说了多少不该说的话了,反正第二天起来,他身上没一处好地方。
  记忆被唤醒,沈郁隐隐觉得有些热。
  “确实是这两天,”沈郁强迫自己将那些记忆清出脑海,“他的商队会跟着第二批赈灾物资一起出发。”
  时间转眼而过,严铮跟着大部队一起出了城,休整时间,他回头望向京城,心想,舍弃那些废物来京城,恐怕是他做的最正确的一次决定了。
  玉璋宫里。
  沈郁双眸紧闭,长长睫羽不安地扑闪着,投下一道阴影,他的眼角沁出泪珠,眼尾染上一层胭脂色,愈发魅惑动人。
  身形高大的玄衣男子将他紧紧禁锢在怀里,用力亲吻。
  一如商君凛本人,这个吻蛮横霸道,带着浓浓的侵略意味,发了狠般,势要将青年拆吃入腹。
  沈郁只能被迫承受。
  “阿郁不要想其他人,朕会生气。”商君凛退开一点,嘴唇仍贴着沈郁的。
  “陛下好生没道理,方才明明是陛下先提起的。”沈郁睁开眼,眼中水雾尚未散去,眸光潋滟,让人一眼沉沦。
  沈郁可没忘记,这次是商君凛先提起的严铮,因为那晚的事,他这些天已经不会在商君凛面前提到严铮了。
  商君凛的吻辗转向上,最终吻上那双让他沉迷的眼。
  沈郁闭上眼,享受这一刻的温情。
  “这次是朕误会阿郁了,”商君凛低声道歉,说出的话却别有深意,“阿郁想怎么罚都行。”


第121章
  沈郁瞪了他一眼:“到最后是在罚我还是在罚陛下?”
  沈郁可没忘记上一次事后,他躺了好几天,与其说是在罚商君凛,还不如说是在奖励商君凛了。
  “自然是罚朕,阿郁想怎么做都行。”
  商君凛声音轻如低喃,含着说不清的暧昧意味,如钩子一般从沈郁心间划过。
  两人挨得极近,沈郁清晰感受到了男人身上的变化,故意从某处蹭过,如愿以偿瞧见男人脸色变了变。
  “陛下哪里有做错什么,”沈郁故意道,“哪里就需要惩罚了?”
  见目的没达成,商君凛心头划过一抹失落,他还挺想再感受一下那般热情主动的阿郁的,面上却不显:“阿郁说不用就不用。”
  沈郁眼波流转,扯住商君凛的衣领,微微眯起眼:“这是陛下自己要求的,到时候可不要后悔。”
  “自然。”
  商君凛求之不得。
  沈郁松开手,退出男人怀抱:“这件事晚上再说。”
  商君凛目的已经达成,倒也不在乎多等一会,走到软榻边坐下,开口道:“阿郁可知,那些藩王给了朕多大惊喜?”
  “陛下说的是他们送到肃北的物资?”沈郁跟着走过来,坐到另一边。
  “不错,真是让朕大开眼,说他们手里的东西比国库还富足,真不是在开玩笑。”商君凛知道这些藩王都富的流油,不然也不可能为了讨好沈郁那么多真金白银说给就给,但还是没料到,他们拥有的,比他想象中还要多得多。
  不止商君凛,得到监察大臣传回消息的其他官员也倒吸一口凉气,若不是因为这次机会,他们恐怕永远都不会知道,藩王手里握了这么多东西。
  “难怪历代君王都对藩王防备的很。”
  “可不是,你们看看这些,这还只是一个封地的,比起国库拿出来的东西也不遑多让了,大桓可不止这一处藩王封地。”
  “当时陛下说让藩王也出一份力,是谁反对的?还说藩王自己也很困难,我们不该强人所难,这就是他们的困难吗?钱多的用不完的困难?”户部尚书情不自禁加大音量。
  共事多年,众官员都知道户部尚书的脾气,对此见怪不怪。
  “先别急着生气,”工部尚书拍了拍户部尚书的肩膀,提醒,“这不是才第一批物资吗,肃北需要的,光这些可不够。”
  “你说的对,早知道他们有足够的钱财物资,我就多要一点了,还好还来得及,陛下这集一批送一批的法子真不错。”
  其他人听了,默默抽了抽嘴角,并在心里为被户部尚书盯上的藩王默哀。
  户部尚书整理好名册,火急火燎去准备下一阶段的物资筹集了,这一回算是摸了个底,下一批不让这些藩王大出血他就不当这个户部尚书了!
  藩王们还不知道,他们手里的东西已经被户部尚书惦记上了。
  “殿下,这么多东西,我们真要送去肃北吗?”王府的管家面露纠结。
  “不让呢,”藩王也很无奈,“朝廷和天下百姓都看着呢,百姓都出力了,我们什么都不做,是嫌陛下还不够觉得我们碍眼吗?”
  藩王想拿出这些东西吗?当然不想,谁会嫌自己钱多?
  可他们的后路早被堵死,如若不给,不就是向天下宣告他们对大桓有二心吗?他们年初才被商君凛威慑过,现在根本不想和他对上。
  “本王留在京城的人和贵君联系过,贵君说,若是我们这次表现好,陛下开心了,不止以前的事可以既往不咎,还能得到朝廷的嘉赏,本王倒不图什么,只要陛下不将目光对上本王就好。”
  他很清楚的知道,但凡被商君凛盯上的人,下场都不会怎么好。
  看看厉王,当初何等风光,现在还不是被宗室除名,再看看越王,现在人还被困在京城呢,他这辈子什么都不想,只希望能安安稳稳度过下半辈子。
  有同样想法的藩王不在少数,他们亲眼见过商君凛的残暴一面,知道他有多狠,能安稳活到现在的,没一个是蠢的,他们以前就斗不过商君凛,更别说和现在羽翼丰满的皇帝对上。
  不过,该肉痛还是要肉痛一下的。
  越王封地。
  因为越王本人不在,筹集一事便由朝廷派去的官员协同越王封地的官员一起办理。
  有商君凛提前派去的人摸底,越王封地能出多少力,朝廷派去的官员一清二楚,最后决定下来的东西既不会超过封地的承受能力,还能让越王积攒多年的财富大出一次血。
  越王如今还在京城情况不明,他封地上的那些官员自然不敢起心思做小动作,整个过程都非常顺利。
  “要是越王知道了这个消息,不知道会气成什么样。”听商君凛说完,沈郁忍不住笑了。
  “朕会让人告诉他的。”商君凛语气里带着一丝厌恶。
  沈郁发现,现在的商君凛在他面前表露出的情绪越来越多了,刚进宫那会,他甚至都快觉得商君凛是个没有息怒的君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