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246)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商君凛捏了捏沈郁的脸:“阿郁可满意?”
  “只要是陛下,我什么都满意。”
  被沈郁的话取悦,商君凛嘴角微勾:“阿郁这张嘴,当真如抹了蜜一般。”
  沈郁拢了拢颈侧的头发:“那陛下喜欢吗?”
  “朕喜欢,”大拇指指腹放在柔软的唇瓣上,轻轻按了按,“很甜。”
  沈郁舌尖扫过,触碰到唇上的手指,面对男人骤然暗下的目光,无辜眨了眨眼:“不甜啊。”
  “朕尝尝。”商君凛声音微哑。
  说完,放在沈郁唇瓣上的手指收回,下颌被轻轻抬起,男人气息越来越近,最终落在唇瓣上。
  双唇相接,被吮吸,被牙尖轻轻碾磨,被攻城略地……
  沈郁半阖上眼,做出回应。
  “是甜的,很甜……”
  商君凛的声音犹如隔着薄雾传来,模糊不清。
  沈郁身体发软,全身重量都被男人手臂托着,手指下意识想要抓住什么东西,攥紧了手下的布料。
  吻辗转向下,在一切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之前,沈郁制止了商君凛的进一步动作:“别,等会还要出宫。”
  商君凛动作顿了一下:“迟一点,改天去也行。”
  说完,便要继续。
  沈郁忙伸手去挡:“叶老板还在宫外等着,让人等太久不好。”
  商君凛烦躁地“啧”了一声,松开沈郁:“怎么偏偏选这个时候。”
  沈郁赶紧退出男人的怀抱,整理自己的衣服。
  头发也弄乱了一点。
  等两人收拾好,孟公公才敢出声传膳。
  用膳的时候,商君凛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道:“直接召他入宫吧,今日不出宫了。”
  沈郁含着筷子抬头:“怎么了?”
  “在宫里见人也方便,见完人朕让尚衣局的人过来一趟,阿郁又长高了些,得重新做衣裳。”
  沈郁对能不能出宫这件事没多大想法,闻言点头道:“陛下安排就是。”
  用完膳,两人在小花园散了会步。
  这件事几乎成了两人的日常,每次用完膳,商君凛都会带人出来走走。
  “陛下,贵君,叶老板已经到玉璋宫了。”孟公公朝两人走过来,道。
  沈郁和商君凛回去的时候,叶老板已经在殿里等候了,见到两人,叶老板恭敬行礼。
  “草民参见陛下,贵君。”
  “不必多礼。”
  “今日找你来,是想问问外面的情况,书局要是遇到了什么困难,你尽管托人告诉我,我会解决。”
  “书局暂时没什么事,当初贵君让我们和朝廷合办京安报这个时候倒成了保护伞,因为京安报,他们行事还算有顾忌。”
  “你呢,他们有没有单独为难你?”
  叶老板愣了一下,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他没想到,沈郁会单独关心他个人。
  “回贵君的话,他们前两天私下找过草民,说愿意花大价钱从草民手里买走新印刷法,只要草民愿意从此以后不再用这个法子,也不将这个法子流传出去。”叶老板说出世家开的条件。
  “他们倒是出手阔绰,黄金万两,还不包括其他好处。”商君凛冷嗤。
  殿内气压越来越低,沈郁反手握住商君凛的手,捏了捏:“你继续说,好处给了,威胁呢,他们用什么胁迫你的?”
  世家行事一向霸道,沈郁可不觉得,他们会只给好处,威胁的话只字不提。
  “用书局,他们说,若我不识好歹,这家书局也没必要开下去了。”当初被威胁的时候,叶老板心中愤懑不已,如今被沈郁问起,心中反而没了多少情绪。
  “他们敢说出这样的话,应该不知道你背后站的人是我。”
  如果知道了沈郁的存在,必定能猜出站在背后的人是商君凛,到了那个时候,他们会做的,就不仅仅是私下威胁叶老板这个书局老板了。
  现在朝中没有任何动静,说明他们还不知道这件事背后有商君凛授意,不过也瞒不了几天,只要他们对书局下手,就会发现这块骨头没那么好啃。
  了解完事情经过后,叶老板被秘密送出宫,沈郁在外面有不少商铺,知道这些商铺真正主人是他的人却没几个,这家书局是沈郁中途接手的,接手过程中,他全程没露面,除了沈郁的心腹和商君凛,知道的人更少。
  叶老板离开后,尚衣局的人来了,为宫里唯二两位主子制衣,他们不敢有丝毫懈怠。
  “奴婢参见陛下,贵君。”尚衣局女官带着一同前来的宫女行礼。
  有了前车之鉴,这回她们没有自己上手,而是将量尺寸的工具交给商君凛。
  沈郁张开手臂让男人丈量,看着垂首在自己身前的男人,低声道:“陛下不是知道吗,怎么还要再测一次?”
  “再量一下更准确,阿郁也不想做出的衣服不合身吧?”
  量完后,商君凛将尺寸报给尚衣局女官,女官忙亲自将数据记下来。
  “陛下,您上次让尚衣局做的衣服已经做好了,”尚衣局女官招呼手持装衣物托盘的宫女上前,“请陛下和贵君过目。”
  沈郁抬眸望去,一眼看到宫女手上耀眼的红。
  “阿郁看看喜不喜欢。”
  沈郁走过去,摸了摸布料,触感很熟悉。
  毕竟,商君凛为了不让他伤到手,曾用这种布料制成的红绸牢牢将他双手缚住。


第201章
  沈郁手指探进布料里,发现这种布是半透明的,上次的红绸长长一条,又被叠了几道,他没发现这点。
  难怪商君凛说只能穿给他看。
  单层布料摸起来更柔更软,像是堆叠到一起的云,能触碰,却又有种捉摸不透之感。
  尚衣局的人留下衣服离开,这种半透的衣服,商君凛自然不会让沈郁当着这么多宫人的面试穿。
  “阿郁,晚上试穿给朕看,好不好?”商君凛从背后拥住沈郁,贴在他耳边低声道。
  男人声音低磁,带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诱惑感,呼吸间热气尽数喷洒在沈郁敏感的耳侧。
  耳垂渐渐染上绯色,像是熟透了的果实,诱人采摘。
  商君凛伸出舌尖,轻轻从上面滑过。
  沈郁身子颤了颤,连声音里都带上了颤音:“陛下……”
  耳垂被纳入湿热的口腔,牙尖自熟透的果实上轻轻碾磨而过,仿佛这样可以汲取到果实里丰厚的果肉。
  沈郁攥紧了手边的衣服,繁复的玄色长袍上瞬间多了几道褶皱。
  耳垂被放开,吮吻落在颈侧,那里是男人最喜欢的地方之一,经常被重点关照。
  沈郁挣脱不得,只能任男人欺负了个彻底。
  好在男人没打算做到底,只抱着人亲亲啃啃了个够,留下不少印子。
  沈郁摸了摸颈侧,方才的感觉还残留在上面,只是轻轻触碰,都能引起一阵颤栗。
  沈郁放弃的收回手,觉得这段时间多半没法见人。
  “陛下怎么总喜欢在我身上留下印记?”沈郁抱怨,“这样出门又得想办法遮住。”
  冬天其实还好,沈郁出门肯定要穿披风一类的衣服御寒,他有很多有毛领的披风,穿上后什么都不会被看见。
  商君凛看着自己留下的痕迹,面露痴迷,如果不是沈郁不让,他想让自己的痕迹时时刻刻留在青年身上。
  “阿郁也可以给朕留。”商君凛声音里带着浓浓的欲,嗓音比平时更低沉。
  沈郁不太能受得了这个声音,因为他听到这样声音的多数情况是在床上,时间久了,轻而易举能调动他身体的欲。
  身体里传来躁动,沈郁拿起一旁的杯子,“咕噜噜”喝下一杯凉水。
  “那是朕的杯子。”商君凛慢悠悠开口。
  “我不介意用陛下的杯子喝水,难道陛下嫌弃我?”心绪恢复平静,沈郁不再处于被人压制的境况。
  “朕嫌不嫌弃,阿郁不是最清楚吗?”商君凛意味不明的目光落在沈郁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