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223)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商君凛摸了摸他额头:“生病了还来撩拨朕。”
  沈郁在他怀里蹭了个舒适的姿势:“陛下还没说,昨天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商君凛虽然喜欢做那档事,但不会完全不顾及他的感受,昨晚的商君凛和之前很不一样,若不是被刺激狠了,沈郁不觉得他会做出那样的事来。
  商君凛手上动作微顿:“昨日白天,你盯着顾淮看了许久,当时在想什么?”
  沈郁想起来了,他和商君凛在茶馆的时候,看到一身战甲意气风发的顾淮,想起了前世认识的顾淮,不免有些感触。
  “陛下觉得我在想什么?”沈郁翻了个身,面对面注视商君凛的眼睛。
  沈郁的目光一如既往,商君凛很喜欢他的眼睛,尤其是当这双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时候。
  商君凛手掌下移,覆上沈郁的眼睛,如此清澈的双眸,倒映出内心不堪的自己。
  “阿郁什么也不能想。”商君凛嗓音微哑。
  “陛下在担心什么?”沈郁大致明白了,商君凛这是吃醋了。
  沈郁都习惯商君凛喜欢吃醋这件事了,就是不知道为何这次后遗症这么强,大半夜的还闹了他一通。
  “陛下什么都不必担心,我能保证,陛下害怕的事都不会发生,除了陛下,我心中也不会再装下第二个人。”沈郁的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
  商君凛知道,自己该相信沈郁,可他忍不住,这般好的阿郁,会不会有一天不再愿意为他停留?
  “朕知道,朕绝不会允许有其他人取代朕的位置,”商君凛手指下移,抬起沈郁的下巴,“阿郁永永远远都只能是朕的!”
  “所以,昨晚是因为陛下觉得我会移情别恋,喜欢上顾淮?”
  商君凛不可置否:“阿郁一直对他的事很在意。”
  “这么说的话,我还在意越王,江怀清,沈清然……陛下岂不是觉得我也会喜欢上他们?”
  商君凛抿了抿唇,没说话。
  沈郁眯了眯眼,猝不及防凑上前,啃了商君凛的脸一口:“陛下就算不信我,也该信你自己才是,这世间的人,有谁能比得过陛下,我为什么要放着这么好的陛下不要,去选一个不如陛下的?”
  “朕没有阿郁说的那么好,朕有很多不堪的地方……”
  沈郁又咬了他一口,“我不许有人贬低我喜欢的人,就算那个人是陛下自己也不行。”
  沈郁咬下来的力道不轻,嘴唇离开后,男人脸上留下一个牙印,看着自己的杰作,沈郁心情颇好地勾了勾唇。
  脸上的疼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心中涌起的酸麻感却让人无法忽视,商君凛紧紧搂住怀里的人,心中的雀跃像是要飞出来。
  吻胡乱落在脸上,沈郁闭着眼,任商君凛像小狗般在自己脸上啄来啄去,他喜欢这种被商君凛需要的感觉,会让他更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是真实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沈郁费力从被子里伸出手,回抱住商君凛,既然这件事解决了,那么是时候“清算”另一件事了。
  “昨晚的事,陛下是不是也该给我一个交代?”
  沈郁清晰感受到,话音落下,商君凛身体僵住了。


第182章
  “阿郁想要什么交代?”商君凛明白,昨晚的事是他不占理,而且沈郁还因为这事生病了。
  “顾太医说,陛下需要克制自己,那接下来的一个月,陛下就好好克制克制自己吧,我会让慕汐另外给陛下准备睡觉的地方,当然,陛下想回自己的寝宫也行。”
  “只有这两个选择吗?”
  “陛下在我这的信誉已经降到了零,所以只有这两个选择。”
  沈郁可不想大半夜又被弄醒,想来想去还是分开睡比较好。
  商君凛却很不满,他不愿与沈郁分开,即使是一天时间,他也不想去别处。
  “朕不会离开玉璋宫。”沉默片刻,商君凛开口。
  沈郁猜到他不会愿意离开,闻言将自己从男人怀里拔出来,重新躺回床上:“玉璋宫能住的宫殿很多,陛下可自行择一处搬进去。”
  沈郁精力不济,慕汐熬好药端来,喝下后,又睡了一会。
  商君凛搂着他躺了半个时辰,下床到外间处理政务。
  傍晚,沈郁被商君凛叫起来用膳。
  喝完药睡了一觉,沈郁的精神好了不少,身上的热度也降了下去。商君凛拿来厚厚的披风,将沈郁整个裹在里面。
  膳食被摆在外间,商君凛把人抱出来。
  顾忌到沈郁身体,晚膳做的偏清淡,玉璋宫的厨子手艺好,即使是清淡的菜色,也能做的让人食指大动。
  闻到香味,沈郁肚子“咕咚”叫了一声,一天下来,他只吃了一碗粥,早饿了。
  商君凛在伺候沈郁这件事上,发挥出了无与伦比的耐心,身为天子,心甘情愿为沈郁做这些小事。
  沈郁已经习惯了商君凛事无巨细的照顾,半靠在男人肩膀上,吃了饱饱一顿饭。
  白天睡多了,到了晚上,反而很精神,沈郁睡不着,干脆裹着厚厚的披风,倚在软榻上看商君凛批折子。
  越王被抓,后续还有很多事需要商君凛去处理。
  与之相反,沈郁的生活就比较清闲了。
  越王战败的消息传到大桓各地,又是近年关,各地藩王送了不少东西给沈郁,想让他探一探陛下的口风。
  虽然越王谋反一事他们没有参与,但同为藩王,他们不可能毫无交集,如今越王落网,他们很担心会不会牵连到自己。
  商君凛一直想动藩王,收回藩王对封地过高的控制权,眼下却不是什么好时机。
  沈郁和商君凛一起去看由藩王送来的“贺礼”,这些东西一开始被送到宫外的一处小庄子,然后由隐龙卫秘密运往皇宫,放进玉璋宫。
  一个个朱红色的箱子被整齐摆放在院子里,小孟公公正带人登记造册,见到来人,放下手边的事过来行礼。
  小孟公公是孟公公的干儿子,当初沈郁故意将人选来,就是看在他行事稳妥这点上,事实证明确实如此,玉璋宫交由他打理,沈郁不需要怎么费心。
  “不必多礼,东西都在这里了吗?”沈郁看着院子里快要摆不下的箱子,问。
  “有一部分已经放到库房里了,这是还没登记完的,”小孟公公招来一个小太监,从他手里接过登记册,呈给沈郁,“贵君请过目。”
  沈郁拿了过来:“你们先忙,我和陛下随便看看。”
  小孟公公知道两人相处时不喜欢旁人打扰,识趣带着宫人退到一边,继续刚才未完成的事。
  沈郁翻开册子看了两眼:“他们倒是肯下本钱。”
  送来的东西无一不精美,价值连城。
  商君凛随意打开腿边的箱子,炫目宝石映入眼帘,沈郁拿起其中一枚红色的,放在手中把玩。
  “看来援助肃北的物资,对他们来说不值一提。”商君凛的目光落到沈郁手上。
  沈郁的手,白皙修长,无一处不完美,此刻握着血红的宝石,更显皮肤白皙莹润,比被握住的宝石更让人移不开眼。
  商君凛眸色暗了暗。
  因为上次惹沈郁不愉快,他已经许久未与沈郁亲近过了,若不是他全力争取,现在还不一定能进沈郁的寝殿。
  进了也没什么用,沈郁说不让他睡床就不让,商君凛只好命宫人在旁边放了张小榻,晚上睡在榻上。
  把玩了一会,沈郁不感兴趣地将宝石放了回去:“藩王封地的税收等都是直接归他们的,还有朝廷的补助,下面的孝敬,能拿出这么多好东西很正常。”
  “朕知道,”商君凛打开另外的箱子,每个箱子都价值连城,“朝廷每年都要花大笔银子喂养这些人的野心。”
  “现在,这些东西又回到了陛下手里,不是吗?”沈郁走过去,握住商君凛的手。
  “阿郁说的对,这些东西,阿郁可喜欢?”
  “当然喜欢,”沈郁弯了弯眼睛,“陛下的那一半,我已经让人送到陛下的私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