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51)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男人带着一身凛冽气势靠近,像是放开了对自己心底猛兽的束缚,侵略感扑面而来。
  男人气息越来越近,沈郁不得不伸手抵住男人胸膛,阻止人继续靠近。
  商君凛低头,炽热的呼吸逡巡在沈郁颈部敏感肌肤上,带来阵阵颤栗。
  “陛下,有人要来……”
  沈郁的声音突然顿住,他能感受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轻轻触碰了一下他的颈侧。
  ——那是商君凛的唇。
  一触即离,像是在回应沈郁印在他脸上的那个唇。
  绯红从脖颈处蔓延,一点点攀上双颊,不多时,沈郁整张脸都红了。
  如玉般的肌肤染上绯色,仿佛熟透的果子,诱人品尝。
  商君凛眸色越来越深,挑起沈郁下巴,两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沈郁眼睁睁看着男人俊美逼人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那双眼睛里,清晰映着自己的倒影,像是在不经意间将自己吸了进去,天地无涯,唯有你我。
  被蛊惑了一般,沈郁没有拒绝,任由商君凛不断缩短两人间的距离。
  沈郁能感觉到,自己腰间的手臂越来越紧,他没有闭眼,愣愣看着不断靠近的男人。
  “阿郁,可以吗?”
  呼吸交错间,他听到男人磁性的声音。
  沈郁微不可见地点了下头。
  商君凛正打算亲下去,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
  “陛下,贵君,点心呈上来了。”
  是孟公公的声音。
  沈郁猛然间回过神来,慌乱推了下商君凛,商君凛毫无防备,被他推得后退一步。
  两人面面相觑。
  暧昧气氛在略显尴尬的沉默中逐渐消散。
  两人都知道,不可能继续下去了。
  商君凛黑着脸开口:“滚进来。”
  “噗,”沈郁笑得发抖,额头抵在商君凛肩膀上,一颤一颤的,“陛下,这次可不能怪我。”
  只能怪小厨房的人来的时机太巧。
  孟公公从商君凛语气里听出浓浓的不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是陛下饿了么,怎么小厨房的人将东西送到了还生气了?
  孟公公不敢耽误,带着宫人将小厨房备好的糕点逐一端上桌。
  沈郁还在笑,不知道为什么,他越想越想笑。
  “别笑了。”商君凛无奈开口,拍了拍沈郁后背。
  各色糕点摆盘上桌,独属于糕点的香甜飘散开来,沈郁总算想起来糕点是自己点名要的,止住笑意,攀着商君凛的肩膀往桌上看去。
  红的、绿的、白的、圆形的、方形的、加水果的……每种点心都只有半个巴掌大,摆了满满一桌,可见种类之多,沈郁眼睛亮了。
  小厨房做点心的御厨手艺一绝,是世代相传的手艺,因为商君凛对吃食要求不高,这人一身手艺一直得不到发挥,直到沈郁进宫,将人从一众大厨里挖出来。
  为感念自己的才华得到赏识,知道沈郁喜欢各式糕点,这人在来玉璋宫后,一门心思扑在了糕点制作上,甜的、咸的、酸的……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今天摆上的这一桌,便是他这段时间研究出的成果。
  沈郁特意问了商君凛时间,找了个比较空闲的时候,和他一起分享新糕点。
  只是没想到会打断那件事……
  摆放好糕点,宫人陆续退下,孟公公瞧了一眼一脸欲求不满的陛下,默默退下。
  他好像、似乎、貌似打扰到陛下的好事了……
  孟公公退到屋外,关上门,感叹:年轻人就是精力好。
  沈郁戳了戳依然在不高兴的商君凛:“陛下,快来尝尝小厨房出品的新糕点,我特意留着跟你一起品尝的。”
  听到沈郁的话,商君凛脸色开始好转,牵着沈郁走到桌边坐下。
  虽然想要的亲亲被打断了,但沈郁什么事都想着他,连最喜欢的糕点也要和他一起分享,想到这,商君凛心中熨帖不少。
  沈郁早被糕点清甜的香味勾去了魂儿,刚坐下就迫不及待拿起筷子夹了一块,放入口中。
  唔~好吃!
  “慢点吃,还有很多。”商君凛擦去沈郁嘴角的糖渍,专心看着沈郁,没有动筷。
  许是因为需要常年喝苦药,沈郁对甜食很执着,商君凛知道他的喜好后,命孟公公将宫里擅长制甜食的御厨都找出来,送到玉璋宫,每天不重样的给沈郁做。
  只是每天的分量都是被严格限制的,吃甜食太多对身体也不好,以至于沈郁每次都只能解解馋,像今天这样能放开了手脚吃的机会少之又少。
  还是托了商君凛的福,若不是沈郁灵机一动说要和商君凛一起品尝新品,还得不到这样的机会。
  “陛下也尝尝。”见商君凛面前什么都没有,沈郁即将送到自己嘴里的筷子拐了个弯,将软乎乎的小糕点放到了商君凛碗里。
  因为刚才的事沈郁心里有一丝丝愧疚,不想商君凛事后因这事对品尝点心有心理原因,带着一点补偿的心思,在吃之余,对商君凛多了些关注。
  沈郁边尝边给商君凛夹,因为心神全被糕点俘获,忘记换公筷了也不知道。
  商君凛看着碗里歪歪扭扭堆了一堆的糕点,也不提醒沈郁没换公筷,慢条斯理一个个吃下。
  不出所料,沈郁又一次吃撑了,即使桌上的大半糕点都进了商君凛肚子。
  为了消食,商君凛带着沈郁到外面散步。
  冬去春来,小草探出青绿草尖,枯树发出新芽,有一些不惧寒冬的植物已经开出了漂亮的花。
  沈郁吃的心满意足,心情也格外好,一手撑着腰,慢慢在小径上挪动。
  商君凛照顾他的速度,放慢脚步走在他身侧。
  沈郁看了看揽着自己腰的商君凛,又看看一手撑着腰的自己,“噗呲”笑出声。
  “贵君在笑什么?”经过一场投喂,商君凛的心情已经完全由阴转晴。
  “陛下觉不觉得我们的姿势很……”沈郁停下来,“唔……有些奇怪……”
  “哪里奇怪?”商君凛跟着停下来,一只手仍然托着沈郁的腰。
  “陛下看我,”沈郁挺了挺腰,摸摸肚子,“像不像肚子里有了陛下的宝宝?”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求营养液!
  放一个很久之后的小剧场~
  男人伏在上方,声音喑哑:“阿郁,你说,这里是不是有了我们的宝宝?”
  “陛下,我是男子,不会……”
  “阿郁,想清楚了再回答。”
  光影旋转,半晌后,青年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有……”


第41章
  商君凛:“……”
  “贵君总是语出惊人。”
  话是这么说,商君凛却情不自禁开始跟着沈郁的话往下想,若沈郁肚子里真的有了他的孩子……
  沈郁只是随口一说,说完也不管自己的话在商君凛心里激起了多大波澜,揉了揉隐隐发胀的肚子,继续往前走。
  天气逐渐回暖,在家里缩了一整个冬天的人们走出家门,唤上二三好友,不止平民,贵族世家亦是如此。
  厉王终于交接好自己的势力,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进了皇宫。
  将代表亲王权势的东西交上去后,厉王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他站在商君凛对面,也终于找到了一点过去话家常的味道。
  “臣这些天好好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这些年给陛下添麻烦了,没了厉王身份的束缚,回归自我,臣觉得,这对臣和臣妻来说,都是一件幸之又幸的事。”
  权势从来都是一把双刃剑,在得到的同时也在不断失去,或许有人能在权势的迷惑下维持自我,但更多的,是迷失自己。
  厉王在清点自己势力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在这些年里犯下了多少错误,打着为商君凛好的名头,实则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臣以前一直觉得,陛下身边需要有个可心人陪着,因为臣妻的缘故,臣便觉得钱家的女儿不错,以为将钱家的女儿配给陛下,陛下便能像臣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