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220)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公子不担心吗?”慕汐隐隐知道一点自家公子和越王之间的恩怨,如今越王反了,不说大臣,宫里的宫人多少也有点不安。
  反观沈郁,该如何还是如何,和以前没任何不同。
  “没什么好担心的,我相信陛下。”沈郁摆弄着“君苓”的枝叶,头也不抬。
  放到寝殿养了几天后,“君苓”恢复了活力,不再焉哒哒的,沈郁把它挪回花房,哪想到两天过去又开始打蔫,沈郁没法,只能把它带回寝殿养。
  “公子之前让奴婢吩咐他们查的事他们查了,现在有点眉目了,越王和外面的联系有一方通向北漠,另一方暂时还没查出来。”
  “果然,越王会和北漠搭上关系,来汉州的兵马里,有北漠人么?”
  “目前没有,那边传来的消息是,双方没谈拢。”
  “对大桓来说,是好事。”
  北漠如今自顾不暇,哪有心情帮越王搞事。
  起因是北漠皇帝想出兵帮越王,皇室其他人不愿意,见说不动皇帝,干脆联络不同意的大臣,将皇帝杀了,现在北漠为了争夺皇位打得头破血流,根本抽不出功夫搅和进大桓的事情里。
  幕后筹划的人哪想到中途会出现这样的变故,他的人好不容易说服了北漠前皇帝出兵,转头人就被杀了,他自己也因此锒铛入狱,这枚棋子算是彻底废了。
  身在汉州的越王和谭先生还在等北漠的回信,可惜无论他们送出去多少信,都如石沉大海,没一点回音。
  幸亏他们没把希望寄托在北漠人手里,没回信对他们的影响不大。
  千等万等,越王终于等到了自己的部下,他的心腹也跟着过来了。
  “可算是见到了王爷。”
  书房里,心腹向越王行礼。
  “诸位快快请起。”越王先是好好慰问了一番,才问起岳州的情况。
  “幸好殿下派人去得及时,再晚一步,我们就要被困在岳州了,这回朝廷派去的官员异常难打发,若不是闵先生和唐先生周旋,我们也没法出来。”
  “他们呢?”越王心中隐隐有个结果,但他抱着千万分之一的希望,希望是自己想错了。
  “……他们为了能让我们顺利离开,留在了岳州。”
  这个时候留下来,结果只会是凶多吉少。
  书房里陷入长久沉默,有几人眼眶微微红了。
  许久后,越王哑声开口:“两位先生的恩情,本王会铭记在心,有朝一日,本王定会为两位先生报仇!”
  又到了顾太医为沈郁诊脉的日子。
  沈郁调养的好,身子已经被从前好了不少,药也用得少了,虽然暂时不能根治,这个结果已经很让沈郁满意了。
  把完脉,顾太医微调了药方:“新方子两天吃一回就行,再过段时间,贵君便可暂停服药了。”
  没什么比这句话更让沈郁开心的了,重生回来,差不多喝了整整一年的药,他都要觉得自己快药腌入味了。
  “有劳顾太医了,慕汐,将我之前准备的小盒子拿来,送给顾太医。”
  慕汐领命而且,不一会,抱着一个小盒子过来。
  “算是感谢顾太医这一年的悉心照料,一点小心意,顾太医一定要收下。”
  “当不得,陛下和贵君已经给臣诸多赏赐了,本就是臣的分内之事,贵君不必如此。”
  最终,顾太医还是收下了沈郁给的东西。
  想起最近表现得奇怪的“君苓”,沈郁将它的情况和顾太医说了。
  “这……臣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等臣回去查查看能不能查明原因。”
  商君凛回来时,天色已经暗了,沈郁正在灯下写什么,他制止了宫人的通报,缓步走过去。
  沈郁听到脚步声,抬起头:“陛下回来了。”
  “阿郁在做什么?”走近了,才发现沈郁身前的纸上写的全是自己的名字,商君凛愣了一下。
  沈郁低头,看着写满“商君凛”三个字的纸,脸唰的红了。
  他刚刚其实是在走神,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商君凛的名字,现在还被本人看到……
  沈郁慌乱想将“罪证”遮起来。
  手被男人抓住。
  商君凛将纸从沈郁手里抢救出来,放到一边晾好。
  纸上的墨痕未干,因为沈郁刚才的动作晕开了一些。
  “我……”
  只来得及说一个字,沈郁的眼睛蓦的睁大。
  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男人的吻又狠又急,带着席卷一切的气势,仿佛要将他拆吃入腹。
  牙尖磕到了柔软的唇瓣,一阵刺痛,淡淡的血腥味弥漫开,来不及滑落的血珠被舌尖卷走。
  尝到血腥味,男人的动作缓和了些。
  腰被紧紧箍住,男人的另一只手覆在他脑后,沈郁逃无可逃,可能被迫仰头,承受男人不断加深的吻。
  眼前仿佛炸开了大片白花,所有感官都聚集在了唇上,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唇被碾磨,被咬破的地方疼痛消失,传来另一种感觉。
  不知过去多久,沈郁终于被放开,他眼前阵阵发黑,不得不借助男人的力量才能站稳。
  额头靠在男人肩膀上,沈郁慢慢平缓呼吸。
  男人的呼吸比平时略重一些,他的一只手圈住沈郁的腰,另一只原本放在沈郁脑后的手挪到沈郁脸侧,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他脸侧的皮肤。
  “那张纸,送给朕吧。”
  “陛下要那个做什么?”沈郁只想毁尸灭迹。
  自然是想收集起来。
  商君凛不答,侧头吻了一下沈郁的额头:“可以吗?”
  男人嗓音低磁,是沈郁最喜欢的音色,稀里糊涂的,沈郁答应了。
  得了命令,孟公公小心将桌上的纸收起来。
  沈郁回神的时候,那张纸已经不见了。
  商君凛主动提起话题转移沈郁的注意力:“北漠传来消息,北漠皇帝死了。”
  “在被杀的?”沈郁果然转移了注意力,不再想那张写满商君凛名字的纸去了哪里。
  北漠皇帝不算老,也没生病,在这个风口上死亡,最大的可能就是被人杀了。
  “是,现在几位有资格继承皇位的皇室大打出手,朕想将这淌水搅得再浑一些。”
  “北漠内乱,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能尽早将越王解决掉,陛下说不定还能收获一个北漠国。”
  内乱是极度消耗国力的,北漠刚经历一场失败的侵入战争,需要给大桓大笔赔偿,还没来得及休养生息,又遇到了内乱。
  这个时候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天赐良机。
  越王那边的事,也该了结了。
  汉州。
  有了两倍兵力,胜利的天平逐渐倾向越王一方。
  短暂的胜利恢复了越王的自信,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和被关进暗牢前差不多,只是行事作风更为狠辣。
  “今日,是最后一战,我们必将冲破朝廷的封锁,开始全新的征途!”
  越王望着下方站得整齐的将士,心中豪情万千,他马上,他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了!
  “冲——”
  一切都如越王所想,大桓军队腹背受敌,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里外汇合,朝廷派来的军队节节败退。
  越王被人护着站在城墙上,他原本是不需要来的,但他想亲眼看到朝廷军队被打败的那一刻。
  就快了。
  越王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突然,他脸上的笑凝固了。
  他看到更远的地方,有千军万马奔腾而来。
  他转头,看向脸色变得异常难看的谭先生,声音带着一丝颤抖:“那也是来接应我们的人吗?”


第180章
  谭先生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越王像是被高高抛到了天空坠入不可见底的深渊,冷意自心底而起,蔓延自全身。
  方才的热血瞬间凉透了。
  越王不肯接受眼前的事实,在他以为看到曙光的时候,有人重重关上了那扇窗,并告诉他,都是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