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155)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贺承宇有些好笑:“你怎么还担心起这个了?放心吧,陛下不可能生贵君气的。”
  “为什么?”江怀清不解。
  贺承宇手指微动,想揉一揉江怀清头发,顾忌到周围人多,只得放弃这个念头:“你看陛下和贵君在宫外的相处,觉得陛下会生贵君的气吗?陛下生谁的气都不会生贵君的。”
  江怀清回想了一下几次在宫外和两人的相处片段,不得不承认贺承宇说的很对。
  大臣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却不知他们距离真相越来越遥远。
  某处宅院。
  “大人,我们就任朝廷将我们的据点捣毁吗?那可是……”
  “你以为我不知道?”被唤作大人的男人全身隐藏在黑暗里,“你以为我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
  “属下知罪。”说话的人跪下认罪。
  “肃北情况怎么样?”
  “朝廷送去的物资直接到了各个小地方,全程没经过肃北主城,而且从头至尾都有军队护送,我们无从下手。”
  “让你们在肃北扇动起事的呢?”男人声音里是掩盖不住的怒气。
  “回大人的话,”下属咽了咽口水,“除了少数几个地方,其余都失败了,就连那少数几个地方,也很快被镇压了……”
  “废物!”男人气得砸了书桌上的东西,“你们怎么办的事?什么都没办成不说,还把人手全折进去了?不说说朝廷向民间调用物资吗,这么好的机会扇动百姓,你们怎么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
  “大人,冤枉啊,这件事好像和我们想的不一样,那些百姓对朝廷非但没有怨言不说,还处处维护……”
  “处处维护?”男人不解,“朝廷做这种事,不应该犯了民怒么?”
  “大人,我们被骗了,那些物资根本不是被强行征调的,而是百姓主动给的,”下属心中的恐惧愈盛,“不止普通百姓,藩王,世家,商人……都是自发捐助的。”
  下属在搞清楚这件事的时候,才知道他们错的多离谱,他们所谋划的事,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失败的基调。
  “原来如此,”男人阴沉笑了,“难怪一次都没成功,原来是早就知道了我们会动手。”
  “大人,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那些人和据点都别管了,断的干净点,别让朝廷顺藤摸瓜摸到更重要的东西,肃北那边马上就要结束了,商君凛啊商君凛,你送那么多东西去肃北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是要便宜我?哈哈哈……”
  屋里的两人没注意到,屋顶一闪而逝的几乎与夜色融为一体的黑色衣角。
  肃北的事到了关键时期,商君凛在御书房和丞相等重臣商议完后续事宜回到玉璋宫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贵君在做什么?”商君凛进门第一件事就是问起沈郁,“他今日可有不舒服?”
  慕汐摇摇头:“贵君今日白天多睡了一会,现在正在小书房。”
  商君凛转了脚步,往小书房走去。
  沈郁正在写东西,烛光下,青年身上被渡上一层光晕,商君凛抬手示意宫人不必跟随,独自走了进去。
  “阿郁怎么不在软榻上休息?”商君凛习惯性走过去,想抱一抱沈郁。
  被青年不动声色躲开。
  沈郁坐的椅子上放了柔软坐垫,仅仅是坐了一小会,沈郁也有些受不了,拿着刚刚写好的纸条站起来。
  “陛下,我们约法三章。”
  商君凛接过沈郁递来的纸条,看完后默了默。
  让一个刚开荤的人禁欲,属实有点为难他。
  “阿郁在怀,朕很难不意动。”
  沈郁眯了眯眼:“陛下可以回自己的寝宫住,或者住小书房?”


第126章
  商君凛一个都不想选。
  他好不容易得到了人,一时一刻都不愿跟人分开,更别说晚上,他都已经习惯抱着香香软软的爱人睡觉了,现在两人又有了实质性关系,他只会更想粘着人。
  “朕不想搬走,也不想睡小书房,阿郁同朕是夫夫关系,理当睡在一处。”商君凛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的。
  沈郁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他挑了挑眉:“想留下来,可以是可以,陛下能保证做到我写的那些么?”
  商君凛上前一步,在青年愕然的目光中将他打横抱起:“天晚了,朕带阿郁去休息。”
  对沈郁的问题却避而不答。
  身体突然悬空,沈郁下意识抓住男人衣服,他靠在男人肩膀上,不打算轻易揭过这个话题:“陛下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商君凛低头,正对上沈郁戏谑的目光,他抱着沈郁往外走,边走边打商量:“阿郁不觉得十天太久了么?”
  “不觉得,要不是考虑到陛下,我觉得一个月也挺好的。”沈郁摇头。
  孟公公带着宫人远远跟在两人身后,对两人的说话声听不真切。
  “朕想多和阿郁亲近,阿郁难道不想和朕亲近吗?”商君凛不肯轻易放弃,“朕提前做了功课,阿郁理当很舒服才是。”
  这一点沈郁不否认,舒服是舒服,累也是真的累,尤其是第二天起来,两条腿都快不是自己的了,下床都难。
  “陛下找人试过?”沈郁微微眯起眼。
  这句话的语气看似平常,商君凛却从中听出了凉凉的意味,他脚步不停,声音里却带了笑意:“朕整日和阿郁待在一起,有没有找人试,阿郁不应当很清楚吗?”
  “也有不在一起的时候。”沈郁冷哼。
  “那是早朝或者和大臣在御书房议事,朕也想带阿郁去,若是阿郁不放心,不妨以后时时都跟在朕身边?”商君凛说出来,越发觉得这个提议好,恨不得沈郁当即就答应下来。
  “不了,我相信陛下。”沈郁想也不想拒绝,他说那话调侃意味居多,又不是真怀疑商君凛什么。
  “朕不会找别人试,除了阿郁,朕不会与任何人做这种事,”商君凛低头亲了沈郁一口,“阿郁也是,只能和朕做。”
  “至于阿郁好奇的……”商君凛压低声音,在沈郁耳边说了几句,成功看到青年耳垂红艳起来。
  “我知道了,陛下不用再说了。”沈郁连连打断他,脸上的温度越来越烫。
  商君凛如沈郁所愿停下,片刻后,继续道:“凡事都需要勤加练习,越熟练做起来越得心应手,阿郁也当和朕多练习,以后就不会这般受不住了。”
  沈郁简直不敢相信,这话是商君凛一本正经说出来的。
  感受到沈郁不可置信的目光,商君凛嘴角勾起:“阿郁说,是不是?”
  “陛下真是……”又一次刷新了他的认知。
  小书房距离寝殿不远,没走多久就到了,宫人轻手轻脚推开门,商君凛抱着沈郁走进去。
  “不必跟上来。”
  孟公公止住脚步,带着宫人守在门外。
  商君凛将青年放到床上,俯身而下:“十天真的太久了,阿郁忍心让朕忍这么久吗?”
  商君凛食髓知味,如果不是……咳,他也不至于一晚上都不肯和人分开,还在大早上将人惹炸毛。
  沈郁被男人拢在身下,抬眸就能对上男人俊美的脸,和那双眼底只有自己的眸。
  商君凛是标准的丹凤眼,双目狭长,漆黑眼瞳深不见底,仿若择人而噬的深渊。
  沈郁歪了歪头,心中有一瞬间的动摇。
  “阿郁……”
  “停,”沈郁手指抵住商君凛嘴唇,“以后的事可以再说,这一次至少十天,陛下多说一个字,就多加一天。”
  商君凛不敢继续说了。
  “好了,我要睡觉了,”沈郁瞟了商君凛某处一眼,“陛下管好自己,若有下次,陛下就自己去小书房吧。”
  商君凛早上才闹了一通,眼下自然不敢再做什么,洗漱完回来,将已经睡熟的青年揽入怀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