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41)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1-12-02 10:1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天作之合

  沈郁顿住了,手里的药瓶仿佛成了烫手山芋,放也不是拿也不是,想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举动,恨不能找个东西把自己遮起来。
  “这……我真的不知道,顾太医给药的时候怎么也不提醒我一下,”沈郁忙将手里的药瓶放到桌上,“我这就让慕汐处理了。”
  猝不及防,沈郁看到了商君凛耳尖处的绯色,连方才的尴尬都忘了,真是稀罕,陛下居然也会不好意思。
  放药瓶的手拐了个弯,硬生生凑到商君凛面前,青年略显戏谑的声音随之响起。
  “顾太医专门为我配的药,直接扔了好像会浪费人家的一片心意,陛下,您说是不是?”
  沈郁身体前倾,与商君凛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气息交融,暧昧感顿生。
  “这药的味道我挺喜欢的,陛下喜欢吗?”
  商君凛不由自主回想起刚才闻到的香气,若那香气与沈郁融为一体……
  沈郁边靠近,边盯着商君凛的耳朵,不出他所料,几句话后,商君凛耳朵更红了。
  商君凛眸色越来越深,终于在沈郁离他极近的时候伸出手,捏住沈郁下巴,轻轻摩挲。
  “贵君似乎很感兴趣?若贵君想,朕今晚陪贵君一试,如何?”
  男人气息逼近,带着浓郁的侵略意味,凛冽气息如有实质般向沈郁席卷而来,牢牢将他围住。
  “不用不用,”沈郁认怂,“我错了。”
  “哦?贵君哪儿错了?”商君凛动作未停。
  沈郁不自在地偏过头,感受到柔软而炽热的触感从脸颊擦过,心跳骤然加速。
  “陛下……”
  沈郁真的是悔不当初,早知道商君凛这么不经逗,他就不会为了想看商君凛脸红逗他了。
  “朕觉得,这药膏的味道很配贵君,朕很喜欢。”
  男人低沉嗓音贴着耳朵响起,炽热呼吸喷洒在颈侧,这下不止耳朵,沈郁整张脸都红了。
  商君凛眸色暗了暗,鼻尖轻触沈郁颈部的温润肌肤。
  沈郁被刺激得一个激灵,他第一次被人这样触碰,像是有星星点点的火随着男人的动作一点点燃烧,烫意中是让人忍不住追寻的诱。
  如飞蛾扑火,纵使知道自己会被熊熊燃烧的烈火烧成灰烬,仍然忍不住想要靠近。
  被沈郁反应取悦,商君凛不再欺负青年颈部脆弱的肌肤,逐渐拉开两人的距离。
  “这脂膏朕甚喜欢,贵君可要好好收着,说不定很快就能派上用场。”
  沈郁仍觉得侧颈处肌肤滚烫,他没忍住伸手摸了摸。
  “陛下,方大人求见。”
  孟公公的声音打断屋子里漂浮的别样气氛,商君凛走近了,摸了摸沈郁的脸,俯首附到他耳边,低声道:
  “贵君,朕很期待。”
  商君凛说完拉开两人的距离,眸中带着笑意地看了沈郁一会,离开了。
  不多久,孟公公走进来,开始收拾桌上乱七八糟的瓶瓶罐罐。
  “孟公公这是在做什么?”沈郁看着那一堆瓶瓶罐罐就想起刚才的一幕,只想眼不见为净。
  “陛下特意吩咐奴将这些收起来。”孟公公笑着解释。
  沈郁微微睁大眼,商君凛不会说真的吧?
  太医院。
  顾太医正在整理药材,突然有几个宫人带着赏赐到来,为首的是孟公公的干儿子小孟公公,也在御前伺候,地位虽没有孟公公高,但比其他宫人高了不少。
  在太医院一干人的好奇目光中,小孟公公径直走到顾太医身边,笑眯眯道:“陛下很喜欢顾太医呈上的药,特命奴才来给顾太医送赏赐。”
  小孟公公一挥手,跟在他身后的宫人捧着赏赐上前。
  除了平常赏赐物外,还有一些珍稀药材。
  小孟公公对顾太医解释:“陛下说,顾太医医者仁心,这些药材在顾太医手里想必会发挥出最大用处。”
  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顾太医收下赏赐,他对其他赏赐兴趣不大,唯独那几样珍稀药材,可以说送到他心坎上了。
  小孟公公带宫人离开后,顾太医也进了屋子,其他人陆陆续续散开。
  “顾太医真是好运气。”
  “谁说不是呢,沈贵君如今这般受宠,有他在一日,顾太医的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以前那谁不是一直看不起顾太医吗,眼睛都快长天上去了,最近也没见他找顾太医茬了。”
  “他哪敢啊,现在估计每天提心吊胆,就怕顾太医报复回去呢。”
  “比起他,我还是更喜欢顾太医,顾太医一直没什么架子,若是遇到医学上不懂的去请教,顾太医也会仔仔细细教导你,不像孙太医,你去问他,他生怕你学到太多。”
  “不能更赞同了,上回我去向孙太医请教问题,不给我好脸色不说,还被指使做了一堆破事,最后还是顾太医替我解了惑。”
  拐角处的屋檐下,孙太医脸色越来越难看,不就是扒上了一个以色取人的男人吗,别以为这样就能高枕无忧了!
  在被人发现前,孙太医快步离开了。
  顾太医带着一堆赏赐回来,从里面挑了一些顾淮能用上的送给他。
  “哥哥怎么突然得了这么多赏赐?”顾淮把玩着手里的绿宝石,状若不经意地问。
  他的人查出了最近还有另一伙人在查“绯梦”的事,虽然不知道对面的人是谁,目的为何,也不知道为何在时隔多年后,“绯梦”才引起那人的注意,他只不能容忍一点,有人意图将顾太医卷进这件事里!
  “陛下喜欢我送进宫的药。”顾太医将赏赐下来的药材单独分出来,有一部分还有生机,可以试试能不能种活。
  “药?什么药?”
  “是给贵君用的,小孩子不要知道的太多。”顾太医无奈,他总不好告诉顾淮那药是用来干什么的。
  “说到赏赐,我大概能猜到陛下是怎么想的,也算是另类宣誓主权吧。”
  顾太医不是没察觉到陛下偶尔对他产生的敌意,只是没想到陛下会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他,贵君只会是陛下的。
  “哥哥觉得,陛下是个怎样的人?”
  “是个好皇帝,也是个好爱人。”
  是天下的好皇帝,也是沈贵君的好爱人,要是从前,顾太医也不敢相信,陛下还会有这样柔软的一面。
  顾淮垂眸,从他查到的消息来看,商君凛确实是个好皇帝,说他暴君,不过是有人故意扭曲事实抹黑罢了,而且商君凛因为早年在军队待的久,对军队有很深的感情,绝对不会是那种能因为一己私欲残害数十万将士的人。
  他得想办法见一见商君凛。
  沈贵君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突破口。
  沈郁不知道有人想要通过他找上陛下,随着天色越来越暗,他也越来越坐立难安。
  无非是因为商君凛白天说的话,沈郁想了一天依然没法确定,商君凛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
  “贵君在等朕?”商君凛带着一身寒气走进来。
  “陛下。”沈郁放下手里的书,站起来。
  祛了一身寒气,商君凛走到沈郁身边:“贵君在看什么?”
  “陛下托人从宫外带来的话本,”沈郁脑子里想着别的事,压根没看进去,“陛下为何要让孟公公将那些药膏收起来?”
  “贵君不说朕都要忘了,怎么,贵君想试一试?”商君凛作势要唤孟公公进来。
  “别,”沈郁拦住他,眼神真挚,“我不想,陛下别误会我。”
  “朕记得,贵君曾经跟越王说,朕哪里都比他厉害,”商君凛搂着沈郁的腰贴紧自己,“贵君不妨亲自感受一下?”


第33章
  紧挨在一起的身体灼热、有力,即使隔着几层衣服,也能感受到强劲的力道。
  沈郁不是第一次和商君凛亲密接触,却没有哪次似这次般煎熬、难捱。
  男人身上的侵略气息极重,蓬勃待发地紧贴着自己,沈郁丝毫不怀疑,男人真的有可能将自己拆吃入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