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1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后面的柏长风看到这一幕也停了下来,看看木临潼,又看看树木,不知为何,竟然有种两者重合起来的感觉。

    这棵树,可是他们白虎城一直要守护的东西。到底跟木木有什么关系?

    这时候大树突然发出一道绿光,打向柏长风,对方躲闪不及,顿时倒了下去。

    木临潼大惊,迅速上前扶住对方倒下的身体,急急问道:“小白,你怎么了?”

    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变故,也没有防备。况且柏长风他们,对着这棵大树,也无法防备起来。

    在一个绿色的空间里面,一人一虎终于光明正大的见面了。莫名出现在这里,他们一开始是打算找他的木木,但是没有找到,现在反而找到了另外一个讨人嫌的家伙。正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几乎瞬间认出了对方的身份,下一刻就打在一起。

    独占木木,让对方消失。这是他们脑海中加粗的想法。想到这人之前占了木木不少便宜,一人一虎下手越重。

    木临潼看着小白昏迷的身体上突兀出现的伤口,整个人大惊失色:“小白!”

    一人一虎依稀听到木临潼的声音,动作一顿,到底没有看到木临潼。一人一虎有重新打在一起,外面的木临潼看到小白身体上越来越多的伤痕,整个人都慌了。

    转头对着大树说道:“你对他做了什么?”

    大树依旧哗啦哗啦的响着,下一刻树枝一挥,一人一虎打架的画面就呈现在木临潼面前。一人一虎,无论哪个受伤,伤口都会同时显示在外面的身体上。

    木临潼见此,心里一急,喊到:“别打了,你们快给我住手!”

    然而两人听不见,木临潼转身对着大树说道:“你让他们出来,或者让我也进去。”

    大树没有反应,木临潼这时候能听到一人一虎的声音。

    “木木显然最喜欢的那个人是我,你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笑话,木木最喜欢我了,他都答应当我伴侣了,不应该存在那个人是你才对。”

    “那我们只能手底下见真章,木木只能是我的。”

    “跟你多说无益,出手吧。在木木找到这里之前,速战速决。”

    随着柏长风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木临潼内心都一颤一颤的,在这个世界,他的能力不能用,无法给对方治疗。而现在对方好像没法听到他的话,根本就无法阻止。

    木临潼很急,蹲下来的时候,手指刚好碰到了魂铃,发出清脆的响声。

    “三少,有什么事吗?”

    对了,怎么没有想到张奇,他肯定知道点什么,于是木临潼就这里的事情大概说了一下。

    张奇那边沉默了一会,总算开口道:“这种情况,在那个世界,你要是说出轮回珠的主人最想听到的话,是百分百能够传到他的耳中的,他那么喜欢你,你只要随便说两句好话,就能把那个家伙哄住了。再说了,你放任也可以……”

    “行,我知道了,马上试试。”

    “……三少你好歹等我说完啊,急啥。”张奇看着恢复正常的魂铃,眼神无奈:“你让他们打,虽然过程有残暴,但是无论倒下那一个,都是两半灵慧魄合并的时候。还有那棵树,它应该就是封印的记忆载体了。”

    可惜木临潼这边没有听到,不过就算他听到了,即使他有多么生气,也不会眼睁睁对方受伤。

    木临潼深吸一口,看着怀里的柏长风,回想过去相处的点点滴滴,缓缓开口说道:“小白,如果你能听到的话,马上停手,看到你受伤我很难受。”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能比你很重要,说好了要当你的伴侣,我就没想过反悔。我的内心甚至是非常期待和你在一起。”

    “小白,万年的相依相伴,我一直以为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但是你离开的这些年,我的内心害怕彷徨,再次见到你后,经历了这些事情,我终于知道自己的心意。”

    “小白,我喜欢你。”

    一人一虎猛地停下手来,我喜欢你四个大字在他们耳边来回循环,无限放大,直直往他心里钻去。

    大脑一片空白,仿佛千百年来,就是为了等这一句话。

    心里砰砰乱跳,无法抑制的甜蜜涌上心头,万年来一直等待的心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满足。

    对他来说,其他事情全都不重要了,现在他就想马上出去,将他的木木,紧紧抱住。告诉对方,他此刻的心情。

    他也喜欢他的木木,很喜欢,很喜欢,为了木木,他什么都愿意做。

    木临潼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心里也是带着羞涩和忐忑,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早在小白挡住凌云尊者,倒在他的怀里的时候,他就看清楚了自己内心。

    不再是那种模模糊糊的,简单无知的求婚,也不是单纯的永远在一起。

    他想要的是,牵着对方的手,踏着彼此的脚印,两个人相依相伴,一直走下去,生死不离。

    看到一人一虎停下来,木临潼知道对方听到了,脸上不可控制的红了起来。不过他不是事事都藏在心里的人,本来他打算等小白醒来,就告诉他自己的心意。虽然事出突然,但是现在也算是告诉对方,反正迟早都是要说的。

    就在这个时候,木临潼突然感受到困住小白他们绿色空间突然崩塌,下一刻他就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小白,你能听到吗,快回我。”木临潼急了,朝着柏长风他们原来的方向喊道。这时候的他没有发现,怀中的柏长风手指动了动,嘴角带着满足的弧度。

    还有木临潼手指上面的红绳,也开始发光,原本像个戒指一般圈住木临潼手指的红绳,这个时候竟然能够看到一根线头,正指着柏长风的方向,蠢蠢欲动。

    天空中两半圆月之间暗色的细缝慢慢淡去,消失,一轮圆月散发着柔和的光线。

    就在这个时候,红绳化作一道流光,一端从木临潼手里窜出,极快的速度缠上了昏迷的柏长风的左手修长的无名指。

    此时,天道隐隐传来回应。外面,张奇看着天空,呐呐道:“成了,三少手真快,千里姻缘一线牵,这会柏长风这家伙怕是做梦都要笑醒。”

    轮回珠内猛地天摇地动,木临潼紧紧抱着柏长风,消失在原地,一同消失的,还有那棵高大的树木。

    木临潼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小白!”

    “木木,我在。”一阵低沉的声音响起,木临潼闻言低头,刚好和一双黑眸对上,里面仿佛有无限星光,将他牢牢抓住。

    木临潼见他醒来大喜,说道:“小白,你终于醒来了,没事就好。”

    “木木,我都听到了,原来我的木木这么喜欢我。”柏长风坐起来,反手将木临潼搂在怀中,在他额上轻啄一下。

第160章 第一六零章

    木临潼抬头, 他明显能感受得到, 小白好像已经不一样了?

    柏长风见他表情实在可爱, 伸手捏了他小巧的鼻子一下,说道:“呆呆的,在想什么呢?”

    木临潼呆呆的盯着柏长风, 柏长风也没有打扰他, 就让他一直看着, 一双极黑的眸子专注的看着对方, 伸手熟练的给对方整理略显凌乱的衣衫。他似乎非常享受木临潼这般专注的看着他的视线,甚至越发靠近,让对方看的更加清楚。

    木临潼回过神来,小白现在给他的感觉, 感觉太熟悉了,就像是回到以前一样。想到这里,木临潼心里有一个大胆想法,小白他是不是已经恢复记忆了?

    “木木, 你在偷看我?”低沉的声音在木临潼耳边响起, 呼出的热气打在木临潼耳边, 木临潼的耳垂顿时起了微微的粉色。

    木临潼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下, 这时候发现两人的距离一下子靠的极近, 对上对方的专注的黑眸,木临潼无端脸蛋就热了起来。

    “没有偷看, 我是......光明正大的看。”木临潼在和对方呼吸交汇间, 磕磕巴巴的说道。

    柏长风看着对方无措的神情, 眼神里面不再是像以前一般对他的靠近习以为常,就像木木所说的一样,意识到喜欢上他了。他终于还是等到了这一天,黑眸一暗,说道:“我的木木,终于长大了。”

    木临潼闻言,眼睛猛地瞪大,耳边仿佛响起很久之前,小白时不时说的话:“木木,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那时候的自己还以为小白说的是他的修为,觉得自己的修为还不够高,毕竟小白当时修为都在渡劫巅峰,随时都有可能飞升而去。

    除了这句话之外,他还记得小白也曾说过,若是有一天他不在了,要好好保护自己。

    木临潼看着眼前这个人,心里突然有很多东西想要问,但是内心一片空白,不知道从何开口。

    到底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都变的苍白无力,和他的小白比起来,不再重要。

    柏长风哪里不知道他的木木现在在想些什么,他重新将对方抱入怀中,说道:“木木,这些年让你一个人,对不起。”

    就在这个时候,张奇走了进来,见到坐起来的两人,大大咧咧的说道:“哇,你们醒来了?刚好,外面有人找你,你自己处理吧。我这几天都没有休息好,先去睡一会。”张奇不会说,他就是故意的,报复这丫奴役他这么多年。

    说完张奇打了呵欠,眼睛微微打量的两人,尤其是两手的无名指。那里,一条若隐若现的红线绑住两人的手指,两人的气场越发和谐。气场里面的那只白虎,像是得到了满足一般,收起了浑身的野性,温顺了不少,但是还是把那棵小树苗圈的死死的,怕是动一下都难,他多看一眼小树苗,还被对方呲牙威胁的低吼。

    看到这里,张奇摇摇头,同情的看了木临潼一眼,然后就被旁边柏长风一个犀利的眼神看了过来,这眼神跟气场那只白虎有异曲同工之妙。

    张奇想起之前在这厮手里吃过的亏,抖了一下,连忙摆摆手,说道:“我就先离开了,你们整理一下,外面可是有人在等。”

    在留在这里多点时间,先不说会不会被柏长风那只黑肚子白虎盯上,就说这两人的之间黏黏腻腻的感觉,这一嘴狗粮喂上来,他怕是得撑死。还是早点远离这两个家伙为妙,至于外面的那家伙,反正现在正主在,他就先溜了。

    柏长风看着离开的张奇,微微眯起眼睛,轻拍从他怀里挣扎出来的木临潼,说道:“我们出去看看是谁来了?”

    木临潼抬头看着他的身体,缓缓开口说道:“你现在身体恢复的如何了?”他可是没有忘记,之前小白的伤势,可是快把他吓坏了。说完之后,灵力开始往柏长风身上探去。良久察觉并没有大碍后,木临潼收回灵力,松了口气。看来伤势恢复的差不多了。

    柏长风任由木临潼动作,一双眸子里面满满都是纵容,还在一边开口说道:“我没事了,反倒是你,这几天是不是累到了?不如你先休息一下,我出去看看?”

    之前他的木木,为了他恐怕吓坏了,后来又到了轮回珠里面,怕是一直没有休息好。

    “我也没有事,我跟你一起出去。”木临潼瞪柏长风一眼,对于他这种做法显然不乐意。

    柏长风见木林潼认真的样子,只得举起双手投降。到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护住对方就好。

    两人出去之后,发现一个年轻白衣男子站在树下,听到身后的动静,慢慢转过身来,一张熟悉的俊脸出现在两人面前。赫然是木临潼在星盟第一军校的长老萧子丞,此刻他正一脸复杂的看着木临潼。

    柏长风黑眸一暗,上前一步挡在木临潼前面,毫不客气的对着眼前的人释放煞气。他无法忍受别人用这样的眼神看他的木木,眼前这个人要不是当初跟他师傅有过约定,这个人还不一定能活到现在。

    萧子丞见到这一幕,眼神就变了,细细打量柏长风之后,缓缓开口到:“柏长风,这么多年了,你杀我师傅的帐也应该清算了。”

    柏长风黑眸一闪,像是想起什么:“我记得我跟你说过,你师傅不是我杀的。”

    “少狡辩,我师傅身上的剑伤分明就是你的雷霆剑所致,我师叔还亲眼看到了。不过是比剑,你为何要对他下如此毒手?”萧子丞愤怒的说道,他师傅对他恩重如山,这个仇他不得不报。就算隔了这么多年,他依旧无法忘记他师傅那残破的身体。

    说完,拔出一把剑来,指着柏长风,说道:“拔剑,今天我们就把这恩怨清了。若是我胜利了,为师傅报仇,若是败在你手,是我技不如人,也算给了我师傅一个交代。”

    木临潼哪里想到这个萧子丞跟小白还有这样过节,虽然对方表情不像在作假,但是他更加相信小白所说的话,小白说没有杀对方师傅,那就是没有。这个萧子丞,怎么无缘无故找到小白头上?

    “你师傅是谁?说小白杀了你师傅,起码得拿出证据来,可不要随便诬赖别人,小白一向不会滥杀无辜。”木临潼在柏长风身后开口道,他无法忍受别人诬赖小白。

    萧子丞闻言,这熟悉的声音仿佛往他心里扎去,这个他从小就放在心里的人,这个给他糖葫芦的人,长大后他一眼就能认出对方,然而对方根本就不记得有他这么一个人。

    现在这般相信他身边那只白虎,那只手上沾满鲜血,杀人不不眨眼的白虎。他不知道,那只白虎,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杀了多少人。不会滥杀无辜?死在白虎手下的白骨怕是不少,当年说是血流成河也不为过。

    算了,他今年就算是和对方同归于尽,将对方拉下地狱,也不要让这个居心叵测的人一直呆在他身边。想到这里,他浑身大增,封印的修为被打开,一路上到化神期巅峰,甚至比他那个师叔还要高上一点。

    柏长风高深莫测的看着眼前的萧子丞,缓缓开口道:“你真是要跟我打,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你想好了。”

    木临潼皱眉,想到柏长风才刚刚恢复的身体,显然不想他现在再次动手说道:“萧子丞,我不知道这其中有什么误会,但是小白说没有杀师傅,就是没有。你不妨把你师傅名字说出来,说不定我还有印象。”

    “木.....木道友,这个人在修真界心狠手辣是有目共睹的,你不要被他蒙骗在鼓里。我师傅,赤霞尊者不过是他手下无数亡魂之一而已。”萧子丞见到对方这般维护柏长风,心里很不好受,忍不住开口提醒一句。

    木临潼这边听到赤霞尊者有点耳熟,细细想了想,才恍然大悟:“我知道你师傅是谁了,那个单火灵根的剑修,不对,是剑痴,对不对?他们比剑的时候,我在旁边。小白是压制修为和你师傅打的,最后你师傅败了,虽说受伤不轻,但是那时候没有性命之忧,修养一下就好。你说小白杀了那么多人,怎么我从来都不知道?”

    萧子丞握剑的手一顿,心里大乱,要是别人说这话,他肯定不信,但是当这话在木临潼口中说出来的时候,他顿时就犹豫了。

    “不可能,我师叔还亲眼看到了这个人动手,当时他还是拼尽修为,才从白虎神君手中救回师傅,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萧子丞不相信的说道,用剑指着柏长风继续说道:“我今天一定要弄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师叔是凌云尊者?上次我记得小白打伤了他,没有记错的话,他的目标应该是我才对。我都能看出你师叔那人心术不正,他说不定骗了你。”木临潼显然对凌云尊者印象差到极点,闻言开口反驳起来。

    柏长风就在旁边,看着木临潼为他辩解,眉眼间全是柔和,嘴角还微微勾起,眼神一眨不眨的看着木临潼。

第161章 第一六一章

    事实上, 在木临潼记忆中, 只有当年发生的大事还有点印象,对修真界的其他人, 接触的很少,这个赤霞尊者之所以有印象, 是因为对方是个剑痴。为了和小白比剑,追了他们一路, 从修真界到凡界。

    最后两人不知道达成了什么, 小白是和对方打了一场。那时候是他第一次看到小白和修真界的高手真正的交手。

    这场比赛他从头看到尾, 赤霞尊者不愧是当时剑修天赋最高的人,已经到了人剑合一的程度,最后那一招, 他看的心惊胆颤, 小白脸上凝重的表情,他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