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9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接下来两个人竟然是三剑客另外两个,出来也跟张奇状况差不多。

    唐燕冬看着三人,捂嘴笑到不行:“张奇,你看你们三剑客,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了?”

    张奇也是出来才知道昨天星网上认识的两个小伙伴,今天竟然和自己一样的遭遇。

    众人不知道的是,这个时候,外面所有人的情况,里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说了什么话,里面的人有意的话也能听到。

    送走了三人后,几人往一个方向看去,问道:“老大,下一个是谁?”

    “随便。”一道声音传来,这次明显不打算发号施令了。

    这边几人也松了口气,刚刚老大突然插手,还叫他们狠狠考验了一下那三个人的身手。还让他们不要留手,怎么痛怎么来。

    不过这三人还算可以,有潜力。

    外面的人陆陆续续进去,再也没有人像开始三人那样的遭遇,众人总算松了口气。看来是这三人比较倒霉而已。

    等到喊道木临潼的时候,众人刷的各种视线往这边看过来。木临潼走了出来,周围隐隐让开了一跳通道让他过去。

    “这么近看木三少,好有气势。”

    “不愧是我的偶像,走路都这么好看。”

    “快拍下来,等会发到群里炫耀一番。”

    “也是,我也拍。”

    等到木临潼进去后,杨航喊道:“三少,你终于来了,进了这个门,你就是我们第八军的人啦。”

    木临潼对他笑笑,说道:“现在我需要做什么?”

    众人默默摇头,高腾说道:“你来这边,跟老大一起。”

    木临潼转身,果然看到了最里面的柏长风,此时对方也看着他。

    木临潼走了过去,问道:“原来你在这个隐蔽的位置,我刚刚还想问你在哪里了。”

    柏长风给他倒了一杯茶,说道:“我不好出面,这个位置他们完全看不到。”

    “话说,刚刚张奇他们是怎么回事?”

    “学艺不精而已,基础不稳,以后看来他们还要多下苦功。”

    木临潼想到张奇的身手,默默点头。比起他之前认识第八军众人,张奇的确要多下苦功才行。不然这种程度还是差距挺大的。

    这边第八军众人闻言,相互对视了一眼,那几人的水平,相对于新人来说还是不错了,但是想要达到老大的要求,再按照老大的要求训练的话,那就比较苦逼了。

    众人心里默默给他们点蜡。

第127章 第一二七章

    这次的招新结束后,第八军在官网和星盟第一军校的校园网内公布了结果, 不出所料的引起轩然大波。

    “看吧, 木三少居高榜首呢, 这下我看那些人还有什么话好说。”

    “谁会想到会有今天, 真是太励志了。”

    “想当初不少人还砸了木三少不少臭鸡蛋,不知道现在感觉如何?”

    “我砸过,但是我现在已经用十倍的鲜花砸回去。三少, 人家现在是你的粉丝,求不嫌弃, 嘤嘤嘤。”

    “我也把鲜花砸回去了, 希望我男神越来越好。”

    “哦,不就是成功进入第八军吗,下面还有一长串的名单是这次招新进入第八军的,少见多怪。”

    “我也这么觉得, 而且我总得不妙,虽然他有小情儿了,但是我害怕他到时候没有节操勾搭我家柏男神,想到这个我就火大。”

    “对, 不过柏男神应该也看不上他吧。”

    “就是,柏男神一定要擦亮眼睛。”

    ……

    第八军招新总算告一段落,根据入围的众人根据自己具体情况, 在能保证成绩不落后的前提下, 可以提前到第八军的进行培训, 甚至开始执行一些简单的任务。

    大部分人现在都是暂时选择留在学校, 反正每年他们至少要抽出三个月时间去到第八军训练和执行任务,今年过去一大半,现在只需要一个月时间就行,所以他们也不急。虽然他们也很想马上到第八军去,但是他们现在还是将学业稳一稳再过去。不是所有人都像木临潼一般,是个连考虑都不用的怪物。

    木临潼自然是选择直接跟着大部队过去,但是在编队发下来的时候,木临潼还没有反应过来,这边杨航就直接炸了。

    “老大,三少这么好的木系异能,你竟然不把三少分到我们医护队?”杨航显然对这个结果表示不能接受,这可是盼了好久的宝贝蛋子啊,让他心念念的跟了过来进行招新,不顾自己那边一大堆要处理的事情,他容易吗?

    “他有更适合的位置。”柏长风说道,但是仅仅如此,显然不打算做过多的解释。

    杨航见老大这个表情,就知道这件事已经成为了定局。

    木三少更适合的位置,难道就是老大麾下的直属部下吗?

    那里的人几乎都是执行最危险的任务,跟着老大出生入死。老大也真够狠心,将自己喜欢的人放到这个队伍上。

    这里哪里比得上他们医护队了,他们虽然也要上前线,但是都是在后排,队友必要的时候,还优先保护医护队的人。

    好气,算了,他不跟老大直接争,他要从木三少那里下手,反正老大直属部下因为危险程度太大,是有机会反悔和退出的。他到时候跟木三少好好聊聊,嘿嘿。

    与此同时,星盟军部高层进行了一场会议。

    这是都是原本上将级别的人退役下来组成的长老体系。每个人都有12级水平,还代表各自背后势力。柏长风的爷爷柏从林,自然也在此。

    “第八军现在又招收了一批新人,证明这个队伍已经成熟,我建议加大第八军的任务力度。”一个老者说道,不动声息看了一眼柏从林,见对方现在还不打算出声,心里暗想这只老狐狸现在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附议,第八军作为年轻一代的军队,确实需要更加严格任务来成长。”另外一位老者说道,这里有十二个人,这回他们只需要半数以上通过,这次提议就有可能。一般进入这个层次,在退役之前,是不允许再参与家族事务,免得到时候作出的决策有所偏袒。但是虽然这么规定,但是人心是肉长,那能做到完全不偏袒?不过,就算是偏袒也不能表现得太过。就算现在,柏从林也只能看着众人提出意见,而不能光明正大的进行反驳。何况是这种打着为柏长风好的旗子。

    “这样的话,最近我收到线报,虫族不知道为何在几个边界星球隐隐有进犯的想法,而且离当年虫族女王被灭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相信现在新一代的虫族女王已经快要长成。新生代迟早要面临与虫族女王正面交锋的时候,现在恰好就是一个锻炼的好时机。”另外一个老人说的,他和前面几位坐在同列,说这话的同时,还不忘用余光看了对面几人一眼。想从他们的表情中看出一些想法来,但是都是老人精,没有任何的收获。

    等到他们这边的人说完后,坐在主位的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慢悠悠的睁开眼睛,一双眸子里面丝毫看不出任何老人该有的浑浊。

    在他睁开眼的瞬间,整个气氛一变,几位原本还想说话的人也沉默下来。

    星盟历史上是记载没有超越12级的存在,但是眼前这位,众人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就出生的。反正这个长老会他一直存在,作为最终的决策者,众人丝毫不敢反驳。

    这么多年来,也不是没有遇到过不服,但是众人当时还没有看到对方如何出手,那人就躺下,如果不是他手下留情,那个人恐怕就没了。

    这么多年共事,众人也慢慢了解到对方的底线,只要大多数通过的事情,他一般不会反对。

    但是他一旦做出决策,就得执行,不允许再反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回他半睁眼,对着他下首的柏从林说道:“如何?”

    柏从林是这里最年轻的人,其他人几乎都是各家的老不死级别,不愿意放权。不像柏家老祖宗,见他成长之后,后面子孙也慢慢跟了上来,连忙将这位置一撇开,啥事也不管,回地球养娃过逍遥日子去了。

    这里除了之前和柏家共进退的其他长老外,还有就是坐在对面和他们不在同一条线上的老对头了。

    柏从林这会不知道对方为何突然提出这个建议,他也在观看事情的发展。虽然长风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是到底第八军所有人都很年轻。直接和虫族杠正面这些事,还有不少有资历老兵在。就算是提前预防和锻炼,这个方法都是有待考虑。

    而且,最近长风的确在X星球和虫族对上了,但是也算因祸得福,还觉醒了返祖血脉。

    他去看眼长风的功勋,这是马上就要晋级中将了,现在刚好招新,人数跟上去后,年底差不多就能升。

    所以最近军部很多人盯着长风,这次一旦去了边界星球,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回来,晋升中将自然就会无限延后,这群人打的好心思。

    不过,长风这个年龄当上中将,到底太过招人恨了,往后推一下也好。不过,他不希望是被人用这种方法来拖时间。最近第八军在星盟第一军校的招新,还包揽了大部分优秀的学生。算是大出风头,这些人看不惯开始动手。

    “第八军到底有太多优秀的新生代,他们还需要时间成长,边缘星球太过危险,再过个几十年再去比较合适。”柏从林斟酌一下言辞,说道。

    “每一个优秀的新生代都是不可多得的宝藏,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以后能走到哪一步。若是出了差错,都是星盟的损失。”显然是站在柏家这边的人说道。

    “同意,这样的锻炼到底太早了。”

    “可是虫族不等人,经历那场大战的老兵已经老了,我们需要这些新人尽快适应。”

    “就算不是那场大战的老兵,我们也有专门培训过对虫族经验丰富的士兵,轮不到他们这些成年不久的年轻人。”

    ……

    “都闭嘴。”两边的人你来我往,坐在主位的老者终于出声道:“这件事现在暂时不讨论,等你们达成共识再来。”

    等到离开的时候,两拨人视线在空中电闪雷鸣般一阵交锋,最后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等到晚上,一条信息发送出去:“计划意料之中暂时没有成功,你那边可以按计划扇一把火了。”

    木临潼这边在学院提交了申请,打算跟着柏长风一同离开。

    回到木家的时候,老家老爷子一直盯着柏长风,尤其是知道了自家宝贝孙子的决定后,对于这个勾搭走他的孙子的罪魁祸首,极其看不顺眼。

    偏偏在木临潼面前,他还什么不能做,只能干瞪眼。

    “小潼,你真的打算直接跟他到第八军去?”木家老爷子不死心的问道,还狠狠喝了一口茶压火气。

    “是的,爷爷。”木临潼回答道:“不过我有时间就会经常回来看你的,你不用担心。”

    木家老爷子闻言再次狠狠瞪了柏长风一眼,看看这是什么话,他怎么有种孙子嫁了出去的感觉。

    “我觉得你还小,这个年龄留在学校好好学习,过几年再去也不迟。到时候,你落下的课程跟不上的话,星盟第一军校很严格的,倒退太多会面临退学的危险。”木家老爷子苦口婆心说道。

    “爷爷,课程问题我能跟上,没有问题的,退学这种事情不会发生。”木临潼安慰木家老爷子,说道。

    木家老爷子见无效,无奈之下只得一挥手示意对方:“行吧,等你父亲回来,你去跟他说一声吧,若是他也同意的话,就不用过来问我了。”

    “对了。”木家老爷子转头对着柏长风说道:“我家小潼这次安危就交给你了,如果你保护不了他,我立刻让人接他回来,知道吗?”

    柏长风点头,郑重说道:“我会的。”这个不用说,保护对方几乎根植在他的灵魂深处。

第128章 第一二八章

    从木家老爷子那儿离开后, 木临潼这会的申请已经下来, 于此同时他还收到了很多各种势力的邀请函。

    柏长风在他旁边, 伸手过去点开 浏览了一下, 一张脸越发看不出表情来。

    “小白, 不用这么认真,这些邀请函我都不打算答应, 我也是现在才发现的。”木临潼见他表情认真, 解释道。

    柏长风手指一顿,说道:“既然如此, 我就直接删除拉黑他们了。”

    说完,手指迅速开始删除,动作一气呵成,几乎眨眼之间, 一堆邀请函就消失。

    木临潼看的一愣一愣的,这时候对方转过来手指捏了一下他的鼻子说道:“怎么停住了,不是说要去找你父亲吗?”

    木临潼点点头, 说道:“我之前问过管家了,他出去执行任务了,现在并不在家,不过我已经给他留言了。”

    柏长风闻言停住脚步, 说道:“我们出发时间还有两天,再等等。”

    然而这天半夜, 木临潼突然接到张奇的通话申请。

    当时木临潼还没有做出反应, 因为他是躺在大白虎肚子上的, 最先反应的过来的大白虎瞄了一眼,说道:“张奇?他这么晚还打过来干什么?木木,别管他。”又是这个张奇,看来到了第八军扔给熊川那货,好好调-教一下才行。

    木临潼将撸着大白虎毛绒绒的虎耳的手收回来,反正没睡,接听一下又如何?万一张奇真有什么急事呢?

    木临潼看了一眼身下的大白虎,若是这个样子接通光脑,恐怕不太好。眼珠一转,木临潼从床上拉过一张被子,在柏长风不敢置信的目光中,盖在大白虎身上,然后再重新趴了上去。

    大白虎不甘心,在下面还动了动,被木临潼伸手隔着被子拍了拍:“别动,被张奇发现了可就不好了。”

    “嗷嗷嗷。”发现了又如何,他迟早要发现的。大白虎不甘心的低吼,还用被子盖住,他就那么见不得人?感受上面再次轻拍,大白虎只得消停下来。看着这个张奇到底有什么事情,心里却想着以后如何将这个家伙分配的远远的。

    木临潼接通光脑,发现对面的张奇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脸上还有压痕,一看就知道是不规则睡姿造成的。显然这个家伙刚刚睡醒,看样子还是做噩梦了。

    木临潼皱眉问道:“张奇,你做噩梦了?”

    底下的大白虎闻言忍不住动了动,这家伙做噩梦了找他的木木干什么?

    上面的木临潼晃了晃,这边张奇见此总算回过神来,说道:“是的,我看到了很可怕的事情。不过三少,你在干什么?你的床会动?”

    木临潼坐定,这回没有再动,说道:“你刚刚做完噩梦,可能是你眼花了。”

    “哦。”张奇也觉得自己眼花了,这会他看着木临潼,神情慢慢变得复杂起来,犹豫好久,在木临潼快要没有耐心的时候,开口道:“三少,你是知道的,我略懂一些玄学。在我们家,曾经有出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晓古今未来的祖先。”

    木临潼眯眯眼,这次坐正身姿,缓慢开口:“所以,你这次梦见了什么?这般支支吾吾,跟我有关?”

    张奇点头,接着说道:“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溶洞,里面全是虫族,也看到你穿着第八军的军服,还有一只大白虎,最恐怖的是,那只大白虎将我当球耍,后面还有什么,但是我完全不记得了。”说完还一脸惊恐的样子,像是看到极为的可怕的实物一般。

    木临潼轻咳一声,压下嘴巴上的弧度,说道:“所以你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些?”

    张奇站起来,围着自己的床铺走了一圈,挠挠脑袋说道:“不,其实是我忘记,或者是没有看清楚的部分,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看到的情景,梦中你们会和虫族对上,还有黑衣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现在脑子里面乱糟糟的,头还隐隐作痛。”

    “你没有看错?那些黑衣人还有什么特征?算了,你还是不要说了。”木临潼这会也惊讶了,原本想着张奇这看的还挺准。后面突然想起什么,阻止了张奇开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