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51)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那我们现在也上去玩玩,按照他们现在的实力,说不定不久也能排到。”

    “行啊,走,叫上他们一起。”

    木临潼这边出来后,发现张奇和刘均两人像是晕乎乎的,一副还在做梦的模样。

    唐燕冬恨铁不成钢的两手分别拍在两人的肩膀上:“醒醒,看你们两个那副蠢样子。张奇,你还排不排?”

    被一拍回过神来的张奇,连忙回答:“排排排!”如此大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

    “不过现在我们也是有资本的人了,得起个战队名,我有预感,我们将会名扬天下,嘿嘿。”

    刘均和唐燕冬一听,也觉得有道理,就是有点,不过取什么名字好呢?

    几人开始开始冥思苦想起来。

    木临潼看着几人认真的样子,哭笑不得。

    唐燕冬突然头一抬,看到眼前木临潼的白色虎耳虎尾巴,眼睛一亮:“不如就叫白虎战队怎么样?”

    张奇哦一声:“这个名字早就有人取了,你可别忘记,那是你家表哥柏男神的战队。现在就算很少见他们活动,但是白虎战队的辉煌依旧无人能敌。”

    唐燕冬这才想起来,摸摸鼻子,看着三少那副形象,不知为何就想到这个名字,说其他他那个表哥耳朵尾巴露出来应该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咋一看真是越来越像,就连木临潼面具下面露出来的下巴也越发觉得神似。

    “既然白虎战队有了,不然就白喵战队如何?”唐燕冬想了一下说道。

    “随便。”木临潼回答,不过是娱乐一下,什么名字没有关系。

    见其他几人也没有意见,张奇就把战队名字提交上去。

    一瞬间,几人ID下面多了一排稍小一点的字:白喵战队。

    “排吧。”

    接下来的几场,全是胜利,出来的时候,张奇和刘均两人眼神发亮,看木临潼的眼光就像在看自己的偶像。因为柏长风后面其实都是像个守护者一样跟在木临潼身后,并不怎么动手,这么多场,就动手一次。

    在他看来,这些人木临潼一个人就能轻而易举的干掉。

    “三少,若是不嫌弃,以后我就跟你混了,求带飞!”

    “有时间也无妨。”

    几人不知道的是,随着他们的连胜,后面排到的队伍名气起来越大,几乎每一场都有主播。

    一时之间,“小白我想摸你”这个ID,后面还跟着“小白”这个ID,伴随着开挂这个名号,以极快的速度黑红起来。

第72章 第七十二章

    不知不觉已经打了二十场, 木临潼看了眼时间道:“再打一场, 我们就不打了。”

    无视掉听到他的话后, 两个人楚楚可怜的表情, 继续说道:“排吧, 最后一场。”

    等到成功进去后, 木临潼依旧走中路,但是这次和往常不一样的是, 他明显发现对方实力比之前的一下子高了一大截。

    木临潼也不由得暗暗警惕起来, 跟在后面的柏长风眸子一闪, 不知道在想什么。

    开场不到三分钟,张奇和刘均所在的下路就崩了,两人几乎同时被秒杀。

    团队“猫猫猫大大大”:卧槽卧槽卧槽!!!

    团队“植物小君君”:没想到,有生之年系列,死也值得了。

    木临潼看着系统提示的张奇和刘均被人击杀的提示, 微微皱起眉头, 开场不到三分钟,对方就把张奇和刘均秒掉了,还是一个人。

    看来对面团队实力非常厉害, 不能像之前那样掉以轻心。

    就在木临潼打算去下路的时候, 系统又传来唐燕冬被击杀的提示,上下路前后相隔不到10秒就被对方攻破。几乎就在张奇他们在团队打出字来的瞬间, 唐燕冬的上路就被攻破。

    木临潼一愣, 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强的对手。

    团队“星盟第一机甲制造师”:卧槽, 三少和慕白小心, 是白虎战队!

    团队“猫猫猫大大大”:是的,就是他们,好猛!

    团队“植物小君君”:我总算能察觉被三少秒掉的那些人的心情了。真的看到对方也没能反应过来,太可怕了。

    团队“猫猫猫大大大”:三少不用有压力,不是我们太热,而是对方太强了,谁就算输了也不亏。

    团队“小白我想摸你”:可不就是你太弱吗?

    团队“猫猫猫大大大”:三少,求放过QAQ

    团队“星盟第一机甲制造师”:哈哈,别为自己的菜找借口。

    木临潼回头看了一眼站在身后的柏长风,问道:“你一早就发现了,是吗?”

    柏长风说道:“也是刚刚才发现的。”

    木临潼一边往自己家里的旗子处赶去,一边问道:“你不是说你的账号顶级了吗,怎么会遇上你们战队?”

    柏长风跟在后面,优哉游哉的回答道:“第八军那么多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和我一样,只有我们那一批。这群应该是下面的新兵蛋子。一个战队可以有很多人,每个队伍自然不同。像我们这个战队只有最低人数五个人的还真是少见。”

    木临潼回头,带着几分笑意的问道:“喏,你等会要不要出手,现场直播打属下?”

    柏长风也并不拒绝,直直看着木临潼的眼睛,说道:“如果你想看的话。”

    木临潼无端心跳极快,连忙转过头去,不敢直视柏长风的眼睛:“我说笑的,我会把你家的下属打的落花流水。”

    这个小白,怎么觉得自从从那次树林回来就变得不一样了,两人之间的相处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以前的话,估计对方肯定不会拒绝自己的要求,但是现在的话,木临潼心里个念头,仿佛他表露一点想法,对方就会自动给他完成。

    这就跟以前小白相处方式差不多了,但是以前他和小白可是相依为命大大几千年。

    跟现在的小白相处不到一个月,不过小白终究是他的小白,无论怎么变,终究对他还是一如既往。

    柏长风看着对方的背影,嘴角一勾,慢慢跟了上去。

    这个人有时候直白得很,就算向他求欢也不害羞,但是刚刚自己稍稍回应他一下,突然就开始害羞了。

    恐怕就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他的耳垂都染上粉色了。

    真可爱,柏长风跟在他后面,看着对方的小耳垂,默默想道。

    两外一边,头顶ID“我是你熊爹”的大汉,站在中路,表情纠结,磨蹭不想上前。

    不知道为何,他有一种感觉,就是心里有点虚,仿佛前面有一只巨大的野兽在等着他。

    这时候团队传来消息,“我是你熊爹”看了一眼。

    团队“小云豹威武”:队长,你咋不上呢,我们上下路都清掉了,就等你们中路了。

    团队“猫猫想吃鱼”:就是,中路怎么这么拖,队长你在想啥咧?

    团队“我不是菜猫”:哎,我咋觉得我刚刚的那两个家伙,菜的一比。那个叫‘猫猫猫大大大’的家伙估计是同类,我就多戳了几下,以示尊敬。真是太丢我们猫科兽人的脸了。

    团队“给我顺毛喵~”:我也觉得,按理来说这种局怎么可能会遇到这种菜比呢?话又说回来,队长,你什么时候开始上啊,赶紧打完这一局,快到点睡觉了。

    这边熊川看着这群家伙,咬咬牙,这群小猫崽子真不可爱!看来个个都像高腾那家伙一样,又鬼又可恶。

    他真是脑抽了才开小号过来陪这群新兵蛋子闹。一群猫崽子里面混入一只熊,他都觉得这个组合极为诡异。

    自从上次被高腾那个家伙传开了以后,他手下看管的新兵蛋子不知道从哪种途径也听到了这个消息,这不还邀请他用小号一起组排。

    结果他一个脑抽,就答应了。

    原本都没有什么,一路顺利得很,偏偏到了这最后一场,他就觉得不对劲了。

    现在他的第六感告诉他,前面有一个恐怖的东西在等着他。按理来说,作为第八军的高层,他不应该存在这种心态,但是不知道为何他的内心就是有点怂。

    但是他总不能让这些猫崽子知道自己怂,于是他灵机一动。

    团队“我是你熊爹”:打了这么多场,一直都是我主中路,最后一场,我就不管了,就看你们的本事了。去吧让我看到你们的本事,把对方打的落花流水,将旗子抢过来。

    团队“小云豹威武”:队长,怎么觉得你有种不怀好意的感觉?

    团队“猫猫想吃鱼”:队长,你是不是想要偷懒?

    团队“我不是菜猫”:这样也不错,大家赶紧打完,不然熄灯要查房了!

    团队“给我顺毛喵~:队长,你该不会是怂了吧?

    熊川顿时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所以说他最讨厌这些猫崽子了。

    团队“我是你熊爹”:一起吧,这最后一场了,咱们也该团队所有人合作一次。

    团队“小云豹威武”:分三路过去,还是一起从中路过去?

    团队“给我顺毛喵~:这个得问队长。

    团队“我是你熊爹”:全部来中路集合,一起过去。

    团队“猫猫想吃鱼”:收到!

    团队“我不是菜猫”:我马上过来。

    木临潼坐在旗子底下,托腮看着柏长风说道:“咋你家下属还没过来,明明刚刚还猛得很。”

    柏长风皱眉,这他还真不知道,不过“他们快过来了,因为马上就要到点睡觉,超时被查到可是有惩罚的。”

    话音刚落,柏长风微微眯起眼睛,看向一个方向。

    木临潼也刷的站起来:“看来你说的没错,果然来了。”

    熊川带着几个各种形象的猫崽子,速度极快的前往对方的大本营。

    那里对方旗子所在的地方,但是周围对于他们进攻方来说却是没有可以遮挡障碍物,所以必须是顶着对方的炮-火硬上了。

    到了对方大本营,熊川按耐住内心的拒绝,一马当先上前走了进去。

    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在熟悉不过的虎耳虎尾巴的,头顶“小白我想摸你”猥琐ID的少年。

    这个少年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吗?他被对方虐惨了小视频都被高腾黑到群里面传开了,不仅是他,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少年。

    他不由得身体一僵,“是你这个开小号的家伙!”

    木临潼看到一群人进来,看到他们的ID没忍住笑了出来:“看来第八军果然是猫的天堂,真可爱。”

    看来这些人全是猫科兽人,木临潼转头用揶揄的眼光看来柏长风一眼,谁知道看到对方的一张黑脸。

    这家伙又怎么了?木临潼满脸疑惑,看着突然挡在他面前的柏长风。

    难道要亲自出手,教训下属?

    他刚刚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而且这些可爱的家伙,让他们一场又何妨?

    这时候听到对方那个头顶“我是你熊爹”的家伙明显对自己说的话,木临潼一愣,这个人认识自己?

    对了,当初在新手营的时候,还连续遇到好多次这个家伙,当时都快把对方打到最后,也是说了这么一句话。原来这个家伙竟然也是第八军的?这这真算是不打不相识。

    这时候的木临潼哪里知道,因为他这一波操作,让人家在军队高层被扒的几乎连内裤都没了,可谓苦逼的很。

    熊川刚认出那个让他咬牙切齿的家伙,谁知道下一刻从那家伙背后走出一个高大的男人,等到那人冷冽的眼神看过来的时候,浑身一缩。

    怎么有一种面对自家老大的错觉,刚刚他差点没忍住要后退了。

    但是这不难让他察觉出来,这个男人太危险了,比他身后那个少年还要危险。

    熊川连忙伸手挡住身后几个想要蹦出去的家伙,脸色凝重的说道:“危险,别乱来,他们两个都是高手。”

    后面几人探出头来,看到木临潼虎耳虎尾巴的时候,眼睛一亮。

    “那个人的虎耳虎尾巴真好看,我还见过这么好看的。”

    “天,好像装在自己身上。”

    “不知道问对方要个形象,对方愿意给不?”

    “白色的虎耳虎尾巴,那不是像老大吗?”

    “哈哈,你看他的ID好搞笑,‘小白我想摸你’不知道小白是谁?。”

    “你眼瞎吧,没看到他前面那位叫小白的黑脸大汉吗?”

    几人一看,卧槽,好凶!好可怕,要吃人似的。

    木临潼看着眼前这景象,就想看着一只熊后面带着一群小猫咪。

    木临潼这么一想着,就要走过去,却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拦住了。

    木临潼看着柏长风的背影,刚想说话,就听到对方低沉的声音道:“你不用出手,让我来。”

    木临潼一惊:“等等,我刚刚真是说笑的,我可没有这个意思。”

    柏长风回头,看着对方眼里明显的担忧,说道:“可是我是认真的,你看着就行。”

    第七世界能将人的声音模糊一半,所以熊川只是觉得那个叫顶着“小白”这个ID的人说话有几分熟悉,但是想到那个可能,暗道自己想太多。

    但是等到那个男人走过来的时候,熊川却是没忍住,生生后退了一步。

    然后就是一声惨叫,木临潼捂住自己的眼睛,不忍再看。

    等到胜利两个大字弹出来,躺尸三人组顿时惊呆了。

    团队“猫猫猫大大大”:发生了什么,白虎战队竟然输了?

    团队“植物小君君”:我们白喵战队竟然打赢了白虎战队?

    团队“星盟第一机甲制造师”:哈哈哈,这个我能吹一辈子了。

    ……

    另外一边,第八军星网技术部。

    第七世界是军部开发的游戏,一向维护也是军部,像bug和外挂这些东西也是军部在处理。

    这个实在不是个好差事,最初那个军队都不愿意。本来事就多。这个游戏玩玩就是了,谁有时间做这些有的没的。

    见所有军队都不愿意,上面的人干脆大手一挥,得了,每个军队轮流来,一年一轮。

    今年刚刚好到第八军。

    “今天第七世界怎么这么多举报的?”

    “我也看到了,后台全是举报一个人的,就是那个ID是‘小白我想摸你’。”

    “这个ID也真够奇葩,不知道这个小白是谁?”

    “就在他旁边,像个守护神一样站着。”

    “卧槽,还真有,这世道,玩个游戏也被塞狗粮,是我遇到的话,我也举报。这是来自一个单身狗的愤怒,不对,单身猫。”

    “这是还上传录像了,我看了,那个‘小白我想摸你’身手非常之好,你们看一次就知道了,都能赶上我们这边的精英士兵了。外挂倒是没有。”

    “我也看了,没有外挂,这些人也是醉了,最近几年人才比较疲软,见识太少了。出来一个身手稍稍惊艳一点的人就被说外挂。咱们老大当年在校带上一队人,把他们虐出翔了,也不见人出来举报?”

    “其实也举报了,我后面有查到记录,刚开始是有人举报的,后面出名之后就没有了。”

    “不过这个‘小白我想摸你’没有问题,倒是这个‘小白’有点问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