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86)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时候里面不时传来他的木木一些软软的声音,还有其他暧昧的声音,直到大半夜里面才安静下来。

    这时候柏长风浑身燥热,后槽牙都快要磨平了。

    想杀人。

    但是他一转眼就换了一个情景,是木临潼酒醒恢复之后,他一点都不记得昨天的事情了。但是也知道自己被半夜回来的小白抓到喝酒了,所以他乖乖的跟着对方练功。但是越听越不对劲:“小白,你为什么教我清心咒?这个我早就会了。”

    另外一边柏长风浑身火热被迫散去,火气却慢慢上来了。

    “木木,若有来世,万一我不记得了,你就经常给我念念,可好?”

    “可以,不过小白,你怎么会忘记?”

    忘记的柏长风:“......”

    第二天醒来,柏长风就听到他家木木跟他说:“小白,鉴于你经常出现昨晚那种情况,我现在教你清心咒如何?你以后控制不住就运功念念,保证不会像昨晚一样不受控制。”

    柏长风:“......”

    他拒绝。

第119章 第一一九章

    木临潼见到对方突然沉默不言的样子, 小心看了一眼对方的脸色:“小白,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 要不要再睡一会?”

    当然没睡好,想到昨晚的事情,预计最近几天他也睡不好了。

    不过他还是没有开口跟木临潼说,再者, 两世不怀好意还能怎么跟对方说?

    木临潼见对方伸手摸摸他的头发后,转身走进了浴室。木临潼看着他的背影,也慢慢床上起来。

    等到两人准备出门的时候,木临潼突然啊了一声, 拉住的柏长风修长的大手。

    柏长风回头, 看着对方的小手, 突然想起昨晚对方就是用这只小手帮他……

    后面不知道想到什么, 低头在木临潼看不到的角度, 脸上微微一沉。抬头的瞬间恢复后, 轻声问道:“木木, 怎么了?”

    “我有东西给你。”说完, 木临潼拿出一个泛着金属光彩的空间扣,将对方手心向上翻起, 然后将空间扣放到他手心上。

    “这是我炼制的丹药, 化邪丹, 可以有效对抗那个组织的邪气, 没有邪气破坏, 就不会耽搁后续的治疗。”

    柏长风精神力探进去一看, 看到里面足足四个一个人的大瓶子,里面全是一颗颗圆滚滚的丹药。晓是柏长风,也被这众多的丹药惊呆了。记忆里一炉丹药才最多几十颗,还是最低级的,木木他到底是怎么炼丹的?难道是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每时每刻都在拼命炼丹?以他现在的修为,实在是太吃力。万一透支出事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柏长风微微皱起眉头,反手拉住对方的手,黑眸直直盯着对方的眼睛说道:“木木,你实话告诉我,你最近是不是不顾身体来炼丹?”

    “当然不是。”木临潼轻咳一声,回答道。虽然当时第三炉的时候的确有点力竭,但是也完全没有到不顾身体的地步。

    “哦?那你怎么炼制出这么多丹药来的?”柏长风微眯黑眸问道。

    “我就炼了三炉,不信我下次炼给你看。”木临潼看到对方表情,小心的解释道。对方这个表情对他来说太熟悉了,以前每次自己闯祸,小白要生气和惩罚自己的时候,就差不多是这个表情。

    别看小白平时对他几乎百依百顺的,但是一旦他做了某些事情,小白惩罚起他来也是毫不手软。况且他都这么大了,才不要被小白抓起来惩罚。

    柏长风见他的表情不似作假,见到对方脸色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心灵松了口气。

    捏了捏手指间方才还带着对方些许体温的空间扣,柏长风伸手将木临潼拉进怀里,搂住他的腰,说道:“谢谢木木。你能帮我,我自然高兴,但是我也不希望你为我做出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知道吗?”

    木临潼抬头看着对方认真的脸,心里一动,耳朵微不可查的红了起来,别扭的转过头来,说道:“我知道了。”每次看到这样表情的小白,都让有几分不自在。

    “不过你哪来的这么多药草?”

    木临潼就把他之前催生的能力跟他说了一遍。

    柏长风没有想到对方会带有本体的力量,想到他腹部的小树苗,顿时又了然。

    嘱咐他不要在外人面使用这个能力,因为就算是在修真界,这个能力都会引来觊觎,更不用说现在这个时代了。木系异能者是能够催生,但是绝对没有这种速度,哪怕是12级的木系异能,也不可能在短短两天之内催熟完美药效的草药。

    柏长风去了第八军后,昨晚不好的心情,被早上木木治愈了大半。

    高腾面对着自己的老大,疑惑说道:“老大,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柏长风把空间扣给他,说道:“这里面有一批药,赶紧分发到各个一线小队去。对了,军费还有多少,让军资小组那边给我划一笔过来。”这是木木给他炼制的,他可不能白占对方的便宜。虽然木木都是他的,但是正是如此他更舍不得他受委屈。军费不够的话,到时候以买药的名义再找军部要上一笔就行。

    高腾看到空间扣里面的东西,疑惑说道:“老大,这是药?”说实话,他们大部分都是药剂,也有部分固体的药,但是这样一颗颗圆滚滚的,哪怕在最下面还挤压不扁的颗粒,说明硬度一定比较大,到时候让众人怎么服用?这么硬的药,说出来没人相信啊。

    高腾小心翼翼的想着,老大会不会是被骗了?

    心里很苦恼,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问。

    到时候老大会不会恼羞成怒把他给拍飞出去?

    这时候杨航走了进来,往周围看来一圈,说道:“老大,你家三少又没有来啊,我还有很多事情要请教他。”

    高腾见此,知道专业的人来了,连忙把手中的空间扣递给杨航,说道:“老大买了一批药,你要不要试试药效?”

    “药?”杨航疑惑问道,要知道他们的药除了军部提供外,私底下也是有专门的药商进行供给。像木家这样的药剂世家,也是他们的合作对象。一般外来的药是不会轻易给队里的人用的,毕竟这是关乎众多将士性命的事情,可不能随便拿来开玩笑。

    哪怕是老大拿来的药,作为医护队的队长,他自然也是有这个责任要检查一下的。

    手一挥,一个一人高的巨大瓶子出现眼前。

    杨航瞪大眼睛,震惊说道:“贼好看的,高腾你确定这是药,而不是珍珠?”

    柏长风见不得木临潼的心血被人怀疑,哪怕是自己的属下也不行,于是开口说道:“自然是药。”

    杨航这回看他们家老大的眼神变的和高腾一样了。不过他看了看老大的脸色,平时没有表情的脸上,此刻他却从中看出不满了。

    杨航抖了抖后,转头狠狠瞪了一眼将这个棘手山芋扔给自己的高腾,暗道给他等着。

    转头认命的踮脚打开盖子,瞬间一股清新的丹香传遍室内,让人精神一震。

    杨航顿时眼睛就亮了,伸手拿起一颗丹药,捏了捏,这个石头一般的硬度又让他有几分犹豫。但是,最后他豁出去了,在高腾的震惊下,不管不顾的就往嘴里塞去,张嘴就要咬下去,但是牙齿间咬了一个空。

    入口即化,满嘴清香之余,还有淡淡的苦涩味道,比起各种可怕味道的药剂,这味道简直算得上是好吃了。

    细细感受到之前被邪气入侵的地方一阵清凉,然后就是里面的一些隐痛慢慢消失,比他最近木系异能修复还要有效。

    高腾见对方的怪异的样子,问道:“感觉怎么样,你的牙还好吗?”

    杨航这时候反应过来,也不管高腾了,眼里亮的惊人,瞬间扑向柏长风:“老大!”

    还没靠近,就见到他家老大冷酷无情,手指上还有雷电围绕的样子。

    杨航刹住脚步,尴尬的说道:“差点忘乎所以,这个药剂师能告诉我吗?我要拜他为师!”

    “他不收徒弟。”柏长风直接帮木临潼拒绝了。

    杨航没有得到应有的答案后,转身回到大瓶子旁边,像是怕有人跟他抢是的,马上收了起来。

    两天后,杨航走了进来,惊喜的说道:“老大,你说的那个丹药现在在队里抢不过来了。你手上还有没有,再给我点,我好向他们交差。”之前他也拿了几颗去做试验,看看能不能分析出其中的成分后,从中炼制出来,或者是合成这个丹药。然而一点效果也没有。

    高腾此时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家老大,最近这几天,他的光脑快要被打爆了,那些家伙都以为他身上也有,但是他那天全部给了杨航,这家伙后来一颗也没有给他。

    据说分发下去之后,开始那群家伙不肯服用,被邪修打伤后,被医护队的人强制喂了一颗,结果那个家伙在邪气被剔除后,几乎不怎么废力气就被医护队的治好。而且,之前的被邪气吞噬的部分暗伤也被修复了,整个人精神到不行。还有之前那些人被邪气伤过的,被修复暗伤后,有部分竟然突破了。这可是大事情,要知道这几年被邪气所伤的队员,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异能的进步了。医护队也一直在研究这个事,但是始终没有什么进展。

    一部分人甚至有了种一辈子要停留在现在的异能等级,他们内心的苦涩自然不必说。但是现在竟然突然出现了希望,这些人顿时疯狂起来。

    柏长风自然也是知道的,将一个空间扣扔给杨航,里面是今早木临潼再次给他的丹药,说道:“除了优先给前线的队员,剩下的所有受了暗伤的人每人一颗。”

    “是的,老大。对了老大,我已经给这个丹药估价,让物资小队那边给你打信用点了,你看收到了没有?今天的我再跟那边报备一下,让他明天给你打。”杨航说完,拿到想要的东西心满意足的离开,后面跟着一个高腾。

    这时候,光脑闪了一下,柏长风刚想按掉,眼睛一瞥却发现是柏上将。最近很多军部的人在向他打探这个丹药的事情,开始还客气,后来就死缠烂打的,柏长风干脆一个个的都不接了。

    这回是例外,柏长风手指一点,接通后:“父亲?”

    柏上将的脸出现的前面:“长风,听说你们军队里面最近得了好东西,能让人等级提升?”

    柏长风皱眉,说道:“他们只是修复好了暗伤,接下来完全是靠他们这几年没有放弃努力。”

    柏上将说道:“这样啊,不过父亲这边也好奇得很,你给我也寄一点过来,我看看效果。”

    柏长风点头,说道:“三天后,现在没有了。”说完就挂了光脑。

    之后柏长风就将刚到不久一笔信用点转到木临潼名下。

    这边木临潼正在催生草药,发现了光脑提示后,发现小白给他转了一笔巨大的信用点,后面一串零让他看到快要眼花。

    等等,小白为什么会给他这么多信用点?他现在不缺信用点啊。要知道他本身零花钱不少,之前星博那里也现在还持续有进账。最近他家父亲木迦羽也莫名其妙将他名下的部分产业转到了他的名下,每月都有大笔的分红。

    他现在真是不知道要怎么花这个信用点了,结果小白现在还给他打了一笔。

    自己用不着,但是小白那边第八军听说花费也挺大的,不如把这些信用点转给小白好了。

    这边柏长风收到系统提示后,眼神柔和,但是内心却有几分哭笑不得。

    因为木临潼给他发了信息:“小白,我的信用点多着呢,这里要是不够,再跟我说。”

    这样一来,他还真有几分被对方包养的感觉。

    不过,他还挺满意这个感觉。

第120章 第一二零章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有了新药的辅助, 第八军的众人战斗力和士气大增, 短短一个多月狂扫了不少星球的据点。

    而且这段时间以来, 木临潼还炼制了不少比较容易大批量炼制的丹药, 一些强身健体和快速补充能量的丹药也慢慢派上用场。

    每次新药一到, 除了刚刚开始的时候, 这些丹药被众人嫌弃,到了后面就是疯抢。各队的队长为了给自家小队里多点丹药,没少用手段,挠了一地的毛毛。

    第八军众人,早就对这个神秘的药剂师极为崇拜和好奇,但是没有任何关于这个药剂师的消息流出,想来上面的人也是在对对方的信息保密。这样一来,他们也就没有过多的查探。

    当然这些木临潼不知道,柏长风没有给他讲这些, 只是说了丹药很受欢迎, 其他带毛的一个字也没有说。

    第八军和神秘药剂师合作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军部,上面甚至是隐隐有几分强制性要得到对方的信息的意味, 但是被柏家压了下去。

    柏家在军部一直都是凭实力说话, 这些年柏长风带着第八军打拼, 柏家也几乎没有出手帮助过他。柏家子弟一般都是凭实力说话, 况且柏长风也不需要柏家内部提供帮助。

    所以就导致了上面有些不长眼的人想要从第八军身上占便宜, 其中以柏家一直以来的死对头姜家为主。带着一群上层打着造福军部和全人类的名义, 想要第八军那里将那个药剂师的信息给爆出来。然而柏家这次没有再沉默, 两方人现在□□味甚浓,但是到底没能从第八军中得到什么有利的消息。

    而第八军这边,高腾和杨航再次收起柏长风拿来的药后,彼此相视一眼。

    “老大,最近你要小心一点,这回恐怕有不少眼线盯着咱们。要不要晚上先别回木家,留在这里?”高腾想了想,看着他们老大说道,他手上是一份上面那些人的动态。

    旁边的杨航跟着点头,说道:“虽然老大你有乔装,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现在形势有点严峻。也用不了几天了,等到开学我们第一时间到学院的招人,到时候打上了我们的名义,就算定局了,老大你再去也不迟?”

    其实他们最近也大概知道了这丹药的出处,老大最近和谁接触的最近,他们两个清清楚楚。

    尤其是杨航,偶然木临潼过来的时候,整个人眼中都快要冒出绿光来,恨不得立刻把这个宝贝蛋子抢回自己队里去,一刻都不想等下去。

    最近上面的事情,他也了解,所以他现在真的十分担心木临潼被其他人抢先手,就算凭借木临潼和他们老大之间的关系,他也怕黄了。

    他现在真是恨不得假期立刻结束,他马上到星盟第一军校提交申请,招人去。只有对方军籍落在第八军,他就是名正言顺属于第八军的人了,谁也别想从第八军手中抢人。

    柏长风没有回答,他翻开一份文件,继续看了起来,看样子显然不打算答应两个属下的要求。

    当然是不打算的,随着他的记忆恢复,最近每次睡觉都像是打了一场仗一般,虽然憋屈,但是到底渐渐学会了不少东西。而且,就算有人追他,也肯定追不上,雷属性不止是威力极大,还有另外一个就是雷的速度了,就算是风系也完全望尘莫及。

    见此,两人叹了一口气,但是对于马上到来的结束的假期充满期待。

    “对了,我现在去准备一下,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明天就给星盟第一军校提交申请。”高腾说完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开始忙了起来。

    这边杨航眼睛一亮。说道:“我也帮忙,反正到时候我也一定要跟着去。”

    ……

    转眼假期过去了,木临潼也回到了学校。

    星盟第一军校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有人听到内部消息,第八军这次就要在学校内部招新人了!

    根据内部消息,这回第八军招新只要你有过人的实力,就能进去,不限年级。

    也就是说,只要你有实力,七年级的老生可以进去,一年级的新生一样也可以进去!

    这个消息一出,整个学校都沸腾了。

    “三少,你听说了没有,第八军开始招人了!”张奇冲了进来说道,整个人一副极度兴奋的样子。这样的话,他是不是也有机会去第八军了?虽然他哥也在那边,但是自己只要见到他避开,不要被抓住撸就行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