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小男孩张开口,到底没有说话,指了指被老人刚刚埋在地里的种子,似乎很是不解的样子。

    老人到底见多识广,从小男孩一言一行中,大概明白他的意思。

    “小仙人,你说问为什么把种子埋在地里?”看到小仙童点点头,老人笑着说:“可能你不知道,没有这泥,这种子就无法发芽。你看这些植物,都是在泥里长出来的。”

    小男孩一愣,从脖子里掏出紧贴胸口的精致小袋子。打开后拿出来,张开的手心,一颗绿色的种子静静待着,闪着生命的光泽。

    老人看到小男孩那没有任何缝合和针眼的精致小布袋,越发肯定自己的想法,这可是仙家之物,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见识一番。等到看到男孩掌心的种子后,老人一惊,这样一个种子,怎么说,他一个凡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生命力。

    那么这个小仙人拿出这个的意思,是不是就是想要这种子发芽?

    这个他一个凡人怎么知道,面对眼里的疑问,回答道:“小仙人,这个我就不知道,但是你只要找到合适的泥土,总有一天这个种子就会破土而出。”

    小男孩握住种子想了很久,小心翼翼的又装回去,然后朝老者点了点头,一阵风吹过,老人就发现小男孩还已经不在原地了,地上留下几颗灵石,和两颗红彤彤的水果。

    然后老人成了他们村里活的最长的人,很多人都知道,他曾经遇到过神仙。

    然后柏长风就看到小男孩离开后,挖了一个坑,最终没有把小种子放下去。

    不只是小男孩,就连柏长风自己,都极度不愿意把种子放在黑乎乎的泥土里。

    回到山洞里,小男孩把很多灵石碾碎了,再把种子轻轻的埋了进去,但是一天天过去了,种子始终没有发芽。

    一股失望几乎要溢出来,柏长风在小男孩身体里,竟然也忍不住和他一起失望。

    一阵剧烈的震动,床上的柏长风倏地张开眼,极黑的眸子没有一丝睡意,完全看不出刚刚是刚刚睡醒的人,只是隐藏在眼底的失望让他一时收拾不及,透露出来。

    与此同时,隔壁木临潼刷的睁开眼,无意识的开口道:“小白。”

    多久没有到了,原来还有这一段吗?

    他一直都不知道。

    他在没发芽期间都是懵懵懂懂,记忆持持续续,几千年很多时候都是在沉睡,并没有太多记忆,那时候的小白想来也很失望。

    他对那时候的自己也很失望,没什么不发芽,明明一起出来,自己却落后这么多。

    想到隔壁的那个人,突然心疼起来。

第47章 第四十七章

    里那个精致的小袋子, 那种肥硕的虫子是千年冰蚕,吐出来的是千年蚕丝,那棵树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千年的桑树。

    千年冰蚕百年一吐丝, 蚕丝极为柔软, 却又极为坚硬。时间极为难得,修者用来制成护身软甲, 刀枪不入。穿起来没有任何累赘, 极为舒服。

    小白那时候居然也能找到那么一只刚刚好要到吐丝期的千年冰蚕,还暴力镇压取得蚕丝制成的小袋子。

    若是人类修者过去,那千年冰蚕肯定不会给,甚至不惜玉石俱焚。但是作为非人类的小白虎, 千年冰蚕无奈之下也就给了,兽类多为直接,达到目的后就会离开, 不会像那些修者一样太多歪念头,不把剩余价值榨干, 别想他们离开。

    所以很多妖修们对修者态度极为敌视, 相互之间算形同水火。

    小白能拿到,也算捏住了千年冰蚕的弱点,他的食材千年桑树。小白一直在他面前的形象都是非常高大,没想到小时候这么淘气, 那千年冰蚕怕是气的不轻。

    这个袋子后来在小白空间戒指里面有看到过,被小白用白玉盒子装了起来。

    有次被他翻了出来,拿去问他这是什么东西。

    小白笑笑, 摸了他头发一把,没有说话。

    现在想起来,这个小袋子,不就是相当于正常人婴儿时期穿过的衣服,然后被保留下来。

    那时候他拿着小袋子去问小白,现在想想小白不回答的原因大概是不好意思?

    总不能跟他说,这是你以前裹过的尿布吧?

    不知道小白当年是不是有这种想法,他现在就觉得有一股莫名的羞耻。

    木临潼想到里小白胖乎乎的小肥腿,在心里抹了一把鼻血。

    和现在的猫眯体型修长不一样,虎崽子四肢壮硕,体型也比较宽,腿看起来短不说,还看起胖乎乎的,只是没想到跑起会这么快,还如此灵活。

    这是他万年后第二次到小白和他在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至于小白小时候的样子,确实如那个老人所说的一样,小仙童似的。

    木临潼仔细回想了下,那个时候的小白,应该是刚刚化为人形不久,大概还没学会说话,也不太会和人类相处。

    但是小白极为聪明,相信过了不久就会语言解决这件事。

    不过这个笨笨的小白,跟后来带着他在修真界如鱼得水,几乎什么都会的小白有很大的区别。

    木临潼摸摸下巴想到,至于后面自己没有发芽这个问题,一般灵植种子泡在液化的灵气水潭里,至少也会出个芽。但是种子状态的他泡那么久,不见什么动静,他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何了。

    后来的他到底是怎么发芽的?他记得当时极为舒服,醒来就发现自己发芽了,同时也看到了小白。

    不过那时候的小白,已经和现在一样高大了。

    木临潼想到小白小时候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从床上起来。

    盘坐了一晚的他依旧神采奕奕,没有一点一晚没睡的疲劳。修者是可以用修炼来代替睡眠,功力精进的同时又不会影响一个人精神状态,甚至使得修炼一晚的神识得到增长。

    木临潼从房间走了出来,极快的推开了隔壁房间的门。

    木临潼现在处于当年和柏长风一起的相处模式,比如随时随意进出对方的房间,两人之间仿佛没有秘密。

    里面的柏长风被吓了一跳,听到动静连忙从床上坐起来,刚刚好看到破门而入的木临潼。

    柏长风没有反锁房门的习惯,无论是在第八军还是在家里,属下,家人或者佣人都不会擅自进去他的房间。

    这回看到木三少,想到他平日的所作所为,也没有太过惊讶。不知不觉间,这个木三少已经打破了他好多第一次。

    想到接下来三个月,以平时木三少的所作所为来看,看来他要晚上开始反锁门才对?

    木临潼看到对方坐起来后,愣了一下,慢慢走了上去,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小白。”

    走近后,坐在床边的空出的位置上,然后看着对方。

    柏长风顶着一张没有表情的俊脸,默默带着被子,往里面挪了挪。

    这个人一大早闯进来,让他有点压力山大。

    看着对方的如画的眉目,想起对方昨晚的偷袭,额头仿佛又感受到那柔软温热的触感,耳尖一热。

    顶着对方的莫名的眼神问道:“木三少,请问一大早来我的房间,有什么事吗?”

    然后看到对方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小脑袋,头上松软的头发一抖一抖的,柏长风手指动了动。

    “有事,就是想过来,给你一个早安吻。”柏长风原本还有点感概和心疼,这回看到对方一本正经的样子也忍不住开始逗逗他。

    看着对方听到他的话后,连忙往里面缩去,一脸受惊的小样子。

    木临潼这回忍不住笑了起来。

    “小白,你真是太可爱了。”原来逗弄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子的,难怪当初小白老是这样子对他。看来当初的自己跟小白现在的反应相差不远。

    “你在害怕什么,亲一个难道还会把你吃了不成?要知道,别人就是想要我亲,我都不亲。”木临潼看着缩到里面的高大男人道。

    良久,里面传出一个声音:“别人是谁?”

    木临潼轻轻一笑,道:“过来点我就告诉你。”

    显然对方不相信,一双极黑得眸子定定的看着他,像是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

    木临潼心里冷哼一声,好你个小白,转世后转性了是吧,今天他就非要亲到不可。

    这么想着,木临潼就在对方极黑的眸子震惊的一缩的时候扑了上去。

    “来嘛,别害羞,让我亲一口……”

    “……”

    “我就不信今天亲不到你。”

    接下来五分钟,星盟第一军校的标准一米五的床传来一阵剧烈的摇晃。

    片刻后,只听见“啪”的一声,一个人滚了下来。

    木临潼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穿上整个人躲在被子外面隆起的一大坨:“小白,你竟然踢我下床?!”

    说完半天那坨隆起没有反应,木临潼站起来冷笑一声,气呼呼的走了出去。

    这次面子丢大发了,没亲到到不说,还被踢下床了,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有这种待遇。

    刚刚开始的时候他其实是想要逗逗对方,看到对方剧烈的反抗也慢慢较真起来,没想到最后居然被一脚踢下床。

    柏长风感受对方离开的脚步声,知道对方走远后,一张带着几抹霞色的俊脸露了出来,头顶着一双还在不断抖动的白色虎耳。

    一双极黑的眸子此刻已经暗沉,里面多几分压抑,仿佛一只强行收回撕裂猎物欲望的猛兽。看着木临潼离开的方向,此刻就连柏长风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他眼里带着几分噬人的贪婪。

    柏长风深吸一口气,收回眼神,刚刚被木三少压过来的时候,他大脑一片空白。

    想到那一脚,柏长风心里又有几分心虚,不过他已经极力控制好力气了,应该是没有伤到他才对。

    那人锲而不舍,一直压在上面胡闹,整个人压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就算隔着被子,他几乎也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

    更糟糕的是他被对方蹭的浑身燥热,一股陌生的热气传遍全身。遇到木三少之前,他还从来没有这样强烈的感觉。遇到木三少后,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现在简直要冒火了。

    身体传来的感受让他隐隐兴奋起来,手一松,竟然被对方掀开被子一个小角。外面传来的光线中,他看到对方的薄唇在靠近,那一刻他心里一颤,着魔的想要靠近。就在感受到对方热乎的呼吸后,猛然回过神来,一个没忍住就一脚……

    柏长风翻开被子,一条毛绒绒的大尾巴率先竖了起来,和主人此刻心情不同的是,它似乎极为兴奋,还不停的甩来甩去。

    柏长风头痛的拨开尾巴,看着另外一处竖起来的地方脸色一红,想到刚刚对方蹭来蹭去的触感,浑身一热,一股热气瞬间从小腹冲起,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

    这股冲动来得太快太突然,让他猝不及防,这会全身冒着热气。

    柏长风平时非常自律,公事和训练消耗了他太多精力。他觉得一定是这两天自己太闲了,因为他从来没有感受过像这次这么剧烈的。

    看了一眼,发现他越发忍不住回想刚刚被蹭的感觉,头一痛,看样子是不打算自动消下去。

    柏长风动作的迅速的站起来,极快的走向浴室。

    洗了一次冷水澡后,柏长风看着还是很精神的家伙,眼神一暗,终于伸出了手,一阵若有若无的喘息声从浴室传出。

    木临潼这边出去后,又好气又好笑,刚刚自己也是着魔了,逗着逗着就当真了。

    看吧,这回把小白惹毛了。

    不过就算是惹毛了,也不应该把自己踢下床,虽然对方没有用力,但是这面子让他过不去。

    现在那个家伙还在里面,踢了人话也不多一句,只会像个小媳妇似的躲在被窝了瑟瑟发抖。

    脑补到对方现在的小媳妇样,又忍不住笑了出来,想来对方也是吓坏了。

    现在还有时间,不如今天就来做一顿“爱心早餐”好了。

    等到柏长风处理好一切,面色如常的走了出来的时候,一股异味传来。

    鼻子一嗅,什么味道?

    柏长风顺着味道走出了房间,看到坐在餐桌上少年极好看的侧脸,脚步一顿。

    想到刚刚所做的事情,耳朵一红。

    木临潼听到脚步声,就知道谁过来了。

    转过头看着站在房间门口的高大男人,此刻对方已经恢复的易容,浑身冷冽的气质传来,只看背影也是有一个极为好看的人。

    很好,踢了他还在里面待了这么久才出来,他的“爱心早餐”都做好了。

    木临潼站了起来,向前走了几步,然而对方却视他为洪水猛兽一般,猛地后退一步。

    木临潼见此嘴角一勾,快速上前一步,抓住对方的手臂,把高大男人拉向餐桌。

    转身站在男人身后,把浑身紧绷的男人按在座位上。拿过筷子塞到男人修长有力的手指上,笑眯眯的道:“我给特意你准备了早餐,你一定要尝尝。”

    柏长风从对方过来就盯着对方的小薄唇胡思乱想。对方小手拉住他手臂的时候浑身一震,也不反抗被对方拉着走,坐下后对方气息打在耳朵上,让他耳朵一阵发麻。

    直到手上被塞进来一双筷子,才慢慢回过神来,但是不知道为何一阵危机感从筷子上传来,就像是隐藏在灵魂深处传出来的一样。

    柏长风看着这回已经坐回对面的人,一脸期待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握着筷子的手指一顿,极黑的眸子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桌子上几盆。

    这是什么东西?

    五颜六色的一坨坨,他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这么奇特的菜肴。

    一时之间竟然无法下箸,拿着筷子的手就这么僵着。

    一直天不怕地不怕的柏少将,此刻内心也有几分忐忑,这些东西真的能吃吗?

    星盟第一军校宿舍并没有配备厨具,那么这么冒着热气,露出各种颜色的烟的东西到底哪里来的?

    木临潼看到对方迟迟不下箸,心里暗笑一声,果然和以前一样。

    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黑乎乎的扁形不规则的东西,放进对方碗里:“吃吧,这是我专门为你做的,趁热吃,这是荷包蛋。你试试,好不好吃。”

    的确是为他专门做的“爱心早餐”,他特意用丹炉给炼出来的早餐,绝对营养丰富,他以一个丹师的名义起誓。但是他不保证味道就是了。

    柏长风看着对方的一脸期待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柏长风夹起碗里的黑乎乎奇形怪状据说的鸡蛋的东西,视死如归往嘴里一塞。

    熟悉又陌生的味道令整个灵魂一抖,没有一点鸡蛋的味道,一直面无表情的他此刻面色也有几分发黑,感受到隐隐发麻的舌头想道。

    这种东西简直就是用来专门治他的吗,他的舌头极为敏感,嗅觉极为灵敏,此时此刻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到对方隐隐发黑的脸色,木临潼突然就心软了,拿起一杯水,递给对方:“来,喝点水吧。”

    柏长风喝了水后,发现那水像是有魔力似的将舌头上所有的不适都出去,还隐隐散发一股独特的清新。忍不住又多喝了几口,他发现随着那水下肚,一阵能量慢慢流向身体。

    木临潼看着对方恢复的脸色,“这些东西虽然难吃,但是绝对是有效果的,比一些能量剂还有有效,长期吃可以增强体质。想要的话,我天天给你做。”

    柏长风连忙回答:“不用了,我不用药剂增强体质。”

    木临潼心里暗爽,看对方那个和以前一模一样的表情,看来这东西,转世后小白依旧不喜欢,可见威力很大。

    “那咱们赶紧去上课,不然就要迟到了。”木临潼也不再抓住不放,现在还是先去教室再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