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2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木临潼看着眼前脸色苍白的少年,总觉得有点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一样。而且这个气息,木临潼眯眯眼,对了,是那天掏物街,那个木天蓼差点让张奇发狂的摊主,两人的气息极为相近。仔细一看,就连相貌也有几分相似。他可不相信什么巧合,两者一定有什么关系,那人那天出售的东西,可是一点都不简单。既然对方出现在面前,有什么风吹草动,不妨看看对方想要做什么。

    其他人纷纷表示欢迎后,花席把幽水的位置安排在最后,这个身体,怕是跟不上大伙的速度,这样落后也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第八军,训练场。地上一只巨大的黑豹,躺地上哼哼,整只豹在装死,不愿意起来了。

    “老大,我不行了,我再去叫其他人一起过来和你陪练。”高腾躺地上哀嚎,此刻他浑身都痛,老大这回太狠了,都有几分认真了,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啊摔。不行,还是叫上几个人来吧,同一个人根本不是老大的对手。

    “起来,你退步了。”柏长风只是解开胸口几颗纽扣,半挽起的袖子,对着瘫地上的属下道。

    黑豹这会只顾哼哼了,谁跟你这个变态一样,今天已经表现的很好了好吗。还是多叫几个人来,一起受虐比较好。“老大,我现在站不起来了,等我休息一会。”

    柏长风这回无视掉属下的哀嚎,走近训练室光滑的墙壁,里面能清晰反射出一个高大男人的影子来。

    “老大,不管你同不同意,我现在都要叫人了。”黑豹在碎碎念,突然感受到不对,扭头一看,浑身毛发直竖,就连尾巴也直直竖起来了:“老大,你为什么突然变兽形,我去,那我多叫点人。”

    柏长风看着墙壁里面比成年人还要高大的白虎,毛发蓬松,毛色鲜亮,霸气非凡。“刷”一声爪子伸了出来,带着金属光泽锋利异常,那种肥猫根本就不够他一爪子。

    白虎会过头,冲着生无可恋的黑豹“吼”一声:“我兽形如何?”

    黑豹爪子一抖,老大这是在干什么,这个兽形对他来说简直可怕至极:“老大,不是吧,你要用兽形来恐吓我吗?看到你的兽形我真的好害怕,能不能别用兽形,我现在都瑟瑟发抖了。”

    “我的兽形真的这么可怕?”

    “对啊,第八军没有人不怕老大你兽形的,个个看到都要掉头走,没有人敢直接面对你的兽形,大家宁愿无限接任务,一群人都不愿意直接对上你兽形,哪怕你不用异能。简直不能更可怕了。”

    “……”

    “老大?你怎么不出声了,老大?”看到白虎身后仿佛出现了黑雾,额头的“王”字威压越发强烈。黑豹吞了吞口水,他说错了什么来着?怎么老大的虎脸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这幅要吃了他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好可怕。

    “随便你叫人,马上。”

第35章 第三十五章

    高腾手一抖, 打开他们第八军高层光脑群:“没任务的速来八号训练室,老大扬言要干翻我们所有人。大家还记得三年前被打的的落花流水的耻辱吗?所以这三年来我们刻苦训练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一雪前耻, 是时候了见证我们三年苦练的成果了, 兄弟们,都站起来。”

    然后光脑群里原本还热火朝天的氛围, 瞬间安静如鸡, 整整五分钟,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

    什么情况这是?等了五分钟的高腾,就像等了一辈子,那些年说好的有苦同吃, 要当一辈子的好兄弟呢?被狗吃掉了?整颗心都凉了,高腾心里凄凄凉凉,整只豹都不好了, 这个紧要关头竟然没有人过来!既然你们不仁在先,那就别怪他不义在后。

    地上的黑豹眼珠子一转, 抬起来来对前面的白虎说道:“老大, 没人愿意过来,最近他们也没有啥任务,都闲得很,都长膘了, 还不想动。平日也不见他们有多训练。不信老大你大可召唤他们过来,验验他们的身手到底有没有退步。”

    其实这话也算半真半假,其实每年这个时候任务都会变少, 边境虫族也退回去悄悄繁衍,大家一年到头能休息的就是现在了。不过最近他们的确变懒了,好几天没在修炼室见过他们了。这正好是一个好机会,黑豹心里嘿嘿两声。

    大白虎还在盯着自己伸出来的锋利爪子,听到这话一顿,虎眼微微眯了起来,这几天的确少见有人来训练。看来这群人最近的确有点闲,等今天这事完了,若是身手倒退太多,就多给他们找点事情做。最近上面来消息了,有好几个偏远的星球,出现星盗,放过去剿剿匪也好,省的他们闲的。

    “告诉他们,不来的话,之后一个月全军吃素,没有肉,当然也没有小鱼干。”

    高腾闻言一惊,老大这招太毒了,他们这群人无肉无鱼不欢,一个不吃鱼肉,可是要了大家的老命。不说其他人,就连高腾自己这会也有点后悔自己嘴贱了,万一他们真的不来,那不是他也要吃素一个月吗?不过,他觉得那群家伙为了吃的,就是打死也一定会过来,这是来自一群吃货的尊严。

    “鉴于最近你们太过休闲,懒惰成性,缺少锻炼。刚刚老大下指令了,你们不来的话,之后一个月全军吃素,没有肉,当然也没有小鱼干。来不来,自己看着办。”高腾手速极快的发了一串字,心里暗暗舒了口气。这回看你们怎么办,还不得乖乖过来。

    消息一发出去,果然潜水装死的众人全活过来了,一个个对于高腾卖队友义愤填膺,怒火冲天。

    “天,一个月吃素,没有肉的日子,谁受得了啊摔。”

    “一个月没有小鱼干,可怕,高腾我恨你。”

    “一个月没有肉,我现在想想就心灰意冷,整个人没有动力了。”

    “对,到时候肯定生不如死的感觉,想想就受不了。”

    “高腾,是不是你坑了大家,反正我是饿死也不会去的。”

    “可怕,三年前那一幕还历历在目,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历史正在重演吗?”

    “你不是一个人,按高腾的意思,我觉得这回老大要用兽形了,好可怕。”

    “那你们到底来不来,不然就吃素一个月,才一个月而已,又死不了人。”

    “高腾你可以滚了,你一个月不吃肉试试?”

    “高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枉大家还当你是兄弟,没想到你居然出卖兄弟,真不是人啊。”

    “就是,背信弃义,小人行为,我看错你了。”

    ……

    呵呵,兄弟是什么,不就是关键时候用来卖的吗?高腾想到刚刚那仿佛一辈子长的五分钟,心里的负罪感就去了十之八-九,刚刚还将兄弟的生死置之不顾,现在还来说这个?太迟了,都来吧,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才是真兄弟。

    “来不来,一句话,老大说了,十五分钟看不到人,一个月吃素,没得商量。”

    “呜呜,高腾你个贱人,我出门了。”

    “大伙儿,我受不了一个月吃素,我出发了,准备给我留下最好吃的小鱼干。”

    “我也出发了,等会先揍一顿高腾,干不死他-丫的。”

    “我去送了,希望明年今日还能看到我。”

    十五分钟后,第八军八号训练室,聚集了目前没有任务还在军队里面所有校级高层,足足二十多个。大家进来后,看到那比三年前更加高大,压迫感更加强烈的白虎,心里就凉了几分。

    想到三年前大伙集体挑战老大那会,战况惨烈,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痛。当时老大说了,等着他们以后再来挑战。大伙儿心里肯定想要再挑战,但是如今三年过去了,大家仿佛都对这个避而不谈,所以今天是老大等不下去了?

    但是大伙儿这回发现自己老大有点奇怪,卧在地上,巨大的蓬松尾巴左右一扫一扫的,威武的虎头似乎在盯着墙壁看?

    大伙儿小心翼翼的靠近,就怕对方一不小心突然扑了过来,老大那身巨力,绝对拍一个飞一个。看着躺在那边的黑豹,一个个往那边走了过去,于是筋疲力尽犯众怒的黑豹就被一个个仿佛没有看清路的众人踩了过去,发出凄厉的惨叫。

    “不好意思啊高腾,没看到你在这儿。”骗鬼呢,他的兽形巨大,毛色极黑,极为醒目,看不见,谁信?这是公报私仇,这群人。

    白虎听到动静,转过头来,慢慢站起来,一人高的巨大兽身散发出巨大的压迫感,极黑的虎目深不见底,带着来自远古的杀伐气息以及仿佛不属于这个时空的神秘与强大。

    “都来了。”在白虎站起来的瞬间,第八训练室安静下来,只能听到呼吸声,传来白虎的声音,低沉威严,带着兽王的气魄。

    众人站定,看着老大的样子,浑身的血气开始往上涌,开始有人被刺激的眼睛开始变色,转变成竖瞳,两边的虎牙开始露出来。一群人,有人出现尾巴,有人出现了兽耳,有人手部开始兽化,还有人更为直接,一下子变出兽形。

    虽然开始说是怨高腾,但是三年来,大家也不是没有蠢蠢欲动过,只是等一个时机罢了。

    这时一个还保持纯人形的金发男子上前一步,这人是和高腾同为上校的雷诺,狮子兽人,战斗力在队里也是战斗力爆表,就是有点儿花心,男女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换。在星盟第一军校,早期经常挑战他现在的老大,被虐到不行。对此,众人对他的评价是非常耐揍。

    现在他双眼发光,盯着白虎,眼里满满都是斗志,“老大,这三年来我们可是没有落下训练,等会可不要被我们揍趴下。”

    白虎看着摩拳擦掌毫不畏惧他的众人,“吼”了一声,“我等着,我就看看这三年你们长进了多少,希望不要令我太失望。”

    话音刚落,白虎对面二十几个人瞬间变为兽形,个个绷紧肌肉,一触即发的样子。

    第八训练室极为宽敞,一下子多了二十几只大大小小变身兽形的兽人,也不显得挤。

    一眼看过去,有八-九只极为巨大的虎族兽人,体型比白虎小上一号,有几只毛色棕色带着斑纹,剩下的就是黑棕色带斑纹的,额头上都带着威严的“王”字,这时候开始慢慢分散,呈向四周包抄的姿势,看来是由同族老虎打头阵了。

    跟在虎族后面的是三只狮子,他们习惯团体作战,除了其中一只是女孩子,剩下两只都有雄狮特有极长鬓毛,看起来蓬松威武异常。

    接下来就是豹族,黑豹已经起来,身边还有七-八只同族,雪豹,花豹,猎豹,他们各有所长,团战相互合作,异常灵活,速度也快。进可攻退可守,非常善于跟随打前锋的虎族和狮族的节奏。

    然后就是体型稍小的猫族,虎猫,云猫,豹猫,黑足猫等等,别看他们体型小,外表软萌好骗,他们的战斗力可是非常爆表,灵活加上异能,打起架来也异常的凶猛。

    几只颜色各异的老虎,无死角的围着白虎,慢慢靠近。到了一定距离,相互交换一个眼神后,伸出利爪,露出尖牙,方向无缝开始扑向中间仿佛毫无准备的白虎。后面狮族是和虎族一起打头阵,豹族和猫族,看到前面战火渐燃,看到对方防御死角出现问题的时候,也冲了上去。

    “喵喵喵……”好疼啊,卧槽。要死了猫了。

    “嗷嗷嗷……”你他么打错人了,毛要烧焦了。

    “吼吼吼……”快上啊,看这情况,我们要重演三年前的悲剧了。

    一时之间,各种猫科动物的声音在整个第八训练室回响。开始还中气十足,后面逐渐有释放各种异能的声音,夹杂各种异能的光芒,还有烧焦的毛发味道,空中还飘着各色的猫毛。

    开场异常凶猛的混合猫族大军,开场帅不过三秒。战况异常惨烈,各种惨叫混合。

    十分钟后,耳朵不堪重负的白虎终于受不了,浑身一阵电光闪过,整个第八训练室一亮。

    各种毛色的大大小小的猫叠在一起,没想到三年过去了,此刻时光就像是倒流一样,回到了三年前那一幕。

    柏长风整理了自己的衣着,打开了第八训练室的门,正要走出去。

    “老大,别,别走,我们还能送qaq”

    ……

    转眼军训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木临潼已经利用了这段时间学习了更多关于机甲和指挥方面的知识。就在经过这半个月的训练,体能慢慢增长,再配合自己所修的功法,腹部的小树越发栩栩如生。

    教官宣布解散后,大家一起吃饭,幽水再次坐在木临潼身边,“三少,你第二专业打算报考那个专业?”

    对于这个老是往他身边凑的幽水,木临潼还在观察,“机甲系,指挥系,都有可能。”

    剩下几人都是人精,看出幽水对木临潼态度的异常热切,都习惯了他天天找木临潼套近乎。

    唐燕冬还开过玩笑,说幽水是不是看上他。

    木临潼笑而不语。

    “三少,军训结束后,有小三天的假期,我发现中央星一个很有趣的地方,要不要一起看看?”幽水似乎鼓足勇气说出这话,说完立刻低下头,似乎很害羞的样子。

    “哟哟哟,只邀请三少,怎么不邀请我们呢?”唐燕秋唯恐天下不乱说道。

第36章 第三十六章

    看着唐燕冬过来捣乱, 幽水眼里闪光一抹异色,绝对不能让这个唐燕冬过来捣乱。这个木三少和义父要找的人一模一样,不管是不是, 要带出星盟第一军校, 好方便下手。

    哥哥也会接应他,到时候他们就直接离开中央星, 回到他们大本营去。好结束这段憋屈之旅, 对面几人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样子,简直让人受不了了。

    “看看时间再说。”木临潼感受得出来,尽管对方表现的好像很喜欢他,但是对方看他的眼神, 掩盖在害羞腼腆神色下,里面没有一丝喜欢。

    中途幽水看了下光脑,似乎有什么事情出去了。

    这时候, 唐燕冬靠近来,“三少, 他好像有点不对劲, 开玩笑归开玩笑,你可是要注意点。”

    “对啊,目的性太明显了,他似乎有点过急?”万婷夹了一筷子菜, 放到饭面上,慢悠悠的说道。

    刘均挠挠头,不太明白几人指的是什么, “还行吧,喜欢一个人追求不就是这样的吗?”

    “你不懂,以后跟我们接触多了自然就会明白,现在吃你的饭。”万婷回答道,对于看不出来的刘均,她觉得正常。

    他们这些人,生活同一圈子里,这么多年来,别的本事就不说了,但是看人这点眼光还是有的。家里从小耳提面命,还有就是上学期间带着各自目的聚集在他们身边的人,看多了能轻易分辨一个人的目的是否单纯。

    像幽水这样带着目的靠近的他们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几百。看起来大概是涉世未深?

    木临潼点点头:“我知道,我只是想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喂喂喂,好奇心害死猫,你不会真想去那个什么地方吧?”唐燕冬看着木临潼一副沉思蠢蠢欲动的样子无奈道。

    “你们在说啥,刚来,不过好像很严肃的样子。”总算从指挥系那边赶过来的张奇,端着饭一屁股坐到旁边的空位,然后夹起饭菜一顿猛吃:“饿死我了,先垫垫肚子再说。哎呀,怎么不见咱们那个新同学?”那个新同学看起来感觉不是很对头,见过几次面也就没说过几句话,每次都是低着头很害羞的样子,不是很熟。

    唐燕冬看着张奇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心里笑到不行,这家伙去了指挥系半个月,整个人看起来壮实了不少,饭量都变成当初的两倍,可见指挥系多么可怕,“我们现在说的可不就是他么,军训后三天假期,他约三少花前月下呢。怎么今天没被留下特训,竟然还准时过来了?”

    “我去,三少这艳福可得注意下,怕是带其他颜色不是粉红色的。”张奇对着木临潼一顿挤眉弄眼,看到对方不置可否的样子,知道他心里有底。转而对唐燕冬说道:“今天那只熊教官好像临时有事,现在准时下课都这么难吗?这个熊教官简直是变态啊,我怀疑他是经常被猫科兽人虐待,这回才往死里训练我,真是可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