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9)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下一刻他瞬间变成一只雄健的黑豹子,闪电一样窜了出去,一缕烟似的没影了。动作极为熟练,看来不止第一次做了。留在熊川在后面,委屈的吃尾气。

    看着再次逃跑的高腾,熊川满身怒火的离开,反正接下来有的是机会。而然他没想到,刚刚完成任务的他,接下居然又被安排了为期足足一个月的长时间任务,一个月没能找高腾麻烦,把他气得够呛。

    晚上,高腾将整理好的名单送到老大手上。

    去掉执行任务的,担任要职的,血腥味太重的……这样也不好找,因为是暗中监视和观察木三少,还需要具备轻易不被人察觉的监察能力,像木三少那种老大都特别重视的人,还需要找这方面比较高水平的,才可以完成任务。

    而且军人本身的任务也很重,最后在后勤找到了几个受伤后从前线退下来的养伤,放在军队里面也是佼佼者,既有经验,前线退下来沉淀了不少时间,血腥味也散了不少,刚刚好适合。

    加上熊川这傻大个,刚刚好六个人。

    “老大名单在这里,我这边已经跟校长联系好了,对方表示给我们留下三到五个位置,而且植物系那边因为特殊,并没有军队来争取,我联系对方的时候,正好还没安排。”单纯培植的植物系,其实是位于一个很尴尬逇位置,星盟地大物博,普通的异植一点都不少,各个星球都有产出,而高级异植,植物系的学生一般还培养不出来。而隔壁的药剂系,学生一般都是木系异能,不但能炼制药剂,培养植物来能力也是杠杠的。植物系的学生相比之下就太过鸡肋,所以军队都是药剂系优先。但是植物系就算这样没很少人去找这系的学生麻烦,因为这里是世家子弟聚居地,随便一个都是有家世身份,得罪了就有苦头吃了。

    柏长风先看到的是属下拿来的名单,看到这些人的异能和以前战绩,表示都还行。然后就看到这些人的兽形,看着眉头就微微皱起来。

    “老大,人选可是有问题?”高腾问道,这可是自己精挑细选的了,究竟是哪个不合老大的眼。

    由于第八军多数为猫科兽人,里面也有两个,雪豹和山猫。这会柏长风就看这两个喵科不合眼,特别是这只毛色发亮的雪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时他不可能这样跟属下说出来。

    “这两只猫科的去掉,木三少那边可能对猫科的兽人比较敏感。”

    “收到,那剩下的有没有问题?这样一来的话,就把熊川安排到木三少那班,星盟第一军校军训都是正副两位教官的,再在其他三人那里抽一个当副教官。”虽然熊川看起来是个大老粗,但是也不能否定他的优秀,利用好他憨厚的外表,反而更容易完成任务。

    “不行,”柏长风想也不想的拒绝:“就这两个吧,前面的当主教官,后面的副教官。四个人尽快安排出发。”说完把名单递给高腾,开始处理公务。

    高腾接过来名单一看,表示很疑惑,不知道老大为什么这样选,居然把明明更合适的两人剔除掉了。

    在看一眼选中两人的兽形,一个蝴蝶兽人,一个刺猬兽人,实力都还行。算了,他还是按照老大的想法安排吧,既然老大这么选择,自然有他的道理。

    等到高腾退下后,柏长风抬起头来,深邃的眼神变幻莫测。

    那两个选中的兽人,兽形一个虫子和一个摸不着的刺猬,没有谁比他们更合适了。

第30章 第三十章

    转眼就三天过去了, 星盟第一军校开始了每年一度新生军训。对于星盟第一军校来说,这是个新生历练的开始。

    几天前新生迎新会上,柏少将的到来让整个学校到现在为止还处于极度兴奋之中。柏少将那可是星盟第一军校的传说, 无人能超越的存在。

    这几天的学校论坛都快要爆炸了, 全是类似“震惊,时隔多年柏少将竟然重回校园!”

    “我竟然看到了传说中的雷霆, 遗憾的是没能看到柏少将的真颜。”

    “星盟最年轻的少将与星盟配置最好的机甲和我不得不说的故事。”

    “柏少将, 柏男神,求嫁。”

    “柏少将是我的,隔壁楼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蠢样!”

    ……

    木临潼打开学校论坛,看的眼花缭乱, 后面越看越歪楼,各种表白求嫁,简直就是不知廉耻, 不堪入眼!

    木临潼“啪”一声关掉了学校论坛,一声冷笑出口, 呵呵→_→

    坐在旁边的张奇浑身一冷, 转过头看着一脸冷气的木临潼,怎么觉得今天的木三少特别可怕,明明看起来还是没有任何异能,一副弱鸡小身板的样子, 好可怕。

    屁股往旁边挪了挪,张奇犹豫了下,轻声问道:“三少, 你没事吧?”

    木临潼头一歪,露出极为人畜无害的笑容:“没事呢,我现在好得很,简直不能再好了。”

    张奇这回忍住想要再往旁边挪动的渴望,也没有再问下去,连忙转移话题:“那个,那个,对了,没想到能见到柏男神,虽然没有见到真容,但是见到了传说中的雷霆也满足了,那可是当代唐家家主的巅峰之作啊,星盟目前唯一的双s机甲,配上柏少将的3s潜力和异能,简直帅到不行!”

    坐在后排的万婷,竖起的耳朵动了动,原本趴在桌子上的姿势,这会也慢慢坐正,也兴奋的接过话茬:“是啊,柏少将那可是我的男神,那天他和雷霆真是太帅了。”

    张奇连连点头,一聊到相同的话题和偶像,两人也不相互嫌弃了,兴高采烈的开始把自己珍藏的,男神的光荣事迹爆出来。

    由于两人都是在学校收集的,关于做任务之类的军事机密方面的事情自然打探不到。他们能打探到的都是被一届届星盟第一军校的学子们年年相传,早已脱离事实的事情。

    “听说当年柏男神还在军校上学的时候,追男神的男女可以围中央星五圈,每次男神上课教室都座无虚席,去迟点都找不到座位。”张奇洋洋得意的拿出了自己手上得意的资料,这时候也忘记旁边木临潼的存在了,无所顾忌的抖出来自己收集到的资料。

    “哈哈,你那点料我这边早就有了,我还知道柏男神每天收到的情书都要堆满书桌。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像个小山一样,听说把同班的机甲系和指挥系的男生们都吃吐了。后来再也不敢帮男神代收巧克力了,哈哈哈……”万婷先是鄙视了一番张奇落后的男神情报资料,然后慢悠悠的说出自己所掌握的:“唉,真羡慕和男神同期上学的师兄师姐们,要是我一定送出最好巧克力,哪怕男神最后没吃到也没有所谓,我心意到了就行。”说到最后完全花痴起来。

    “那些师兄们真的吃吐了?”张奇想象了下当时情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当然,那还有假的,为首的还是现在柏少将的副官,高腾上校,当时吐的一塌糊涂,真的好惨哈哈哈。”万婷点头道,还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

    “那为什么高腾上校他们一定要吃这么多啊,巧克力太甜腻了,我根本吃不了几个。他们还能吃到吐,真的太可怕了,难怪能跟着柏少将这样的人身边,都不是普通人啊。”张奇听到这里已经是一脸敬仰,真是太厉害了。

    这边高腾突然打了个喷嚏,第八军的伙食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会高腾在选择他的饭后甜点。

    旁边的美女甜点师傅看到他摇摆不定的样子,笑笑问道:“高上校,你看起来很为难的样子,要不要我给你推荐一下。”

    高腾一听,也好,免去自己选择的麻烦,“那就麻烦了。”

    美女甜点师傅从后天端出一个黑乎乎精致的小蛋糕,放在台上:“高上校,你看这个巧克力蛋糕怎么样,这可是我新研究出来的,最近都很受欢迎呢。”

    高腾一看,脸色都变了,喉咙里面直翻腾,似乎起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转身就走:“抱歉,我突然想起来有个紧急的任务需要处理,今天就先不吃了。”

    美女甜点师傅看着对方似乎有点落荒而逃的身影,整个人有点儿懵逼,看来高上校真的很着急,脚步都有点踉跄了,看来以后记得给他留一个尝尝鲜。

    高腾看到巧克力的瞬间就像反胃了,当年老大指着教室里面那一大堆的花花绿绿的巧克力,用恶魔一样的声音对他们说,“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收巧克力,那就全部吃掉吧。”

    然后这次成为了当年一直跟着老大身边的这些老人的噩,都已经到了谈巧克力色变的程度了。

    当年老大一直外出做任务,极少留在学校,难得情人节没任务在校,还天天呆在训练室里。外面的美人们天天堵在教室门外,也找不到人,于是就找人转交。拒绝了好几次,一个家伙最终没能抵挡不了美人的魅力,帮忙收下来了。这下就像捅了马蜂窝一样,所有的蜂蜂蝶蝶都涌上来了,各种手段齐出。到底那时候还年轻,哪里试过被这么多美人讨好过,结果收一个是收,收两个也是收,等到老大回来时候,教室里面已经堆积如山的巧克力!

    还有个家伙,就是熊川那家伙,特别老实的指着那堆巧克力是给老大的,这是大家代收的巧克力,都是送给老大的。

    现在想起来,都恨不得给那个家伙一爪子,这个蠢东西!后面就是他们这些年的噩,到现在想起那味儿还是想要反胃。

    以后有关老大的情书,小礼物,巧克力,大家都敬而远之,实在推不了的,就私下处理了,再也没敢让那些东西出现在老大面前。说起来,满满都是泪啊。

    光脑一闪,高腾点开一看,原来派往星盟第一军校的队友的已经到了,发过来的信息。对于这次去母校当新生教官几人也是兴致勃勃,除了临走前一脸凶相的盯着他熊川。最终他还是一言不发的比了比手势,上了入星盟第一军校的飞行器。同时,高腾光脑上已收到来自熊川的信息:“君子报仇,十年未晚,高腾,你给我等着。”

    想到熊川这货,突然想起的巧克力事件,心里有有点牙痒痒的,的确十年未晚,哼哼哼。

    万婷和张奇这边越说越兴奋,完全忽略旁边已经脸无表情的木三少。直到唐燕冬回来,受不了两人八婆的样子,才打断对方。这些消息都是大家以讹传讹,不真不实,说出来简直不能忍。

    几人哼了一声,这个话题总算停了下来。

    接下来,导师进来了,“明天,大家就要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军训了,按照往年的经验,我们植物系应该都是挺轻松的,大伙儿不用太紧张,一般不会有超过你们体力极限的训练存在的。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趁此机会好好锻炼一下身体的体能,这对你们以后无论走哪条路,都是有好处的。”

    几人情绪不高的回了几声,关于这次军训,家里一早就给提醒了,加上往年的惯例,别的系教官都是其他军队抢着要当的,而他们的教官都是学校强制安排的。没人想要来接手他们这群人,除非很优秀,否则,军队不缺植物方面的人才,还不如选个药剂系的。而且这群人体能不好,万一一不小心操练过度,伤了这个那个,后面也就麻烦不断,毕竟都是世家子弟。

    导师看着大家兴致不高的样子,想到以往的他们植物系的军训,那些教官都是一步步,按流程走,非常死板,只为完成任务而已。大多还不情不愿的,想到这个他也很气,总有一天,他们植物系的学生别人抢着要!

    专业再抢手又能怎么样,没见大家想中的第八军已经很多年没有从你们这些抢手系招人了吗?

    第二天一大早,几人就穿好制服,在操场他们系专属的位置上等着他们的教官。

    张奇睡眼蓬松,打了一个呵欠,“咱们的教官会是哪个军队的?”

    唐燕冬嗤笑一声:“想太多了,除了那些学校安排进去的后勤人员,没有军队愿意在这里浪费资源。说不定还是咱们学校的体育老师来当教官呢。”

    忽然周围传来一阵骚动声,那是隔壁药剂系来教官了。

    几人一看那两人的制度款色,看来药剂系运气不错啊,竟然是最近风头很强的第九军。

    远处也传来同样的动静,那是机甲系的教官过来了,是资格比较老,还非常有声望的第五军。第五军成名比较早,里面老人多,现在也需要年轻的血液来接班,进去后前途一片光明。

    ……

    看着别人的教官一个个的来了,几人也开始有点焦急,虽然口头说着不期待,但是内心还是很紧张。

第31章 第三十一章

    周围一队又一队的人都陆陆续续传来欢呼声, 而他们植物培育专业这儿,只有寥寥五个人,在这偏远的角落处, 越发的沉默。

    这时哪怕他们所处的环境再偏僻, 也能感受到不少人各种各样的视线,好奇的, 嘲弄的, 幸灾乐祸的,还有同情的。张奇几人看烦了,也一一瞪回去。

    木临潼看了眼光脑的时间,7:4八, 看来快来了,就算这两个教官再怎么不喜欢他们,作为一个军人, 还是会准时到来,他们只要安心的等待就行。

    只是, 这班人士气现在不行, 一个个耷拉着脑袋,周围七倒八歪,坐着站着蹲着,各种姿势, 尽管个个表情凶巴巴的,但是目测是有点可怜的样子。

    “怎么我们教官还没来,没见其他专业的教官都来了吗。”这会张奇一屁股大大咧咧的坐在地, 无精打采的说道:“咱们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教官再不愿意,也会也该来了,其他班的人都被带走开始训练了。”

    “就是,我们还不会真没人要吧?”唐燕冬一拍大腿道,“可是我没听说过星盟第一军校会有哪一届新生会没有教官的啊。”

    “不可能,这就不仅仅是我们的事了,到时候整个星盟第一军校都会被人说闲话的,这个不用担心,现在还没到时间呢。”对比之下,刘均的心态还算表现的极为平常,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万婷则直接打开光脑,继续浏览起学校论坛来,和她那些所谓的“情敌”撕了起来。

    其他人看到植物培育专业这几个人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那些排在队伍外围的学生们,也把视线放回他们新来的教官身上。毕竟都是关于前途的事,大家也不想怠慢。

    张奇最后一指旁边那条通往自己院系的小路,“教官再不来,我们一会就回到院系去浪,怎么样?”

    话音刚落,一道清朗的男声响起:“马上就要开始军训了,你说你们要去哪里来着?”

    几人扭头一看,原来就在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有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近了他们。说这话的时候,正盯着张奇意味深长的说道。

    几人大吃一惊,回过头一看只见两个身材修长的高大男人正在缓缓走来。两人身穿星盟军队统一的制服,看起来英姿挺拔。

    两人并排而来,左边的男子哪怕穿着军装,头戴军帽,眉眼之间英挺之余依旧露出几分艳丽来。右边的男子则显得更粗矿些,带着军帽,后头露出来的头发看起来有点刺刺的。

    两人是从小道过来,众人一时之间还没发现,就让两人靠近了。

    其实木临潼就在这两人靠近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毕竟对方还多看了自己几眼。看到自己看了过去后,还对自己笑了笑。

    见到两人后,木临潼第一反应就是,哪怕两人一副外表人畜无害的样子,他还是感受到了两人身上隐隐散发的煞气预示着这两人的不简单。

    不是说他们植物系没人愿意来当教官吗,这两人一看就比刚刚隔壁那些教官优秀多了,看来与传闻不符。

    张奇看着莫名出现的两人,整个人迅速从地上站起来,这会这个点过来的身穿军服的人,不用想一定就是他们的教官了,“你们就是我们的教官?”

    其他人明显也是这样想的,陆陆续续站起来,一脸好奇的看着两人。仔细一看,嘴巴都张大了,这两人肩上的勋章,竟然都是校级的!

    隔壁的教官都是都是一些上士级别的教官,最高的,还是机甲系的教官,是个中尉级别的教官。天,他们没看错吧。

    “天,我眼花了是不是?这个勋章,这是校级啊。”万婷从学校论坛里回过神来,看到两人后,极为惊喜的说道。而且这两个人看起来好年轻,好帅。

    “你你你,真的是我们的教官,不会是路过的吧?”张奇盯着他们肩上勋章说道,表情极为夸张,简直不敢相信的样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