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92)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这世界总有一些人会有一些特殊的技能,像张家这个家族,看来就是很久以前天机传人,不过他们有祖训,一般都奉行看透不说透,说出来若被人逆天改命,天道就会将这份罪孽记在泄露天机的人身上。所以这些人就会遭到反噬,主要表现在寿命骤减,少年白头,失聪,失明等等。他很久之前见过天机门的新一代的天机子,年纪轻轻少年白头不说,双腿还站不起来。但是如果顺着天命走,反而没有什么事情。

    张奇疑惑:“为什么?”虽然他还有很多没有看清楚,但是他隐隐约约知道这些跟木三少有关。

    木临潼叹了一口气,说道:“你家人没跟你说过组训吗?”

    张奇这才想起来,啊了一声,漫不经心说道:“我偷偷跟你说,他们不知道的,也惩罚不了我。”

    木临潼扶额,看来这货完全不懂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这次你也算彻底觉醒了这个能力,以后你会看到更多的东西。不只是我,无论是谁,你都不要轻易说出来。”

    “三少,我怎么觉得你说的比我爷爷还要严重,感觉我爷爷也没有你这么了解这个。”张奇说道,有时候,他真的觉得木三少懂的很多。

    “等你以后能力更强大的时候,你或许能看到我的一些过去也说不定。”木临潼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话,然后挂掉了光脑。

    在下面早就差点忍不住的大白虎在木临潼起来的瞬间,站起来抖抖浑身的毛毛,一张虎脸慎重的看着木临潼。

    “你看着我干什么?”木临潼忍不住伸手过去环抱大白虎的脖子,“小白,按张奇的说法,我们此行会遇到虫族,你有什么想法?”

    大白虎虎眸一沉,张家嫡系的人说话是有一定可信度的。虽然这个张奇平时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在这方面他却是莫名的相信对方。

    抬头看了一眼木临潼,大白虎犹豫了一下,虎尾巴圈住对方的腰肢:“要不,你先留下来,过段时间再说?”

    木临潼闻言伸手拉着两只虎耳,说道:“小白,你在怕什么?这个预示,不是能躲过去的,迟早都会遇上。”

    大白虎瞬间变成人形,还穿着和木临潼一模一样的浴袍,搂住木临潼躺下。

    最后也败在木临潼的眼神之下,无奈说道:“你跟着去也行,但是一定不能离开我身边,毕竟那些人还在盯着你。”现在他们小心做好防备,后面以他们的能力,足以应付这种情况。而且最近,他们实力突飞猛涨,现在还有木木丹药,真正对上那个组织的人,一般的还是能秒杀。

    但是,想到那次打伤熊川的人,这个组织高层的实力还是可以的,目前他还没有跟对方高层正面碰上。

    然而两人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早。

    第二天一大早,三颗边缘星球受到了虫族的进犯,在星盟掀起轩然大波。

    继上次虫族这般大肆入侵已经几百年了,上次第八军在X星球的事情,汇报上去后,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也被压了下去。

    这次虫族是明晃晃进攻的节奏,那三颗虽然是边缘星球,但是不像X星球那样没有信号。虫族进犯的时候被星网拍到,不少群众也亲眼看到,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了不少伤亡。

    事情紧急,一个会议在大清早就开始。这个会议最后做了一个决定,派出三支军队分别前往这三个星球。其中鉴别虫族入侵最轻微的一个星球,分给了第八军。

    柏长风大清早的就收到了调令,皱眉看了一眼属下发过来的情报。没想到昨晚张奇刚刚说完,这边就传来虫族进犯的消息。而且昨晚张奇所说的溶洞,恰好现在分配到的这个星球,矿物很多,开采期间有记载,纯天然大型溶洞不计其数。

    本以为还有两天时间,没想到现在出发的这么突然,柏长风转头看着木临潼,黑眸带着几分歉意的道:“这次有点紧急,看来不能再等了,高腾那边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马上出发。”

    木临潼点点头,等到两人到了第八军,高腾迎来上来:“老大,我们这边差不多了。不过按照你的说法,这次的虫族女王不是已经在上次虫洞爆炸的时候没了吗?正常来说,这得让虫族至少要培育出另外一个女王才进犯,这次就很奇怪了。”

    木临潼说道:“我也看了不少资料,按理虫族这个生存竞争太过残酷,正常来说是不可能出现两个王,但是万一它们受到了某些特殊因素,不止一个女王,是不是这次进犯就能说得过去了?”

    木临潼说这话也不是无的放矢,他也在X星球第八军营地那里看到了一些高等虫族残骸,那里还残留的一点特殊的能量,当时以为是那些邪修杀死的留下的,现在回想起来,还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这些虫族跟邪修联合起来了,对于他们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这样听三少一说,我总觉得是那个组织的人终于忍不住,开始反击了。该死,我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跟虫族合作。”高腾双手紧握,满脸怒火的说道。

    柏长风黑眸一沉,说道:“尽快准备,并将这个消息发给已经赶往前线的队员们。”

    “是。”高腾说道,正要下去,发现外面有人汇报,来了一个叫张奇的新队员。

    “张奇?他过来干什么?我记得他不是这一批服役的人吧?”木临潼还在疑惑,这边张奇就被带进来。

    一看到木临潼疑惑的表情,张奇连忙说到:“三少,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那件事我已经听说了。昨晚我也跟你说了,我当时也是在场的。我爷爷说要顺应天命,所以我就来了。放心,我很有用的,绝对不拖后腿。”

    转头看到木临潼身边的柏长风,对方的气势让张奇大吃一惊,偷偷看了两眼后,震惊的说道:“你……你……你的气场怎么跟慕白一模一样?”慕白这张脸也太帅了吧?!

    高腾眉头一挑,说道:“张家人?张缪那小子的弟弟?我听说张缪那小子说你继承了张家嫡系血脉,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样,这行对他们大大的有利。

    “你认识我哥?”张奇愣住了,还不忘小心翼翼的左右看看,就怕他那个不靠谱的老哥突然从哪里崩出来表示要撸毛,“你是哪位?我哥的战友吗?”

    “我叫高腾。”高腾确定后一喜,转头对他们家老大说道:“老大,这个如何处理?”

    柏长风看了张奇一眼,说道:“带上。”

    高腾?不就是第八军柏少将的副官吗?张奇想,但是下一刻听到高腾开口叫慕白老大,整个人都跳了起来,能让高腾叫老大的,全星盟只有一个。

    “慕白,你居然是柏长风少将?!”天,谁会想到堂堂一个少将会乔装成为一个刀疤丑男重新回到学校?而且他还和对方成为“同学”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发现。

    最重要的是,柏少将是慕白,慕白是三少的小情儿,那么柏少将=三少的小情儿?!!

    信息量有点大,他一下子整理不过来。

第129章 第一二九章

    张奇回想起之前慕白到班里的种种迹象, 对方几乎只是接触三少, 其他人一个手指也没有碰过。

    而且当时的慕白, 对三少简直算是无微不至了,还有之前那些水果小吃各种好吃的, 之前还以为是三少准备的,现在回想起来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这就是慕白准备好的,毕竟慕白来之前,从来就没有见到三少这么讲究过。

    而且之前他吃到的那个非常好吃的牛肉,看来也是专门给三少的。张奇想到这里浑身一震, 结合对方的身份,觉得自己能完好无缺的站在这里真的太好运了。当时只是塞进抽屉里,真的完全看在三少的面子上, 他现在真的非常感谢对方不杀之恩。

    也就是说, 柏少将是为了三少而来到学校,但是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之前也没有听到三少说过, 而且唐燕冬那货是柏少将的表弟吧,也没见两人相认。估计唐燕冬那家伙完全不知道, 经常过来的唐燕秋自然也一样。

    现在问题来了, 号称全星盟首位黄金单身汉柏少将, 其实早就已经脱单?另一个当事人就是最近新崛起的黑马奇迹少年木三少?

    张奇捂住嘴巴,想到群里两人重合的粉丝之前的反应, 如果这个消息暴露出去, 怕是星网上粉丝要造反, 估计会闹翻天。

    天大的新闻, 好想出去吼一声,但是再次看到柏少将的强大气场,张奇顿时就怂了,他不敢啊。

    这边木临潼对于张奇能够认出来柏长风并不意外,他有观气之术,每个人身上是具有独特的气,或者说是气场,磁场,能让他快速识别出来。

    也就是说,任何乔装在张奇面前是不存在,当然这个得是他之前见过的人,认识的人才行。就像现在小白暴露了一样。

    张奇这会整个人还在发呆中,高腾上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后,走了出去。

    这个傻小子,估计被吓得够呛,现在还回不过神来,可怜。

    良久,张奇像是想到什么,整张脸又是笑又是哭似的。最后看了一眼柏长风,与对方极黑的眸子对上,由此一下想起梦里的大白虎,那只一爪子能把自己兽身踩扁的大虎爪,整个人啰嗦了一下。

    慕白是柏少将,柏少将是大白虎,那之前梦中看到的可怕大白虎不就是他?

    张奇顿时整个不好了,嗖的退到木临潼身后,双腿还忍不住的抖了抖。

    感觉上了贼船,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什么顺眼天命都是假的,保住小命才是真的。早知道如此,他就不来了。

    木临潼顿时觉得好笑,以前就发现张奇害怕小白,现在知道小白身份后,更加明显了。

    然而这边柏长风见到对方的动作,黑眸一沉,在张奇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出现在他身后。一只修长的大手,拧住张奇后面脖子上的衣领,拖着远离的木临潼。

    “啊啊啊啊啊啊,三少,救我!”被拖得浑身无力,张奇一边被拖着一边对着木临潼求救。

    这个大魔王的真面目比慕白的时候还要可怕,对方远古凶兽一般的气势一出来,他就忍不住腿软。

    柏长风被他的叫声震得耳膜不舒服,低声道:“闭嘴。”

    “小白?”木临潼见到张奇的样子于心不忍,对方这个样子就像是拴着脖子被拖走的猫,虽然他知道柏长风不会对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你带张奇去哪里?”

    “你看他这性子一惊一乍的,迟早会出事,我让人带他下去,先进行紧急特训一波才行。”柏长风手指也不放开,迅速通知了一个第八军外面的守卫进来,将张奇塞给对方,说道:“将这个新兵蛋子带下去,好好操练。”后面半句话还加重了语气,那个守卫了然点头,拖着张奇下去了。

    木临潼听到张奇的惨叫声越来越远,皱眉问道:“小白,这样训练对张奇来说会不会太早了?”

    “没事,张奇这个性子要多训练才行,你不用小看兽人的体质,这点训练对于他来说轻而易举。”柏长风说道,本来就觉得张奇性子需要调-教,在行军中大忌。这会刚好,一边在出发的途中,飞行器上很多老人相信也很喜欢招待新人。

    木临潼这边也觉得张奇性子确实过于跳脱,对于柏长风的处理方法也没有再说什么。不久就要真正上战场了,张奇这段时间多训练也是有好处的。

    张奇不知道,就在众人休养生息为战前做好准备的时候,只有他在飞行器苦逼进行各种训练,期间想要找木三少诉一下苦都不行,因为他的时间被排的满满的不说,去找的时候还被各种阻拦,根本找不到木三少的身影。

    这时候,高腾也安排好一切后,回来说道:“老大,这次出行的物资和军费现在已经送了过来,我看了一眼,大概还可以,就不知道其他两个军队的物资如何?”

    柏长风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一切安排好后,一台巨大的飞行器向一个方向飞去。

    而柏长风在众目睽睽之下,经常自己的房间不住,跑到木临潼的房间去。木临潼自然不会拒绝天然的大抱枕。

    然而第八军的众人却对他们的老大刷新认识,听说木三少是被老大之前用小时候的兽形骗回来的,现在还公然在众人面秀恩爱,大家都是单身狗,纷纷不愿意看到这样的虐狗现场。

    听说追人不要脸的话,就能摆脱单身,这句话用在他们老大身上再适合不过了。

    然而在飞行器空间跳跃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节点的时候,突然凭空出现了大片的雷云。

    虽然飞行器和空间跳跃技术已经很完美,但是在某些时候还是不能忽略剧变的天气影响,就例如这次的雷云。

    负责监测附近天气或者黑洞动态的人员最先发现,随后第一时间告知正在驾驶的飞行人员。

    飞行员随后为了避免飞行器遭遇雷劈,在经过众人的一致商量后,采取了三段急速跳跃,打算在雷云爆发之前离开这里。

    “真是奇怪了,我这边之前的数据一直很正常,这个雷云就像是突然凭空冒出来的,没有半点预示。”那个负责检测天气这方面的人说道,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说不定是你之前没注意,不过我们这次跳跃过去就好了。”另外一个人说道。

    “说的也是。”

    在三段急速跳跃后,众人看到了亮起来的天色,刚刚松了一口气。

    “等等,你看,那雷云又出现了。”

    看着投影进来的录像,原本甩开的雷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跟了上来,或者是直接再生变大。众人第一次见到这种情景,顿时倒吸一口气。

    再次三段急速甩开后,看到再次跟上来的雷云,这次彻底傻眼了。

    “见鬼了!”

    “这个雷云难道是活的不成?”

    “这个赶紧告知老大!”

    不止他们着急,木临潼现在也着急,因为现在的小白浑身能量流动,隐隐有突破的迹象。

    之前他们回到房间后,就开始了修炼,两人的功法都是相辅相成的,修炼起来自然事半功倍。

    在房间里,木临潼内视探测了一遍自己的修为,还差点就能筑基巅峰,在下一步就能达到金丹期。以现在这种速度,三个月内他大概仅能达到金丹期。大战在即,木临潼现在越发注重实力,这两天都在房间里和柏长风修炼。

    木临潼没有想到的是,在两人修炼之后,小白的修炼速度会更快,上一次返祖变小让对方无缝跨过金丹期,他们就一起修炼了不久,他就发现对方要进阶了。

    而且不是元婴期,而是这个世界所谓的十二级。但是这个世界的十二级有没有雷劫他不清楚,但是外面明晃晃就是小白当初错过的金丹期雷劫,居然还是六九天劫。

    要是以前就算了,白虎本体能承受得起,这次是转世的兽人,虽然也有白虎血脉,但是六九天劫也太严重了。

    木临潼细细感受外面越发浓重的威压,皱眉想道。

    而且小白还要尽快离开飞行器,不然到时候就得连累所有人一起渡劫,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现在第一轮雷劫还有点时间,先不急,相信小白很快就要醒过来了。

    木临潼这种想法刚刚出现,柏长风这边就刷的张开的极黑的眸子,里面一丝红芒一闪而过。

    这红芒虽然闪的快,但是依旧没有逃脱一直关注着柏长风的木临潼眼中。

    木临潼大吃一惊,这是心魔劫?

    众所周知雷系属性至罡至烈,可以说完全不惧任何邪魔,为什么这样的小白会有心魔劫?

    木临潼发现对方睁开眼后,一双黑眸就定定的看着他,像是要把他吃了一般。

    木临潼刚想说话,柏长风的光脑就亮了起来。

    “小白,你的光脑亮了。”

    柏长风这会也不说话,慢慢点开光脑,里面传来飞行员那边急切的声音:“老大,我们发现特殊的雷云,像是紧跟着我们一样?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几人看着飞行员,问道:“如何?老大怎么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