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63)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行吧,不过之前听你说木三少的实力还有对方机甲操控突飞猛进,咱们至少不用太过担心,这里虫族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危险的话也小了很多。说不定人家小两口心有灵犀,木三少比我们还早找到老大。”高腾想到那天在论坛上的照片,还有之前老大对木三少的看重和对对方实力的肯定。他们老大眼光可不是盖的,木三少的实力能得到老大的肯定,那就说明木三少这个人不简单。

    虎卫叹了口气,“希望如此吧。”这是少爷给他的任务中,第一次以失败告终的任务。

    高腾拍拍虎卫的肩膀,说道:“晚了,回去睡吧,明天我们还要找人呢。”

    他们现在最担心的是老大,也不知道老大现在在哪里,但是他们一直坚信他们无所不能老大这次一定会没有事的。

    一夜过去,东方的天空开始泛白,慢慢渐渐染上金橘色,丝丝光线透过云层照射下来。

    小白虎早上是被热醒的,他的一身皮毛本来就够厚,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像是被紧紧搂在一个大暖炉里面。

    睁开眼一看,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这里睡着的自己,被那个占他便宜的家伙搂在怀里,外面还盖着被子,能不热吗?

    而且这个人还不停往他这边靠,对方的下巴还靠在自己脑袋上面。

    小白虎想要出来,却发现对方的手环抱着自己,而自己的尾巴竟然圈着对方的脖子。

    刚刚醒来的小白虎一时之间也搞不清楚状况,他们怎么就睡在一起了呢?

    感受到头顶微微的呼吸,小白虎的头微微抬起来,看着他前面睡着的家伙。

    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越看越熟悉,越看越……好看。

    这点小白虎不得不承认,这个人长的很好看。而且这个人看来是来找自己的,但是是敌是友目前还不知道。

    想到昨天自己居然毫无戒备的在这家伙面前睡去,小白虎想起来一惊。有记忆以来,自己就是一个人睡觉,而且有其他人在的时候,他一定是睡不着的。

    但是昨天晚上是怎么回事,一定是自己太累了。

    现在自己醒来了,可是这个家伙还在睡,小白虎看着勾住对方脖子的尾巴,想到昨天这家伙亲自己的尾巴,顿时刷的将尾巴抽了回来。而且自己睡着的时候,还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再对他的尾巴下手。

    心里暗道:这是尾巴自己不听话,才不是他故意缠上去的。

    这回看到这家伙睡的这么舒服,小白虎想到被热醒的自己,虎眸一闪。

    下一刻只见终于爬出来的小白虎,翘起尾巴往木临潼鼻尖上探去,轻轻蹭几下又收回。

    睡着的木临潼只觉得鼻尖处不舒服,伸手拍了几下,可是什么也没有拍到。

    木临潼是被闷醒的,醒来之后发现脸上被软软的毛茸茸的物体给压住了。

    原来是小白虎见木临潼没醒,而且因为他的骚扰,整个人翻身平躺在床上。

    小白虎只得发大招,走上木临潼的胸口坐着,然后往木临潼脸上趴过去。

    睡着的木临潼顿时感觉胸口一沉,接着脸上就被压上了,睁开眼发现全是毛。小白这家伙这是整个身体往他身上压。小虎崽子不是小猫,胖乎乎的还是很有分量。

    醒来的木临潼反应过来后,顿时有几分哭笑不得。没想到小白小时候竟然如此顽皮,和长大后沉稳霸气的男人一点都不像。

    木临潼伸手将脸上的毛茸茸的一团摘下来,坐起来说道:“小白,一大早的你这是在干什么?”

    被当场抓包的小白虎,虎眼一闪,低吼了几声:“我叫你起床不行吗。”

    木临潼见他一边跟他交流,尾巴不断心虚的左右甩动的样子,伸手狠狠摸了对方毛茸茸的小脑袋一把,说道:“行啊,小白老大做什么都行。”

    木临潼嘴巴虽然在说话,但是木临潼手上的动作却是没有听过,对着小白虎就是一顿撸毛。

    这小耳朵,这小爪子,还有这小尾巴,相比以前被小白巨大的兽形圈起来几乎不能动,现在的小白虎兽形却是没有多少霸气,只能任自己蹂-躏,美滋滋。

    这场早上起来的撸毛活动最终在小白虎最后受不了,狠狠给了木临潼好几爪子和尾巴的情况挣脱恶魔的怀抱宣布结束。

    木临潼厌泱泱的加热昨晚的包好的烧鸡,看着一旁的小白虎全是垂涎的眼神。

    小白虎原本还在盯着焦黄的野鸡,感到木临潼的视线后,想起早上的那一顿,顿时亮出爪子,带着几分威胁似的朝木临潼挥挥。

    木临潼见他张牙舞爪的小样子,知道是早上被他欺负狠了,心里暗笑一声,

    就在木临潼准备投喂小白虎的时候,小白虎却是看着烤鸡喉咙里面低低吼了一声。

    木临潼一怔,指着鸡腿道:“鸡腿给我吃?”

    见小家伙点头,木临潼笑着说:“我不饿,你还要长身体,来,我喂你。”

    却见小白虎盯着他,虎眸一动不动,也不张口。木临潼无奈,撕掉一只鸡腿往嘴里一塞,咬住后,再伸出手撕下鸡肉开始投喂小白虎。

    这次小白虎终于不再拒绝,虎眼微眯的享受木临潼的投喂。

    最后不忘评价一下木临潼的手艺:“真难吃,鸡肉都烤老了,有些地方还焦了。有些肉没有咸味,有些肉有咸的发苦。”

    木临潼一顿,没想到这货竟然嫌弃起自己的手艺的来,要知道以前小白可是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不过,那时候的小白,很少让他出手弄吃的,都是小白一个人解决。要知道小白的厨艺,至今还没有几个人能比得上。

    虽然自己的厨艺和小白的不能比,但是以前小白也从来没有嫌弃过呀。

    难道是变小了口味就跟着变了,还是变小了就开始说实话?

    木临潼怀疑的看着小白虎。

    这边小白虎见木临潼看着他,耳朵抖抖,这个家伙表情不太对,是不是自己说话太过了?

    虽然他烤的肉难吃,是他一直以来吃过最难吃的烤肉了,但是他还是很给面子全吃光了。为什么现在这个人这个表情?

    小白虎虎眸一闪,以为木临潼被自己打击到了,他顿了顿,决定还是安慰一下这个小心眼的家伙。

    他走过去,用毛茸茸的身体蹭蹭木临潼,还用尾巴圈起木临潼的手腕,吼了一声:“那个烤鸡还是能吃的。”

    “只是能吃,不好吃吗?”木临潼见小家伙的动作,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但是脸上依旧一本正经的问道。

    然后他就看到对方虎眸充满纠结,最后还是无奈的回答:“好吃。”

    看到对方纠结的小模样,木临潼最后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小白虎见此知道自己被骗了,小虎脸一皱,看到大笑的木临潼,气呼呼的转过身,给木临潼留下一个背影。

    木临潼连忙跟了上去,“小白你去那儿?我现在还要带你回去呢。”

    但是想到小白现在的样子,什么都不记得了,身体还变小了,现在回去会不会很危险?

    而且现在小白变回去的契机还没找到,看来他得好好想想。

    前面的小白虎看着后面追上来的人,这个人小心眼又胆小,但是又不能不管。小白虎慢慢停下脚步等对方上来。

    一人一虎慢慢向森林走去,等到木临潼看清小家伙的目的后,顿时就无语了。

    “小白,你是不是没有吃饱?现在还跑来狩猎?”看到小白虎埋伏的看着一头小牛的时候,木临潼开口道。

    小白虎回头白了木临潼一眼,刚刚才吃了早餐没错,可是现在也该准备午餐了,他自己不打紧,可是还有这个胆小的家伙等着他养呢。

    木临潼此时还不知道他成了被等着养的人,他只得无奈的跟在小白虎身后。

    就在小白虎想要扑上去的时候,木临潼眼尖的看着那头小牛身上有条绳索。

    木临潼连忙上前一把抱起畜势待发的小白虎,说道:“小白,你看那小牛脖子上的绳子,这大概是别人家养着的小牛,这个咱们不能猎。”

    木临潼想着这里怎么还有人,不都是迁移到其他星球去了吗?拿绳子还很新,而且这里也不是居民区,难道还有人生活在森林里不成?

    木临潼皱眉想到,看来还得仔细观察一番才行,若是真有人在这里。这里又是小白的附属星球,这人得送到安全的星球上去。

第89章 第八十九章

    那是一头半大的小黄牛, 脖子上的绳索还是用草新编织而成,虽然泛黄但是由于时间不久的原因还残留着原本的绿色。

    木临潼对这些植物最了解不过, 他一眼就能看出这草绳编织不到三天。

    这时候被木临潼突袭, 被突然抱起的小白虎正要想着要不要给这个人一爪子,闻言安静下来。兽眸看向小牛脖子上的草绳,既然是有主的,那他就不捕猎这只牛就是了。

    那就找别的猎物,小白虎被木临潼抱着,虽然这人的怀抱很舒服,但是作为一个兽人男子汉,从小应该独立,现在还被抱着走是怎么一回事?这回要是被族里那些家伙见到了, 他的一世英名可就毁了。还有他家老祖宗, 一定会以此为借口, 天天来烦他, 还时不时要给他舔毛……

    小白虎想到这里,小虎脸一变,这简直不能忍。

    不能再让这个人抱下去,而且不知道为何,他的内心一直有种错觉,觉得此刻他们两个的位置应该颠倒过来才是。可是一看两人之间的体型差, 小白虎顿时就泄气了, 开始挣扎起来。

    木临潼感受怀里的小白虎不知为何突然挣扎起来, 这明显是要下地的节奏。木临潼哪里舍得, 将目光从小牛脖子上的绳索收回来,手一用力将小白虎紧紧环抱在怀里,另外一只手开始熟练的梳理光滑的毛发。

    木临潼可是深谙顺毛之道的,这几手顺毛下去,怀中的小家伙明显挣扎越发变小,最后竟然开始舒服在他怀里哼哼,连象征的挣扎一下都没有了。

    木临潼看着虎眼微眯,慵懒的趴在他怀里的小白虎。内心别提多得意了,看吧,让你挣扎,别说你现在是个小崽子了。要知道就算是长大之后的你,兽形在他这几手下去都得乖乖让他为所欲为。

    也许是木临潼太过得意,他的情绪被小白虎感受到了,恼羞成怒的伸手虎爪,朝着木临潼的精致的脸蛋上就是一顿猛拍。

    回过神来的小白虎满脸恼怒,耻辱,这是耻辱。他堂堂一个白虎兽人,铮铮铁骨,竟然被人顺毛两下就完全沉迷其中,乐不思蜀。他都不敢相信刚刚那个只会哼哼的家伙是自己!

    木临潼抱着小家伙,一边躲着对方的无影小虎爪,手上不忘对小家伙上下其手。

    小白小时候真是太可爱了,看这气鼓鼓的小模样,还有这虎爪往他脸上拍的生气勃勃的小表情,这可是他以前在成年的小白身上没有感受到的。

    而且长大后的小白可不好欺负,就算当时被自己顺毛舒服了。但是那时候的小白体型太大了,若是对方想要挣扎,分分钟碾压自己,那个身板一翻,就能把他压在底下,完全不能动弹。那时候就会反过来,让对方为所欲为了。哪里会像现在这样,小白虎小小身板被他抱在怀里,恼羞成怒了之后只能无可奈何伸出小虎爪来招呼他,却是依旧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这时候木临潼抬头看到那头小牛走远,轻轻在小白虎屁股上一拍,说道:“小白,别闹了,小牛要跑了,我们跟上去看看。”

    小白虎被拍了一下屁股,这下就炸了。这下子顾不得其他,趁木临潼不注意,给了对方一爪子后,从木临潼怀里跳了下来。

    无耻人类,上次亲他尾巴,这回竟然敢摸他屁股!

    木临潼直愣愣看着挣脱他落地之后,一副戒备的看着他的小白虎。

    回想刚刚自己的动作,木临潼对小白虎此刻的动作了然,举起双手用商量的语气道:“好了,你看,我现在不会对你动手动脚。我们先跟上去看看,你看怎么样?”

    小白虎看着对方高举的双手,这才哼了一声,算是同意木临潼的建议,转身脚步轻盈的跟在小牛后面。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想要干什么,但是他这时既然没有事可做,不妨跟着对方,看看对方有什么目的。

    当然他不会承认,这时因为木临潼提出来的时候,他内心竟然拒绝不了对方的要求。

    木临潼笑眯眯的跟在小白虎后面,一人一虎盯着小牛,慢慢走向森林深处。

    看着小牛熟门熟路的顺着小路走去,木临潼认真一看,也发现这森林里面竟然有一条被走出来的小路。木临潼看着上面的痕迹猜测,这应该是有人经常从这里路过才对。

    就在这时,走在前面的小白虎耳朵动了动,回头示警的看了木临潼一眼,小虎爪还朝他挥挥。

    木临潼眼里一亮,没忍住立刻上前两步。

    小白虎见他这般动作,侧身退后两步,虎眸看着木临潼,想到刚才这家伙的黑历史,里面全是警惕。

    木临潼见状,内心暗道一声可惜,嘴上却是接话:“我知道了,你是说有人在靠近是吧。那我们就埋伏在这里一动不动,等对方过来好。”

    “你那里位置不好,不如我抱着你看,这样更加清楚。”木临潼看着小白虎的胖乎乎的小身板谆谆诱导,他现在还是不死心,想要时时刻刻抱着小家伙。

    小白虎见到对方用可怕的眼神看着他,尾巴直接就垂下了,又远离木临潼一步。

    木临潼见他他诱拐不成,只得分神关注小白虎之前示警的方向。

    之前他是几乎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小白虎身上,这回他也发现那个方向有人在接近。

    而且,感受到植物传来的消息,木临潼突然皱起眉头,因为来人竟然是一个孩子?

    果然不过多久,一双小手扒开一处草丛走了出来。

    那是一个十三四岁的男孩子,脸蛋十分稚嫩不说,身上的衣服也比较破烂,一看就知道穿好久了。

    没想到这个森林里面竟然还有个孩子在住。

    木临潼看这孩子对周围一点也不陌生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长期居住在这里,而且木临潼在这孩子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木系的能量。

    他对木系能量比较敏感,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孩子应该就是身带木系异能的孩子。

    这个孩子看着清秀,一双眼睛却带着小鹿般的机警和野性,一看就知道比较难接近。

    这边木临潼还在想着怎么接近这孩子,就发现昨天遇到的狮群竟然盯上一人一牛。

    木临潼远远看着被狮群包围的一人一牛,蹲在对着同样关注那边的小白虎说道:“你在这儿别动,我去去就回。”

    小白虎歪着头,眼带不信任,低低回了他一声:“就你,行吗?”他可没有忘记之前这家伙胆小的样子,现在这幅模样是骗谁呢?

    怕不是想要开口要他帮忙又不好意思吧,所有找了这么一个借口?

    小白虎看着木临潼的“怂样”,哼了一声:“算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吧。”

    这个人真是麻烦,说话还拐弯抹角,就不能直接爽快一点吗?

    小白虎看着听了他的话一脸激动的木临潼,尾巴一甩,转过头去,避开对方因为激动伸过来的手。

    愚蠢的人类,竟然对他撒娇,别以为这样他就答应他,仅此一次而已,别想再有下次。

    这边木临潼看着画风突变的小白虎,整个人都愣住了,总觉两人不在同一频道上。

    刚刚想要说话,他就发现小白不等他拒绝就如同闪电一般窜了出去,落在被狮群包围的那个孩子前面。把狮群和那个孩子吓了一跳,过近的距离让原本就因为狮群非常恐惧的小牛看到小白虎的瞬间,直接腿软站不稳。

    狮群见到小白虎的瞬间,全体躁动起来。

    雄狮后退一步,抖抖经过昨天一遭之后极其焦黑不在威风的鬓毛,整张狮脸都皱在一起。

    麻蛋,这个小白虎崽子是个霸王是吧,怎么老是抢别人盯着的猎物,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知道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