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8)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看到小白的机甲突然飞走,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几乎立刻反应过来,以极快的速度出了操场,呼叫的学校的自由飞行器,动作快速的跨了上去。

    星盟第一军校是有两种飞行器供学生使用,一种是有固定路线的大型飞行器,就像是以前的公交车一样。另外一种自由的小飞行器,根据学生的要求到达校内的目的地。第一种是免费,第二种是收费的。

    木临潼这时候坐的就是第二种,他上去刷了光脑,飞行器的智能问道:“欢迎乘坐星盟al1211号自由飞行器,您好,学号1八000000的同学,请设定目的地。”

    木临潼看着弹出来的整个校园地图,除了一些暗色的区域因为权限问题不能选择外,其他都亮着的任何地方。木临潼深吸一口气,回想雷霆的离开方向,机甲在空中无视建筑物,没有猜错的话几乎是直线行走。

    “先按八点钟方向直飞。”咬咬牙,赌一把算了。可惜这飞行器不具备追踪功能,不然也快一点。

    自由飞行器可以实时改变路线,按照木临潼的要求一路向八点钟方向飞去。

    飞了很久和没能看到对方,木临潼皱起眉头,难道方向错了?这时头上突然飞过一台骚包的红色机甲,那是虹曜!

    “快,跟着那台机甲,用上最快的速度。”木临潼一急,直接站起来。一般飞行器没有追踪功能,但是却是可以在看到对方的前提下,根据对方的路线行驶。

    果然是天无绝人之路,木临潼盯着前方的红色机甲想道。

    高腾一路往他们的飞行器停放的地方靠近,这会机甲虹曜出声了:“报告,后边出现了一台al1211号自由飞行器,正在追踪靠近,初步鉴定为星盟第一军校的学生。”高腾回头看着那投影,啧啧两声,倔强啊这师弟或者师妹,都追到这儿来了。看来是一路追着老大过来的,半路追丢了,现在有追上自己。看来一眼停留在前方不远的飞行器,没办法了,跟就跟吧,反正校园飞行器出不来那个区域。

    最后虹曜轻轻一跃,在漂浮在半空的飞行器上方,然后将机甲收起后,双脚刚好落到飞行器上甲板上。还没转身,就被自家老大突然出现吓了一跳。

    “你带着尾巴回来了?”柏长风看着紧跟着的那台飞行器,刚刚他心里那种感觉变剧烈,压制不住就顺着本能出来了,这回感觉比刚刚在学院时差不了多少,他走路都快要同手同脚了。

    “老大你怎么突然出现,吓了我一大跳。”高腾拍拍胸口,最近几个月老感觉自己老大怪怪的,平时冰块一样瘫着脸上看着莫名其妙多了点人气。“那个应该先跟着你过来的粉丝,后面我没注意才追上来的。”

    这时高腾发现自家老大根本没有看着自己,也没有听自己说话,一双眼睛定定盯着下面的飞行器。回头看了一眼那飞行器,对方快要跟不上来了。

    木临潼此时被卡住在原地,飞行器的智能发声了,“警告,前方禁止飞行器超出范围,本校飞行器无法到达指定的目的地,已到分界线,强迫降落。”

    木临潼心里简直要炸了,在飞行器降落后,立刻从飞行器里面出来。第一时间看着前上方漂浮的巨大飞行器,却不想看进一双极黑的眸子里,那眸子熟悉又陌生,里面仿佛带着无尽引力,要把他吸进去似的。

    木临潼呼吸一窒,眼里热意涌上来,几千年来的无助和委屈差点没忍住要宣泄出来。他情不自禁向前走了一步,仿佛这样能更靠近对方一点,不由自主的开口:“小白。”

    本来因为小白会像以前一样,兴高采烈的回到自己的身边,没想到听到他的话后,那极黑的眸子里出现不知所措,震惊,迷惘,眸子里面隐藏极深的暗紫都露出来一点,木临潼知道那是小白情绪极为剧烈时才会出现,下一刻,对方却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似的,生生后退了一步。

    上面高腾第一次看着自家老大浑身气势剧变,一股血脉威压隐隐透露出来,他忍不住后退一步,眼前却突然闪过一抹银白色。看清楚那是什么后,整个人都震惊了。

    “老,老,老,老大,你的尾巴,露,露,露出来了。”

    天啦撸,自己到底看到了什么,会不会被灭口啊。

    柏长风听到高腾的话浑身一僵,现在感觉非常不好,在看到那个人的瞬间,自己的身体竟然不受控制,不用看他也能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

    他的眼睛已经变成兽类特有的竖瞳,前面的虎牙也越长越长,后面尾巴也窜了出来,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要变兽形了。

    他内心一个声音一直在刷屏:到他身边去,去蹭蹭他,舔舔他,露出你最柔软的肚皮……

    不,不能在想下去了,这个人对自己有种神奇的吸引力,让他现在已经几乎无法思考,只想顺着本能去到他的身边。

    这时,柏长风和高腾两个人的光脑,开始狂闪起来,那是他们紧急求助的信号。

    柏长风一看,稍稍回过神来,再往后退几步,直到看不到那人清澈的眸子为止。这时他再也忍不住,头上两只耳朵倏地冒出来。

    旁边的等待命令的高腾瞬间又被吓了一大跳,一边担忧队友一边为自家老大从未见过的模样再次在内心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老大这个样子,我的小命堪忧啊。

    柏长风已经无法给属下的异常一丝关注了,他闭上眼睛,忍住内心的剧烈煎熬,一字一句开口:“通知下去,现在立即向对方求救坐标出发,所有人准备营救。”

    高腾两脚跟一靠,“收到。”

    临走之前回头问了一句,“老大,你没事吧?会不会很勉强?”虽然最初极度震惊让他没法思考太多,但是这会儿他也反应过来了,自家老大不对劲。

    “没事,快去。”

    打发属下走了以后,柏长风无力坐了下来,活了三十几年,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一直没有什么东西能挑动他的太大的情绪。这种感觉太可怕了,有种想要将自己整个人送到对方手上任蹂-躏的错觉,让一直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此刻却实实在在有点,怂了。

    此刻的他拉着脑袋,无意识抖动着头顶两只耳朵,理智和内心的极其渴望开始的拉锯战。

    他觉得,他,柏长风的人生中,终于出现了一个棘手而又可怕的,对手。

    感觉飞行器逐渐移动,忍住想要扑下去的冲动,终于离地面越来越远,等到那股莫名的感觉消失后,一股像是从灵魂中诞生的失落差点把他整个人淹没掉。

    木临潼怔怔的看着远去飞行器,他的小白看着他眼神里透着陌生,就像不认识他一样。

    木临潼自嘲一笑,可不就是不认识么,他都转世了,也就是没有了前世的记忆。

    自己一时激动也没有想到这点,一直被他宠着,几乎从不拒绝他要求,这回难免里落差有点大。

    不过他现在倒是不急,至少知道了小白的身份,以后就有方向去接近他,不再像以前毫无头绪的乱找。

    不过想到刚刚小白的逃跑似的行为,木临潼眼里一沉,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这日子还长得很。

    几千年都找过来了,现在的他重点强调,他、真、的、不、急。

    另外一边,高腾一边汇报作战计划,一边没忍住偷偷瞄向自己老大越发冰冷的脸,感觉都要六月寒冬了似的。刚刚老大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从来没觉得自家老大这么可怕过,感觉有什么压抑着就要爆发一样,偏偏他脸上还面无表情,所有人都自觉远离他身边。

    接下来到了对方据点,老大一马当先,这回众人就跟在后面划水,收拾残局。

    等他们回过神来,整个战役已经结束,前面受伤的队员已经送回去接受治疗。

    战役胜利后,但是众人并没有觉得任何欣喜,这回找到了更多的实验体,他们甚至丧心病狂的利用还在母体的婴儿在做实验,之前他们目前为止也没有解码出来他们实验的最终目的。

    而他们家老大的的气压经过此战的之后,越发低下,大伙跟在后面声音都不敢发出。

    经过一系列极限的体能训练后,心情勉强平静下来的柏长风踢了踢,地上一块烂泥似的高腾,“那个人的资料,现在给我。”

    高腾心里哀嚎一声,刚刚要给你,你装作看不见。躺在训练室地上喘成狗的高腾,点开光脑,发了一份文件过去。

    “好巧,那天那位是全星盟和你两极分化的木家三少,自小废材不说,还极为嗜睡。前不久木家老爷子去地球为他采药,看来现在嗜睡症已经得到控制。但是之前在星盟第一军校入学摸底时考出了满分的好成绩,现在一年级的首席学号在他身上。到目前为止,木三少并没有表示出任何有关异能方面的能力。”

    柏长风戳开资料,看着对方的入学时新照的照片,和那天如出一撇的容貌,在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情况下,眼神变得极其柔和。

    看着资料上,对方从小到大的经历,心情不断随之变化。

    躺地上的高腾于是有机会感受到了来自自家老大一年四季的心情。

    “老大,你那天的变化是和木三少有关?那个木三少根本就没有异能,没有潜力,怎么可能。”

    “这个我后面会让你安排人去试试,到时候你只要把他们的反应收集起来。”怕就怕这些人潜力实力都比不上自己,对方估计都看不上。还是对方一直盯着自己这样的?

    关掉资料,垂下眼帘,想起那天的感受,现在身体还能隐隐兴奋起来。没有异能?怎么可能?

    能影响自己的异能,怕是和自己不相上下的潜力才可以,而且他心里有个可怕的猜测,他的异能怕是对高潜力兽人起作用的异能。

    几千年没有出现过的传说中的异能。

    驯兽师。

    此时木驯兽师临潼,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想到小白那天的眼神,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第八军是吗,小白等着我。

    作者有话要说:  国庆节快乐,这次我可没卡,5000 肥章送上,么么哒

    那些要给我寄刀片,还有拨出四五十米长刀的,请收收,有点儿小害怕t^t

第29章 第二十九章

    柏长风将木临潼的资料看了几次后, 陷入沉思之中。

    高腾看着自家老大浑身气息收敛,脸上没有波动,就知道老大在思考, 其实他心里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 这会也没有勇气。因为和老大对练实在是太恐怖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痛。

    他偷偷打开光脑群, 看着大伙在闲聊, 半天也没敢把那天自己看到老大出现兽耳兽尾的状态说出去。说实话啊,从学校到现在,那年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大那个样子。老大人型实力也非常强大,对战几乎用不到兽形。事实上, 只有他们这些从一开始就跟在他身边的老人见过老大的兽形,其他后面来的新人,都没有机会见到老大的兽形。就连他们这些老人也很久没有再见到, 因为老大已经很少很他们对练,就连训练, 都是自己一个在高级重力训练室。大伙儿进去就要趴下了, 那重力实在是太恐怖,只有老大那种怪物才会在这里训练,说起来满满都是泪。

    别看柏长风现在没有表情,其实他内心有点小纠结。他现在脑海里满满都是那张眉目如画的脸, 明明只看了一眼,却像刻进了他脑海里一样,还越想越清晰。突然讨厌自己作为兽人的强大视力系统了, 那远远的一眼就把对方样貌看的清清楚楚。还有自己那记忆力,现在想要忘记都忘不掉。这几天那张脸一直在他脑海里晃来晃去,强势非常的在占地盘刷存在感。他一直作息规律,非战斗时期,良好的习惯让他躺床就睡,然而这几天就被打破了。

    脑海里面那张脸越看越可爱,简直就是随着他心意长的,睫毛也长,眼神水汪汪…….

    整个人突然抖了下,柏长风整个人恨不得给自己一爪子,到底在想些什么?

    回过神来,柏少将轻咳了一声,“这个,木三少他身边的人的资料也通通给我一份,包括他最近接近了那些人,他的同学导师,每个都要查清楚。特别是兽人,一定要查清楚。”

    木三少这个异能实在太特殊了,要做好预防和准备,万一还有其他兽人被影响迷惑了怎么办,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抵抗得住的。

    高腾在光脑群里拉回神志,立即答道:“收到。”他觉得这次自己老大似乎在对待木三少的态度上特别凝重,虽然老大没有说出来,但是他相信自己老大的判断,他也不自觉的将木三少列为危险人物。

    “看这个时间,星盟第一军校新生军训应该快要开始。”柏长风突然想起,这个是个安插人观察木三少的好机会。

    高腾也算算日子,“三天后就要开始维持一个月的军训,老大,你有什么安排?”

    “队里派几个人去当这期的教官。”柏长风沉吟一下,开口道:“吩咐他们注意木三少,把他的一举一动报告给我。”必须时刻关注这个危险人物,要让他一言一行都在掌握之中,现阶段派自己人去当教官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收到,这就去选人。”高腾起身出去,俊脸开始露出纠结的神情,担任教官的都是那些比较休闲的军队,比如将领因为各种原因从前线退役之后开始出现在公共面前的军队。

    当然也有其他想要在新生中物色人选的军队也会安排人去担任教官,暗中宣传,最早将好资源好苗子拉拢在手。而他们第八军,到目前为止,队里还没有人毕业后重新回学校担任教官的。他们军队要求挺严格,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军校选人了。同时他们也不需要提前安排,只要放出话去,想要进来的都排着长队。而且他们第八军这些年一直在最前线出生入死,满身的血腥味,不知道会不会下手不知轻重,把那些新生吓哭。

    所以说这个人选怎么安排就很难办了,老大怎么给他这么一个大难题啊。他一扶额,头痛啊。

    这时刚刚执行任务回来的,邋里邋遢的熊川,看到就是高腾这么一副样子。哟,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居然也有头痛的一天?接下来,火气就上来了。

    想起上次自己去“第七界”虐新手菜鸟的事情被这个无耻的混蛋黑了光脑曝光后,自己被那些知道了家伙整整笑到了现在,刚刚还遇到一个家伙,那个可恶的家伙还说了几句,然后对他挤眉弄眼,一副心照不宣的样子,可把他气坏了,这回看到罪魁祸首,一道火苗就直直窜上了头顶,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上去二话不说就是一个拳头往高腾肩上撞去,高腾这么多年出生入死,就算在思考,面对危险他的身体本能的避开了。

    “高腾,你个混蛋,看你这次往哪里跑,我一定打的你亲妈都不认识。”看着自己拳头被避开,熊川似乎习以为常,又是一拳打了过去,这回挑着高腾那张俊脸开打,只要打中一拳,自己的火气就能消去一点。

    回过头来就看到怒火冲天的熊川,我去,这货这么快就完成任务回来了?这回他觉得头更痛了,上次的视频事件,让熊川从此记恨上他。有空就过来搞事情,天天偷袭他,走在路上就被突然一拳头打了过来。那段时间,他们两真是走到那打到那,整个军队都知道了他惹火的熊川,弄得自己一时也有些狼狈。

    后来手上有了新的任务,自己直接特意挑选了一个现阶段用时最多的任务把他打发走了,这才恢复正常。没想到这家伙可以啊,这么快就完成任务回来了。这个难缠的家伙,想到接下来的日子,真让人头大。

    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家伙记仇的程度,要结束这种日子,起码得一年半载的。看来得赶快找个长时间的任务,把他打发出去才行。但是现在自己没空跟他闹,三天后,星盟第一军校的军训就要开始了,按照星盟第一军校以往的规矩,这时候的教官们大多开始就位了,再迟等到都安排好在插人就尴尬了。

    这人选要在星盟第一军校最少待上一个月,右侧身再次避开熊川迎来的拳头后,看着眼前这个古铜肤色的傻大个,眼中一亮。

    等等,这货傻不拉几的,现在就算怒火冲天,加上刚刚执行任务后邋里邋遢而且带着血腥味,竟然也没有减少他身上憨厚之气。放着他去星盟第一军校当教官,绝对不会吓哭那些新生,以他的性格估计还很适合和新生打成一团。而且还能最少让他离开军队一个月,自己耳根清净还少了麻烦,一举两得。

    那还有至少两三个人选,今晚之前必须把人选都弄出来让老大过目,自己这回真没时间和这只蠢熊打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