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木临潼此刻才发现,这些人未来都有可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星盟军人。这些天见到的都是稚气浮躁的新生,差点让他忘记了这是一个军校。

    看到这些师兄师姐的表现,原本神情兴奋,窃窃私语的新生,慢慢沉默起来,偷偷挺直了腰杆。像是被感染般,偌大的新生板块,人齐后在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内,自动变得悄然无声。

    站在上方的几个身穿校级制服的几个学校导师,看到这里,眼神交接后,相视一笑。来吧,小崽子们,你们的军魂才刚刚燃起。你们的师兄师姐已经为你们传递了火把,希望下一年,你们也能把火把传递下去。

    台子上面终于来人,是个面色肃穆的身穿军服的老爷子,看他的制服,竟然是一个将军。

    “今天是个好日子,这是为了新生举行的,1八的新生们,欢迎你们的到来。不管你们未来将要何去何从,你们现在就是一个兵,是我们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将严谨的军校准则严格的要求你们。以后你们将在各个位置,作为一个军人,为星盟抛头颅洒热血……下面有请新生代表上台宣誓发言。”

    在新生代表还略微稚嫩的声线中,最后一句宣誓:“服从命令,勇往直前,以我军魂,保家为盟。”结束后,校方开始升旗。

    就在太阳初初升起的时候,一片属于朝阳橘红色的光线映在众人脸上,伴随着熟悉激昂澎湃的旋律响起后,火红的旗子慢慢升起,伴随着旗子一起升的还有众人心里的一把火。

    看着那冉冉升起的红色旗子,木临潼觉得自己的心态也年轻起来,周围都是充满憧憬的年轻脸庞,不由得微笑起来。

    这是一所军校,或许小白也曾在这里挥过汗水,洒过热血,一步步成长。自己也可以在这里,踏着他的脚印,一步步重新靠近他。

    升旗完毕后,所有人按秩序一级级进入观众坐。刚刚坐下后,仿佛被洗脑的几人终于回过神来。

    “我觉得自己以后一定是一名伟大的军人。”张奇握拳说道,他眼里冒着火光,现在心态有点燃,整个人已经有点跃跃欲试,脑海各种自己成为军人英姿飒爽的脑洞。

    “我以后会是厉害的军队机甲制造师,我要像爷爷一样不但能设计出最好的机甲,还能随军上战场。”唐燕冬也毫不犹豫的说出自己的理想,他爷爷一直都是他的偶像,他的想是有一天能达到他爷爷的高度,甚至超越他爷爷。

    其他人不出声,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看来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谁喊了一声:“看,表演开始了。”

    只见一队穿着相同校服的高大青年走到平地升起的台子中央,台子上空处有巨大的三d立体影像,随时360度无死角实时向观众直播。

    “哇,那是机甲系的学长们,看起来都好帅。”

    “好想去机甲系啊。”

    “听说机甲系如果成绩较好的话,可以拿到机甲奖励。”

    “对啊,星盟第一军校真是财大气粗。”

    “那是,星盟第一军校的赞助都是极好的,听说今年不仅机甲世家唐家赞助了一批机甲,药剂世家木家也赞助了一批药剂呢,所以这些奖励,学校根本不虚。”

    “看,他们把自己的机甲放出来了。”

    此时台子上的机甲系的学生们拿出了机甲,居然是清一色的黑色机甲,是唐家最新出来一批b级机甲,黑色战斗系列9八八76号,瞬间出现二十台机甲,看起来威武不已。对外标价是一千二百万信用点,还限量出售,现在一下拿出二十台,相信给星盟第一军校赞助的还远不止这点,可谓财大气粗。特殊的材料选取制造,这是一批加强近战实力的机甲,还是没有削弱传统远程攻击的情况下改造的,加强的防御系统非常适合军校这种训练多于实战的地方,减少无意义的机甲损伤,放在战场上也是大大保障了机甲内人员的安全。听说这款机甲已经开始尝试制造a级机甲,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投产问世。

    “唐燕冬,这是你家的机甲吧?好厉害,我也想要一台,你有没有?”张奇兴致勃勃的问道。

    “有啊,这是我大哥的研究成果,刚刚投产的时候,我问他要了一台,现在在我空间扣里。”唐燕冬点头回答,他没有说他空间里还有其他的。

    “你哥真厉害,回去给我看看。”张奇整个人都谄媚的凑了过来。

    “行啊,给你看一堆零件。”

    “你什么意思,零件?”

    “在家的时候好奇它的构造,我就把它拆了,没能再组合起来。”

    “……你有毒!”

    木临潼想着自己空间扣里面也有几款机甲,木家老爷子怕他不适应,abd各一台。之前自己没有多大兴趣,现在如果自己要去机甲系,那肯定要用到的。

    就在大家以为要进行一场激烈的机甲比斗时,这时台上响起了柔和的音乐,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二十台的黑色的机甲,跳起了机甲舞。

    “……”观众席一片沉默,看着那些机甲僵硬的动作,扭动的身体,恨不得集体自插双眼,真是醉了。

    且不说观众的心理阴影,二十个机甲系的学生内心也在骂娘,他们都是成绩名列前茅的机甲生,本来就是可以获得机甲作为奖励。但是校长却临时提了一个要求,不做就等于放弃奖励。他们能怎么办,为了机甲,绝对是跳啊,节操算什么,反正又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丢脸。

    “原来你家机甲是这样用的啊,怪不得你要拆了。”张奇哈哈大笑起来,想起刚刚唐燕冬的捉弄取笑回去。

    唐燕冬这会脸都憋红了,半天不说一句话。

    这是在高空暗中查看到这一切的高腾,也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他敢保证这儿绝对有那个老狐狸校长的手笔。看来老狐狸在唐家老爷子手里估计吃了点儿亏,这回就闹情绪报复回来。只是,可怜了自己这些师弟。但是跳的还不错,高腾心中不厚道的想。

    这时下面画风一变,二十台机甲已经分出十组,在众人的惊叹中,两两对打起来了。

    高腾看着下面机甲的威力,暗暗估测了同类型a级机甲的程度。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他们第八军又要有新的机甲。唐家和柏家的关系,一旦唐家研制出新型机甲,都会优先考虑柏家军进行投试。

    虽然前面机甲跳舞感人,后面实战,无论是从机甲系学生的实力还是机甲本身所体现出来的威力,都让大家看的精神一震,眼睛一眨不眨,忍不住发出阵阵喝彩声。

    后来指挥系上来了,指挥系和机甲系一直都是合作关系,这次也同样。机甲系分成几个小队,平台扩大,还原地升起了一个随机战略地图,几个小队在开始对战。

    ……

    好多个节目过去了,太阳逐渐升高,看起来迎新会快要结束。

    高腾收到校长的通知后,开始给老大发信息。不像自己跑出来看热闹,老大现在还在学院边缘的飞行器里面处理公务。

    收到高腾信息的男人,默默站起来,顺手拿起架子上的制服外套穿上,高大的身材在地上留下个长长的影子。

    众人看着校长上场,看来这次迎新会到此为止了,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大家这回兴致也很高,略略有点不舍得。

    校长扫了一下周围的学生,嘴角都快翘上天了,他慢慢开口道:“相信大家对今天的表演的很满意是不是?”

    “是。”四周出来学生的回答。

    “但是现在还不是结束的时候,现在有请两位神秘的人物,现在抬头看上空,有你们想要的。”

    众人抬头,极高的空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下落,一银一红两个点逐渐放大。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高年级的学生,看清楚那是什么后,竟然惊叫起来。

    “那是柏少将的雷霆和他副手高上校的虹曜!”

    “天,我看到了什么,有生之年系列。”

    “校长你终于干了一件好事,你让我跳舞,这回我也不介意了,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柏男神,我爱你。”

    ……

    抬起头来,木临潼第一反应就是,太耀眼了,眼睛都快撑不开了。

    没人任何人提醒他,他还是把视线情不自禁的投向了那银白透着紫光的机甲,那里面是他的小白吗?

    高大的机身,流线型的设计,顶级的材料和装备,无一不在提示大家,这是星盟目前唯一的双s机甲。目前唐家老爷子的巅峰之作,特意为他外甥3s潜力设计的机甲,战斗状态还有三种,最后一种还能配合对方的化身虎型机甲,攻击力和速度提高一倍以上,目前没有外人知道,也没有在哪场战役中使用过。

    那么这机甲的主人不用说就知道是谁了。

    木临潼情不自禁向前迈出一步,本来他就在第一排,这回直接到了操场。现场不止他一个这样的,大家都离开座位,跑向操场。所以木临潼并不打眼,这时他甚至被后面的张奇他们推着走,万婷早就尖叫一声冲了出去。

    一堆人冲到台子上,可是机甲浮在半空,大家都够不着。

    木临潼此刻心跳加快,脚步快速的走到银色的机甲底下,仰头张望。

    坐在雷霆驾驶位里面的男子,一向平静无波的眼神却闪过莫名的波动,他伸手按了一下莫名加速的心跳,自己这是又发作了,最近老是莫名其妙心跳加快,行为不受控制想要做一些事。现在他就想下了机甲到下面某个地方去,就像那里有他很重要的东西一样。

    这时传来雷霆低沉的男声:“主人,检测到你的突然心率过快,是否要扫描身体?”

    男子略一思考:“扫描。”

    “正在扫描,你的身体无异常。”

    无异常?自己这是为什么心跳加快?

    “相信你们已经猜到里面的是谁了,柏少将,不跟你的师弟师妹说句话吗?”

    大家听到校长的声音更加兴奋了。

    雷霆将声音传到机甲驾驶室内,男人缓缓开口:“大家好。”

    木临潼在听到这个话后,整个人一震,这个声音,这种感觉,这是他的小白!

    作者有话要说:  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么么哒~(^3^)-☆

第28章 第二十八章

    这一刻, 木临潼除了那个声音,其他什么都看不见了。周围的喧闹声,拥挤的人群, 就像是古老无声电影慢放一样。

    对方竟然只说了一句话后就不再开口, 木临潼心痒痒的同时,忍不住想要对方多说几句。混乱持续, 木临潼被不知道被谁推了好几次, 脚上也被踩了几下,但是他此刻都像没有感觉到一样。

    张奇大为火光:“我只是想要个签名而已。”自己被又推又踩的,都快要受不了了。

    “你自己来就是了,拉上我干什么, 搞得我现在像个疯子一样。而且你根本就不可能要到签名,他们不会下机甲的,作为还处于军部的高层, 他们这些对外不公开的军官,各种因素下, 不会在公众面前露脸。你再看看现在这种情况, 他们下了机甲动都不能动,脑子有洞才会下来。”唐燕冬气喘吁吁的踹了张奇一脚,再这么下去,自己就要把小命交代在这里了。

    而事实上也正如唐燕冬所说的一样, 柏长风一开始就没打算露脸。只是因为任务地址问题,顺便来母校转上一圈,免得年年被校长光脑轰炸。

    “三少, 我们不和他疯,站在外面比这儿看的更清楚,走?”唐燕冬看着张奇还不死心的样子,转头对着木临潼说道,在他看来,木三少是个非常理智的人,肯定不会跟张奇那二货一起胡闹。

    谁知这转头一看就愣住了,木三少这是眼睛都直了,整个人目不转睛的盯着上面的机甲,跟他说话没反应,推了他两把还是像块木头一样杵着,一动不动,眼神专注的看着雷霆,仿佛要透过雷霆的外壳看到里面的人。

    唐燕冬这会快要给他跪下了,得,这位看起来比张奇中毒更深,起码人家张奇还有回应啊。这位直接变成木头了,不对,这个像什么来着,传说中望夫石?这种感觉简直一模一样,不知为何想到这位传说中的表哥和木三少凑成一对的样子,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好可怕。

    这时,机甲舱里面正在强行压抑自己心跳的柏长风,刚刚想说上第二句话,手腕光脑亮起。点开后发现对面一片黑漆漆的,一张被光脑反射光线的大脸影像传了过来,还能隐隐看到旁边还有几个人影,对方呼吸听起来有点急促:“老大,我们找到这个据点。我现在地标发到你光脑。刚刚我们交过手,我们发现这里的人的武力比起我们之前遇到的都要高……”

    话音未落,那边传来一声急速惨叫,然后数据屏晃动两下就断了。再拔过去却一直显示对方不在服务区,无法打通。

    对方是属于队里的信息追踪精英小队,实力也是能一顶十的好手,这会突然断线,要么是光脑毁坏,要么就是掉进了隔绝星网的区域。在这个星网几乎覆盖全星盟的世界,后者的几率实在是太低。

    现在对方失联,想到对手的凶残手段,必须尽快赶去营救。

    “雷霆,把刚刚的事情发给高腾,让他跟校长解释下,我这边准备回飞行器。”

    “收到,已经通知高腾少校,资料已经传送完毕。高腾少校表示已经收到,他处理好后马上会赶过来。”

    强行压下内心的波动:“那准备,离开。”

    “收到,飞行模式二级开启,正在准备中,做好移动的准备。5,4,3,2,1,0,开始。”

    整个过程说起来慢,但是从接到属下光脑到现在,时间不过三十几秒,他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解释,后面的事就交给高腾就好。

    匆匆只来得及向下面看了一眼,银白透着紫光的机甲,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瞬间冲天而起。

    “卧槽,发生了什么,男神他飞走了?”

    “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男神竟然飞走了,我的签名啊。”

    “都怪你们,你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男神当然会吃不消。”

    “呵呵,没看看自己的鸟样么,好意思说起别人来。”

    …….

    这边高腾已经联系上了校长,“校长,老大他有紧急任务先走,他让我跟您说声抱歉。我这边先跟您解释下,我现在也要赶紧上去,实在不好意思。”

    校长看着他严肃的样子,他自己也是过来人,知道事情的轻重,“没事,你们能来我已经很高兴,相信不只是我,大伙儿都很兴奋。有事情你就去吧,这边我会处理。”

    高腾感激的说道:“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再见。”说完行了个标准的军礼,也开着机甲匆匆而去。留下一众大眼瞪小眼的学生。

    校长看着底下一个个呆若木鸡的学生,不厚道的暗笑几声,轻咳一声,接过话筒,下一刻声音传遍全场:“柏少将因为突发紧急任务离开,对此他让我跟大家说声抱歉。”不顾全场的哀嚎,“既然节目都看过了,那么我宣布1八届新生迎新会正式闭幕,同学们要有秩序的离开,不得喧闹推挤。”

    “不是吧,好不容易才能见一次,哪怕让我摸摸机甲也行啊qaq”

    “我的男神,只听到声音我就很满足了,但是我还想要更多。”

    “军人以任务为先,男神这样的敬业好男人,值得我们学习。”

    ……

    这时,再被众人闹到不行的唐燕冬受不了了,和张奇一起想要迅速离开的时候,却发现一直在自己左手边的木三少不见了。

    唐燕冬猛地一掌拍在张奇肩膀上:“张奇,你看到木三少了没有?我咋一眨眼就不见他了,明明刚刚还在我左手边。”

    张奇也往四周看来一圈,没有发现木临潼的踪影,“你问我,我问谁啊。奇怪了,咋跑的这么快,我们先回教室等吧。”

    此刻被张奇和唐燕冬惦记着的木临潼,早已经火急火燎的出了校内操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