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119)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柏长风见他这样的反应,轻笑一声,这倒是和喝醉后有点儿不同。于是柏长风捏捏木临潼发红的耳垂,好心的解释道:“这是我的错,我没有告诉木木你,过渡噬魂的时候,我们要坦诚相对。”

    木临潼被柏长风那声轻笑,其中的气息打在他的耳朵上,弄得他耳朵发麻。木临潼顿时就几分恼了:“笑什么,我本来就不同意过渡噬魂。”

    “那可不行,木木你倒是提醒我快点开始。”

    “小白,你别脱我衣服,我说了不过渡。”木临潼拉紧自己的衣服,但是还是被对巧妙的化解,在某一瞬间,木临潼觉得此刻小白在他这般不合作的时候竟然还能轻易得手,给他一种及其熟练,仿佛做了千百遍一般。

第172章 第一七二章

    木临潼虽然在挣扎, 但是还是很快被柏长风扒了, 就这样在泉水里面, 幸好这里的泉水和一般的清水不一样,上面还有一层谈谈的灵气雾环绕, 隐隐约约,无法清晰的看到灵泉水里面的风景。

    等到柏长风的得手了之后,总算放开了木临潼, 看到他的木木像只受惊的兔子一般,窜到一边,说道:“木木, 你在干什么?”

    柏长风的目光, 丝毫没有从木临潼身上离开过, 以前他的木木喝醉了不用说,现在清醒状态下,对方现在兔子一般的警惕小眼神,让他忍不住将目光投放到他身上, 丝毫不舍得闭眼,生怕错过任何诱人的风光。他的木木完全不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有多么的诱人, 让他恨不得将眼前这个白玉一般的大兔子一口吞下。

    这个时候, 像是察觉到他的意图一般, 木临潼整个人都快要把头全部缩进水里去, 上面只有一双瞪的滚圆美目, 警惕的看着他。水下的精致的锁骨, 还能看的几分清晰,更多的风光在水下若隐若现。

    对于这个在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把自己给扒了的家伙,木临潼的脸上现在是火辣辣的。而且在小白的视线下,木临潼总觉得自己被大型的肉食性动物盯上一般。

    其实他以前刚刚化形的那一段时间,都是在和小白一起共浴。直到某天,小白突然不愿意和他一起洗澡了。他记得当初的时候,小白几乎是尾巴像是被火点着一般,消失在他面前。

    “木木,你现在按照我说的做,双手伸出来,和我的掌心对上。”柏长风缓缓开口说道,虽然对方很诱人,让人恨不得一口吞下。但是他还记得木木身体和神魂中噬魂奇毒。现在还是先把噬魂过渡到自己身上为重,其他的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就当收点小小的甜头当作利息。

    整个灵泉水中除了轻微的水声,柏长风的声音在木临潼耳边响起,木临潼不自觉的按照对方所说的要求做。

    “没错,就是这样全身放松,一会让我的神魂进去你的身体里面,别抵抗。”过渡需要他的神魂进去木木的身体里面,和木木神魂紧密相贴,甚至是交融,然后就是趁着这个时候,将对方神魂中的噬魂吸附过渡到自己的神魂上。同样,也需要让木木身体里面的噬魂也过渡到他的神魂上。

    这种神魂相贴,甚至说是交融,通常只有道侣间才会这样做,但是也只是很少数,毕竟就算是道侣,在这个残酷的修真界,真正能够相互信任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也不多。

    都到了这个时候,木临潼也只能按照对方的话去做。只是对方掌心特别火热,两个掌心哪里一阵酥麻感传来。明明知道是一个过渡噬魂的方法,但是不知为何,木临潼不敢和对方的眼神直视,心脏莫名的砰砰乱跳的感觉。无奈,木临潼干脆眼睛一闭,不再和柏长风的眼神对视。就在木临潼闭上眼睛的瞬间,一道低沉感性的轻笑传来,木临潼脸上越发火热,也不敢再睁开眼。

    事实上,木临潼不知道的是,在他闭上眼睛的瞬间,柏长风一双极黑的眸子,牢牢盯着他看,里面的噬人一般暗沉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一双眸子里面只倒影着木临潼的身影。

    木临潼觉得周围的温度一直上升,不用睁眼他也知道,小白现在肯定在看着他。

    可能见他现在开始紧张,终于传来了柏长风的声音:“木木,你准备好了没有?不用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

    木临潼胡乱点头,开口道:“小白,我准备好了,你开始吧。”他已经被这种气氛弄的受不了,想要尽快结束才好。

    “好,放松一下,我的神魂马上进去。”柏长风说完,深深看了一眼木临潼,也闭上眼睛,说道:“木木,我过来了。”

    这时候木临潼这边浑身一震,他能感受到小白的神魂在慢慢进入他的识海,然后眼前一亮,就看到识海里面的两人和现在一样的动作。突然对方睁开眼睛,反手握住他的手,用力一拉,将他拉入怀中。

    当两人身体碰触的时候,同时一震,浑身的酥麻和快感传来,大脑几乎一片空白,完全没有办法再想其他事。

    良久,木临潼才听到小白的声音,和往常相比,更加低沉:“木木,剩下的就交给我。”说完后,柏长风神魂力量大增,将木临潼神魂内的噬魂牵引过去,一点一点过渡到自己身上。

    两人神魂交融所带来的那种极致快感,柏长风也是废了好大的劲才能压制下去,强行忍住了将木木一口吞进肚子里的冲动,开始做起正事来。

    不过,柏长风心里很是满足。他恨极了对他的木木下噬魂的人,而这番变故,也让他和木木的实质性关系进了一大步。

    另外一边,凌云尊者一路按照噬魂母蛊的指示,也找到了这里。皱眉看着周围的一切,经过虫族发狂以及虫族和第八军交战过后,这里可以说是非常之残破,一片废墟也不为过。

    凌云尊者敲了敲手心的盒子,母蛊已经很兴奋了,说明木临潼他们就在这附近,只是不知为何他们会来到这里。按理来说,他们这些神兽灵树都要出没的地方,说不定会有天材地宝。

    凌云尊者眼里闪过一丝贪婪,若是天材地宝,以前他肯定是会想尽办法弄到手,但是现在,再多的天材地宝,也比不上木临潼一个,这可是能够让人白日飞升的绝世宝贝,千万年就这么一个!

    所以有时候,他也不明白柏长风那只白虎是怎么想的,这么一个宝贝在身边,竟然无动于衷。不过也难怪,他们这些得天独厚的神兽,想要飞升,可是比他们这些修者简单千百倍,毕竟血脉资质摆在那里,又比他们更受天地宠爱。当初如果不是因为木临潼,这柏长风恐怕早就飞升了,哪里还会发生这么多事情来。

    这个时候,母蛊突然变得焦躁起来,盒子里面传来细微的波动。凌云尊者尝试着跟母蛊交流,发现了母蛊除了焦躁不安,还有恐惧和不情愿交织在一起,还不能清楚的表达出来,让凌云尊者很是纳闷。因为母蛊之前被反噬过,虽然他这些天也在给养了几天,到底时间太短,还没能恢复过来。要不是趁现在柏长风还没有恢复过来的时候动手抢人比较好,他也不会这么着急。

    现在母蛊的情况,一般影响到母蛊的只有子蛊。一般子蛊宿主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影响到了子蛊,母蛊就会感受到子蛊的剧烈情绪波动。所以现在母蛊这种情况,是子蛊那边传送过来的。难道是木临潼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凌云尊者想到柏长风到底是神兽白虎,说不定知道解除噬魂这种上古奇毒,整个人都不淡定了,那可是助他飞升的宝贝啊,如何能让对方轻易得逞。

    按住盒子,凌云尊者二话不说,就开始施法,催动噬魂母蛊。

    同一时间,原本轻松顺利过渡的噬魂,开始停滞,甚至反抗起来,带给两人神魂巨大的痛苦。柏长风的黑眸瞬间沉了下来,作为这次的施法主导者,他几乎在第一瞬间就察觉到了。看来那个给木木下噬魂的人知道了,现在正在施法。他一直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柏长风低头看到怀里的脸带痛苦之色的木临潼,将他抱的更紧后,小心翼翼的护住对方的神魂,然后加大了神魂中的力量,只是因为心疼他的木木的痛苦,没敢和对方彻底交手。而对方似乎也有所顾虑,也没有做绝,一时之间,两者似乎陷入的拉锯战。

    另外一边,原本就守在外面,给柏长风和木临潼护法的两人,突然感受到了一丝灵力波动。

    张奇和虎久对视一眼,原本盘腿打坐的两人顿时站了起来。

    “有人在动用灵力,就在这附近,现在柏长风和木三少那里受不得打扰,我们顺着这波动过去看看。”张奇对着虎久说道,现在这个时候,可不能功亏一篑。

    “好的,白泽大人,那我们分开包抄对方,你看如何?”虎久闻言,开口说道。

    “行,你先上,我在后面看情况,走吧。”张奇想到现在自己的渣渣武力,还是不适合冲在最前面,打前锋什么的,还是交给这些大块头上吧。

    最先赶到的人是虎久,他看到凌云尊者在施法,手心那个盒子时不时冒出诡异的暗光,一看就不是在做什么好事。而且这里,他们之前就检查过了的,现在突然出现一个人,不管如何,这都很可疑。加上对方现在的行为,更让人怀疑。

    想到这里,虎久一掌拍过去,喝道:“你是何人,在这里干什么?”对方避开了,转过来的脸让他吃了一惊,说道:“是你,萧子丞,你在这里干什么?”显然虎久是认识眼前这个人的,只是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多少有点让他感到意外还有点戒备。

    凌云尊者本来在施法,旁边传来的攻击,他本能的经过躲过去,回头一看,觉得有几分眼熟,后来听到对方的话后,突然想起眼前这个人是他的好师侄认识的人,不过他们也只是有几面之缘而已。

    “我来这里有点事情,对了,你怎么在这里?”凌云尊者一边暗暗戒备着对方,一边用萧子丞的神态和语气说话。其实他心里快气到不行,被他这么一打断,木临潼那边的进度又向前了一大步。

    灵泉里面,木临潼经历了一番剧痛,额头上流出了不少汗珠,神魂里面的木临潼额头同样布满汗珠。

    “木木,忍着点,很快就好。”柏长风见他紧闭着眼睛,脸上明显的痛苦之色。经历了刚刚的变故,现在噬魂后劲还在,一看对方的表情就知道对方很痛苦。

    见此,柏长风眼里闪过心疼,然后不假思索的低头,和对方气息交汇在一起。两人神魂的紧密接触,一时之间,铺天盖地的快感,淹没了两人,将原本的痛苦掩盖住了。这个时候,能够遮盖痛苦的,欢愉无疑是现在这种情况的最佳方法。同时,神魂剧烈的波动,让原本噬魂的过渡速度加快了一倍不止。

第173章 第一七三章

    虎久听到对方的问话, 微微皱眉, 不知道对方话里的真假。毕竟他和对方也只是见过几次,不算熟悉。现在白虎神君他们正在紧要关头,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对方随便走动, 万一出了什么差错,就麻烦了。况且,眼前这个人,让他有种奇怪的感觉,要真说哪里奇怪,他一时又说不出来。

    “我到这里自然也是有事, 虽然不知道你来这里所谓何事,但是,我现在可不能让你靠近这里。所以很抱歉, 请你马上离开。”

    虎久也没有往夺舍这方面想,一般夺舍大多挑选资质好的幼童, 这样风险降到最低。很少有人夺舍一个化神期强者,因为可能性不大, 风险也高。而双子蛇兽珠这等逆天功效的宝物, 虎久显然不知道。

    而且,基于双子蛇之间的不分彼此的亲密, 两条蛇之间神魂轻易互换, 有时候就连他们自己也分不清楚到底那个才是自己的身体。轻易掌管对方的身体, 不存在排斥, 这样看起来和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双子蛇的兽珠的这般功能, 让凌云尊者在夺舍之后,完全看不出夺舍过后的神魂不稳和其他夺舍应该存在的问题。

    柏长风和木临潼两人之间过渡进度加快,凌云尊者也从噬魂母蛊的躁动中明显感受到了。于是他也开始急了。这次机会对于他来说,可谓千载难逢,错过了,他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有机会。他一早就知道柏长风那只白虎不好对付,但是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快就能找到克制噬魂的办法。

    看着眼前虎视眈眈的虎久,凌云尊者又觉得十分棘手,他想马上找到柏长风他们,阻止他们。又怕自己表现的太过急切,让虎久看出什么来。不过,虎久这个人,不是行踪飘忽不定的吗,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对了,柏长风他们也在这里,说不定也是有天材地宝吸引着虎久过来。这个天材地宝来的真不是时候,怕是要坏了他的大事。

    现在对方一脸警惕的样子,显然是将他视为争夺天材地宝的敌人。换了往常,他倒是会加入争夺,偏偏在这个骨节眼,只要不比那棵灵树重要的宝物,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灵树而投入其他宝物的争夺之中。

    想到这里,凌云尊者眼里闪过肉疼的神色。只是再想想等到他飞升之后,什么宝物没有,这才慢慢释然。

    “这个你完全可以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好事,附近任何天材地宝出世,也不打算参与争夺,我保证都是你们的。”凌云尊者退了一步,申明自己不要宝物,对方也不至于这样排斥。

    虎久一愣,看来对方是以为附近有天材地宝出世才过来的。可是他并没有收到风声说这边有宝物出世。不过,就算是天材地宝出世,他们现在也没有时间参与抢夺。

    知道对方的目的后,虎久紧绷的神经稍稍松开一点,不过按照对方的想法也好,用不着他再想其他理由解释了。于是用手一指周围的地方,大概比划的一下区域,说道:“既然这样,这附近几座山,麻烦你不要靠近。”

    虎久指的都是之前虫族呆过的山头,而且里面四通八达,出口非常多。他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让对方走了进去。要是在里面打起来,那就更麻烦了,影响到白虎神君他们过渡。

    凌云尊者看着虎久比划的那一片区域,刚好就是母蛊感应到的目的地,心里一沉,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点头说道:“那行,我不会靠近这片区域的。”

    现在不宜和眼前这人对立起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里是之前虫族的老巢,他能从附近感受到一些虫族的气息,这些虫族身上还有熟悉的能量,对于他这个苗疆圣物已经融入神魂的人来说,哪怕再细微,都能轻易感受到。

    他甚至有种感觉,只要他一个念头,这些被他从苗疆得来蛊术驱使过的虫族,都能为他所用。正是这一份惊喜,让凌云尊者在感受到母蛊传递过来的消息后,没有和对方冲突起来,因为他有了更好的办法。

    虎久看着他爽快离开的背影,想了想还是跟了上去:“等等。”

    凌云尊者一顿,心里暗道:难道他发现了什么不成?

    转身却道:“还有何事?”

    “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东西?”虎久将视线落在对方的手上,他可没有忘记刚刚那诡异的光,就是从对方手心传来的。那东西一看就像是邪修用的东西,显然太过奇怪。虽然他们两个见面不多,但是对方之前在他看来和邪修没有沾上半点关系。

    “不过无聊的小东西而已,难道虎久前辈也感兴趣?”凌云尊者知道自己大意了,让对方看到了噬魂母蛊。只是要他交出来,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噬魂母蛊传来的反应,让他越发等不及了,恨不得马上赶到木临潼那边去。

    这时,凌云尊者感应到的虫族现在波动更清晰了,准确来说,对方竟然在联系他。由双子蛇兽珠中得知,原来被第八军打败的虫族女王,竟然还在这里。狡兔三窟,虫族也不例外,即使在第八军天翻地覆的搜寻下,依旧躲过了。

    凌云尊者也有几分惊讶,不过这也正常,毕竟虫族能够和星盟对阵这么多年,还随着科技的发展也没能将他们消灭,肯定有过人之处。

    他当初把这蛊术传授给那些人,也曾暗中指点他们用蛊术驱使虫族,这对他们发展势力很有帮助。而这势力发展起来后,很容易帮他找到那棵灵树。这个世界太大,已经不是当初的修真界。灵树还不知道踪影,所以他需要一个庞大的势力。

    自己传授给他们的功法,也是跟驱使虫族的蛊术异曲同工。这些人从来就不知道,他们不过是一样工具,跟这些虫族没有什么两样。

    说白了,这些人和虫族,在他眼中,都是可以供他驱使的蛊虫,只要修炼他给的功法,无论何时,只要他需要,这些人和虫族就无法违背他的意思。现在因为双子蛇兽珠的关系,他就算是不用蛊术,这些虫族也会主动认他为王。

    当然,这种蛊术也不是全是坏处。按理来说,虫族女王被刺中死穴,是没有办法活下去的。但是蛊术能够使虫族加速进化之外,还能改变虫族的体质和机制,虫族女王也不例外。所以她活下来了,还触发了二次进化,相当于他们这些修者的元婴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