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57)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想到这里唐燕冬恩了一声回答,“我知道。”

    “你说这几年很少出现虫族了,上一次也是小规模的,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就是这么大规模的虫族。听说那边的星网都连不上了。”张奇摸摸下巴道:“不过有柏少将,一切不再话下。你看柏少将的星博,一群粉丝全在给柏少将打call的,祝愿他早日凯旋归来的。但是……”张奇说到这里,停了下来,一脸神秘的样子。

    这边木临潼会过神来,又看了一眼光脑。

    自从小白去了那地方之后,那地方信号不好,他发的消息,小白三天来只回了一次,还是用雷霆加强信号才能收到。

    他知道现在的小白没有事,但是忍不住担心,整天心神不宁。

    此刻听到张奇的话后,连忙打开星博。

    柏长风的星博相比起其他那些将军的星博起来,极为低调。设置都是最原始的,星博也没有发几条。

    除了一些他们家人的生日时发的祝福外,几乎就没有其他。

    而最新的一条,是三天前,木临潼看了眼时间,正是那天柏长风离开后不久发的,估计当时还在路上,他还担心他跟着去。

    跟他那天对自己说的话一样,只有四个字:“等我回来。”

    这边张奇接着往下说道:“要知道柏少将可是极少发星博的人,这次出征竟然一反常态,竟然发了一条星博,只有四个字,等我回来。没有@任何人,但是下面的粉丝顿时就炸了,很多人都是猜测柏少将发的这条星博是对谁发的。

    有少数人认为柏少将这是给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发的,但是他们刚刚说出来,就被粉丝喷了个狗血淋头。不少粉丝认为柏少将这是给家人留话,或者是给他们广大群众留话,柏少将独身至今,这几乎是所有人众所周知的,就连姜家那个女神也没有拿下来。你去看看,现在粉丝自发在柏少将星博底下,一溜儿的等你回来真是……”张奇没有说自己也趁乱留下一句,毕竟柏少将可是他男神,等他回来没有错。

    这边木临潼也看到了柏长风的巨大粉丝群,星盟范围极大,包含几百星系无数星球,上万亿人。木临潼看了一眼上面一串多的数不过来的数字的关注量,就是心里有事,此刻也不免狠狠震惊了一番。

    但是接下来的看到那一溜的回复,心里就五味杂陈,说不出什么滋味。

    转发量无数,在下面的第一条点赞最多的是柏家老祖宗的,“注意安全,全家人等你回来。”

    后面的除了一片担忧外,还有很多人怀疑柏少将到底是向谁说这话。

    毕竟柏少将大大小小战役都去过,众人都是柏家其他人星博上知道他当时的动态,这次出征前发星博简直就是第一次。

    这让人很怀疑是不是对他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说的话,但是那些粉丝拒绝想这一点。

    而且一旦有人说出怀疑的话,就会被疯狂的刷下去。他们不会在柏少将的星博小窝上乱来,但是其他人就另说。这些人的星博里面以前的说说,全部被挖出来瞬间堆满臭鸡蛋。要知道,星博上发表说说,人们是有点赞和扔臭鸡蛋的权利。现在上星网,既可以网页版,也可以精神力上星博,太多臭鸡蛋的砸去,那个星博小窝臭气熏天不说,一个臭鸡蛋持续时间十五分钟,简直让人受不了。

    被砸多了,这些真相帝有事全部憋在心里,不敢再乱说话。于是评论区经历过无形的腥风血雨之后,又慢慢平静下来。

    木临潼看着一溜儿的等你回来,越发有几分牙疼。早知道柏长风的粉丝多,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多。心里顿时有几分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这种小白明明是自己一个人的,却被万千人觊觎的感觉实在是太让人不爽了。不爽归不爽,但是这些人也在希望小白平安归来。

    木临潼想了想,一字一句写到:“你要好好保护自己,不然我就去找你。”

    这在一溜儿的“柏少将/男神,祝您旗开得胜,我等你回来。”的回复中,木临潼这条别具一格的回复顿时就极为抢眼。

    结果发出去不到三秒,木临潼就看到自己的星博页面一阵抖动,瞬间被臭鸡蛋淹没。

    系统一直在提醒,数字不断在增加:

    “您的星博受到臭鸡蛋袭击10086 ”

    “您的星博受到臭鸡蛋袭击100086 ”

    “您的星博受到臭鸡蛋袭击1000086 ”

    “您的星博受到臭鸡蛋袭击10000086 ”

    ……

第80章 第八十章

    木临潼一愣, 整个星博小窝都在震动, 从光脑上都可以看出数不清黄白之物炸开, 一股股气体溢出还冒着泡泡。就连隔着光脑,木临潼仿佛都能闻到那股臭味。

    木临潼看着系统提示臭鸡蛋数目还在增加, 短短几分钟时间,他的星博小窝已经被臭鸡蛋淹没了, 完全看不出当初的模样。

    木临潼也不注重星博, 平时也很少发星博,所以他的星博小窝还是比较原始,咋一看还是跟柏长风一样采取了系统自动配置,巧合的是, 两人被系统匹配的装修配置是一样的。

    星博的木临潼和柏长风一样,没有起其他另类的ID, 两人都是实名上阵。

    开始的时候, 那些粉丝都没有太注意木临潼的ID, 注意是一堆留言中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想博出位的家伙, 这些粉丝都快要气疯了。

    装得还像模像样,说的还真跟柏男神有一腿似的。

    这能忍?

    臭鸡蛋通通都给你,什么,没了,再买!

    木临潼开始还有几分无语, 见他们一直没完没了的就不管了, 退出了界面。一个多小时后, 吃完午饭, 木临潼再次打开一看,这场臭鸡蛋轰炸大战竟然还没停下。

    要知道臭鸡蛋可是要信用点买的,一个臭鸡蛋两个信用点。星盟一个普通工作者,一个月的工资也就是八千到一万信用点。

    然而星博上面,被砸臭鸡蛋的人是有分成的,和直播间那些主播的分成不一样。要说直播间的主播拿百分之五十的分成,星博里面木临潼这些被砸臭鸡蛋就能拿到百分之八十的分成。当然这些都是经过专门人员审核,若是那种刻意恶心别人,各种反动,人身攻击的言论,先会被星网主脑屏蔽,严重的后面还会受到来自星网安全法律的制裁。要知道,个人光脑是专属的,上星网后若是犯事,主脑能第一时间查到个人信息,甚至是位置。

    所以像木临潼这种,被砸臭鸡蛋,是可以拿到百分之八十的分成当作补偿。

    当木临潼无意间打开后台,看到那一串尾数的信用点,顿时就想马上多发两条。

    他真想不明白这些人,花钱卖臭鸡蛋砸自己不喜欢的言论,这是个什么节奏,到底是哪个亏了?

    木临潼这会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星盟的钱这么好赚的吗?

    然而木临潼的这些动静,一些势力也知道了,有一些人一笑置之,不甚重视。有的人就大为吃惊,比如说木家老爷子。

    木家老爷子那天让木管家把唐家给礼物送过去,管家回来后得知,自家孙子最近心情失落。一查发现他和慕白两个人之间好像出现什么问题了,那个慕白好像还搬出两人之前的宿舍。当时他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慕白欺负了他的孙子,正打算找个时间跟这个慕白好好“交流”一下。

    谁知道今天就发现下面汇报关于星博这件事,这可把木家老爷子弄懵逼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自家孙子会说这样一句话?

    所以他们两最近闹情绪是因为自家孙子现在又喜欢上了柏家那小子?

    这样一来,那这个慕白怎么办?

    木家老爷子捂着额头,一副十分苦恼的样子。

    木管家端着茶点进来,放在桌面上,开口问道:“家主可是再为三少的事在苦恼?”

    “是啊,小潼这个性格,一天喜欢一个,都不知道像谁?”木家老爷子回答道。

    “家主,三少还小,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等他再长大一点就知道了。何况和其他世家子弟比起来,我们三少的情史还是算少的。”说完,木管家就给木家老爷子倒了一杯茶,接着说道:“家主不必担忧,这个月快结束了,等时候三少他放假回家再问问是怎么回事。这个今年最新出来的龙井,家主,你尝尝。”

    木家老爷子想想也是这么一回事,儿孙自有儿孙福,他也看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他不如就放着不管了。

    但是,想想就愁啊,孙子这回的奢想对象不是别人,而是全星盟最耀眼那位大众男神,这走出门怕是要被套麻袋打的呀!

    木家老爷子想到那情景,忍不住扶额。就不能长点心吗,上次在学校论坛的宣言不披马甲真身上阵不说。这次在星博上的ID竟然也跟一样,都是用自己的全名。这回,怕是不像上次那么好平息了。

    正如木家老爷子所想的那样,星博一堆人先是无脑砸了一波臭鸡蛋,冷静下来后,顿时开始心痛自己的信用点。然后就是开始查看这个胆大包天的人的星博,看看敢觊觎他们男神的人是何许人物。这一看可就不得了,这个名字还有寥寥无几的说说,再结合上面所填的个人资料。这不就是全星盟最废的那个废材木三少吗?!

    这是得多大脸才敢顶着自己那名字说这些话,怕不是个傻子吧?还有这个废物竟然敢觊觎他们的男神,也不掂量下自己有多少斤两,多少极为优秀的喜欢柏男神的人都不敢说这话。

    一群人心里越发不是滋味,于是接下来好几天木临潼的星博小窝里面全是臭鸡蛋。

    巨大的数量还被砸出到了星博首页的极臭榜,高高在上第一个,臭鸡蛋数因为尾数太多,数字中间直接一串星号,第二名连他的零头尾巴都够不着,后面绰号跟着“臭不可言,舍我其谁。”

    外面不知情的路人见此直接目瞪口呆,这到底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竟然被砸了这么多炒鸡蛋!?点进去一看,活该,看我也砸!

    自从木临潼被测出废物天赋时候火了一把后,就非常低调,星盟少有他的话题,就连最近的成绩也只是在星盟第一军校和一些势力比较关注。

    而现在,时隔多年之后,这个木三少再度在星网上火了起来,却是臭不可言那种,很多人看到他回复男神那句话,都快要在心里炸开,最后都忍不住开始砸臭鸡蛋。

    而现在木临潼在星盟第一军校,最近慢慢发现周围的人看他的目光开始变了。最明显就是机甲课了。

    由于木临潼考上机甲系第二专业,所以他是要上机甲系的专业课的。

    比如在这堂机甲实践操作课,在自由对练之中,他已经受到了八次挑战。

    木临潼看到他前面的机甲,这是第九次了。

    不过无妨,他可以吸取空气中的灵气恢复体力,他们一个个来车轮战也不怕。

    在小白一个多月的手把手训练中,木临潼不敢保证自己的机甲操控技术天下无敌,至少这些人他目前还是能非常轻松的解决掉。

    旁边的虎卫全神贯注的看着木临潼一次又一次的,以极其漂亮的身法打败一个个的上前挑战的机甲系学生,眼里忍不住露出赞赏。不愧是少爷喜欢的人,虽然有些方面操控不是很到位,但是却将少爷对战的身法学了个九成九,现在这些机甲系的学生怕是没有一个是他对手,就连七年级的机甲系学生过来,也拿他没有办法。

    其实从第一次被人挑战,虎卫牌慕白就是想要上前挡下,但是被木临潼阻止了。

    “三少?”虎卫疑惑问道。

    “我没有问题,你在一边看着,或者找其他人练手也可以。”木临潼其实也有几分烦躁,小白几天没回消息,这人送上门来,自己不防拿来练手出气。

    前面机甲系的男生见他毫不在意的样子顿时就怒了:“木临潼,你不要太嚣张!不要以为考个第二专业第一名自以为了不起。今天我就重新教你做人,不是什么人都是你能奢想的。”

    拿出机甲,就率先动了手。柏少将是他男神,这货竟然敢如此勾搭。

    木临潼见此,顿时就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了。看来小白的粉丝真是哪里都有,星博一大堆不说,学校这儿看来还是重灾区。木临潼看了一眼四周,那些人此刻都多少有几分对他不是很友好的态度想着。

    见对方毫不留情的出手,木临潼也操控机甲迎来上去。

    其他人见两人打起来后,也站在一边看。

    也有不少人同情的看着虎卫,这个叫慕白的人真可怜,这个木三少果然就是玩玩而而。

    这几天不少人也看出来了,这两人相处有问题,那个木三少现在对他根本就不像在对待一个情人的样子。倒是这个家伙,还一如既往跟在木三少身边,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真是太惨了。

    虎卫一头雾水,他以前也是跟少爷一起就读星盟第一军校,那是的他怎么没发现这些人的眼神这么怪异。

    到底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虎卫一动不动的任他们用各种目光打量,直到训练场地里面的一台机甲猛地砸向他前面的保护膜上,一群人吓了一跳。

    一看竟然是那个挑战的男生败了,前后还没有一分钟!就在他们用同情的眼光看着守在外面的虎卫身上的时候!

    那个男生原本就是机甲系的学生,机甲操控技术和底子都不错,虽然木临潼也考了机甲系第二专业的第一名,实力应该也有点,但是众人也没有想到这人会被一分钟内KO。

    这简直就是有点匪夷所思,顿时看向木临潼的眼光就带着几分不同起来。不否认木临潼之前做的事情让他们很气愤,很不屑,但是现在他的实力又让这些人多少改变了他们一些态度。

    不管怎么样,有实力的人,容易获得别人好感。特别实在星盟第一军校这个以实力说话的地方,越发明显。

    这一次机甲比试成功迎来不少人目光,看着后面的比试,周围的人目光越发灼热。

    几乎所有机甲系的学生全部集中过来,看的热血沸腾。这身法,这走位,还有这一个突进,躲掉对方的极快的攻击,实在是太巧妙了!

    哪怕知道里面那个人是谁,现在都有一些人心里开始蠢蠢欲动,赞叹不已。

    等到木临潼打败第九个机甲系的学生的时候,下课铃刚好响了起来。

    沉迷的众人看到木临潼出现,通通回过神来。

    等等,自己刚刚在想什么,明明就是因为柏男神的事情非常看不惯这个人。但是这个废物木三少刚刚差点就将他圈粉了,真可怕……

    而木临潼不知道他们所想,下课后熟练的避开脚下的脚下香蕉皮,狗屎等等东西,躲掉从天上泼下来的水,还有早早等在教室门口准备抓他迟到的各个学生会的值班执勤人员……

第81章 第八十一章

    转眼到了月底, 星盟第一军校会在月底有两天假期, 这天下午,学子们都有几分归心似箭,上课精神力都没有以往集中。

    而木临潼最能感受到的是,今天来恶作剧的人几乎没有, 这让他有几分不习惯。

    张奇眼神闪烁, 这些天的事情他也知道, 他一直知道三少很崇拜柏男神, 但是看着一旁换人的慕白, 再结合三少在星博上的那句回复,张奇心里顿时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但是他一直没敢往深处想,两个毫无交集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关系?

    张奇发现自己又在胡思乱想,连忙摇摇头, 将可怕的想法甩出脑海。

    不过, 想到那个星博那个臭不可言的臭鸡蛋榜, 张奇表情顿时就有几分古怪。说实话, 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的回复能被砸这么多臭鸡蛋。和首页的鲜花榜上的柏少将并列第一,当时他发现的时候,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

    但是三少一直没提这事, 他们这些人也不好意思问, 万一戳中三少的痛脚怎么办?

    其实他还是挺好奇的, 这些天三少到底赚了多少信用点, 这可是无本买卖啊。

    要知道他的零花钱,还不到人家三少的一个零头,想想就有点小妒忌。

    这边木临潼不知道张奇在想什么,这段日子来,班里的人对自己都有几分小心翼翼,也没有问到什么奇怪的话。尽管他们脸上都写着极其八卦的表情,嘴巴倒是闭的紧紧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