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之伴生兽(星际)(30)

作者:司宵乐 时间:2018-03-25 12:21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前世今生


    “义父,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幽火这回愣了,还要不要继续抓。

    “你和水儿继续待着,等我命令,不要轻易出手。”老者沉吟一下,开口回答道。

    柏长风从两人出现的对面走廊,就盯着看。

    高腾见他如此,就重新给他倒了杯茶,结果就看看自家老大,貌似口干舌燥,一杯又一杯的喝过不停。

    “老大,你很渴吗?你已经整整喝了一壶水了,还要不要加点?”高腾问道,按了旁边自动开水机,加满了一壶。

    高腾点开光脑群,发现里面热闹得很,“群里面花席发了东西,是刚刚那个萧长老的。哟,看这照片,看这气氛,这萧长老在木三少那个班人气还不错的样子。看来还是有点本事啊,难怪刚刚跟木三少聊得那么欢。”

    刚刚说完,就听到“咔擦”一声,从别出传来的。

    “什么声音,老大,你听到了吗?”高腾周围看看,没发现什么异常,就把目光移向自家老大:“老大,你不喝茶了?”

    柏长风手心握住被捏成两半的瓷杯,没有回答高腾的话,开打光脑。

    一眼就看到照片里面似乎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被一群人围着的青年,眼神一暗。

    目光转向照片上另外一个人,暗哼了一声,长得也就那样,脸太白,眼睛太长,还笑得像个女人似的,有什么好看?对了,这家伙还是个几百岁的老妖怪了,还装作一副小年轻的样子,真是丢脸。

    看到对方说要当木三少的机甲指导的时候,脸就黑了。几百年没动过机甲的人也好意思?

    越看下去,心里像是有团火从他四肢来回滚动,让他火气直冒,然后就想去喝水,然后被掌心的碎杯一戳,抬手就一扔,碎杯子就沿着抛物线飞进了垃圾桶。

    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打开自己光脑,找了好久。

    怎么没有照片?

    最后找到自己当年的升为上将的证件大头照,拉大看看,微微点了点头,这才是真男人。

    高腾被他老大扔杯子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头来就看到自家老大,对着光脑点头,一副非常满意的样子。

    老大这是满意什么呢?哪个家伙做任务能让老大露出这个样子,真是厉害了,这还是破天荒第一回。

    “老大,你说那个萧长老说的是不是真的,他的机甲方面很不错?毕竟资料里面也没有记录,当年他可是作风非常低调,此刻却像个开屏的孔雀一般炫耀起来。”高腾拿起水果刀,顺手把一个红色水果切成几块,移到柏长风位置上,又拿了一个,切开。

    拿了一块放到嘴里,好酸,这都是啥玩儿水果?

    看着这么好吃,结果吃到嘴里酸成狗。

    “老大,这个太酸了,你别吃。你吃了,不怕酸吗?”

    看到吃了一块的老大,眼睛都不眨,不愧是老大,高腾肃然起敬。

    高腾不知道的是,刚刚他家老大内心都能开醋厂了,哪里还怕这点酸。

    柏长风垂下眸子,一百年前的传奇人物,说没有几分真本领谁也不会相信。

    虽然对方长得不怎么样,但是实力方面,想到刚刚他们两个也算打了一个照面,他看不出对方深浅来。

    可见对方实力确实深不可测,说是跟他老祖宗相同武力,这点看来真是不假。

    想到自己去年突破十一级,相比起来还不够,不说其他,单单只说武力,对方就站在他的上面。

    要说自己的武力,之前他还觉得顺其自然就好,此刻却莫名有几分急迫,眼神一转,最终落在桌子上的银白泛紫的剑身上。

    那剑似乎感受到自家主人的视线,竟然轻鸣起来,下一刻自动飞起,几乎瞬间,就飞到柏长风手里。

    柏长风低头看着手里兴奋不已的剑,手心合拢,一股力量隐隐涌出来。

    他能感觉到,这把剑里似乎有更多的秘密等着他去挖掘。

    “老大,这……这把剑会动,他是不是成精了,天!”

    亲眼看到这把剑飞到他家老大手上的一幕,高腾简直惊呆了。在他这个智能时代,机器人玩具多是智能,兵器有智能的却是只有机甲。类似那些激-光-枪,能量炮,是没有智能的,那些s级以上的剑,匕首等武器,还真没有发现任何一个有智能。

    所以这把会叫会飞会咬人还会发光的剑,这简直就是在冲击他的世界观。

    似乎听到他的话,剑尖方向一转,变动的方向直直指向高腾,寒光一闪一闪的。

    柏长风看到属下的不可置信的表情,回答道:“我以为你刚刚已经知道了。”

    高腾呆呆问道:“知道什么?”脑子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是你脸上那一拍。”柏长风回答。

    高腾顿时跳起来,怒气冲冲的看着银白色的剑身:“刚刚那一拍,就是你偷袭的?”

    回答他的剑身轻鸣一声,似乎在承认。

    “啊,我要跟你决斗,你这把破剑!”高腾看到剑身,突然脸上手上都开始隐隐作痛了。他就说了,怎么找不到人,原来是这把破剑搞的鬼。

    柏长风手一松:“去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你们两个注意点,动静不要太大。”

    剑身轻鸣一声,箭一般冲了出去,速度非常快。

    高腾这回虽然有准备,但是对方速度太快,体积太小,加上他还是第一次和这么小的东西战斗,可谓非常吃力,几次格挡下来,手中的s级光剑,竟然已经有了裂痕,最后忍受不住重击碎掉了。高腾心里非常震惊,他看得出来,这把剑已经非常留有余地,没想到结果还是这样。

    此刻的高腾非常狼狈,浑身破破烂烂,到底那把剑还知道轻重,没有伤害到他。

    但是高腾非常挫败,此刻坐在地下怀疑人生,老大他打不过就算了,就连老大的武器自己也打不过吗?

    别打扰他,让他静静。

    柏长风看着一人一剑的打斗,正如他所料,不过为什么内心深处还是觉得这把剑变弱了?

    感受到光脑有动静,点开群一看,一张照片,那个老男人坐在木三少旁边,正笑着对他说些什么。

    柏长风眼神一暗,手指无意识的戳开另外一个页面,开始打字。

    雷霆摆弄着银白的剑身,非常嚣张的围着坐在地上的高腾转了几圈。

    飞回自家主人身边求表扬,谁料主人却只顾着看手腕的光脑,不理他。

    剑身轻轻一摆,自动飞回木盒子里。

    这边萧子丞好不容易摆脱那群家伙,坐到木三少身边:“真的不考虑下吗?我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我的机甲真的不赖。”

    木临潼摇摇头,但笑不语。

    他知道,但是他在等一个人教,但是这个人不是他。

    光脑一闪,打开一看,眼睛一亮,看,他等的人来了。

    “我答应你。”

第45章 第四十五章

    “老大, 你说什么,你不回去了?”高腾刷的坐起来,刚刚还被剑划破的衣服, 破破烂烂, 此时也顾不得了。

    他老大抛出一个炸-弹,把他震惊到不行。

    “你去跟星盟第一军校的校长联系, 弄一个插班生身份让我进去, 不要暴露我的身份。”柏长风说道。

    “那我呢?”高腾苦着一张脸,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天,真要命。

    “你当然是回到军队,我不在, 一般事情你全权处理。对外就说我准备冲击11级,不见任何人。”

    “不要啊……”果然就是这样,想到那些堆积如山的文件, 顿时哀嚎起来。

    事实上,在他的手在被控制般发出那几个字的时候, 反应过来他就有几分懊恼, 但是到底发出去了。

    木临潼低头轻笑,小白真是太可爱了。他就知道他一定会答应的。

    张奇一屁股坐过来,问道:“三少,突然笑得这么淫-荡, 有啥好事?”

    “的确是好事,不过不告诉你。”

    “切~”张奇转身开始对旁边的萧子丞进行轰炸。

    木临潼伸出手指,开始回复:“什么时候, 要不我现在过去接你?”

    良久那边回复两个字:“不用。”

    第二天傍晚,在一片火烧云似的夕阳中,木临潼三人在木管家送到学校。

    木临潼这会想着昨天答应自己的某人,对于木宁玉各种瞪视都置之不理,大概明天就能见到小白了。

    结果第二天等了一天,连个人影都没有。

    木临潼想了想,不急,看来对方肯定也需要时间,他等。

    于是第三天,第四天,没有消息。

    第五天下午最后一节课,还没有见到人。

    木临潼一拍大腿,好你个小白,是不是要放他鸽子?等下课之后就联系一下他,看看什么情况。

    这几天班里人都很热闹,因为马上第二专业报考就要开始,一个个变得勤奋起来。

    张奇目标很明确,这一个月以来,居然跟指挥系那边人混熟了。这几天天天往那边跑,招人指点迷津似的,劲头非常之高。

    在众人看来,张奇是班里报考指挥系成功率最高的人,就连沈导师在课堂上也不时夸奖几声,要他好好努力。

    唐燕冬想要报考机甲制造系,哪怕他自己自己身体不行,这回也兴致勃勃的跟着报。

    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木临潼已经把他当成朋友,所以他决定帮帮对方。

    唐燕冬是属于精神力过于强大,身体体质跟不上。

    就在木临潼脑海里回想有哪些适合唐燕冬的体质丹药的时候,沈导师进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木临潼眼睛一眯,盯着后面那个高大的身影,终于来了吗,小白这家伙。

    沈导师的到来,让大家安静下来。几双眼睛好奇的看着后面那个高大的男子,心想难道是沈导师哪位朋友。待开清楚对方脸上的表情的时候,大伙刷的收回目光。

    沈导师走上讲台,后头望一眼后面沉默不已的人,轻咳一声:“同学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班又来了一位新同学,慕白同学,来这边。”

    沈导师话音刚落,下面几人就炸开了。继幽水之后,这是第二个新同学。

    张奇看了眼对方高大的身材,比他们每一个人起码高上大半个头的身高,黑着一张脸,脸上还有额角到眉心的一条看起来还挺新的疤痕,刚刚无意中对视一眼,对方那漆黑不见底的眼神,让他整个人啰嗦了一下。

    卧槽,看起来好凶。

    显然不止他一个人是这样想的,其他人刚刚也看到了那个眼神,现在班里诡异的安静。

    张奇战战兢兢的开口:“沈导师,咱们这里是植物培植专业,不是机甲系,也不是指挥系,你是不是把人带出地方了?”

    沈导师一顿,看看旁边这人比自己还高的个头,顿时头痛了。刚刚这个学生来找他的时候,自己也偷偷在光脑上问过校长了。结果那家伙说对方是第八军派下来的,要他配合就行。

    他差点就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他不管什么任务,第八军就不能派个娇小点的过来吗?

    这么一个大个子在他们植物培育专业的学生里面鹤立鸡群,如此显眼真的好吗?

    “没有,慕白同学,你过来自我介绍一下。”沈导师头痛,算了把这个问题踢给这个家伙,让他自己忧心去。

    大个子抬起头,底下鸦雀无声,低沉的声音一字一句说道:“大家好,我叫慕白。”

    然后就没了。

    木临潼这会噗呲一声没忍住,笑了出来,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见大家都看着自己,木临潼向对方招招手:“小白要不要来这边坐?”

    柏长风顿了顿,在大家的眼神下,最终还是一步一步走向木临潼。

    木临潼看着走近的人,拍拍旁边的位置,笑眯眯的道:“小白同学,坐这儿。”

    “木同学做的很好,你们以后就好好相处,现在我们开始上课。”沈导师看到大个子安静坐下后,和木同学两人相处起来也非常融洽,也松了口气。

    ……

    柏长风在对方的目光下坐下来,刚坐下不久,就感觉到一只小手往他腰部探去。他身体一僵,下意识伸出想要握住对方作乱的小手。

    然而下一刻,对方抓住他腰部的软肉,狠狠一捏。晓是身经百战的柏少将,一直以来都是真刀真枪的上阵,哪里遇到过这般手段,整个身体一震。

    其他人以为对方不喜欢他们打量的目光,倏地把目光收了回去,这个人,果然不是善茬。而木三少不愧是真汉子,现在还对他笑眯眯的。

    木临潼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开口问道:“小白,怎么现在才来?”

    柏长风转头看着他,也不说话,但是木临潼却仿佛从他头上看到两只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一副极为委屈的巴巴的样子。

    心一软,慢慢松开了手,顺手再摸了两把。

    谁知这一摸就上瘾,越摸越往前,滑溜溜细腻的手感。小白的肚子无论是人型还是兽形,都一样好摸,这是腹肌?一块,两块,三块,……,六块!没猜错的话,下面应该还有两块,这时手就被抓住。

    木临潼刚才只顾着摸腹肌,手被抓住的时候,抬头看到对方眼里快要冒出火来,抽回手摸了自己鼻子一把。

    这不能怪他,撸毛职业病,越摸越想摸,咳咳。

    幸好刚刚的那些目光被柏长风吓了回去,这会没人知道他干了什么。

    等到快要下课的时候,沈导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过头往木临潼这边问道:“慕白同学,你今天才到,宿舍安排好了吗?要不要找个人带你去选宿舍?”

    没等柏长风回答,木临潼就回答道:“沈导师,这件事交给我,我会安排慕白同学的住宿问题的。”

    沈导师见两人一见如故的样子,点了点头,就算你不出声,我也叫你安排的,没看到其他人听到他说这话,头都低下去了吗?

    “那好,木同学你就帮慕白同学找好宿舍,新同学还有很多不懂,就麻烦你们这些老同学多多关照。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

    等到沈导师走了出去,木临潼歪着头看着腰挺的直直的,一本正经坐着目不斜视的男人。

    张奇扭头,看到这一幕,总觉得今天三少的状态似乎有点奇怪,那个表情就像他家大哥每次看到他的兽形想要扑过来一样。想到这里,张奇抖了抖,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若是三少对着一只猫或者其他萌物露出这种表情还情有可原,对着这么一个黑脸还毁容的大汉,张奇啰嗦了一下,难道三少好这一口?难怪,同情看了一眼,正“幽怨”的看着这边的幽水。虽然目的不纯,这会赶紧看清现状,去找其他人。

    张奇走近,打断两人的之间无形的氛围:“三少,咱们现在一起去吃饭,带新同学一起去?”

    木临潼转头,用被打断不善目光看着他,张奇都能看出他眼里的微微的火光。

    木临潼看着几人等着,开口道:“算了,今天我先带慕白去找好宿舍再说,改天吧,你们先去吃饭。”

    “那好,那我们先走了。”张奇刚想拍下木临潼的肩膀,就看到旁边那个大个子极黑的眼神直直的看着他的手,他连忙条件反射的把手放在自己的后脑勺,尴尬的笑了笑。

    等到几人都离开后,木临潼反手一把抓住身边人的大手:“小白,你咋弄成这个样子?看起来好凶的样子。走,现在就去给你找宿舍去。”

    柏长风看着对方拉着自己的修长的小手,想到刚刚这个小手在他的腹部乱蹭乱摸,呼吸一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