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19)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而这个怪异之处,是肖乐和肖阳安从县里回来后开始的,他不得不多想。
  “现在你知道了,你想怎么样?”
  肖阳安问道。
  “我和你们站一起的,绝不会背叛你们,肖乐很好,他就算不是人,也比人更清醒,我相信他不会害人,也相信你们不会让他出去害人。”
  简海说着说着,都有些哽咽了,从他住进来,肖家人就非常照顾他,肖乐虽然话不多,可也对他特别好。
  看着床上陷入昏迷的肖乐,肖阳安和肖浩林也跟着红了眼。
  但他们很快就冷静下来,这个结果肖乐之前和他们也讨论过,如果有一天他发生了不对劲儿,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绑起来,看住他。
  如果到了不可逆转的地步,就……
  肖浩林咬住牙,不去想最坏的结果。
  肖乐这一昏迷,就是三天。
  这三天,他发烧了。
  脸热,身上冷。
  家人们只能给他物理降温。
  期间肖乐醒过一次,他巴巴地问,“回来了,吗?”
  肖阳安逼着自己露出一抹笑,“在县城了,你赶快好起来,不然莫医生看见这样的你,可怎么办?”
  肖乐却看着他一会儿后,微微摇头,“你,骗我。”
  没有网络信号的情况,怎么可能知道对方已经到县城了。
  一直到第六天,莫医生回来了,肖乐也没醒。
  他带着不少东西来肖家,看见的就是眼底带着青黑的肖家人。
  “他怎么了?”
  莫医生一下就发现了不对劲儿。
  肖浩林还没说完,莫医生就往石屋那边跑,肖浩林吓一跳,冲厢房门口站着的简海喊道,“拦住他!”
  简海刚过去,就被莫医生一个过肩摔摔地上了。
  “……我……”
  简海又急又羞愧。
  肖浩林也顾不得他了,赶紧追上去,而此时简佳佳和肖阳安正在石屋照顾肖乐,也被冲进来的莫医生吓一跳。
  “肖、肖乐他睡觉呢,莫医生你改天来找他玩儿?”
  肖阳安挡在床前,干巴巴地说道。
  “睡觉需要绳子捆吗?”
  莫医生冷着脸推开肖阳安,不等肖阳安阻拦便拉开肖乐的眼皮看了看他的眼瞳,“情况不妙,简海!”
  刚到石屋的简海冒出头。
  “去医疗队让张护士把我带回来的箱子拿过来,你亲自拿过来,不让别人来。”
  “如果有人问,你就说我有用,愣着做什么?快去!”
  莫医生气势太强,等简海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跑出肖家大门了。
  想了想后,他还是往医疗队那边奔去。
  “你……”
  肖浩林看着莫医生,想问又不敢问。
  莫医生也没多说,而是让他们烧开水,等开水过来时,简海也把箱子带过来了。
  “我得给他打针,这是最新研发出来抑制被咬后体力病毒的,请你们相信我,我绝不会伤害他!”
  莫医生一边打开箱子,一边对他们道。
  简佳佳拉住想要阻拦的肖阳安,“让他试试吧,肖乐相信他,我们也应该相信,如果他动坏心思。”
  她拿起一旁的斧头,带着颤声道,“我们也不会让你走出这个屋子。”
  而简海也把石屋门从外给锁上了,接着站在门口守着。
  石屋里一阵沉寂,莫医生似乎不受影响,他还请两位哥哥帮肖乐脱下衣服,让他趴在床上,把药从背脊注身寸气进去。
  接着又倒出几粒药,给肖乐灌下。
  开水放凉了一些,莫医生想给肖乐擦身,被肖浩林挤开了。
  按照他的要求擦了身体后,莫医生又让他们把肖乐扶起来,泡了脚。
  “他不是一般的丧尸,”在等待肖乐醒来的时间里,莫医生开口道,“他有自主思想,保持着人的理智,这些你们都知道,但是他也会生病,这一点,你们不知道。”
  “像他这中情况的人不少,我带回来的药,足够抑制他体内的病毒,只是身体冰冷,浑身苍白,是没办法的,我发现你们给他喝酒,似乎有点用,还能让他正常排泄。”
  莫医生看着他们,“这是一个重大发现,救的不只是肖乐,还有和他一样情况的人。”
  几人对视一眼后,简佳佳忍不住问道。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莫医生不顾两个哥哥的眼神,一脸温柔地握住了肖乐垂在身侧的手,用自己的温度去暖和对方。
  “你们低估了爱情,喜欢一个人,会一直把视线放在他身上,在意他的一切,他的每一个举止都像是慢镜头一样,在脑子里缓缓放着。”
  就像那天,他站在知青所院子外的大石头上,看见肖乐像兔子啃萝卜一样干掉了一根大骨头,接着拿出腮红在自己脸上笨拙的拍着。
  就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一点。
  “他再冷,在我心里也是暖和的。”
  莫医生垂头吻了吻肖乐的手指,看得其他人想揍他。


第291章 丧尸小叔子
  “说话就说话,你别动手动脚的!”
  到底没看下去,肖阳安和肖浩林上前拉开莫医生的手,让他注意点。
  简佳佳则是来到床边,摸了摸肖乐的额头后欣喜道,“没刚才那么烫了!”
  闻言,肖阳安兄弟也松了口气。
  “看样子今晚才会醒,”莫医生左右看了看后,拉来一根有靠座的椅子,“我在这陪着他,有什么事儿我也好处理。”
  简佳佳三人对视一眼后,简佳佳和肖阳安去做饭,简海守在屋外,肖浩林守在屋内。
  有肖浩林在,莫医生就是想摸摸小手都不好意思,于是只能眼巴巴地瞅着肖乐的小脸。
  肖乐醒来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多了。
  他眼皮刚动,莫医生便立马凑到他跟前来了,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所以肖乐一睁眼开便看见对自己笑的莫医生。
  “回,来了?”
  肖乐嘴唇微动,回握住莫医生的手道。
  莫医生把额头抵在肖乐的额头上,用鼻子蹭了蹭对方的鼻子,更加用力地握住他的手回道,“嗯,回来了,抱歉,让你担心。”
  “行了行了,”肖阳安一屁股就把人给挤开了,他摸了摸肖乐的脸蛋,连声问道,“渴了吧?饿了吧?想吃骨头还是饭?”
  “想,喝水。”
  肖乐小声道。
  很快简海便端着水进来了,肖乐喝了水后,疑惑地看了看床角落处的绳子,“怎么,不捆着?”
  “不用捆,我给你打了抑制病毒的药,你不会伤害人的,”莫医生直接把绳子扔到了床底下。
  眼不见为净。
  几天后,肖乐又活蹦乱跳了,莫医生天天提着大排骨过来给肖乐补身体,肖乐吃得美滋滋的,哪有还有之前那半死不活的样子。
  亲眼看见肖乐说话越来越利索,身体也不那那么僵硬后,肖家人也信了莫医生的话,给肖乐打的确实是抑制他病毒的药,而且十分有效。
  等肖乐吃了东西后,莫医生带着他去砍柴,就他们两个人。
  “这次在省城耽搁了几天,让你担心,是我的错,没有下次了。”
  把大白兔奶糖给肖乐后,莫医生轻声道。
  肖乐将其揣进兜里,接着抓住莫医生的手笑着,“我才没有担心,我只是生病了,累得生病了,我背了好多砖头呢。”
  村里把他的努力看在眼里,还给他们家送了五斤肉过来呢。
  “是是是,”不去揭肖乐脸皮的莫医生牵着人往山里走,“今天我给你砍柴,你就坐在一旁玩儿。”
  现在肖乐的精力可没有之前的旺盛了,和正常人一样的作息,只不过身体还很冷,脸色苍白,肖乐用腮红的时候,莫医生还帮忙。
  渐渐的便成了莫医生帮忙,莫医生去兑换了一盒男士的腮红,自然色,非常适合肖乐。
  现在村里人遇见肖乐,都说他的脸色好,看样子身体养好起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