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22)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林雅震惊后,听到肖乐这话也有些担心,兽人的力气本来就大,这万一把小叔子的手给弄残了,那就更惨了,即便后来成为兽人,也是个瘸老虎啊!
  “雅说得对,”白点头,“一点一点的加大力气,看看乐能承受到多大。”
  于是家人们都带着紧张的心情,看着阿达下手。
  试了多次,阿达下手的力道也越来越重,但是肖乐的皮都没红一下,他还有心情吃刚扒拉出来的棉瓜。
  “我来。”
  白见阿达有些下不去手,立马接过骨刀,他直接用了三成力!
  白的人身使出最大的劲儿,可以把石门捶成碎渣。
  三成力,是他平日处理猎物的时候常用到的力气。
  但是肖乐的手还是没有一点变化。
  “再来,”肖乐悠哉悠哉地啃了一口棉瓜示意白再用点力气。
  一直到白使出十成力,那骨刀都被弄断了,肖乐的手才有一点点点红。
  “天哪。”
  阿达等人兴奋而激动。
  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乐!你真厉害!”
  白把坏了的骨刀扔在一旁,然后跑出去把处理肉的骨刀拿进来,阿达也试了一遍,还是一点点红,肖乐的感受就是。
  “就像挠痒痒。”
  白也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让阿达划拉自己一下。
  阿达也兴奋着呢,闻言二话没说就用三成力给大崽儿来了一下,然后洞里人就闻见了一股血腥味。
  举着流血的手臂,白陷入了沉默。
  林雅惊呼一声,赶紧拉着他到石门比较亮的地上坐下,为他处理伤口。
  阿姆直接给了阿达脑袋一下。
  阿达摸了摸鼻子,“啊这……我……”
  “不是阿达的错,”白双眼亮晶晶的看着满眼担忧的肖乐,“阿达,你用别的试试乐!”
  肖乐还没反应过来呢,阿姆就从坝子里搬来了一块石头。
  她身为土著民,力气自然是比林雅大甚多的,那五十多斤的石头轻而易举地就抱过来了。
  “乐,过来。”
  她站在洞门口道。
  肖乐走过去,阿姆让他躺下,肖乐照做。
  这个举止,让坝子里玩儿的幼崽们都凑了过来。
  结果就看见肖乐的阿姆站着往肖乐身上丢下了那块大石头。
  “啊!”
  幼崽们发出惊吓声,把自己的阿达阿姆多引了过来。
  肖乐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地坐起身,石头特顺着他的姿势滑到身侧。
  “乐好厉害!”
  幼崽们惊呼,满眼崇拜。
  他们的阿达阿姆就很疑惑了。
  “黑,你们在做什么?”
  “玩石头吗?”
  肖乐的阿达笑了笑,让阿姆和肖乐进洞,“是啊,闹着玩儿。”
  幼崽们被家人带回去时,却指手画脚地描述着方才那个场景,“好厉害好厉害!”
  以为这样就算了?
  肖乐又被家人各种折腾瘫在一旁后,听着家人们围着火堆低声说着他的身体。
  “即便是扔在刺兽堆里,他也不会有事儿。”
  白满口笃定。
  刺兽,就是浑身长满了刺的野兽,一头有一千多斤,牙齿比较软,吃草,用身上的刺保命。
  这种猎物不好打,因为被刺到后,会疼痛难忍,甚至会发肿,严重一点就会死。
  “就是攻击力不行,”林雅也十分激动,她有些相信兽神的存在了,不然之前那么弱的小叔怎么会忽然这么厉害?
  阿达点头,“确实,不能打,只能扛,保命没问题,打猎嘛……”
  “还差点,”阿姆拉起肖乐那已经完全消了红的手臂看了看,“不过也很厉害,乐,你比好些兽人都抗揍!”
  肖乐挠头,“这是夸赞吗?”
  林雅想了想后道,“攻击这块,可以试试远程,我想做一种猎器,乐用上手训练好,我想就能加入狩猎队了。”
  “训练是什么意思?”
  阿姆问。
  “就是一直练,直到完全运用自如,”林雅又说了现代词,于是解释着,“就好比乐他们去戳鱼,戳得越多,越熟练。”
  大伙儿立马明白,也记住了这个新鲜的词语。
  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所以家里炖了满满一锅的肉,棉瓜也煮了一些进去,吃得肖乐肚子圆滚滚的。
  在火堆旁躺着,一直到家人都吃完也凑过来时,外面忽然传来震耳欲聋的虎啸声。
  肖乐吓了一跳,坐起来时还打了个嗝儿。
  这还不是一头老虎的声音,接着又有一道更加大的虎啸声响起,再接着便是老虎撕咬打架的声音。
  “又在打架了。”
  阿达摇头。
  肖乐起身走到半拉的石门出,看着坝子里纠缠的两头巨虎,好些族人们也站在自家洞门口看着,时不时发出惊呼声和呼啸声,似乎在为他们助威。
  第一次近距离看见两头巨虎打架,肖乐是十分震撼的,他们对对方下手也厉害,咬得鼻子和耳朵都出血了,可血腥味越浓郁,他们之间的战意就越厉害。
  白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肖乐身后,看到兴奋的地方,他也跟着发出一声嘹亮的虎啸声。
  “白,你吓我一跳。”肖乐捂住耳朵回头埋怨着。
  白嘿嘿一笑,把他往外推了推,肖乐明白地往外一走,二人都走到洞门外看着,虽然风雪吹在身上有些冷,但肖乐也没有回洞的意思。
  随着两虎体力渐渐消散,最后的胜负也出来了,赢的那头虎十分得意地转身走向一洞门处,那站着一个高挑健美的女人。
  那头虎化作人身后也不顾自己身上有伤,直接把女人抱起来进了洞门。
  原来刚才那一战是为了和伴侣共度春宵。
  败了的那头虎在原地待了一会儿后,化作人身,身上的伤比方才那老虎更严重些,白上去将人扶住,林雅也从洞里出来跟了过去。
  这是要把人送到族里的巫那里治伤。
  要说一对一伴侣的,在部落极少,算上肖乐的阿达和阿姆,也只有四对而已,拥有最多伴侣的是巫,她有八个伴侣。
  而林雅就是下一任巫,所以想要成为林雅伴侣的人不少,肖乐恶狠狠地瞪了眼看着自家嫂子背影的老虎们。
  那群被瞪了的单身虎嘴角一抽,理都不带理这个成年后还没化身为兽人的肖乐。
  等白回来时,肖乐就拉着他小声告状,“……白,我可不想要那么多哥哥。”
  白冷哼一声,使劲儿揉了揉肖乐的脑袋,“我也不会让别人参与我和雅之间!”
  这夜过后,几乎每天都有兽人为了争夺春宵一夜在坝子里打架。
  肖乐看了几场后,也觉得厌烦了,没事儿就按照林雅教他的,关于强化身体的动作,在洞门口锻炼着。
  青已经见过他做这些奇怪的动作好几次了。
  但他虽然好奇,却没有上前来。
  肖乐倒是遇见他时,会和他笑着打招呼。
  这天,又被肖乐打了招呼的青转身进了洞,他的大阿达见此道,“乐也许会成为兽人,你可以和他玩儿。”
  青摇头,“我们已经没有那么要好了。”
  二阿达却反驳大阿达的话,“能成为兽人,早就能成了,这都多久了?我看青做得对,和普通人一起玩久了会弱的,青还要进狩猎队呢!”
  听着两位阿达在争论的青,有些难受地蹲在洞门口,他看着肖乐提着什么东西回到他们洞里,很快又出来在洞门口做着奇怪的动作。
  想着狩猎队以及自己远离乐的事儿,青不再看他,起身拉上石门。
  同样观察肖乐的还有一个普通人,这个人叫冬。
  冬已经成年三年了,一直没能化身兽人,这意味着他这一辈子都可能是普通人了,他做幼崽的时候性子就很温和,所以成年后性子也没有什么改变。
  对于自己是个普通人,冬失望过,难受过,但却没有消极下去,而是为部落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