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45)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大耳一愣,被他的眼神看得有些脸热,“你别这么看着我。”
  要说外形,大耳长得就是那种大汉样子,倒是迦看着帅气一些,可当二人坐在一起说话时,肖乐却想要嗷嗷叫。
  “大耳害羞了?大耳是害羞了吧?”
  “是是是,那对大耳朵都红了!迦肯定可以!”
  青也在一旁嘎嘎叫。
  莫见他挨得有些近,直接把人踢开,将肖乐抱在怀里。
  “你轻点儿!”
  青摸了摸屁股,继续查看那边的情况。
  等迦回来时,一行人都盯着他看,迦满脸笑意,就是不说话。
  到了快分别的那天,迦拉着大耳出去了,回来时只有大耳一个人,他整个大耳朵都是红色的,卡尔上前追问,他却不说话。
  过了一会儿后,迦才回来。
  对着肖乐他们摇了摇头。
  被拒绝了。
  “他被上个伴侣背叛过,迦,咱们不能急,慢慢来就是了。”
  肖乐安抚着。
  “我知道的,”迦点头,“你们明天要去猴族那条路?”
  “是,想去交换一些黄水和瓜,他们要带的东西我和莫都记住了,你想要什么?”
  迦看了眼那边垂着头的大耳,“黄水,我要黄水。”
  第二天分别时,迦趁着大耳不注意,上前狠狠地抱了抱对方,也不知道在人家耳朵边说了什么,虎族人只能看见大耳红着一对大耳朵化作兽形跑掉了。
  肖乐啧了一声。
  莫跟着啧啧两声。
  青等人啧啧啧啧啧个不停,被迦追着打。


第247章 兽人小叔子
  “我们回部落三十个太阳,你们还没回来,就来找你们。”
  在肖乐和莫准备走另外的方向赶往猴族部落时,迦拍了拍肖乐的肩膀说道。
  “放心吧,我们会快去快回的。”
  肖乐上了莫的身上,骑着大兔子奔驰而去。
  “瞧瞧人家,跑得多快啊。”
  青满眼羡慕地看着不一会儿就远去的大兔族。
  “还说呢,你是咱们几个里面跑得最慢的。”
  “可我最聪明!”
  “不要虎脸!”
  十几头大老虎斗着嘴往虎族部落的方向而去,从这回去只需要十天左右。
  “你真认识路?”
  三天后,还没找到猴族部落的肖乐和莫坐在小火堆旁,一边吃着烤肉,肖乐一边问道。
  “我早年间曾去过猴族,”莫十分有信心,“放心吧,没走错,来吃点这个。”
  他在附近找到了棉瓜,还没长多大,但是能吃,埋在火堆里烤了半天了,现在放凉了一些,刚好能吃。
  看着递过来的,已经剥了外皮的棉瓜,肖乐美滋滋地接过手吃着,“你老这么宠着我,以后我会被阿姆骂的。”
  “不会,”莫给他理了理长发,“有我在,阿姆不会骂你的。”
  “屁,”肖乐翻了个白眼,“我可记得你在阿姆面前装可怜,结果我被骂了。”
  “咳咳,那是往事,往事,”莫赶忙把之前在河流边打的水递过来,“喝点。”
  肖乐吃了几口棉瓜,喝了几口水后,便摸着肚子倒在莫身上,把莫吓一跳。
  “乐?”
  “哎呀,我需要一个亲亲才能坐起来。”
  肖乐装模作样地哀嚎着。
  莫险些翻了个白眼,一把捏住肖乐的脸蛋儿,“你吓我一跳!”
  “嘿嘿嘿……”
  小火堆旁,二人相互依偎着,时不时还有欢笑声传来。
  不远处的树上,两个猴族见此对视一眼,接着跳到另一棵大树上,很快便消失在林子里。
  “走了吗?”
  肖乐问。
  “走了,”莫看了一眼猴族人离开的方向,“我就说我没找错路,咱们已经进了猴族的地盘。”
  “那明天我们就很可能进猴族了,”肖乐打了个哈欠,趴在莫身上,“睡觉了睡觉了。”
  “睡吧。”
  莫亲了亲他,将人抱紧,又守了一会儿夜后,才抱着他睡觉。
  猴族部落。
  “兔族和虎族?”
  “是,一个虎族的普通人,还有一个兔族的兽人,他们就在山外的林子里,看样子就特意找来的。”
  方才暗中观察的猴族人对他们的巫道。
  猴巫坐起身,旁边两个高大的猴族兽人赶紧扶着她。
  “兔族和猴族,还是伴侣,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
  “我记起来了!去换物大会的山说过,他们在和虎族部落交换坛子的时候,其中就有一个兔族和虎族人是伴侣,也提过要来咱们猴族做交换!”
  “把山叫来。”
  猴巫想了想后,说道。
  山很快便来到猴巫这,听了那两个猴族人对兔族和虎族的形容后,立马点头。
  “那个兔族叫莫,虎族的叫乐,他们是伴侣,所以莫如今也是虎族的族人。”
  “那明天你就出山把人带进来吧,既然是客,那就得好生招待。”
  猴巫对交换回来的坛子十分满意,自然对虎族的人也喜了几分。
  第二天一早,刚去河边收拾了一番的肖乐和莫,便遇见了山带着几个猴族人来了。
  “这不是虎族的乐和莫吗?还真是巧了!”山一脸惊喜地带着族人过来,“我们正好在巡山,你们是来找我们的吗?”
  猴族人就是聪明,瞧瞧人家找的借口,肖乐笑眯眯地回着,“可不,想交换些黄水和你之前说的那个瓜。”
  山疑惑地看了看两手空空的二人,“交换?”
  “在我们的脑子里,”肖乐指了指自己的脑子。
  山哈哈大笑,带着他们进了猴子山,满山的猴族,个个都在大树上,瞧见他们后,纷纷探出头来打量,充满了好奇。
  猴族的姑娘们也十分灵活,上树快得很。
  “猴巫。”
  肖乐和莫向猴巫行了个兽人礼。
  “来,上黄水。”
  猴巫说道。
  其实一进猴山,肖乐和莫就闻见一股醉人的香气,当山用竹筒装着黄水进来时,那股香味就更让人迷醉了。
  “你们这是什么?”
  肖乐看着竹筒惊讶道。
  “这是一种树,里面是空的,我们就用来喝水。”
  山解释道。
  “真好看,”肖乐赞叹着,和莫接过那两节竹筒,拿到鼻间嗅了嗅后,肖乐都有些脸红了,“好香啊!”
  见他如此喜欢,猴族人也很骄傲和高兴。
  “这东西可只有我们猴族有,就是鹰族每一年都会来我们这交换的,”猴巫笑道。
  “这么好的东西,值得来,”肖乐点头,和莫一块儿喝了一口,肖乐的脸就烧得多不行,接下来的也不敢再喝了,莫比他好一些,喝完了竹筒里的,也只是脸有些红而已。
  而肖乐都站不起来了。
  这劲儿太大了!
  但是好香啊!
  肖乐抱着那竹筒,舍不得拿开。
  “山,你带着乐和莫在猴山转转。”
  看出肖乐有些醉了的猴巫掩嘴一笑。
  莫伸出手碰了碰肖乐的脸蛋儿,烫人得很,他起身一把抱起肖乐,向猴巫要了一石洞带着肖乐去休息。
  后山的石洞并不多,因为他们就喜欢住在树上,好在猴山的树非常大,即便是下大雪,也能树茂也能承受住,老猴子就住石洞里。
  肖乐醒来时,浑身赤果果的靠着莫,莫见他脸也不红了,取笑道,“不能喝非要喝。”
  想到回了石洞后,肖乐缠人的劲儿,莫又亲了亲他,“我很喜欢。”
  “哎呀,”肖乐又红了脸,“这在人家的地盘,怎么好意思!”
  “山说喝了他们的酒,都会和伴侣纠缠一会儿,”知道他脸皮有时候薄得很,莫解释了一番后,肖乐才觉得没那么臊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