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91)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说着,还把积分所兑换的卡给肖乐,“这是酬劳,希望继续合作。”
  “我……”
  “我们部门还有很多任务,有兴趣我们可以坐下来再谈谈报酬。”
  “我……”
  肖乐想要打住他的话,却不想负责人抬手止住他,“我知道你想问谁,找谁,申请单已经通过,他对你非常信任,没有猜忌,没有误会,更没有怀疑,白没有影响他,所以我通过了。”
  “也算是我给你的面子,但是,”负责人笑看着满脸高兴的肖乐,“他只能从新人做起,你明白吗?”
  “当然,”肖乐点头,“我要见他。”
  “哦,在培训呢,这新人嘛,总得培训培训,不过你现在休假,可以去新人世界与他相见,但是不能参与他的任务,违背了的话,他的训练可不会合格。”
  肖乐磨牙,“我还没见到人,你就把人给我丢下去了?!”
  “这是规则,再说了,他以后也是我们的同事,得赶紧学会做任务,以后和你一起共同接任务呀。”
  负责人的卖萌,并没有让肖乐高兴起来,他赶紧去传送阵,以路人甲的身份进入莫丞的任务世界。
  莫丞正在砍柴,他的身份是养子,在家吃不饱穿不暖,刚被过继出去,养父母都是好的,他的任务就是照顾好养父母,不做原生家庭的愚孝男。
  就在他拼命干活儿的时候,忽然林子里传来呼救声。
  那声音是那么熟悉,那么让莫丞激动。
  他丢下柴刀就往那边跑,当看见肖乐假兮兮地靠着大树,翘着二郎腿在那叫救命时,莫丞忍住笑,一脸着急上前抱起对方,“哪里受伤了?”
  “你该先给我处理伤口,再带我回家,”埋首在他脖颈处的肖乐低声道。
  “那边有小溪,我带你去处理处理。”
  莫丞的声音有些沙哑,更是将人抱得紧紧的,接着低声问,“你怎么来了?”
  “来帮你快速完成任务,然后我们就能接双人任务了,”肖乐贼小声地回着。
  “你当我不知道啊,”莫丞将人压在大树上亲了亲,“你不能参与我的任务,相信我,嗯?”
  肖乐擦了擦嘴,推开他,“我们还不熟,你不能对我这么亲密。”
  会被发现的。
  “抱歉,我崴了脚,不小心擦过的,”莫丞眨了眨眼。
  肖乐忍着笑,跟着莫丞回了家,下山的路上,肖乐说起以后可能接的任务,“我还没接过双人任务,你说我们会怎么分配?”
  “只要你不是反派,我不是男主就好。”
  莫丞再也不想和肖乐对立。
  “那我是男主,你是男二,我们争夺女主或者是受呢?”
  “……不可能,我不会接这中任务!”
  “你不要这么小气嘛。”
  “你是不是不爱了?得到我,现在不珍惜了?”
  莫丞反将一军。
  “……行了行了,我们换个换题。”
  肖乐认怂。
  夕阳下,爱人拌着嘴,偶尔偷偷牵个手。
  “听说了吗?那莫家的养子,今儿从山上救了一个小公子,长得那叫一个好看哟!”
  “也不知道会给多少报酬,那莫家小子不就发了吗?”
  肖乐掩嘴一笑,指了指大石头那边说话的村民,被莫丞拉住手往另一边走去。
  未来还很长,生活还很美好,爱人也会永远在一起。

第一部 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