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44)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为什么?”
  肖乐很是配合地追问。
  “听猴族人说,我们这的交换大会,是普通部落来的,像鹰族还有很久没有消息的鲛族等,他们交换的地儿早就换了!”
  “真的啊?那难怪不见他们这么多年了!”
  “说起来,豹族这一次没来,到底是因为和猴族打斗的关系,还是去鹰族他们交换的地方了?”
  “欸,你们这么说,”迦猛拍虎爪,“那指不定这次豹族就是拿猴族做了个名头,我看明年豹族不来,可能就是去另外的地方交换了!”
  豹族这些年,可是他们这些部落里最强大的。
  肖乐一听鲛族,脑子里便浮现出美人鱼的样子,说起来做任务这么多年,他也曾遇见过,不过都很多年前的事儿了。
  “鲛族比狐族还要狡诈,”见肖乐一脸想见鲛族的样子,莫提醒着他。
  肖乐点头,“深海里的东西,怎么可能无害。”
  一时间大伙儿又说起鹰族和鲛族,说得越来越玄乎,听得肖乐称奇。
  就在他们走出交换地界不久,便迎来了兔族。
  兔族是在羊族那得知虎族抓了他们的族人使唤,这才带着族人堵住他们。
  可当他们看清莫的样子,特别是那双眼睛时,他们脸色一变。
  “是你?”
  莫看都没看他们一眼,让族人们继续前行。
  知道莫之前被兔族驱逐的虎族,并不是很待见他们,就在他们想要追问些莫的事儿时,青直接张开血盆大口似乎要攻击兔族。
  兔族吓一跳,他们胆子本就小,来堵虎族,也是觉得族人在他们手里,本就是理亏的事儿,趁着这附近有其它部落还在慢慢撤离,便堵了上来,谁知那兔族是……
  想到那双黑色的眼睛,以及如今大得不可思议的身体,兔族人满心恐惧。
  见他们逃窜的青大喊着,“他是我们虎族的伙伴!你们再敢来,我们可不会客气!”
  接着迦等人也发出阵阵虎啸。
  兔族哪里还敢待,三两下就没影子了。
  没多久,听见虎啸的青牛族赶了上来,“咋了咋了?谁惹你们?”
  “大耳,不过是件小事,已经离开了,”迦笑看着大耳道。
  瞧着他的眼神,肖乐趴在莫身上,扯了扯他的大耳朵,“我怎么觉得迦看大耳的眼神不对劲儿啊。”
  莫清咳一声,“或许吧。”
  迦在虎族也是数一数二的勇士,但他没有伴侣,不是没有姑娘喜欢他,但是迦并没有答应,一直是他们虎族有名的单身虎。
  不仅肖乐他们发现了不对劲儿,青等人也发现迦对大耳的热情。
  在天黑各自找地儿准备歇一晚上时,青胆子贼大地拉着迦问,“迦,你是不是想和大耳结为伴侣?”
  迦没否认,只是看着他,“你有法子?”
  “你这么多年没找伴侣,巫都为你着急,”另一个虎族人赶紧凑上来,“说实话,你一直没找伴侣,是不是在等大耳?”
  “大耳好像也没有伴侣。”
  青道。
  “是吗?”
  肖乐却有些担心,大耳不像是没有伴侣的。
  “他之前有,现在没有了,”迦低声跟他们说起大耳的事,“也是个兽人,但后来跟了他们族的女人,大耳就一直一个人,我也是这次才知道的。”
  “这么说,你一直不找伴侣,是在等他?”
  青一脸惊讶。
  迦给了他一下,“不可以吗?”
  不同族的人结为伴侣并不少见,但当时大耳有伴侣的情况下,迦也只能等着。
  不想还真让他等到了!
  “不过他之前那个伴侣真不是个东西!”
  肖乐骂道。
  莫也十分唾弃。
  迦略带柔情地看向不远处正在给族人分食物的大耳,“所以我不敢告诉他,怕他…”
  不愿意。
  “这有啥,”肖乐拉着莫起身,“我们过去坐坐,顺带打听打听。”
  于是他们便过去了。
  大耳热情地让他们坐下,尝一尝他们烤的肉,肖乐和莫也带来了他们刚才烤的。
  “只可惜你们没带辣椒面过来交换,”大耳尝过一次辣椒沾肉后,就十分喜欢。
  “我们部落多得很呢,大耳你要是喜欢就常去我们部落。”
  肖乐邀请着,顺带还邀请了其他青牛族的人。
  在莫找了话题和大耳说起话后,肖乐看准了青牛族里最机灵的那个人,卡尔。
  “卡尔,你是你们青牛族最聪明的吧?”
  肖乐上去就是一顶高帽子。
  卡尔听得整个牛都快飞上天了!
  他赶紧点头,“那可不,每年出来我都是第一个,就怕这些人被骗了!”
  他们青牛族可是被骗了好多次的。
  “我们两族关系都不错,我也不和你搞那种弯弯绕绕的话,直说了。”
  肖乐拍了拍他的肩膀,卡尔点头,“可不,我就不喜欢话里有话的,半天不知道啥意思。”
  “我们部落的迦,你觉得怎么样?”
  肖乐低声问道。
  卡尔脸一红,抬头看了眼往这边瞧的迦,“我、我可是有伴侣的。”
  “咳咳,不是这个意思,”肖乐赶忙解释,“我们迦这些年可一直在等你们族的大耳!”
  “啥?!”
  卡尔发出大叫声,让大耳他们吓一跳,纷纷看过来,肖乐赶忙扯了个谎,拉了拉卡尔的兽皮,“小声点儿!”
  在这个方面,卡尔倒是聪明了一些,他压低声音,“要说大耳,那是真不容易,原本和我们族的羽在一起,后来…羽说想要崽儿,就离开了大耳,大耳那几年都过得不顺心。”
  卡尔和大耳的关系十分要好,对于羽那件事他也非常愧疚,因为…羽现在的伴侣,是他的妹妹。
  肖乐得知这个关系后,也叹了口气,接着又赶紧推销他们族的迦,“一等就是近十年,痴情吧?”
  “啥叫痴情?就是一直喜欢一个人,有了伴侣他没去打搅,没有伴侣他便想追求对方。”
  肖乐啥几把解释。
  “那可真是痴情,”卡尔非常认同地点头,“其实我们族也有追求大耳的,但大耳因为羽的事,一直没答应,所以这事儿我也拿不准。”
  交流了一会儿后,肖乐和莫回到虎族人这边,把卡尔那得到的消息一一告诉迦他们。
  青听完后直接道,“迦,你过去找他,把人带到林子里,表露自己的心意。”
  “那要是大耳不答应呢?接下来我们还得同路很久呢。”
  “就是,要是同路的时候大耳不理会咱们迦了怎么办?”
  青只觉得头秃,肖乐想了想对迦道,“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就把所有喜欢化作对他的照顾,在我们快分别的时候,你去表露心意。”
  “这个法子不错!”
  “迦,你得使劲儿对他好!”
  “把人带到我们部落去!我们部落有辣椒面,大耳爱吃辣椒面!”
  “你们还有多少辣椒面?全给迦,迦你给大耳,大耳一定喜欢。”
  族人们纷纷把自己带的辣椒面全给了迦,迦看着面前的辣椒面,顿时充满了斗志。
  第二天一早,迦没和他们族的人去打猎,而是混到了大耳身旁,与他结伴一起去打猎。
  卡尔早就跟族里人嘀嘀咕咕了一阵,他们虽然老实一点,笨一点,可嘴却很紧,没人透露半个字,卡尔看见迦跟着大耳,便带着其他人离得远了一些。
  “你一直和我们一起打猎,你族人不说你吗?”
  早上跟着人家打猎,晚上跟着人家打猎,还时不时给大耳送去辣椒面,这样好几天下来,大耳忍不住问道。
  “说我做什么?”
  迦看着他,“很快我们就要回自己的部落了,再相见,可就是下一次换物大会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