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37)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同样1000瓶营养液只能兑换1瓶高等营养液。
  这就是差距。
  原主肖家是霍尔星球的贵族,原主打小就是吃高等营养液长大的主儿,性子泼辣,身后跟着不少追求者。
  而女主则是原主的大嫂,也就是旁边劝着婆婆喝水的女人路婉婉,路家和肖家是世家,两家属于联姻。
  男主是原主的大哥肖恒一,这是一本先婚后爱的种田文,肖恒一并不爱路婉婉,他一直把对方当成小妹妹看待。
  但肖母和肖父为他定下了这门亲事,肖恒一反抗过,在肖父的镇压下,没能成功,最后被迫与路婉婉结婚。
  和狗血文一样,新婚当夜,肖恒一便与路婉婉约定三章,陪他演戏一年,一年后放对方自由,作为补偿,将自己手下的财产全给路婉婉,自己净身出户。
  可路婉婉却是打小就喜欢着肖恒一,为了不惹肖恒一不快与为难,路婉婉答应了。
  条件是财产不要,只需要肖恒一好好扮演丈夫,为的只是想和对方享受这偷来的一年。
  而刚结婚半个月不到,肖家就被安上了叛国者的罪名,一家子被流放到这偏远而贫瘠的托尔星球,直到死亡也不能回去。
  在这种条件下,肖恒一在和路婉婉相处的过程里,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坚强又善良的女人,他们不仅在托尔星球建造了新家园,还回到了霍尔星球,反了案,最后生娃和和乐乐一辈子。
  而原主呢,打小就被娇惯着长大,喜欢男人,追求者也都是男人,但碍于肖家家规严格,没有滥交。
  虽然十分想。
  家里忽然出事,他从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变成了吃不饱穿不暖,浑身脏得不如乞丐的小臭臭。
  他受不了,不心疼父母,兄嫂,反而觉得大嫂是扫把星,嫁进来就出事,所以十分厌恶对方。
  托尔星球环境恶劣不说,还是有名的流放星球,除了肖家,流放下来的全是臭名远著的恶人,他们遇险好几次,肖母和肖父不幸遇难。
  而一路上哥嫂还要照顾原主,可原主呢为了一点吃的,原主找到了那群恶人,出卖肉,体不说,还要把嫂子贡献给这些恶人,只为了自己能得到更好的待遇。
  而肖恒一再不爱路婉婉,对她也是有愧疚之情与兄妹之谊的,三番两次过来救人,对原主也十分失望。
  原主又气又急,居然对付自己的哥哥嫂子,最后把自己作死了,当然动手的不是男女主,是他的“金主。”
  而如今的时间点,正是肖家被流放过来的第三天。
  肖母病了,肖父和肖恒一经过观察,发现这一带是安全区域,他们出去找吃的,留下三人在这里等待。
  原主因为接受不了这个落差,哭闹了不少时间,这会儿因为太饿太累,刚睡着。
  肖乐面无表情地搓了搓自己的脸,快速搞了一份报道上去,申请处置原主灵魂。
  接着他坐起身,听见动静的路婉婉二人看了过来。
  路婉婉知道家里出事后,小叔子一直看自己不顺眼,所以也不敢凑过去。
  “肖乐,”肖母叹了口气,冲他招了招手。
  肖乐看了眼路婉婉,起身往外走。
  “肖乐!别出去!”
  路婉婉急道。
  他们刚来这边,还不怎么清楚附近的情况,肖恒一他们走时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们千万别擅自跑开。
  “肖乐,回咳咳咳来……”
  肖母也急了,叫着小儿子。
  肖乐停住脚步,转过头对肖母道,“我不走远,就在这附近,你们看得见我。”
  也是,这附近毛都没有一根,比草原还要草原,能去哪里哦。
  肖乐往外走,这地上有一点点杂草,但是都焉巴巴的,空气中带着点灰,呼吸都觉得难受。
  他四处看了看,最后蹲下身开始用手去扯草。
  见他真在不远处蹲着,路婉婉和肖母也松了口气。
  “妈,您就喝了吧,您好,我们才能更好啊,您也知道,恒一和爸的关系,需要您……”
  肖父是霸道性子,和大儿子天生不对付,要不是肖母在其中中和,这二人凑在一块儿就得干架。
  这回流放到这,才臭着脸一起合作出去找吃的。
  闻言,肖母还真担心起来,不过她只喝了两口,就让路婉婉喝,路婉婉让肖乐过去喝,肖乐抱着拔出来的草走了回去。
  “你先喝。”
  他脸色不怎么好说道。
  路婉婉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把皮帽给肖乐,肖乐又让肖母再喝一口,肖母不喝,推给他喝。
  肖乐喝了一口,剩下的多是脏东西。
  他拿着皮帽,抱着草又去旁边捣鼓去了。
  “他打小就被我们惯坏了,还没从这种落差回过神,你别和他计较。”
  肖母拉着路婉婉的手充满歉意道。
  这两天小儿子就差指着路婉婉骂了。
  “我知道,”路婉婉看向肖乐消瘦的背影,“他其实……心很好。”
  不然方才他不会让自己喝水的。
  肖乐废了老大力气把青草揉出汁儿,一点草可不够,他花了两个小时,拔了不少青草,这才把一团泥搞得有点样子,接着又把皮帽里的水倒在泥团上,再次揉搓。
  手臂都开始发酸了,肖乐才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忍着饥饿抱着泥团走了十几分钟,回过头还能看见路婉婉他们,但是看不清对方的脸后,他才坐下开始做泥娃娃。
  一袋西瓜种子需要一个泥娃娃,却没说多大的泥娃娃,肖乐非常小心眼地做了一个拇指大小的泥娃娃出来。
  他召唤出蓝屏,按照要求,把泥娃娃放在十字格上,一秒泥娃娃就消失在肖乐眼前。
  接着种子商场的背包里,就多了一个泥娃娃,肖乐兑换了大西瓜的种子。
  下一刻地上的十字格就出现了一粗糙料子的小布包,包里全是大西瓜的种子。
  为了印证自己的猜想,肖乐又搜索了几种种子,发现最便宜的那种都是泥娃娃可以兑换后。
  肖乐把那布袋塞进兜里,接着快速搓起泥娃娃,这一次,他搞得更小了,那么一大坨泥,他搓出八十六个泥娃娃!
  全部放在十字格上,储存在种子商场的背包之中。
  “111,我储存在这里面的泥娃娃,就相当于钱是吧?不会忽然消失,或者是扣除吧?”
  很快111就回应了,“是的,请您放心,我们种子商场非常良心,绝不会敲诈客户的。”
  肖乐放下心来,为了和对方打好关系,还道了谢。
  111退下后,肖乐嘿嘿一笑,开始搜索土豆。
  这土豆种子……就他妈是土豆啊!
  肖乐盯着蓝屏上搜出来的大土豆笑得和狐狸一样,这玩意儿还便宜,一个泥娃娃可以兑换两斤!
  肖乐不敢搞太多,兑换了四斤,给了两个泥娃娃。
  接着又在地里用手挖出了一个洞,最后他满脸高兴地冲路婉婉她们招手大喊着,“妈!路婉婉!我发现吃的了!”
  这么空旷的地儿,他一喊,那边就听见了,而且声音十分大,被风声传了过去。
  路婉婉惊喜道,“肖乐说找到吃的了!”
  “走,过去看看。”
  肖母也惊喜不已。
  他们被流放过来,身上的衣服都被弄成平民穿的普通衣服,身上连武器都没有,更别说吃的了。
  肖母来了精神,走路都快了些,路婉婉还想扶着她,但是肖母却让她先去看。
  “我走在后面也没关系的。”
  肖母这么说,肖乐又那么激动地冲她们招手,路婉婉便应了一声,跑到肖乐跟前,“这是?”
  她看着肖乐手上,以及地上那好些个果子一愣。
  “肯定能吃!”
  肖乐一脸肯定,他把手里那几个大土豆放下,“就是不知道怎么吃。”
  打小就只知道营养液的路婉婉也不知道怎么吃,后面跟过来的肖母拿起一个仔细看了看,“这怎么吃?”
  肖乐的肚子咕咕叫,他肚子一叫,路婉婉和肖母的肚子也开始叫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