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63)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行,你们挑日子,到时候跟我说一声,”陈大军哈哈大笑,“对了肖哥,这边的墙你过来看看,今儿他们来检查,说我们这块没做好,可能得敲了重来。”
  肖帧跟着去办事儿,肖乐寸步不离,像离不开老母鸡的小鸡崽儿。


第254章 白眼狼小叔子
  等把墙的事儿解决了后,肖帧拉着陈大军走到一旁,肖乐看了看周围,没有什么危险东西后,便只离对方几步远,方便二人说话。
  “大军,这还有几天可就得验收这了,到时候兄弟们的工资就得立马到账,你可别再犯老毛病了。”
  肖帧略带警告地对陈大军道。
  “哎哟肖哥,我以前是猪油蒙了心,手里呢也确实有点紧,这才……放心吧放心吧,我发誓啊,我发誓不会再来!”
  陈大军一会儿悔过,一会儿指天发誓的,肖帧还真不信,反正也就几天,到时候钱有问题陈大军自然得背着。
  给他几天时间,能凑上去就凑上去。
  “行,都是兄弟,我信你,”肖帧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活儿完了,以后有活儿咱们还能一起做不是?”
  “是是是,”陈大军手里捏了把汗,面上连连应着。
  等肖帧和肖乐离开工地后,陈大军也赶忙掏出手机给自己大舅子打了过去,“哎哟哥,我这差两万块钱,你得帮帮我啊……”
  回到家做饭时,肖乐对肖帧道,“那陈大军一定挪用了钱,而且还不少。”
  “我能看不出来?”肖帧快速切着土豆丝,“可现在戳破他有什么用?还不如给他几天时间把钱凑上去,反正经过这一次,我是不会和他再一起包活儿了。”
  “早晚得出事,”肖乐点头,把辣椒洗好放在一旁,又出去拖地了。
  肖帧从小厨房那探出脑袋,看着弟弟一边拖地一边哼着歌儿,一点都没有反感,再想起以往在家扫帚倒了,对方都不扶一下的懒样子,再次感慨弟弟长大了。
  季雅维今儿是七点半才回来的,好在肖帧了解马上就是期末考试,所以把菜备好后,先给对方发了消息,得到回家的时间后,才做的饭菜。
  回来时最后一道小白菜汤刚端上桌。季雅维便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了。
  “我回来了。”
  声音都有气无力的。
  肖帧赶忙去给她拿拖鞋,再给她把包挂好,“这是怎么了?”
  “别提了,最后一天复习,结果班上两男生打架,一个被送进医院,一个死不认错,下午叫了家长过来,”季雅维洗了手过来先喝了口汤,接着摇头叹息。
  “到了最后也不说为什么发生争执,好在进医院那个不是很严重,不然……”
  季雅维说起来就觉得头疼,明儿放假,后天就是期末考试。
  现在这个点出了这个事儿,做班主任的能不头疼吗?
  “先吃饭,”肖乐把青椒肉丝往她那边移了移,“说不定他们都后悔了呢。”
  “那是最好的,”季雅维笑了笑。
  吃过饭后,季雅维都没精神去散步了,洗了澡就回房休息了,肖帧自然进去陪他,肖乐在客厅看电视。
  看着看着旁边就多了一熟悉的女鬼。
  “这有啥好看的?年纪轻轻看新闻。”
  可不就是那两老头儿说的张家姑娘吗?
  肖乐见她眼巴巴地盯着电视,于是想了想后,选了一个正在放偶像剧的台。
  结果这姑娘又开始吐槽了,“也不知道这男配是不是脑子有肿瘤,喜欢他的女三多漂亮啊!他就喜欢女主,女主除了能把咖啡不小心泼在男人身上还会做什么?”
  肖乐又赶紧换了个台,正好在放大女主剧。
  “……一个男人,怎么爱看这种?”
  肖乐:……算了,怎么都不合你意。
  于是他跳到自己想看的综艺节目,是不是因为里面的搞笑一幕发出嘎嘎鸭子般的笑声,即便压抑了几分,可房里的肖帧二人还是听见了。
  “这小子……”
  肖帧刚要出去让对方小点声,就被季雅维拉住了,她笑道,“挺好的,听了他的笑声,我都觉得心情好多了。”
  “是吗?那我让他多笑笑。”
  “你这要求怎么这么怪啊……”
  虽然嘴上嫌弃,可这张家姑娘还是和肖乐一起看得嘻嘻哈哈,直到她那个病死鬼男朋友来找鬼。
  “你怎么能和别的男的看电视!”
  病死鬼非常生气。
  “那你刚才还和那个饿死鬼说话呢,你还把自己的贡品给她吃!”
  张家姑娘冷哼一声,往肖乐这边故意靠了靠,顿时肖乐就打了个冷颤。
  阴风袭来能不冷吗?
  病死鬼瞧见后冷笑道,“你再过去一点,把他阴死算了!”
  张家姑娘赶紧退到阳台,嘴上还很生气,“反正,是你先对不起我的。”
  “……那是我亲戚,因为困在山上饿死的,难得遇见没去投胎的亲戚,我给点东西说几句话也很正常吧?上次你还给你那什么同学吃的呢。”
  “那、那我们也是多年不见,结果一见面都是死鬼了,说几句话吃点东西聚聚怎么了?”
  两鬼相争,阳台上袭来的阴风更大了。
  肖乐索性起身去洗漱,等他回来时,阳台上已经没有东西了。
  “啧啧,现在的鬼啊……”
  肖乐再次感慨了一声后,盖上季雅维特意给他买的小黄鸭凉被,缓缓睡去。
  因为第二天季雅维放假,所以肖帧和肖乐洗漱完了后,轻手轻脚地出了门,在外面找了个小面馆,肖乐要了三两牛肉面,肖帧更夸张,要了半斤。
  “你在家吃饱过吗?”
  肖乐好奇道。
  “当然了,我每次煮饭都很多的,”肖帧怎么可能亏待自己的肚子,“不过这外面吃东西,点多一些才能吃饱。”
  很快肖乐就明白他的意思了,面被端上来后,好家伙小白菜就占了一大半,敢情这小白菜和剩下那点面都算在一起了?
  “下次不来这了。”肖乐吃完后,还去买了两个馒头两个花卷,和肖帧分着吃。
  “你自己挑的,”肖帧啃着大馒头,“就像是人生,你自己选了什么路,都得硬着头皮走下去,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他想趁机教育教育这个想“创业”的弟弟。
  “你也真是够了,”肖乐翻了个白眼,“为了教导我,去吃那么一个大亏,最后我们还要另外买吃的。”
  “吃亏才长记性呢,”肖帧解决掉一个馒头,又拿起一个花卷,“你啊,还是太年轻。”
  “你就比我大五岁,”肖乐觉得噎得慌,于是去买了两瓶水,和肖帧一人一瓶。
  到了工地后,肖乐还是个小鸡崽儿,时时刻刻跟着肖帧,对方去公共厕所方便,他也站在门口等着,当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
  肖乐就往肖帧后面躲,肖帧嘴角微抽,顶着别人越发怪异的目光,拉着他赶紧走。
  “你这样很影响我的风评!”
  “大哥,你哪有什么风评可言?”
  “你早晚把我气死!”
  “那大嫂怎么办?我记得她学校二年级那个实验班的班主任好像之前追求过她?”
  刚到这地方上班时,对方还不知道她已经结婚,所以展开了隐晦的追求,等季雅维发现时,赶紧表露了自己已婚的身份,这才打住。
  “那是他眼睛瞎!那么大婚戒在手上他当没看见一样,”说起这个事儿肖帧就觉得气愤。
  “那你还想被我气死吗?”
  “放心吧,我能活两百岁!”
  肖帧大声道。
  十一点半的时候,季雅维打电话过来问他们什么时候回家吃饭,接到电话二人就往宿舍赶。
  路过花店的时候,肖帧让肖乐等着,自己进去买了九朵玫瑰花,经过水果店的时候,又买了肖乐和季雅维喜欢吃的水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