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78)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肖乐拍了拍胸口保证道。
  得到保证后,莫丞心满意足地进了玉佩。
  肖乐也心无旁骛地开始揉面,剁馅儿,包包子。
  “你这包得也太大了,”肖乐有些嫌弃地看着肖帧包的包子。
  “你懂什么?你那种大小的包子,我一口就是一个。”
  肖帧更嫌弃肖乐包出来的。
  “哥哥耶,这个是生的!进了锅一蒸是会长大的!你这个这么大,可能蒸不熟的啊!”
  肖乐无奈直叫。
  玉佩里的莫丞听得发笑,他脑子里都出现肖乐无奈大叫的样子了。
  还、挺可爱。
  莫丞想着再推迟一年吃吧,养着也挺有意思。
  做饭也好吃。
  “啧,忘了忘了,要不我这个做成锅盔?”
  肖帧看着手里这个大包子尬笑道。
  “……行吧,你自己做哦,”肖乐道。
  “我做给你看,”肖帧把大包子搞成平面的了,“我再给你做一个。”
  “……我的自己来,我搞小一点。”
  肖乐也给自己做了个小锅盔,想了想后,又做了一个小的,“我一个人吃两个。”
  “行,反正你那两个也没有我这一个大,”肖帧得意得不得了。
  也不知道这个事儿有什么得意的。
  不过接下来就为了那些包子的样子,二人包得哈哈大笑,听得玉佩里的莫某心里酸溜溜的。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没笑这么开心?
  不就是包包子吗?等肖帧走了,我也要看着你包!
  包子蒸好后,肖乐拿了三个进房间,上供给了莫丞,等莫丞吃好后,肖乐又把坏了的包子给处理了,碗洗干净,若无其事地来到灶房。
  “锅盔怎么样了?”
  “好在烙,”肖帧抽空看了他一眼,“吃完了?”
  “嗯,太好吃了,我一下就吃了三个!”
  肖乐摸了摸肚子,一副很美味的样子。
  “你吃得也太快了,再来一个?”
  肖帧问。
  “那就再来一个吧,”一个都没吃的肖乐也不矜持一下,拿起一个就咬了一口,“真好吃!”
  自己包的包子,那个馅儿就是多啊!
  “来,你的小锅盔。”
  锅盔好了后,肖帧乐滋滋地装进盘子里,让肖乐端着去吃。
  肖乐嘴角微抽地看着那发出糊味的锅盔,“还能吃吗?”
  “能吧。”
  肖帧也不确定。
  闻言,莫丞赶忙道,“我不吃啊!包子把我撑住了!”
  肖乐摸了摸玉佩,表示答应了,他自己咬了一口,除了一口苦味,就是硬得不行,“还是吃包子吧,这个我泡水后喂鸡。”
  “有这么难吃吗?”
  肖帧不信邪,拿起自己的巨无霸锅盔咬了一大口,结果刚咬进嘴就吐出来了,“啊呸呸呸,怎么这么苦啊!”
  “糊了!”
  肖乐已经拿着包子继续吃了。
  “……还是吃包子吧。”
  肖帧果断放下自己的巨无霸,吃了包子后,还给季雅维带了几个,便骑着摩托车走了。
  莫丞也跟着出来。
  肖乐把肖帧买回来的榴莲切开,“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榴莲,味道虽然不怎么好闻,但是吃起来不错的,尝尝吧,这可是水果之王啊。”
  “那就试试吧。”
  莫丞捏住鼻子道。
  肖乐先给他上供了一小块。
  莫丞皱着眉头吃了后,表示还能接受,于是肖乐又给了他一大块,不一会儿莫丞就吃得没开眼笑的。
  “好吃!”
  “这玩意儿贵,咱们这种家庭,一个月能吃一次就算不错了,”肖乐笑道。
  “很好了,一年吃一次都很好的,”莫丞也不是那么挑剔的人。
  “等我卖了菜,我再给你买,这次是吃我哥嫂的,我这么大了,能少花他们钱就少花一些。”
  闻言,莫丞钻进玉佩里,出来时手里按着一根玉簪,“这东西拿去卖,十几万是没问题的。”
  肖乐伸手去拿,嗯,接不住,“你看,你得努力吸收月光,以后你身体越接近常人,说不定我就能接住,但时候你就养我,给我买榴莲了。”
  “好,”莫丞有些羞愧,但也坚定地点头,“我会养你的。”
  本来就想养着,以后好吃嘛。
  国庆放假,季雅维决定一号就回季家,结果到了省城,午饭吃得没滋没味,还被家人避着肖帧偷偷数落了一番,说她是榆木脑袋,还问她是不是肖帧不让她回城。
  季雅维本想心平气和地和他们说自己的想法,但是季家人就是觉得她脑子不过弯,现在做的决定都对她没有好处。
  “他弟弟大学都毕业了,还在老家种地,这是什么意思?你还真想养小叔子”季妈妈恨铁不成钢道。
  “肖乐人品很好,他有自己的想法,在家把地也收拾得很好,这样的人,不会靠别人养的,妈,您能不能把人往好处想?”
  季雅维简直气坏了。
  “你懂什么?妈是过来人,还能害你?当初让你别嫁,别嫁,你就是不听,还记得之前给你相亲的李家旺吧?人家现在是省城大学的老师!你说你当初要是听了家里的话和他……”
  季雅维直接起身,抹了一把眼泪,打开房门就拉起在客厅和季爸爸还有季大哥说话的肖帧离开了。
  “不说了,不哭,我们马上回去。”
  肖帧握住不停哭的季雅维,带着她坐上刚买的新车往县城方向跑。
  来省城,也有要买车的意思,所以去岳父家前,他们买了一辆不错的二手车。
  能省就省嘛。
  可肖帧却觉得不该买了,“咱们在省城买房的钱也够,要不……”
  “买了我也不住,咱们出租我也不住,”季雅维抽泣道,“你信不信,我们住进省城,他们会闹得我们离婚的!”
  肖帧叹了口气,给肖乐打电话过去,说他们晚上回家吃饭。
  现在下午三点半,到县城接近六点,回到老家差不多七点。
  肖乐也猜到这个结果了,所以早就把晚上要烧的菜给准备好了。
  “我不明白,你哥品性不差,人也上进,为什么季家人还不满意?”
  莫丞不理解。
  这样的女婿,对女儿好,对家庭负责,是个好女婿才对啊。
  “每个人有对满意的不同见解,我们家确实情况没有叔叔他们家好,怕女儿吃苦,这是人之常情。”
  肖乐从张二爷家买了只土鸡,这会儿杀好在拔毛呢。
  “但只看钱财,对姑娘不好,那不也是失败了吗?”
  莫丞背着手在院子里飘着,“我流转人间百年见过太多这样的列子了,人生百态,知足常乐,这么简单的道理,却极少有人参透。”
  “好了好了,今儿过节,我呢就趁着给吴爷爷还有爸妈他们上供的时候,给你也上供,他们都投胎了,你吃就是。”
  “……这样不合礼节。”
  莫丞矜持道。
  “得了吧,到时候你忍得住?”
  肖乐打趣着。
  莫丞清咳一声不说话。
  居然打趣我,扣除一年,提前一年吃了!


第262章 白眼狼小叔子
  等肖帧他们开着车到家门口那条小路的时候,肖乐已经在往桌上端菜了,也是得知他们到了县城后开始准备菜的。
  鸡自然早就炖好了。
  七点多已经有些黑了,肖乐打着电筒过去,听见小车动静的张二爷一家也出了院子,发现是肖帧开的车后,都下来围观。
  “二手的?二手的也不错了,多少钱?”
  张二爷的儿子张叔爱不释手地摸了摸车身。
  “五六万块钱,”肖帧给他们递了纸烟,“想着去省城也能方便些。”
  张二爷他们自然知道季雅维是省城的,于是立马明白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