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39)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所以我平日说你,你就应该服气,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活下去,而不是纠结谁是背后陷害我们的人,恒一啊,你还嫩得很啊。”
  肖父趁机上教育课。
  肖恒一的脸色逐渐不好看,肖母和路婉婉见此赶忙把话题往面前“果子”上引,“我觉得肖乐可能说得没错,这东西能吃。”
  “我戳开了皮看了看,你们瞧,”路婉婉把焦黑的皮弄开了,露出里面黄灿灿的土豆肉,“也没有什么怪味,这果子应该是可以吃的。”
  “还是小心为妙,”肖父沉吟了一会儿后,拿起一个,剥开外面黑了的皮,忽然咬了一口,把众人吓一跳,他却淡定道,“能吃,我们就能活着,不能吃,也只死了我一个罢了。”
  “你总是喜欢擅自主张!”
  肖恒一咬牙道。
  肖父却一手握紧旁边,满眼担心肖母的手,一边笑道,“我要保护你们母亲,保护你们,这是我作为父亲的职责。”
  肖乐快速剥开一个土豆,咬了一大口,吓得肖父松开肖母的手,想从他嘴里抠出来,结果肖乐往后一退,又是两口下去,“我觉得比营养液好吃多了!”
  “你……”
  肖父又气又急。
  结果肖恒一夫妇和肖母也默默地拿起土豆,像是吃毒一样一一送进嘴里。
  咬了一口咽下去的肖母含泪对肖父道,“我们是一家人啊,怎么能让你独自冒险?”
  “我要跟着恒一的。”
  路婉婉也看向肖恒一。
  肖恒一抿紧唇,“对不起。”
  瞧着他们都快演上八点狗血连续剧了,肖乐默默地转过身,面向火堆,一边取暖一边啃着土豆。
  啧,差点辣椒面。
  “死也要吃饱。”
  肖恒一吃完一个后,开始第二个了。
  一家人把烧好的土豆全给吃了,肖乐烧了三斤左右,这还剩下一斤没动。
  五个人,除了路婉婉和肖母,三个男人都只是半饱,喝点水不那么噎后,纷纷看向剩下的那些土豆。
  “忍着点,”肖乐小声道,“万一明儿没吃的,还能继续呢。”
  肖父点头,“你考虑得非常周全,肖乐啊,你长大了。”
  他一脸欣慰地摸了摸小儿子的脑袋,意有所指地看了眼肖恒一,“不像有些人,说了几次,也不听。”
  “呵呵。”
  肖恒一翻了个白眼。
  “你这是什么动作?”
  肖父立马转头看向他。
  “我眼睛想活动活动。”
  肖恒一淡定道。
  “我的拳头也想活动活动。”
  肖父把拳头捏得咔咔响。
  见他们又杠上了,肖母赶紧把肖父拉到一旁,整个人窝在他的怀里,柔声道,“我们还不知道有没有明天,我想和你待在一块儿。”
  肖父顿时软和下来,抱紧她道,“我爱你,若有往生,我还会找到你。”
  “我知道。”
  肖母仰起头亲了亲他的脸颊。
  肖乐默默地转移视线,瞥了眼这边的肖恒一和路婉婉。
  路婉婉咬了咬唇,犹豫了一下后,看向肖恒一,“恒一,我不后悔嫁给你。”
  这也是表白了。
  可肖恒一却道,“我后悔娶你了。”
  肖乐心里啧啧两声,见路婉婉眼睛都红了,他又听肖恒一说。
  “要是我没娶你,你还是路家大小姐,不会来这跟我受苦。”
  “即便是受苦,也是和你在一起。”
  这话更明显了。
  肖乐暗戳戳地瞪着肖恒一怎么回。
  结果没听见,反而是肖恒一坐在他身旁,伸出手敲了敲他的脑袋,“贼兮兮的想什么?”
  肖乐一把拍开他的手,凶恶道,“我这么大了,别敲我头!”
  肖恒一轻笑,“还以为你真长大了,看来还是个小孩子,不过今天你很棒,你把妈还有婉婉姐都照顾得很好。”
  “……我没有照顾她们,”肖乐老实回着,“是你老婆在照顾妈,我什么也没管。”


第306章 星际小叔子
  一听“你老婆”三个字,路婉婉脸一红,火光的映衬下,显得明艳的脸蛋更好看了。
  肖恒一瞥了这么一眼,便心头一跳,他赶紧拍了一下肖乐,“叫婉婉姐!”
  肖乐就这么躺下,懒洋洋地掀起眼皮,“我难道说错了吗?不是你老婆吗?你偷着乐吧,你还有老婆,我想要老公还没有呢。”
  星际对性取向是十分开放的,原主喜欢男人,肖父他们并没有太惊讶,所以肖乐才会说得这么坦荡。
  这下肖恒一和路婉婉的脸都有些红了。
  而黏糊完的肖母和肖父闻言看了看叹气的小儿子。
  “怪我们没有给你早点定下。”
  肖父说。
  “这是什么话,”肖乐轻笑,翻过身看着他们,“我虽然羡慕你们成双成对,可我一个人也挺自在。”
  肖恒一越发不自在,便开了到底是谁陷害他们家的话题,开始围着这个转。
  肖乐今儿下午累得胳膊酸,听着听着便睡着了。
  在他躺着没有动静后,其余四个人呼吸一顿。
  肖母更是扒开肖父搂住自己的手,爬到肖乐面前,抖着手去碰他的脸,“肖乐?”
  肖父三人也凑了过来。
  “肖乐?”
  肖恒一的手抬起又放下,都不敢去碰弟弟,他怕弟弟……
  “肖乐……”
  肖母的眼泪滴在肖乐脸上,肖乐微微皱眉时,肖母一下就笑了,她俯身靠近肖乐听了一会儿后,对担心的三人道,“他这是睡着了,还、还打呼噜呢。”
  非常小,像猫一样。
  闻言,肖父和肖恒一也凑过去听了听。
  肖父扬起手就想给肖乐一下,被肖恒一一把抓住,“他累了,您别吓到他。”
  “我也是太激动,”肖父这才发现不妥,赶紧收回手,抱住擦眼泪的肖母,“瞧瞧你吓得。”
  “还说我呢,你手心都出汗了,”肖母泪中带笑,美丽极了。
  “我们吃了也有些时候了,没有半点不适,看来这东西是可以吃的。”
  路婉婉对肖恒一说道。
  “是啊,”肖恒一点头,又对路婉婉道,“今天你也累狠了,睡吧,我守夜。”
  路婉婉确实有些累,她趴在肖恒一身旁,视线一直在他身上,一直到后面睡着了,肖恒一才松了口气。
  这时旁边传来一声嗤笑。
  肖恒一深深吸了口气,“您又在笑什么?”
  “笑你不知道珍惜。”
  肖父说完,便抱着睡着的肖母闭上眼休息了。
  不知道珍惜……
  肖恒一侧头看向路婉婉的睡颜,想了想后,把外衣脱下来给她盖上。
  到底是他连累了她。
  半夜,肖乐起身看了看旁边小了一些,火势却还不错的火堆,这土块比他想的燃烧得更久,看来变化的不只是星际,土壤啥的也有变化。
  “有没有不舒服?”
  他刚醒坐起来,肖恒一就问道。
  肖父也看过来。
  他一直半睡半醒,不放心大伙儿的安全。
  “没睡好算不算?我还是第一次睡地上呢,”肖乐有些娇气地抬起手锤了锤自己的肩膀,“好了哥,你休息休息,我来守夜。”
  说着便站起身在旁边走动起来,活动活动。
  肖恒一刚要说什么,就见肖父看了过来,给他使了个眼色。
  他明白,这种情况下,必须要让肖乐成长起来,在这个星球,可有不少恶人存在。
  想到这,肖恒一躺下,闭上眼休息了。
  肖乐守夜就是“挖”土豆。
  他又兑换了八斤土豆出来,为了不引起他人注意,肖乐还四处用手去挖洞,搞得指甲都疼了。
  接着又是往火堆那边抱土豆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