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34)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正在揉耳朵的肖乐沉默了一阵,还是松开手戳了戳他的脑袋,“……我觉得,你还是在旁边睡吧,否则你睡着后变大,我怕是成了一摊肉泥。”
  长耳朵用力的在肖乐手臂上打了好几下后,身上的兔子才哼哼唧唧地挪了下去,接着躺在肖乐身旁还用后腿踢了他好几下。
  肖乐默默地承受着暴力兔的报复。
  到了后半夜,肖乐被热醒,本来木屋很大的,可莫故意挨着他,导致肖乐直接给热醒了。
  他往旁边移了移,窗户是开着的,夜风吹进来倒是有几分凉意,可也抵不过旁边巨大兔子的热量啊。
  “乐……”
  大兔子又往这边移了移,“你不想和我睡?”
  “……愿意哦,只是好热。”
  莫这才往旁边移了移。
  肖乐想了想后,还是用手抓住了莫腰间的一把毛。
  莫很快高兴起来,“睡觉睡觉。”
  部落又往外扩大了不少,这也让很多兽人在歇息的时候,直接化作大老虎,在部落里慢悠悠地走着,或者是躺着。
  肖乐看着就觉得热。
  而林雅和白刚从巫那边回来,正在说罐子的事儿,“已经有足够的罐子和坛子了,接下来就是商量去换物大会的人。”
  “乐想去吗?”
  白问看过来的肖乐。
  肖乐看向莫,莫摇头,“我不想去。”
  他不喜欢。
  肖乐闻言也道,“我留在部落。”
  “以后也有机会去,”阿达说道。“莫,下一次你就和乐一块儿去看看怎么样?”
  莫的耳朵竖起来,少年音充满了不开心,“兔族就在那边,我不想看见他们。”
  “那就不去,”肖乐立马顺毛,“我们还能看着点狐族。”
  “好!”
  耳朵放下,莫又开心了。
  “煤山还没找到,但一般来说那有一块煤石,那煤山一定就在不远处才对,”林雅说起煤山的事儿。


第241章 兽人小叔子
  “总会找出来的,”白说道,“狐族那边逮着没用的石头守着,现如今他们部落还没完全安顿好,我们还能再找。”
  “上次他们来我们部落,我想就是想来我们部落看看,有没有煤石的踪迹,或许他们下一次来,就会提起那座山或者是那附近的几座山。”
  肖乐想了想后,把上次狐族忽然上门的意图猜测了一番。
  “乐说得很对,”林雅连连点头,“我和巫也是这么猜测的。”
  莫在一旁小爪子微微一动,“其实最简单的法子,就是直接把他们不落给收服。”
  “我们虎族不是那种喜欢侵占其他部落的,”阿达摇头说道,“也看不起那些攻击部落,偷取人家猎物的手段。”
  虎族的族人之所以越来越少,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为了确定换物大会去的人,巫让族人准备篝火,晚上一起热热闹闹的说吃过肉后,便说了换物大会的事儿。
  “兽神在上,我勇猛的虎族勇士们!能不能去换物大会,就看你们自己了。”
  巫的话音刚落,坝子里便传来阵阵兴奋的虎啸声。
  除了确定下来的白和另外两位兽人,还有二十个人需要通过武力来判选。
  莫窝在肖乐怀里,看着坝子中央两头打老虎在那打斗,他还时不时回头对肖乐道,“每一个能和我对打的。”
  “那是当然,”肖乐笑着摸了摸他的长耳朵,”莫很强的。”
  莫高兴不已,刚要说话,便见败下阵的青走了过来。
  “啧啧,被虐了吧?”
  看着他化作人身后,还带着划伤的脸颊和手臂,肖乐调侃着对方。
  青伸出手想摸一摸莫的耳朵,被莫满眼嫌弃的躲开了,他也不失望,转头看向坝子里才上去的两头老虎。
  “等着吧,明年我一定可以去!”
  “可以可以,”肖乐点头,看得津津有味。
  “听白说,你不愿意去?”
  青又问道。
  “首先,”肖乐跟他分析了一下,“换物大会是非常重要的事儿,得赶着去,赶着回,选的也全是兽人,我还不是兽人,当然,我也确实想待在部落,狐族让我恨不放心。”
  “呵,”青听到狐族就满眼厌恶,“就在昨天,我去河边洗澡的时候,一狐族女人上前搭话,我直接扭头就走!”
  “那你告诉巫了吗?”
  莫问道。
  “没有,”青摇头,“反正我没和她说话。”
  “那也得告诉巫,这样巫就能提醒大伙儿,特别是年幼的崽儿,得特别叮嘱才放心,”肖乐赶忙让莫去告诉巫这个事儿。
  莫走之前还拉了拉肖乐的小手指,“别和他挨得太近。”
  听到这话的青哭笑不得,看着他的小身影往巫那边走了后,才低声对肖乐说道,“他若一直是这样,也不是办法啊。”
  都知道他们有意结为伴侣,可莫一直是小兔子的样子,这……
  “咳咳这个,不用担心,再养养也好,”肖乐干巴巴地说道。
  兽人的寿命很长,大概有两百岁,而普通人也是一百打底的。
  按着年纪算,肖乐这才十九岁。
  而莫……
  肖乐摸了摸下巴,“还真不知道莫今年多大了。”
  “他比你大,”白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身后,闻言坐了下来,轻声道,“他被逐出部落的时候,刚成年,而他在我们部落外都住了好几年了,之前还在别的地方呆了些日子,你说他能比你小?”
  “啊?”
  肖乐失望极了,“听他的声音,我一直以为是个小娃娃。”
  还想试试养成呢。
  “我才不是小娃娃!”
  莫跳到肖乐的肩膀上,抓住他的脸就往两边扯,接着硬拉着肖乐回家。
  “那我先回去了!”
  肖乐冲白他们挥了挥手。
  家人全在坝子那边,所以木屋里没有人,莫直接扯着肖乐进了他们的房间,接着让肖乐关上房门。
  “我怎么可能是幼崽?”莫用小爪子指着他控诉道,“有我这么厉害的幼崽?你又不是没看见过我变大的样子!”
  “啊,是你的声音给了我错觉嘛,”肖乐赶忙安抚着对方,“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饿了没?我给你做烤肉?”
  “……你的样子不像是知道错了,而是想笑。”
  莫生气的转过身,用屁股对着他。
  肖乐哄了又哄,这才让莫大爷松了口,只不过半夜肖乐又被热醒了。
  就在他想伸出手把旁边的莫往边上推一推时,一下扑了个空,原本像是把他团起来的毛发也不见了。
  肖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便见一高大的身影一手撑着下巴,正侧躺在他不远处。
  “我做梦了?”
  肖乐抬手揉了揉眼睛,正想借住木窗那透进来的月光仔细看肯时,那人便凑了过来,熟悉的五官,熟悉的声音。
  下巴被轻轻捏住,带笑的声音在耳旁响起,“还小不小?”
  肖乐瞪圆了眼,一把抓住下巴上的那只手,“你、你能化人形了!”
  莫低笑,一把将人拉入怀里,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额头,“我本来就会,只是原型更方便行动罢了。”
  肖乐捧住他的脸细细看了看,“比白还要好看。”
  莫的脸一红,直接把肖乐的脑袋按在胸膛处,“那是当然!”
  肖乐也紧紧地抱住他光溜溜的腰。
  “那你变成大兔子,就是故意的对不对?”
  莫不说话。
  肖乐便用抱住他的手掐了一把莫的腰,莫眉头都不带动的,还有几分理直气壮,“你也没问我啊!”
  “这事儿需要问吗?!”
  知道兽人皮糙肉厚的肖乐一口咬住他的肩膀,莫轻笑道,“刺兽的刺都穿不过我的身体,更别提你这……小白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