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51)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原文里并没有提及过这个姑娘,肖乐见她脸颊上都没啥肉,便回家拿了点水和吃的递过去。
  姑娘也不吃,推开林雅她们便跑了。
  看着她快速消失的背影,虎族人沉默了一阵。
  “让云他们再查查,把人丢在我们部落附近,你们觉得会是哪个干的?”
  巫第一个就想到了狐族。
  “她一个人在林子里也不行啊。”
  “是啊巫,咱们要把人带回来才行。”
  巫叹了口气,“不能太急迫,你们没瞧见她害怕啊?”
  等莫他们回来时便知道了这件事。
  “不用想了,是兔族。”
  莫直接道。
  肖乐等人看过来,“你…认识她?”
  “认识,”莫神情很淡,“她是上一个巫的女儿。”
  他被赶出部落的时候,对方还是个小娃娃。
  “我和莫之前去找角兽的时候,得知兔族出了点事,但是具体是什么事情我们没去多问,”白想起这个事儿,“这个人,是不是兔族故意丢过来的,想着我们部落有莫在,莫会照顾对方?”
  同样是兔族,同样被丢弃,在外人看来,莫一定会心生同情,将人带进他们部落。
  肖乐哎呀哎呀两声,看着莫,“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但是那姑娘也伤得有些重,难道也是兔族人下的手?”
  “不知道,一定是有目的的,”莫对兔族没什么好感,吃了东西后,便和白一块儿去找巫说了情况。
  巫想了想后,让人暗中观察对方。


第249章 兽人小叔子
  “她现在住在以前莫住的山洞里,一直在吃青草,没怎么出山洞。”
  一直观察了对方好几天的虎族族人回来告诉巫,关于那位姑娘的情况。
  巫微微皱眉,“不愿意进我们虎族部落,又不愿意离开,这是什么意思?”
  “在学莫呢,”林雅一下就猜出对方的心思了,“部落外的山洞说来也不少,可为什么就住进莫之前住过的山洞呢?她是不是在走莫之前的路?”
  莫要是知道一个同族人住进了他以前的山洞,会不会产生什么念头呢?
  这大概就是那姑娘想要的。
  “你当初不进我们部落是因为什么?”
  肖乐侧过头问莫。
  莫想了想,“我和普通兔族不一样,特别是我的眼睛,就算要进部落,我也要等许久后,才能放心进。”
  “那你不离开的原因,就是想要看看我们部落到底是不是你最终的选择?”
  白问。
  “是,”莫点头,接着握紧肖乐的手,“但见到乐以后,我就后悔了。”
  “后悔什么?”
  肖乐凶巴巴地问。
  莫轻笑地拉起他的手在唇边吻了吻,“后悔没有早些进部落认识你。”
  “哎哟……”
  “哎哟喂……”
  “啧啧啧,巫您瞧瞧他们……”
  一时间,巫家里的族人们纷纷露出牙酸的样子,看得巫哈哈大笑。
  肖乐清咳一声,抽回自己的手,“说正事呢,你们说,如果为了让莫回去,但之前在半道上堵我们的时候,兔族看着是很惧怕莫的,这么久才费力丢过来一个族人,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是啊,”青也觉得有道理。
  “最简单的法子,就是去打听打听兔族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样就能猜出那姑娘为什么出现在我们部落附近了。”
  林雅想了想后,对大家道。
  “不管是什么目的,跟所有族人说,不准靠近她,至于食物,我们会送上一些。”
  到底是姑娘,巫都舍不得粗鲁对待。
  一想到那姑娘身上的伤,巫的眉头就没松下过。
  “我和大耳去吧。”
  迦站出来道。
  山也站出来,“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你们两人去太冒险,加我一个。”
  白也起身,“我也去吧。”
  巫仔细想想后,让白留下,派迦三人去兔族附近打听情况。
  送食物这个事儿,肖乐主动揽了下来。
  “我倒是想知道她的目的,”肖乐提着草藤篮子,里面装着一大块叽叽兽的生肉,“之前在部落门口,我拿食物给她时,她看了我一眼后才跑掉的,我想她应该知道我和你是伴侣。”
  莫不放心,“你别以为兔族无害,他们比起狐族差不到什么地方去!”
  “那你跟在我身后,不准靠近,”肖乐想了想后,安排着,“要听我的话。”
  “好。”
  只要能守着肖乐,莫干什么都好。
  他化作小兔子,藏在山洞外不远处的草丛里,看着肖乐将草藤篮放在山洞门口,对洞里喊道,“我是虎族部落的乐!巫让我送点食物过来,我放在门口了!”
  里面没有动静。
  肖乐站了一会儿后,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那什么,你把肉拿走,我还要拿草藤篮子回部落呢,”想了想后,肖乐给了这么一个理由。
  又过了好一会儿后,山洞里才走出那位姑娘,她看起来比之前见到的还要狼狈一些,手臂和膝盖又出现了新的擦伤。
  “你们不用管我。”
  她的声音很软,表情很冷。
  “怎么能不管,”肖乐把草藤篮往她那边移了移,吓得对方往后一退,肖乐见此赶忙也往莫那个方向退了几步,“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知道你,你是他的伴侣。”
  姑娘盯着肖乐看了看后,抿唇道。
  “是,”肖乐点头,“这里以前是莫住的地方,没想到你也住进来了,还真是巧。”
  “莫?”
  “是,他叫莫,自己取的名字,好听吧?”
  姑娘垂下眼,“挺好的。”
  接着背过身,“东西你拿回去吧,我不要,你们也别管我,我是死是活,都和你们虎族部落没有任何关系!”
  “那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我叫乐。”
  肖乐通过这几句对话,以及观察对方细微的神情,也明白这兔族姑娘不是自愿来这边的,就连这个山洞,她都可能不知道是莫的。
  扫了一眼山洞旁刺树下刮住的一窜白毛,肖乐轻声问道。
  “……我叫林。”
  东西肖乐到底没拿走,就连草藤篮都没要,他离开后不久,林发出痛呼声,蹲在地上,她的手捂住腰部,那有血缓缓流出……
  “我发现山洞门口有刺树枝刮了点兔毛,林之所以住进山洞,很可能和那窜兔毛有关系,除了林以外,这附近还有兔族兽人!”
  肖乐和莫回到部落后,立马去找了巫。
  巫的神情越发严肃,“兔族到底要做什么?”
  “我感觉他们在控制林。”
  肖乐说。
  林雅细细想了一番肖乐说的关于和林的对话,“我想兔族一定发生了很大的事儿,而他们毫无希望,在最后一刻,兔族人想到了莫,所以用巫的女儿作为诱饵,想让他们产生联系,再由林把兔族的危机告诉莫,哀求莫……”
  “最好能产生感情,”肖乐接过话,看了一眼急忙摆手的莫,“然后带着林回兔族帮忙。”
  “如果莫不愿意回兔族呢?”
  巫闻言眼里倒是多了几分趣味。
  “那就用美人计,再加上兔族给的一些诱惑呢?”
  林雅笑眯眯地接话。
  “美人计?雅形容得倒是贴切。”
  肖乐又看了莫一眼,莫的手都快晃没了。
  “不不不不,我不会,我不可以!”
  大伙儿笑过之后,巫安排了几个人开始搜山。
  之前暗中观察林的虎族人,认为自己失职,没有发现别的兔族,表示要加入这次的搜山队伍之中。
  肖乐和莫则是回去带孩子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