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36)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这会儿应该在路上了。
  “那你得跟雅说去,”肖乐嘿嘿一笑,晃了晃手里的盆儿,“不然你得吃多久的素食,我就不知道了,还有,别叫阿姆,阿姆在巫那里。”
  给了白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后,肖乐溜走了。
  白心急如焚,一边骂着把这事儿告诉雅的人,一边跑去找她解释,力证自己的清白!
  林雅确实生气,但是她生气的是白回来没有说过这事儿,倒是她从别人口中得知了一两句。
  这让她非常不高兴。
  “他们吵架了?”
  莫吃着土豆泥,疑惑地看着白讨好林雅。
  “白在外面有鹿了,”阿达的话让白大叫,“阿达!”
  “哈哈哈哈……”
  阿达哈哈大笑,被阿姆打了一下,接着又对白道,“这事儿你没做对,既然没有那个意思,那你隐瞒下来做什么?”
  白看了眼林雅的脸色,阿姆见此又道,“如果雅去了换物大会,徒中被一勇士纠缠,她非常不喜,也会躲着,回部落后,她也不提这个事儿,你却从族人口中知道了一些,你会生气吗?”
  “……会。”
  白抿了抿唇,更加小心地去看林雅,林雅半垂着头不说话。
  阿姆起身,“我去索家里看看。”
  “我去黄家里坐坐,”阿达也起身。
  肖乐看向莫,莫伸出两只小爪子,“抱我。”
  于是肖乐就抱着对方回房去了。
  不知道林雅和白怎么沟通的,等肖乐他们饿了想出去搞吃的时候,二人已经和好如初,一起在院子里做家务,有说有笑的。
  莫的耳朵微微一动,转而去看肖乐,“乐,我们不吵架。”
  “吵架好啊,”肖乐双手环臂,“我们试试吧。”
  莫把头摇得飞快,“不不不,我不!”
  “要要要!我要!”
  肖乐也学着他的模样大声道。
  莫吓一跳,赶忙蹭到他脚边,垫着后腿伸出小爪子抱住他的腿,眼巴巴地看着他,“我们不要,我们不要!”
  “什么不要?”
  阿姆和阿达刚进院子,便见莫这幅模样,向来心疼他的阿姆赶紧过来抱起他问道。
  莫的耳朵别在身后,一副可怜巴巴地样子,“乐,我们不吵架。”
  “吵架?吵什么架?”
  阿达问。
  肖乐挠头,白听了他们的对话,赶忙把原委说了一遍,阿姆立马安抚着莫,“不会吵架的,肯定不会吵架的。”
  “乐,”阿达伸出手拍了拍肖乐的肩膀,“不能这么说。”
  “好好好,”肖乐赶忙把莫抱过去,“我们不吵架,走,我们去找云他们。”
  莫将脑袋放在肖乐的肩膀上,可可爱爱的样子,让白他们行都化了。
  和云他们去河边“洗澡”来来回回好几趟,这才回家吃饭。
  晚上是篝火大会。
  可就在他们热热闹闹的时候,狐族又来人了。
  “这么热闹啊?我们真是赶巧了。”
  两个狐族兽人,还有一个女人。
  莫跳到肖乐肩膀上,低声道,“这个女人是狐族的下一任巫,后面那两个是这个女人的伴侣。”
  肖乐立马低声跟白说,白又跟雅说,雅在巫身后,告知了巫。
  巫面色不改,让族人们继续热闹,“不知道狐族来人又是为何?”
  “我叫花,”女人笑眯眯地说道,“这换物大会刚刚结束,我们两个部落挨得这么近,也许我们可以来一次换物大会,狐族一定用最好的东西和你们交换。”
  “呵,”青冷笑道,“狐族的东西?那味道怕是放到冬天都不会散。”
  这话引得虎族人哈哈大笑,狐族三人的脸色就不是很好看了。
  “真是说笑了,”花硬是露出一抹笑,瞥见肖乐肩膀上的兔子后,惊讶地看过去,“兔族?怎么眼睛是黑色的?还这么……”
  莫十分凶狠地对她龇牙咧嘴。
  花倒是不觉得可怕,反而上前几步,肖乐等人顿时闻见了狐族那特有的味道!
  肖乐立马捂住鼻子,还不忘捂住莫的。
  急忙往后退了好几步。
  花尴尬地站在那,接着不动声色地回到原来的位置,看向巫说道,“虎族果真是好客,没想到会在这遇见兔族人。”
  “他就是我们虎族人,”巫淡淡地开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们虎族该换置的东西已经换出去了,没有你们想要的。”
  “是吗?”
  花扫了一眼白,“可我听说你们交换了非常好的东西,我们是真心实意想要与你们虎族交换的。”
  “你是说坛子和罐子?”
  巫问。
  “是的,”花点头,“非常好看,也很实用,我们想要交换。”
  “我可以给你们,但是我们交换的条件,你们恐怕不会答应。”
  “虎巫请说。”
  花一脸正色。
  “离开这,搬去别的地方。”
  巫说道。
  花脸上的笑意也随着这话逐渐消失,“……哈哈哈,虎巫可真会开玩笑,看来今天不是谈话的好时候,我们改日再来拜访。”
  他们走后,莫还让肖乐捂住自己的鼻子,耳朵竖得高高的。
  “好臭!”
  接着他又跳下肖乐的肩膀,对巫道,“我跟过去听听他们说什么。”
  “小心啊。”
  巫叮嘱着。
  莫三两下就不见了,坝子里又是一片热闹,白摸了摸自己的脸,“方才她看我做什么?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肖乐踢了他一脚,“啥意思,你也看上了?”
  白打了个冷颤,“我是怕再遇上和鹿族那位一样的。”


第243章 兽人小叔子
  青就站在白后面一点,刚好把他的话听进耳里,他看了眼林雅,蹭到白和肖乐身旁。
  “白,那个鹿族真和你有点那啥?”
  “什么、什么那啥!”白吓得浑身汗毛一立,一把将青往旁边一拉,肖乐笑眯眯地凑过去听热闹。
  “你好好说话!”白给了青一下,“我这才过几天好日子!”
  说话间,还偷偷看了眼和巫说话的林雅,顺带擦了擦额头上冒出来的细汗。
  瞧着白这幅模样,青啧啧两声,对旁边乐滋滋的肖乐道,“白也可怜,虽然是雅唯一的伴侣,但是他担心的事儿也多啊。”
  “怎么说?”
  肖乐笑嘻嘻地问,一点都不顾及旁边白那不好的脸色。
  青看了白一眼,“得防着兽人接近雅,又得警惕女人接近他。”
  “哈哈哈哈……”
  肖乐笑得像个傻子,被白揪住耳朵离开了。
  “疼疼疼!”
  肖乐把自己的耳朵从白手里解救出来,白恶狠狠地瞪着他,“刚才还笑得挺开心啊!”
  “人家说得也是实话嘛,”肖乐清咳一声,想到可能已经在途中往这边赶过来的鹿族姑娘,提醒着白,“白,你可得小心点儿。”
  “怎么说?”
  白疑惑道。
  肖乐看了眼又在和阿姆说话的林雅,赶忙往白这边靠近了些,低声说着自己的担忧,“鹿族可是出了名的执着,你说她会不会追过来?”
  “……你可别吓我。”
  白结巴道。
  肖乐给了他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反正,你最好跟雅说说自己的担心,不然到时候人追过来了,事儿就更难办。”
  鹿族一向友好,和许多部落的关系都极好,原文里那姑娘来到虎族,他们部落也会善待对方,当这姑娘缠着白的时候,巫也不好赶人走,把男女主的感情先搅合了一阵,接着又升华,感情更加坚固,最后鹿族姑娘含泪退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