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56)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肖恒一不说话了。
  他回到房间时脸色也不是很好看。
  路婉婉见此安抚道,“我看机械人是没有那么多心眼的,咱们或许可以试着相处相处。”
  “……如果肖乐再因为他受伤,我绝不能留下他!”
  肖恒一咬牙。
  肖乐睡得很香,等他醒来时,床边坐着莫。
  “天亮了?”
  肖乐问。
  “刚亮不久,我用红薯和笨笨兽的肉炖了一锅,现在刚好能入口,”莫将他扶起来,又拿出一把像是牙刷的东西,“这是我现做的,您应该需要。”
  肖乐确实很惊喜,“你真厉害!”
  受到表扬的莫有些高兴,“我扶您去洗漱?”
  “我自己去吧,你忙你的,”肖乐兴奋地拿着牙刷去洗漱了,路上还遇见回来的路婉婉等人,见他们手里也拿着牙刷,肖乐便问了一句。
  得知是莫做的后,肖乐笑得更开心了。
  “我也能做出来。”
  肖恒一嘀咕道。
  被肖母打了一下,“来了这么久,你也没做,这会儿见人家做出来就开始嚎了?”
  莫的厨艺比在座的各位都好,所以他来了后,灶房的活儿都被他接管了。
  一个月后,肖乐被养得甚至比原来还要胖一点点,精神气十足。
  “莫!”
  肖乐从西瓜地里回来,不见莫的踪迹,便大声喊着。
  “在南瓜地那边摘南瓜去了,”肖母将洗好的兽皮晾好,无奈地回着。
  肖乐赶忙往南瓜地那边跑,南瓜已经可以吃了,莫说过今天给他煮南瓜。
  “我在这,”莫半路过来接他,肖乐跑过去抱住他的手臂。
  “摘了多少?”
  莫把干藤篮子拿给他看,“五个嫩南瓜,您想怎么吃?”
  “和骨头炖着吃,”肖乐早就想好了。
  “再做点土豆泥如何?”
  莫一边问一边蹲下身,示意肖乐爬上背,背着他往回走。
  “好呀好呀。”
  肖乐幸福地趴在他的身上。
  两条腿快乐地晃悠着。
  肖母和路婉婉老远就看见他们这姿势了,路婉婉羡慕道,“莫和肖乐相处得真的很好。”
  “是啊,”肖母也越发喜欢莫了,把他当成自己的另一个孩子,“性子也好,极护着肖乐。”
  “是啊,”路婉婉轻叹一声,“恒一哥哥牵我的手,都不好意思。”
  说到自己另一个儿子,肖母也跟着叹气,“还不如机械人。”
  正在和山里打猎的肖恒一频频打喷嚏。
  天热得很,西瓜还没完全成熟,所以不能吃,肖乐晚上怕热,莫就将右手转变成风扇,晚上对着肖乐来回吹,肖乐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
  肖恒一如今每天晚上都会找莫对练,然后被虐打,然后肖恒一又去虐打约克三兄弟,导致他们的武力值是越来越好,就是一个比不过一个。
  而莫也为家里做了不好东西,他的双手能转变成任何工具,院子里多了洗漱台,水缸也是莫搬回一个大石头,挖空中间,弄出来的。
  而后面那座山上有竹子,莫还挖了许多笋子回来种在院子周边,另外用竹子引水到家里和地里,既能让他们有水用,还能灌溉土地。
  真的是完美的机械人。
  他不用别人传输什么新知识,岚生在创作他的时候,就输入了很多书籍知识。
  莫也发现肖乐有个神奇的东西,总能拿出古地球稀有的种子,肖乐也没想到莫认识那些种子,不过他们一起嘀嘀咕咕后,便在很远的地方种下了麦子和玉米等。
  时不时莫双脚化成车轮,背着肖乐呜呜呜地往那边看看。
  现在麦子和玉米都长高了,也结了麦子和玉米,还不大。
  可能要有两个月才能收。
  晚上吃炖南瓜,嫩南瓜本身没有什么味儿,都靠肉汤和盐石,等南瓜老一点,成黄南瓜时,就甜了。
  肖乐吃了两碗南瓜,又吃了点肉,喝了点汤,便不再吃了。
  莫给他擦了擦嘴角,去将他的碗筷洗干净,然后收好。
  接着就和肖乐去旁边散步。
  看得肖恒一他们都羡慕了。
  “我真觉得他们这不是在托尔星球,而是在霍尔星球里的大别墅里,悠哉悠哉得很哦。”
  约克十分羡慕道。
  “是啊,看着真幸福。”
  约德有些酸,他之前偷偷看肖乐,被莫发现了,结果差点被挖掉了那双眼睛,要不是肖乐拦着,他已经被莫活生生地撕裂了。
  想到这,约德打了个寒颤。
  肖恒一见此却很满意,要说他对莫什么时候有了点改观,大概就是从莫发现约德对肖乐有那么点心思后,发出攻击时的凶狠。
  “我想要一张大床,带着四个脚的,”肖乐蹲下,用木棍画给莫看,“就是这样子的。”
  莫看了看那画后,闭上眼一分钟后,睁开道,“查到了,这是古地球早期人类的古床,木料也有讲究,但是山上有,我明天就开始打造。”
  真是有求必应啊。
  “我也要去,我要跟着你,”肖乐黏糊糊地说道。
  “我会保护您的,”莫闻言露出一抹笑,“您安心。”
  肖乐嘻嘻嘻地笑,让莫教自己练武,然后和他一起打闹,当肖乐一脸凶狠地发出“攻击”时,莫会非常配合地倒在地上,还会求饶。
  “我错了主人。”
  自打莫发现求饶时叫肖乐主人,肖乐会脸红得不行后,便开始“自作主张”了。
  肖乐确实很喜欢,所以没有纠正对方。
  等他们回去时,肖父说起防护栏的事儿,“最近晚上老有野兽往咱们地里去捣乱,虽然莫每次都抓住了,可难保以后越来越多,特别是冬天时,山里没东西吃,它们很可能会下山。”
  “所以防护栏或者是防护墙,必须建立起来。”
  约拿三兄弟非常赞成,“老爷,我们干脆把菜地这一圈全给围起来,像个大城堡一样!”
  “是啊,我们也算是占山为王了!”
  约克自打听了肖乐让莫说的英雄故事后,便学会了很多词。
  “莫,你计算一下,我们要是把这一圈都用高大的石墙围起来,得多久?”
  肖乐的手在地上画了个圈儿。
  莫的眼睛忽然开始打圈儿,等他停下来时,给出了一个时间以及用料多少。
  肖恒一微微皱眉,“这河里没这么多石头啊。”
  “那只是咱们这附近的河里,”路婉婉道,“往上游和下游走,多得是,而且山里也有大石头。”
  “山里的大石头不能动,”约克连忙道,“之前我们就想挪动一大石头把我们的地洞盖住,但是发现挪动了后,那一块老是滑坡,后来就放回去了。”


第319章 星际小叔子
  “那就不用山石,咱们就用水石,或者是在周围寻寻,有没有石山,有那就最好,”肖母轻声对大伙儿说道。
  “夫人这话在理,”约克立马点头,十分赞成。
  “除了高墙外,咱们也得搞点机关啥的,”肖乐说起基本装备,“咱们现在也就莫有自保能力,其余人要是被围攻,或者是一人对上好几个亡命之徒,都不好脱身,所以咱们是不是还得考虑一下这些?”
  “肖乐说得对,”肖父点头,“家园一步一步建出来,不只是防御还要精练内部,这都得考虑。”
  “木制机关,我这有几十套,交给我。”
  莫说。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莫疑惑回视,肖乐抱住他的胳膊,“莫真厉害!”
  被夸奖的莫勾起唇,十分开心。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莫就被男人们拉着在地上写写画画,时不时那点木头过来摆弄一下大概怎么搞,搞成什么样子的,月亮高高挂起,到最后还是肖母将人一一赶去睡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