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53)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林和文刚刚结为伴侣不久,狼族人刚开始并没有看上林,因为在兔族作威作福,导致兔巫实在是憋屈,只要能把人送走,什么都可以给。
  于是狼族人就多看了林一眼,当晚林就被自己的阿姆,兔巫亲自送到了狼族人所在的山洞里。
  林被折磨了三天,泪都流干了,狼族人小小的享受后,还是觉得不尽兴,便想带走兔族二十个女人,要知道一个部落,失去二十个女人就代表着部落的衰亡。
  为了阻止狼族人,兔巫告诉他们,之前他们驱逐过一个族人,这个族人也不知道得了什么好东西,原型比熊族也不差,而且有一双黑色的眼睛。
  狼族人闻言起了贪心,想要得到让原型巨大的宝物,于是便让兔巫把莫带到他们面前,不管用什么法子,否则就把兔族给灭了。
  狼族人走后,兔族陷入了惊慌,经过两天的商议,兔巫把任务交给了重伤的林,以及因为阻拦狼族人侵犯自己的伴侣,被打得半死不活的文。
  “他们的计划是,让林接近莫,引起莫的同情,再由文勇兔巫的位置引诱莫,带着他回去解救兔族,一进部落,便会入兔巫的陷阱,最后被送到狼族人跟前。”
  但兔巫却忘记了一件事。
  来自林的憎恨。
  她恨极了自己的阿姆,更不愿意配合文,所以并不是他们不在一起是计划,而是林偷偷逃走,却野兽攻击又伤得不行,最后被云发现,带回部落。
  但她曾偷偷见到过肖乐和莫,所以当肖乐给她食物的时候,林跑了。
  而文本以为她被云带走,会是一件接近莫的好事儿,谁知道她跑了,于是二人发生争执,最后文伤了林。
  肖乐去找林的那天,文刚走不久,那兔毛就是因为太过着急离开,而被刮住的留下的。


第250章 兽人小叔子
  “兔巫……”
  巫听完后,只觉得头疼不已,“狼族与兔族的仇恨,可比我们和狐族的仇恨还要深,她怎么还供奉狼族?疯了吗!”
  狼族在没有食物的时候,可是会吃兔族人的!
  这对于兽人来说,是极大的耻辱与仇恨!
  不想兔族居然还委身狼族!
  “山他们还没回来,先把这两人分开关着,不能让他们见面,另外,”巫看向莫,“兔族的事儿,你怎么想的?”
  “自作自受。”
  莫露出讥讽的笑,“我的阿达,是被兔巫烧死的,阿姆本以为丢掉我,能保住其余的孩子,结果没多久我的兄弟姐妹死的死,病的病,这会儿我倒是明白了。”
  什么死,什么病,死的是真的死了,病的大概就以怕染了全族,被偷偷送到狼族那边了吧。
  肖乐默默地握住他冰冷的手,“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站在你这边。”
  “我不会帮兔族,”莫对巫一字一句道。
  巫微微一叹,点了点头。
  从巫那出来后,莫就一直没说过话,晚上也没吃多少东西。
  肖乐做了肉饼端到他跟前,莫心疼地抓住他的手,“你不用管我的。”
  “你是我的伴侣,我不管你,你想让谁管?”
  肖乐擦了擦他的脸,“来,吃点儿再睡。”
  一盆子肉饼全被肖乐投喂完了,最后还拉着莫去洗了手和脸,再次回到房里时,肖乐窝在他怀里,静静地听对方说起在兔子的日子。
  “……好多部落,都以为兔族胆子小,性子善良,可他们多数是以外表来论的,我在兔族的日子里,看见的全是丑恶的面孔,恶毒的心。”
  莫抱紧肖乐,“我知道我很绝情,可我就是不愿意帮他们,我看见他们,就看见我阿达被烧死的时候,他们畅快的笑。”
  “不说了不说了,我们睡觉,”肖乐有些哽咽地回抱着对方。
  到底还是没睡着,于是莫带着肖乐出了部落,他们畅快地在山林里狂奔,受惊的野兽四处逃窜,发出惊叫声。
  二人哈哈大笑,像是调皮的孩子捣蛋后飞速逃走。
  天快亮的时候,二人才带着猎物回到部落。
  “你们可真会玩儿,”守了一晚上夜的冬,打着哈欠看着才回来的二人道。
  “还行还行,”肖乐谦虚着,“明儿该我守夜了,你们到时候出去玩儿,我也给你们开门。”
  “我晚上不想出去玩儿,”冬微微扬眉,“在家里一样玩儿。”
  话中有话。
  肖乐偷偷跟莫咬耳朵,“自打冬有伴侣后,都学坏了!”
  莫自然是附和他。
  阿达和阿姆听见院子里传来处理猎物的声音,起来一看,便见二人在那忙活。
  “出去玩儿一夜,早上还打了头叽叽兽回来,”阿达看着那肥美的叽叽兽,忍不住道。
  “也不知道你们怎么找到的,我们出去打猎连叽叽兽的毛都看不见了,全被莫打干净,偏偏莫每次出去还能搞到一头。”
  “运气运气,”肖乐十分为自己男人谦虚。
  “白!挤、奶了!”
  阿姆忙不过来,便叫白自己起来给孩子们弄口粮。
  白也过来帮忙,很快一家人的早饭就好了。
  “今年的麦子收好晒干了,什么时候用石锤脱壳?”
  肖乐问林雅。
  “再等等,”林雅想到林说的那些话,又想到狼族,“先把狼族的事儿解决了再说。”
  “狼族不会轻易和我们对上,”阿达摇头,“不然也不会让兔族来搞这些事儿了。”
  简单的来说,狼族打不过他们。
  “不管怎么说,莫出门的时候小心些好,”白说道。
  “我知道的。”
  莫点头。
  吃过早饭,阿姆就去给林送饭了,至于文那边,兽人们在管,所以他们并不操心。
  林昨晚睡得很好,她吃着阿姆送去的食物,声音软软地道谢。
  阿姆揉了揉她的脑袋,“我来跟你讲我年轻时候的事儿吧。”
  林看向她。
  “我年轻的时候,部落与狮族交战,族人们胆战心惊,我时常想,如果落在狮族人的手里,我该怎么做,我想了不知道多少种出路,但从未想过一条,你知道是什么吗?”
  林的红唇动了动,不敢说话。
  阿姆伸出手,将林盖着的兽皮拉开,把那把骨刀拿在了手里,“我从未想过死,错的不是我,我为什么要死?雅经常说一句话,活着就是希望,林,我希望你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林呜呜地哭,伸出手抱住阿姆。
  “可、可是,我好恨狼族人……”
  “那更要活着,狼族总有被你逮住机会报仇的时候。”
  阿姆安抚了林一阵后,把那骨刀也带走了。
  从那天后,林安安分分的上药,喝药,吃的也越来越多,她不能出石洞,伤好了一些时,便打扫石洞,每天最高兴的事儿,就是林雅和阿姆去看她。
  除了被云背过来的时候问过文后,林再也没有提起过对方。
  而文呢,伤好些之后,一直要见巫和莫,但他被看得紧紧的,既出不去,也见不到想要见的人,只能着急的等着。
  在山三人回来时,巫才把文给放了。
  “你们兔族是什么情况,我已经打探清楚,”巫冷眼看着一出来就央求着要见莫,请莫出手的文,“我说过,你不说实话,就是没有诚意,送客。”
  云和冬直接把人扔出了部落。
  文见事情败露,赶紧去山洞找林,结果山洞里已经没有了林的味道,他又不敢回虎族部落问林在不在那,只能咬牙往兔族部落赶去,只希望林自己回去了。
  一直跟着他的山,见人离开了虎族地盘后,也回到部落告诉了巫。
  巫吹响哨子,所有虎族人走在坝子上来了。
  她站在高台,朗声道。
  “所有族人十字弓不离手!以防狼族入侵!”
  “是!”
  林站在石洞那,看着万众一心的虎族,又想到兔族,忍不住嘲讽一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