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47)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莫轻笑不已,伸出手环住他,“我也更喜欢你。”
  “我们去山洞那边玩儿吧,”想到看野麦子的那些日子,肖乐冲他眨了眨眼。
  莫垂下头亲了亲他,跟阿姆他们说了一声后,便带着他出了部落。
  在山洞那边一住就是半个月,半个月后驮着好几头叽叽兽回到部落。
  到了家才得知林雅有了身孕。
  “吐得厉害,”阿姆十分担忧,“我还没见过雅这般的情况。”
  她们有孕都不会吐,反而会吃很多东西,所以林雅的情况,自然引起族人的担心。
  白也跟着瘦了许多。
  肖乐想了想后,让莫把叽叽兽给处理出来,又用棉瓜蒸好了后,捣碎成团儿,莫用石锤把叽叽兽上的大腿揉捣成肉沫,再和棉瓜团混在一起,里面加了一点辣椒面,用一点点叽叽兽的油在石锅里贴着煎。
  很快便散发出香喷喷的味道。
  白在一旁巴巴地看着,等好了后,肖乐夹出来给他,白立马送到木屋那边去。
  不一会儿跑回来满脸喜色道,“吃了吃了!”
  “那把这些也拿过去!”
  阿姆也不吃了,除了给肖乐他们留了几个外,其余的全让白带给林雅。
  晚上林雅也有精神来石洞这边吃饭了,她确实瘦了不少,也黄了不少,看着十分没有精神。
  不过中午吃了那一顿后,倒是舒服了许多。
  “以后想吃啥,我给你做。”肖乐拍了拍胸口道。
  “我们乐比我做得还要好吃,”阿姆摸了摸他的脑袋,“莫也帮了不少忙。”
  被夸奖的莫有些不好意思,“我啥也没做。”
  白却十分感激,“多亏了你们。”
  不然林雅再不吃东西,他得急死。
  肖乐把这个肉饼子叫作叽叽饼。
  林雅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笑得不行,最后改名为肉饼。


第248章 兽人小叔子
  这肉饼很快就在虎族部落里传开了,老人和孩子们是最喜欢的,黄达家的小崽儿几乎天天都缠着他的阿姆做肉饼。
  就连巫也常吃这个,见到乐时,还夸了他几句,顺带催一催有没有其他好吃的法子。
  肖乐还真来劲儿了,带着莫四处寻摸好吃的青菜或者是瓜,带回去就是一阵捣鼓,先他们二人吃,感觉不错后,再给家人吃,最后推行给族人。
  “乐,你也琢磨一些我们兽人吃的啊,顶饱的那种,”这天青从他的木屋出来,正好见肖乐和莫在这边溜达,于是上前道。
  “顶饱的?”
  肖乐摸了摸下巴,“肉干怎么样?”
  青嘴角一抽,“肉干是顶饱,可味道不好啊。”
  那都是雅没来之前,他们冬天老吃的东西了。
  雅来他们部落之后,虎族的生活水平那叫一个直线上升,现在再让青吃肉干,他确实有些不乐意。
  “那就再改改,莫,我记得石洞里还有点刺兽肉,咱们去做肉干!”
  说着便将莫带走了,青站在原地叫道,“弄好吃点儿啊!”
  他的伴侣听见声音,从他身后的院子里出来,“叫什么呢?”
  “叫吃的。”
  青嘿嘿一笑,扶着他的伴侣进了屋,他的伴侣也有了身孕。
  说起来今年虎族部落里多了好些个孕妇,肖乐搞出来的肉饼正合她们的胃口。
  “这是做什么?”
  林雅溜达完回石洞,便见肖乐用石锅在炸肉条。
  “这不是青说想要顶饱的东西吗?我试试肉干。”
  “这肉炸过还不如做成炸肉呢。”
  林雅看了看道。
  “炸肉?”
  “就是过了一道油,再放干,最后晒一晒,味道也是不错的,能放很久呢。”
  于是肖乐便按着林雅说的去做,莫给他打下手,炸肉弄出来时,肖乐还在旁边放了一点辣椒面,炸肉沾着辣椒面吃,味道还真有点像现代的小酥肉,就是没有淀粉过度,但也十分原始味道了。
  林雅吃了一条就觉得饱了,肖乐能吃五条,莫和白一人能吃二十条。
  莫给青送了十条过去,顺带告诉他怎么个做法,青跟他阿姆一说,于是炸肉也在族里盛行了。
  日子一天天过着,时不时族里就添一个新成员,巫高兴得很,族人人丁兴旺,是做巫最愿意看见的,而且这段时间族里生降的都是姑娘,实在是喜事儿啊!
  于是巫就想庆祝庆祝,便开了篝火大会,族人们围着火堆跳舞打抖,偶尔为了争夺晚上和伴侣独自相处还和其他情敌打了一架。
  肖乐和莫看得乐呵呵的,二人手里都是吃的,瞧着小日子就过得十分不错。
  “乐、莫,来啊!”
  冬拉着他的伴侣,来找他们玩儿,二人同时举起手里还没吃完的食物,接着一块儿摇了摇头。
  “行吧,那我们去玩儿了。”
  冬的伴侣是兽人,二人是在换物大会的时候结为伴侣的,肖乐他们回来时还给了对方一个大瓜做礼物。
  “早晚有一天我们会胖起来的。”
  吃完东西后,肖乐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莫直接摸了上来,还按了按,“不会的,胖了才好呢,胖点好看,抱着也舒服。”
  “你要是这么说的话,可不要怪我无理取闹了,”肖乐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道。
  莫吓一跳,“什么意思?”
  “你抱过哪一个啊,怎么就知道胖乎乎的抱起来舒服呢?”
  肖乐凶巴巴地追问着。
  莫赶忙道,“是你常说我抱着舒服的。”
  他大兔子的时候,肖乐贼喜欢在他身上滚来滚去,一边滚动一边说他胖乎乎的真舒服。
  “那你怎么知道抱起来就舒服了?我说的是我的感受,你说的是你的感受吗?”
  肖乐愣了一下后,马上开始指指点点,不能让莫的脑子转过弯来。
  于是莫就在那纠结了好一会儿后,直接把肖乐扛走了,“我来告诉你到底怎么样才是最舒服的!”
  永远不要和伴侣讲道理,还是直接做吧!
  林雅慢慢地恢复了饮食,整个人也小胖了一点,白的担心也总算放下了些。
  这天,林雅和肖乐去大瓜苗那边看了看,“长出来了。”
  肖乐有些惊喜地蹲下身,查看了一下从猴族那边带回来的大瓜,族人们用籽下种的结果。
  “可冬天就快来了,怕是……”
  林雅摇了摇头。
  “不怕,咱们不是还留着些籽吗?等树叶多起来的时候,咱们再种也是可以的。”
  肖乐又去看了看隔壁开垦出来,种着棉瓜的地,棉瓜已经摘了不少了,如今地里还有好些呢,孩子们偶尔来摘一个回家打打食儿。
  “真好啊。”
  肖乐看着这一片地,脸上全是笑。
  “还会越来越好的,”林雅摸着肚子,也在那笑。
  等打猎的莫他们回来时,肖乐对莫非常的黏糊,好不容易吃过饭,莫赶紧带着肖乐回了木屋,纠缠了一阵后,莫捏了捏肖乐的脸蛋,“怎么了?”
  “就是特别高兴,觉得特别幸福,”肖乐环住他的脖子,又凑上前亲了亲对方,“我们一直都陪伴着彼此,这种感觉,太好了。”
  莫轻笑着将他往上提了提,“你当初用地瓜干就把我勾走了,说起来,也是你厉害。”
  “不,”肖乐靠在他的胸前,“若是别人给你地瓜干,你会吃吗?”
  “……不会。”
  莫仔细想想,还真不会。
  但当初,为什么就愿意吃这个小东西的呢?
  “所以,其实你暗中观察我的日子里,就喜欢我了,”肖乐嘿嘿嘿地笑着,“你早晚都是我的。”
  “是是是,”莫把人搂紧,“你也是我的。”
  转眼又刮起了大风大雨,冬天要来了。
  菜地里能收的全收了,莫他们在风雨中驮着猎物满载而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